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纪轻轻,过上了一🐱三🐶一🦊一🐰的生活
 
 

【SK同人】重生之彩虹

说过的重生梗……刚写了一点放上来,还没写到车祸,慢慢写,被自己虐到,心疼地抱住胖胖的自己……

平行世界,圈地自萌,勿联系真人!

非虐文!非虐文!非虐文重要的事情再说三遍(不要打我,抱头

传送门:【01】【02】【03】【04】【05】【06】【07】【08】【09】【10】【11】【12】【13】【14】【番外一 上】【番外一 中】【番外一 下】【微信体之教头团篇】【微信体之学弟篇】【番外二】

——————————————————


你要离开,我知道很简单

你说依赖,是我们的阻碍

就算放开,但能不能别没收我的爱

当做我最后才明白-----周杰伦《彩虹》

【01】

Krist‘s part

“p'sing,我要结婚了。”krist盯着line上输入框内短短的几个字发呆,最后颤抖着按下了发送键。上一次的聊天记录还在去年,p'sing终于获得了最佳男演员奖,自己发了一句恭喜。

只是没有得到回复。

直到九个月后的今天,krist第一次联系singto哥,竟是这样一句话。

四年前一年生的拍摄任务结束后krist和singto又同时参加了几场综艺节目,随后便是分道扬镳,各自参加工作,拍戏,上节目,炒绯闻,当时炙手可热的鲜肉cp被人渐渐遗忘,CPF走的走,散的散,仿佛曾经发生过的只是一场大梦。

梦醒了,什么都没了。现实像一把无情又锋利的刀,在两个人之间劈开了一道深不可测的裂痕。CP捆绑让两个人在一夜之间大火起来,但是确实给两个人的生活带来了很多意想不到的困扰。

沉默的singto遇见了一个作天作地的krist,喜欢对着自己撒娇卖萌,喜欢在节目上说一些让自己都有些脸红的话,直到有一天自己不再沉默寡言,活得越来越像他。

而喜欢作天作地的krist遇见了一个沉默寡言的教头学长,不喜欢和别人身体接触经常连营业发糖都不会 的讨厌的学长,直到有一天他发现这个人其实会包容自己的一切,无时无刻不在温柔地宠着他。

是什么时候开始这样的呢?

当自己察觉到每次看到p'sing时过分的心跳,见不到面时难言的孤独,p'sing和其他人亲近时莫名的苦楚,汇聚着自己内心的恐惧,退缩,怯懦,一步一步把这个人推得离自己越来越远,最后两个人的人生彻底变成了平行线,变成了那种再见面可能只能点点头微笑的关系。


“p'sing,一年生结束了,你还会一直把我当好弟弟吗?”

Singto沉默了,最后点点头,长睫垂下,遮住了往日闪着星辰般的眸子:“kit永远是我的好弟弟。”


“P'sing,都一年不见了,听说你拿了最佳男主哦!恭喜哥~~~”

“谢谢我们的kit!Kit也加油!“


“P'sing,今年我的生日要来陪我过吗?“

“不好意思kit,正好赶上在外府,回来给你补过吧!”


“P'sing,在干吗?”

“拍戏。”


“P'sing!我拿奖了!:)”

“看到了!替你开心!”


“Krist,不要再给我发消息了。”


“对不起kit,我没法把你当弟弟。”


P'sing,如果当时我没有选择做你的弟弟,我们现在会怎么样?会好好的在一起吗?krist脑海中闪过各种各样的假设,最后却都没有两个人在一起的画面。

到最后krist发现,这个人的面容在自己脑海里越来越淡,甚至有时都很难记起这人确切的模样,但是那个在自己内心深处模模糊糊的身影,却依旧让krist心里发酸。

如果……如果……这世界上怎么可能有如果?

p'sing,我想这真的是我们最好的结局了。

叮——手机响起,krist赶紧看向手机,而后自嘲地笑一笑。krist,你在期待什么?回复了你又怎样?

“好,等着你的请柬:)”

不知为何,最后的笑脸表情明晃晃地扎着krist的眼睛,最后变成一滴眼泪落在手机屏幕上。

结束了p'sing。

“p'sing要准时到哦,要当我的专属伴郎哦。”krist尽量让自己的语气愉悦起来,这样才能掩饰自己心里难以言状的酸涩。

明明不要在一起的是你,要和别人结婚的也是你,你有什么权利哭?

一边骂着自己的krist一边擦着自己断了线一般的眼泪。

窝囊啊。

“一定很早就到!”

P'sing,你现在是不是……可以只把我当弟弟了。


——————————

Singto’s part

“p'sing,我要结婚了。”

Singto拿起手机,看着屏幕上的字,沉默了很久。本来以为这些年自己已经足够坚强地去面对这个人,时间在他的脸上打磨出一张完美的面具,再不会对任何人表露一点情绪。可是有什么用呢,到头来都是骗了自己。这个人总是能用几个字,就摧毁自己几年的努力。

结婚两个字像一把尖刀,在他本以为风平浪静的心头狠狠地戳了进去,再一点一点地深入。可是自己无论如何也控制不住自己,想着17年的情人节,想着Praew挽着krist的胳膊站在自己面前甜甜地笑着问自己会祝福我们吧时的场景,那时的krist眼睛红红的,低着头像个犯错的孩子。

为什么要伤心呢kit?这么好的女孩,默默陪伴了你这么长时间的好女孩,我当然会祝福你们。

你明明没有错,错的是我。

是我私自对你动了心啊。

“好,等着你的请柬:)”打完笑脸,singto深吸一口气,眼前的世界却好像是黑白色的,看不清。堪堪站起身却只是身形一晃又跌坐了回去,眼前怎么也看不清,一片模糊。

Kit,我还记得节目上问我如果被喜欢的人拒绝了的话会怎么做,我说我会再努力一次。可是对你,我却连努力的勇气都没有。

“p'sing要准时到哦,要当我的专属伴郎哦。”

专属伴郎,这确实是我想要的吗?让你在我面前拉着那个女孩子的手说着我愿意,然后戴上戒指,亲吻……

那我可以在旁边和她一起说我愿意吗?

“一定很早就到!”

真开心啊kit,我们……就要结婚了。

Singto揉了揉眼睛,才发现自己脸上已经湿润一片,他像被p'Arthit拒绝时一样哭得撕心裂肺,可是自己不是kongphop,最终没有得到p'Arthit的心。


14 Jul 2017
 
评论(42)
 
热度(618)
  1.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叫小果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