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纪轻轻,过上了一🐱三🐶一🦊一🐰的生活
 
 

【一年生SK同人】影帝与菜鸟06

私心准备加副cp(๑╹◡╹)ノ"""感觉很带感!看到出场人物就知道我要加什么cp了😂😂
————

Krist从公司出来的时候整个人还是懵逼的。

刚刚发生了什么!

是梦吧?

自己居然不但见到了P'singto,还搭了一段十分暧昧的戏?

自己还得到了夸奖?

Krist狠狠地掐了自己脸一下,猛地一疼,赶紧揉揉自己的猫脸,大大的笑容挂在脸上,心里像炸了一簇烟花。

“喂,off!过来接老子!”Krist对自己的好友没形象的吼着,“呃呃,试镜还不错!一会跟你说!”

Krist笑得眼睛弯弯的,却不知此刻站在八楼活动室的singto此刻正透着玻璃窗看着在外面张牙舞爪打电话的某个人,眼神里满满都是小星星。

下一个来试镜的少年努力演着戏,却已经引不起singto任何的注意。毕竟自己的目的已经达到了,这个小人已经在自己身后偷偷跟着自己两年了,还以为自己隐藏的很好呢。

呵呵。只可惜,我一直看着你呢。

我们的影帝singto嘴角挑起愉快的微笑,仿佛一只快要吃到兔子的狮子。

“对了,”singto突然回过头对导演说,全然不看在屋子中间奋力表演的少年,“剧本上这一段给我改掉。”

导演:“???”一脸无辜。

编剧:“怎么改?”

Singto看了看自己的指尖,指腹轻轻摩挲了一下,上面似乎还残留着某人舌尖软儒的触感:“这个Park不配活到现在。”

导演:“??????”一脸懵逼。

编剧:“???????????“二脸懵逼。

影帝Singto大人心情大好的走出了活动室,留下一串迷弟迷妹的尖叫和导演一众人等在风中凌乱。

编剧:这特么什么神飞醋!

恨恨地划掉了Park大哥的名字。可怜的赌场大佬,就这么被人扼杀了生命。

Off过来接krist的时候,singto正坐在自己的车里静静地看着他。Off过来一把勾住krist的脖子,两个人推搡着嘻嘻哈哈地上了车。Singto低下头掏出手机,拨通了p'jane的号码。

“p’Jane,呃,就回去了。一会给导演打个电话,我不演大盗了,kirst更适合。”

P'jane心累:“这个剧里大盗Arthit可是男一号,你要把男一号让给那个新人?”

Singto愉悦地笑起来,看着krist和off的车开远,不理自家经纪人的茬:“呃对了,别忘了给我拿一份Kongphop的剧本……”singto顿了顿,轻笑一声,“不对,还是把kongphop的剧本给krist送去吧。”

P'jane不解:“嗷,你不是不演大盗了吗?”

Singto发动车子,语气温柔得能掐出水来:“嗯,我亲自去找他换。”

挂掉电话。

P'jane举着电话风中凌乱,深吸一口气,淡然地打开了自己的ins,打字。

如果你家里养了一只千年老狐狸,请问什么招数能驯服?

答,一只大脸猫。

配图:心疼的抱住胖胖的自己

关掉手机,打导演电话。

“啊,Z导演(起名废),我是jane,对,就定那个孩子吧,就是那个和singto搭了戏的孩子,singto对他很满意。”

“呃呃,对了,singto要演警察kongphop,你们把警察的剧本给krist吧。”

“没讲错,我也没疯。”p'jane挂掉电话,长叹一口气。

自己家这个外冷内热的孩子啊,终于忍不住要出手了。

12 Jul 2017
 
评论(37)
 
热度(48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叫小果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