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纪轻轻,过上了一🐱三🐶一🦊一🐰的生活
 
 

【SK同人】重生之彩虹【02】

传送门:【01】【02】【03】【04】【05】【06】【07】【08】【09】【10】【11】【12】【13】【14】【番外一 上】【番外一 中】【番外一 下】【微信体之教头团篇】【微信体之学弟篇】【番外二】

若你早与他人两心同

何苦惹我错付了情衷

难道看我失魂落魄

你竟然心动

——《我的一个道姑朋友》

婚礼在三天后举行,很早就托人寄出了请柬的Krist心里有些小期待,真的很久,很久没有见到p'sing了,不知道p'sing是不是又瘦了,有没有好好吃饭。

可是繁琐的婚礼流程却扰得他没空多想。

反正总归又要见到了!

这份暗藏在自己疲惫的眼瞳后深切的期待大概是Krist这两天撑下来的唯一动力……现场布置,流程,试礼服,对台词,一场婚礼像一部冗长的电影,而自己像一个没演过戏的三流演员,在电影里焦头烂额。

Praew虽然累,却很开心的样子,看着她这么期待自己婚礼,Krist心里写满了愧疚。自己真的不知道应该怀着怎么样的心情去参加这一场婚礼,只是……想见见p'sing。

也算是……给自己这几年一个交代。

 

婚礼的当天,Krist从凌晨就呆坐在床上,怔然看着手机,等着p'sing给自己发消息说自己到了。Krist想着他会穿着什么样的衣服来参加自己的婚礼,是他最喜欢的那套黑色西装,还是之前上节目时穿过的那套白色系的小西服,也许哥会系着自己之前送给他的褐红色领带,像p'Arthit和Kongphop初在一起时那样,微笑着走过来摸摸自己的头,他的眸子应该还会闪一闪,带着独一无二再不会对其他人露出的温柔的笑意……

可是那条领带哥应该早就丢掉了吧。

Krist自暴自弃地想着,可脑海中却还是想着p'sing这样穿着来参加自己婚礼时帅气的样子。

像我们第一次拿双人奖一样,穿得看起来像去参加我们的婚礼……

Krist笑了起来,好期待啊,好想见p'sing……

Krist在床上盯着手机呆坐到出发去婚礼现场,依旧没有接到Singto的消息,这个人像从不存在,消息发出去也像石沉大海一般,得不到一点回应。

「p'sing什么时候到啊,还要跟p'sing说伴郎的事情呢。」

「p'sing到了吗?到了要告诉我哦。」

「p'sing是不是后悔了?」

「p'sing……只要你能来,你想要怎样我都答应。」

「……求你了哥。」

杳无音信。

Krist有些着急,转而去联系p’Jane,可是消息依旧是石沉大海般静寂。

Krist心里警铃大作,可能发生什么事了,或者p'sing铁了心不想来自己的婚礼,可是……这样p’Jane也该回复自己一下。

怀揣着不安的心情,Krist还是上了去婚礼现场的车。右眼皮一直在跳动,Krist心里的不安已经上升到了极点。

这是怎么了,自己为什么心里这么慌?

Krist打开ins,推特,facebook,line,刷新了一切可能有Singto动态的软件,又给p’Yui和p'Off发消息,可是没有人知道Singto的去向。

直到婚礼结束,Singto都没有出现。p'Off被临时拉上来顶替伴郎的位置,倒是没有被吐槽什么。Praew看着Krist眼神一直不经意地瞥向门口心不在焉的样子,有些难过。

新人交换戒指,Krist怀着十分不安的心情亲吻了自己美丽的新娘,婚礼也落下帷幕。Krist忘记了自己在婚礼上要微笑,不安的感觉笼罩着他,深深的失落,痛苦。

P'sing,到最后,你还是没有出现。

原来再也不见,才是你想要的。

 

Praew拉着Krist的手,眼神里有些落寞:“Krist是在等他吗?”

Krist眼神中有些许慌乱。

“我们在一起十年了,Krist,”Praew尽量让自己冷静,“我请你不要在我们婚礼刚结束时露出这样的表情,我请求你Krist。”

Praew的话语让Krist难得地冷静了下来,是啊,十年,难道一个陪伴了自己十年走过人生起起落落,从青涩到成熟的女孩不值得自己一生珍视吗?

