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纪轻轻,过上了一🐱三🐶一🦊一🐰的生活
 
 

【一年生SK同人】影帝与菜鸟【 08】

不知不觉百粉了,非常感谢大家对影帝与菜鸟的支持!虽然OOC虽然洒狗血大家也不嫌弃我,暴风哭泣啊(இωஇ )可能有两章过渡章,然后p'sing才再出现!想了一个陷害和反陷害的娱乐圈情节,正在考虑要不要加进来( ๑ŏ ﹏ ŏ๑ )毕竟如果要加类似情节显得老王太软萌狮子太腹黑( p′︵‵。)
大家有什么脑洞可以留言给我啊~~什么梗都欢迎(ノ≧∀≦)ノ车梗也可以哟~【某人貌似很久没开车了……
最近想了一个梗大致情节就是暖暖在二年熟拍完后和狮子渐行渐远,和自己女友在交往十年后结婚,告诉了狮子后狮子赶来参加婚礼的途中遭遇车祸不幸去世,暖暖完婚后知道这个消息,葬礼第二天在狮子目前自杀重生进了一年生……的故事,(/‵口′)/~╧╧什么梗一点都不虐啊!!!
我会写一篇短篇先发,如果大家喜欢,可能会发展成长篇,只是开头虐的小文,后面会变成屁阿提追夫记,依然OOC,现实向感觉暂时写不来,感觉自己看的太少,揣摩的太少,写着又变成OOC(ц`ω´ц*)
欢迎大家点梗,嗯!~就酱~一人一个么么哒(ʃƪ ˘ ³˘)
——————————————

Krist无精打采地回到了宿舍,一脸怏怏不乐。随便踢掉鞋子的krist直接扑在自己的小床上,脸埋在枕头里让自己喘不上气,心里像压了一块巨石。

P'singto有喜欢的人?这没什么好奇怪的啊……

P'singto那么帅,演技那么好,对人又温柔又绅士,脸上总是挂着和煦的微笑,那么好的人……喜欢的人一定也非常优秀吧……

我应该默默祝福他!P'singto那么优秀,有什么人有理由拒绝他的追求呢?

啊啊~真幸运啊,好羡慕……

嗷嗷嗷嗷……

kirst翻个身看着自己手边灯下的小相框,相框里珍藏着singto哥各种生活照,还有拿着奖杯的照片,还有自己偷拍的照片……呃才不是!是singto哥还没成名之前,有一次在吃饭时和哥一个食堂,自己的镜头刚好可以拍到哥在那里喝冰咖啡,带着黑框眼镜的singto哥真的帅哭了。

于是没忍住自己的贱手,自拍了一张强行同框照……照片是krist自己巨大的半边脸……跟镜头正中间正在喝冰咖啡认真看手机的Singto……

啊……那时候的哥在干什么呢?怎么那么专注?

Krist捧起那张照片,手指摩挲着那个自己为了拍照而显得巨大的脸比小点点似的人,然后满脑子都是今天P'singto放大的俊脸,温柔的鼻息……还有他眼底燃着的不知名的火苗。

Krist自暴自弃地丢开照片,满床滚。今天P'singto的眼睛好亮,一直在看着我,好开心!!

可是他有喜欢的人了……

Krist整个人处在冰火两重天里,觉得自己一边幸福得要死,一边伤心得要死,整个人要分裂了!!不行!不能这样下去!

打开手机,拨电话!

“诶,Off!走远了吗?”

Off知道这祖宗今天晚上铁定得折腾,于是在他的楼下晃了几圈,跟个妹子聊了会骚,又晃到小超市买了一打啤酒,优哉游哉地接到了自己死党的电话。

“过来陪我喝酒吧!”Krist坐在床上一边凌虐自己的枕头一边嚷。

Off叹了一口气,我早知道来这出:“行了,我酒都买好了,就等你给我打电话了。”

“呃呃……”krist心里一软,“我还要吃辣鸭脖!”

Off翻了个白眼,又转回小超市:“呃呃呃,知道了。”

Krist和off两个人昨晚上喝到忘我,此刻两个人东倒西歪地摊在krist的小床上睡得毫无形象,off的呼噜都已经快把房顶掀掉。

我们的off大爷平常是不打呼噜的,要不是昨晚上某个能作的借酒装疯卖傻的,差点奔到楼下给偶像弹吉他唱情歌了……还好off力气大,生拉硬拽给人扛上来好说歹说哄睡着了。

Off觉得自己真是一副糙汉子的外表却长了一颗老妈子的心!!

第二天早上krist是被自己的电话铃声吵醒的。顶着一头乱毛的krist迷迷糊糊摸到手机后蹭的一下就坐起来了,这动作之大直接把睡梦中的off震醒了。

off艰难地睁开自己的眼睛看着对自己手机发呆中的老铁,不满铃声的吵闹,踹了一脚愣住的krist。

“嗷kit!接电话啊!”

“GMM的电话!”Kirst瞪大眼睛,满脸懵逼,根本不知道下一秒等待他的天大的喜讯还是……

小心翼翼地接起。

“喂……呃,呃,真的?不是整人节目吧?呃呃呃好的好的好的好的,今天上午十点,呃呃,好的,太感谢了!”

然后一阵沉默。

Off心满意足地以为自己可以继续补觉了,可下一秒自己的死党就扑了上来死命地摇晃自己。

“off!我被录取了!!”

“阿来……”off还一副睡不醒的样子,皱巴着脸。

“那个角色!!我拿到了!!off!”这句话一说,off才清醒了一点,抬头看着就差在自己床上蹦哒的某个人,呵呵笑两声,“呃呃,恭喜恭喜,我睡觉了。”于是继续倒头就睡。

“诶死off!一点都不替我激动!”krist没好气地踹了一脚在自己床上斜着呼呼大睡的某人,看了看满地啤酒罐,还有自己此刻有些邋遢的造型,赶紧冲进浴室洗了个澡。

十点,自己要去gmm报道一下,有一个简单的剧组见面会要参加。

神清气爽的krist从浴室出来后换上了正式的西服,还特意将前额的刘海整理上去,显得成熟了很多。

他临走时怔愣愣地看着自己床头p'singto的照片许久,咬了咬牙,看了看还睡成猪的off,出门了。

14 Jul 2017
 
评论(16)
 
热度(43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叫小果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