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纪轻轻,过上了一🐱三🐶一🦊一🐰的生活
 
 

【一年生】影帝与菜鸟

【02】

Kirst强打起精神,轻轻一拜以示歉意,示意自己即将开始表演。他闭上眼睛,再睁开时,却俨然没有了方才慌乱、失望、歉意的神色,取而代之的,是一汪死水一般的眼睛。他在表演《代号K》中最经典的桥段,也就是singto出演的杀手K在自杀前的自白。自白只有短短三分钟,却足以使这部戏成为影坛辉煌的代表,足以成就singto这个影帝。

“我的母亲在我出生时去世了,”kirst站在原地,眼神有些迷蒙,似在回忆,“父亲负债累累,唯有我能换钱,救他的贱命。”

“我没有被卖给人贩子,这个国家的地下有太多秘密,没人知道。”

“有记忆时我就已经在枭鸟,一次次洗刷,电击,洗脑,一个几岁大的孩子被迫拿起尖刀和手枪,和自己的同伴相互厮杀。”

“谁下手最狠,谁才有资格活下去。”kirst的眼神让人如芒刺在背,一双充满仇恨的眼睛死死地盯住面前一众评审,仿佛面前不是这平静的小屋,而是杀手K自杀前的那片火海。

“如果一个人生来没有感情,你能指望他为谁流泪呢?”kirst伸出右手,仿佛在虚空中寻找着什么,突然猛地一抓,眼神也跟着一紧,神色有些发狠,“亲情,爱情,友情,没有什么不是用来背叛的。”

手猛地一松:“到头来,尘归尘,土归土。”

“你只会记得,”kirst放下手臂,“命令。”

一阵沉默,后突然嘶哑着说:“杀。”

洪亮而充满仇恨,kirst的眼睛里宛如有一团深色的火焰在跳动:“杀!!”

kirst径直张开双臂,像走进那一片地狱般的火海,喃喃道:“我终于活过来了。”配着kirst今天的穿着,竟让人觉得,K真的就站在这里,不是singto,就是眼前这个少年。

表演结束了,kirst仿佛才从角色中走出来,听到身后已经有一阵骚乱,随后,“啪啪啪”的掌声从自己身后传来,面前的导演和旁边的工作人员也站起身,也为kirst鼓起掌来。

Kirst赶紧回过头去看,瞬间自己的小脸就红到可耳根。

自己朝思暮想的影帝P’singto此刻就微笑着站在自己面前,kirst下意识想逃跑,可是此刻的双腿仿佛灌了铅,无法挪动半步。他甚至能听见自己胸膛的心跳在猛烈地加快。

一步,两步,走近了,啊啊啊他朝这边走过来了!!

Singto在距离kirst一步之遥停下脚步,一张放大的俊脸让kirst的脸持续升温,哪还有刚刚杀手K的样子。

“演得很好,”Singto的眼睛漫不经心地看着Kirst,似有什么深刻的情绪隐藏在自己那如同星辰大海般的眸子中,“但是你只是演了我,不是K。”


10 Jul 2017
 
评论(15)
 
热度(42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叫小果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