Krist垂下眼睫:“对不起Praew,我只是……有些不安。”

“p'sing答应我要来的,如果不来,他会和我说……”

“Krist,他也许只是临时有事,“Praew温柔地看着他,“别担心了好吗?”

Krist低下头,深深叹了一口气。P'sing不会的,如果不来,他不会答应自己。

P'sing不会的。

 

Krist接到p’Jane的电话时,已经是婚礼结束后的两个小时,Krist魂不守舍地敬了一圈又一圈的酒,强颜欢笑,最后累瘫在休息室,Praew静静地坐在他身边,安静得可怕。

他在Praew无声地指责中沉默着,一个电话让Krist如同救赎般冲出了房间,那头却响起了p’Jane压抑的哭声

“Krist.”p’Jane声音强忍着哽咽。

“p’Jane,哥到底去哪了,我一直在等他。”

对面断断续续的哭声,扰得Krist心烦意乱,不要哭,不要哭……求你了,别哭了。

“P’Jane!到底怎么了?”Krist大喊着,自己的不安和心底的声音告诉自己,p'sing出事了。p’Jane还是哽咽着,一遍又一遍地叫着Krist的名字,一遍一遍,一遍一遍。

Krist被吓到了,顺着墙根蹲下,声音也哽咽起来:“p’Jane,你不要吓我,p'sing是不是出事了!你告诉我啊!”

“Krist,Krist……”p’Jane停顿了好久,“XX医院,你来看看sing吧,好吗?”

Krist一下站起身,声音控制不住:“p'sing受伤了吗?发生什么事了!我马上到!我马上就来!”

Praew闻声赶了出来,看到Krist挂掉电话匆匆忙忙就向门外跑,最后却连人的衣角都没抓到。

Krist打上一辆出租赶到XX医院时已经过去二十分钟,他无法想象自己当时像疯子一样冲向手术室时是什么样子,总之如同自己想象中一样的狼狈不堪。

手术室门口没有什么人,手术中的灯还亮着,P’Jane呆坐在手术室门口,双眼无神,哪怕看到Krist出现,还是一副傻呆呆的样子。

“p’Jane!”Krist快步奔过去,握住p’Jane的肩膀,强迫他看着自己,“p’Jane!哥到底出什么事了!为什么进了手术室?”

p’Jane木然抬起头,眼神里空空的:“血……sing身上都是血。”

Krist扶起p’Jane,让他坐在旁边的椅子上,心里淌血一般的疼。

P'sing,你一定不要有事,一定不要。

如果你真的出了事,我无法原谅我自己。

Krist不记得自己在手术室门口等待的一个多小时是怎么过的,只知道公司的朋友一个一个来到手术室门口守着,p'Yui,p'Off,小Gun,涛哥,Gunsmile,Ice大家静静地坐在手术室门口,等着Singto手术成功。

安静得可怕。

Krist心里难得平静,这几年来,他从未如此冷静过。即使他此刻头疼得发昏,眼睛涨得要流泪,但是内心一片清明。

p'sing会没事的,一定会没事的。

“Sing喝了两天的酒,”寂静中,p’Jane突然开口,“怎么劝都不听,带回家了又偷偷跑出去。”

P’Jane懊恼地揪着自己的头发,神色异常痛苦。

“昨天晚上回来他换了一套黑色西装,还笑着跟我说话,”p’Jane哭得哽咽,“我知道,他要去参加你的婚礼了,还笑着说Kit要我去做伴郎,他要早早到,要我不要跟他抢。”

Krist沉默地听着,眼泪在眼眶里打着转,固执地不想跌出眼眶。

“然后我就接到了医院的电话,”p’Jane抽噎着,“说sing开着车在路上超速,发生了车祸。”

在场的人已经跟着哭了起来,Krist静静地看着自己绞在一起的手指,一言不发。

“我赶到医院时,他身上都是血,被推进手术室。”

“最后还看着我说,Kit在等我。”

Krist的眼泪狠狠地砸在裤子上,晕开。

P’Jane眼睛已经有些哭肿了,偏过头去看Krist,Krist感受到了p’Jane的视线,可是却还是呆呆地看着自己的眼泪一滴一滴晕在自己的西装裤上。

P'sing……

P'sing……

车祸,一定很疼吧。

比我现在的心还疼吗?

 

15 Jul 2017
 
评论(27)
 
热度(3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叫小果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