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纪轻轻,过上了一🐱三🐶一🦊一🐰的生活
 
 

【一年生SK同人】影帝与菜鸟

这两天能碰电脑能码字开心╮(。❛ᴗ❛。)╭能更新就更新了!有时间的情况下争取一天双更~感谢大家支持,尽量短篇!虽然我真的没怎么写过短篇……
喜欢腹黑忠犬狮和软萌诱受暖大家喜欢(๑¯ํ ³ ¯ํ๑)
——————————————

【04】

krist盯着singto足足五秒才回过神来,发愣的样子没有引起singto的任何不满,反而明朗的一笑。

“没有演过类似的戏码?”singto的语气一沉。

krist忙摇头:“啊,这是我第一次演戏。”

“也没有和男生……”singto意有所指地一挑眉,krist又不可抑制地脸一红,怔愣愣地摇头。

“所以要注意勾引一个男人时的神态。”singto转过头,一副正儿八经指导后辈的神态,krist错愕了一下,赶紧低头扫了下剧情,倒是不长,但是如果是这样一个桥段,确实很难掌控,一不小心就会gay里gay气的。

P’singto问我这个干什么??

唉krist,别净自己瞎想了,人家才不是在关心你的感情史呢。Krist好笑地摇摇头,暗笑自己自作多情。

“可以吗?”singto应该是在问krist是否准备好了。

Krist放下剧本,直勾勾地看着自己面前的P'singto。Singto坐在了旁边的沙发上,翘起脚偏着头邪笑着看着krist,如果现在singto嘴里叼个雪茄的话,krist可能真的会以为他就是黑手党。

“你就是那个新来的货色?”singto唇边溢起一声调笑,眼神轻轻一挑,邪气凛然,“过来。”

Krist脸上还是有些发烫,硬着头皮开始说台词:“Park大哥,我刚到这里,有些怕呢。”

Krist像只受惊的小兔子一样,缓缓地挪到singto的腿边,蹲下,小爪子柔顺地搭在singto翘起的膝盖上。一双饱含着水汽的大眼睛不安地看着singto,仿佛真的受了多大委屈似的,受惊的小鹿一般我见犹怜。

Singto嘴角邪笑不减,突然探身凑近krist带着水汽的眸子,修长的手指捏在krist有些肉肉的下巴上,抬起他的头,krist在他温热的大手附过来的时候触电一般缩了一下,耳根微红。Singto一个大力拽住了他的手腕将他拉起,krist一个重心不稳转个圈整个人跌进singto的怀里,身下一软,krist这才发现此刻自己正斜坐在singto的大腿上,离自己鼻子三公分处就是singto放大的俊脸还有他那双一眼望不到尽头的眸子。P'singto温热的鼻息扑在自己的脸上,krist快要抑制不住自己即将跳出喉咙的心脏。

P'singto的睫毛真长啊!

鼻子好挺!

他的眼睛里有星星吗?怎么那么亮?

P'singto的嘴唇好好看,看上去软软的…….

P笑起来真的好苏~~~~

一双大手附上自己发烫的脸,轻柔地抚摸,将krist从自己的“美色”中唤醒。从眼睛到下巴,指尖轻轻划过后停在了自己的嘴唇上,顺着美好的唇线慢慢描摹起来。

Krist鬼使神差地张口将他的指尖含住,眼梢却依旧盯着singto的脸,旁人看上去,却已是脸红心跳血脉喷张的一幕。这是剧本上没有的,当然也是出乎了singto意料之外的。krist感觉到singto的身子明显的一僵,眼神闪过一道诡异的光,一秒便恢复了平静。

Singto抽出被含住的手指,有些气息不稳,看着此刻努力装无辜的krist的表情也有些恨恨的,将他往自己的怀里紧了紧。

11 Jul 2017
 
评论(38)
 
热度(46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叫小果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