年纪轻轻,过上了一🐱三🐶一🦊一🐰的生活
 
 

开新文!!【一年生】影帝与菜鸟

OOC预警!OOC预警!OOC预警!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影帝singtoX演艺新人kirst,娱乐圈文,无脑,勿深究!喜欢请支持~感谢!~~

剧情大概是一个双向暗恋的故事,kirst大一时singto大三,singto提前出道两年时间成为影帝,kirst喜欢singto两年,到自己大三时看到singto参演的新剧《天堂尽头》在招男二,kirst去参加试镜后发生的一系列调戏与反调戏的故事!!酝酿甜饼!

--------------------------------------------------------------------------

【01】

“下一个,kirst!”戴鸭舌帽的少年探出头喊道。

名叫kirst的少年此刻戴着一顶黑色压檐帽,上面一个大大的花体K字引人注目。此刻的kirst正戴着耳机专注地看着手机屏幕,而屏幕上赫然播放着的,就是singto获得影帝时演的片子:《代号K》。鸭舌帽少年发现并没有人回应自己,便又高声喊了两声:“kirst!没有叫kirst的吗?”

Kirst这才恍然,立刻惊慌地站起身,一双大眼睛写满了歉意:“抱歉抱歉,我在这!”

“嗯,进来试镜!”

人们这才看到这走神的kirst长得什么模样:鸭舌帽下是一张略带肉感的娃娃脸,一双圆圆的大眼睛此刻有些慌张。这人穿着一件黑色的连帽衫,如果有心的话不难看出,这是singto在《代号K》中的同款戏服。

今天的试镜非常重要。

重要到前来试镜的人中不乏拿了新人奖、最受欢迎男演员、最佳男配等演艺圈小腕,像kirst这样全新的面孔放在这堆耀眼的明星中,真的不起眼,甚至基本不会被人注意,即使这张圆脸长得十分合人胃口。

试镜的片名叫做《天堂尽头》,讲的是一个警察与一个曾因盗窃世界名贵珠宝而入狱的大盗组成小队侦破一个大案的故事,也是singto在继《代号K》之后接的第二个电视剧。当时剧组真的没想到能请到singto作为男主,但没想到singto不但不要求过高的片酬,而且仅仅有两项附加条款。

一,singto要求与自己搭戏的演员必须通过自己的审核,所以试镜时他会到场。

二,在演艺圈内发布试镜通知的同时,希望可以向各高校同时发布消息,可以给有演戏天赋的新人多一些机会。

这要求简单到剧组感激涕零,毕竟影帝的身价和档期非大制作导演很难协调接洽,这下singto来《天堂尽头》是板上钉钉的事,男二还由影帝亲自把关,那这剧简直不火不行啊!

Kirst也是听说今天singto会亲自参加试镜,心里紧张到疯狂。他想着这里这么多大牌明星,自己拿到男二号角色的可能性微乎其微,但是哪怕就远远的看上他一眼,自己也就心满意足了。

Kirst小心翼翼地推开大门,狠狠地咽了下口水。对面正中间坐着个三十多岁的中年大叔,kirst心想这应该就是导演了,于是双手合十恭敬地鞠了一个躬。旁边是一众神色严肃的男男女女,kirst硬着头皮一一拜过,可唯独没有见到那个自己想见的人。

导演旁边的位子空着。

“呃呃,是个新人啊,”边上的大叔说着,“我们的试镜全程录像,要求你表演一段自己拿手的桥段,那你稍微准备一下。”

本来看见不是明星的kirst进来,评委的表情都是略带些戏谑,可是却见这小孩形象标致且懂礼貌,大家还是按照流程走一遍。反正试镜的结果都是singto说了算,他人还没到,前面表演的人就算是全程录像,人家影帝也没那个闲工夫挨个看。所以基本上说现在被叫上来试镜的,基本就是走个过场,然后就可以走人了。

Kirst又左右看了看,眨眨大眼睛迷惑道:“不好意思,我可以问一下……我听说P’singto今天会来看试镜……”

导演明显不悦地皱了皱眉,一双眼睛带着嘲讽:“人家是影帝,能来就已经很给面子,你还要求人家迎合你的档期吗?”

Kirst一下有些慌张,连忙摆手:“不是不是,我只是……”

旁边有个大叔也戏谑地说:“呵……看你的穿着像是singto的粉丝啊,不要把试镜当成见面会,要不开始表演,要不转身出去。”

Kirst心里失落极了。他承认自己来参加试镜更多是抱着可以看见singto学长的念头,但是在他走进来的时候就知道自己的梦想破灭了。自己从大学开始就一次又一次地和自己崇拜的singto学长错过,啊不对……形容的不准确,自己明明就只是偷偷地躲在远远的地方看着他,直到他出道毕业,彻底离开自己的学校。


10 Jul 2017
 
评论(13)
 
热度(835)
  1. 共7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叫小果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