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纪轻轻,过上了一🐱三🐶一🦊一🐰的生活
 
 

【一年生SK同人】重生之彩虹【03】

传送门:【01】【02】【03】【04】【05】【06】【07】【08】【09】【10】【11】【12】【13】【14】【番外一 上】【番外一 中】【番外一 下】【微信体之教头团篇】【微信体之学弟篇】【番外二】

某一天晚上,梦一场

你白发苍苍说带我流浪

我还是没犹豫

就随你去天堂

不管能怎样

我能陪你到天亮

——《你还要我怎样》薛之谦

Singto走了。

医生没能把这人从死神的手里抢回来,只是无奈地摇了摇头。

Krist像石化了一样看着周围曾经的好友崩溃一般的嚎啕大哭,自己却出奇的冷静,冷静得自己都害怕。

P’Jane和好友们已经冲进手术室去抱着Singto浑身是血的僵硬的身子,撕心裂肺的哭声传得整个手术室一片悲戚。

Krist木然地挪动双腿,迫使自己走近那张病床,去看看自己心心念念终于可以见到的p'sing,脑海中回放的是这两天自己满满的期待,想见Singto的心情,想起的是第一次见这人时他脸上严肃的样子,进组时两个人对视时的羞涩,参加节目时被自己闹得不知所措的样子,想着p'sing对自己温柔地笑着,任由自己撒娇打滚。

Krist木然地站在病床前,看着浑身是血的p'sing,突然哭不出来了。

Singto紧闭着双眼,嘴唇苍白,可是嘴角却带着一丝极淡的微笑,Krist眼角发热,有些站不稳。

白布将Singto的脸遮住,Krist发觉自己耳边声音朦胧,直至声音完全消失。只剩下自己低沉而颤抖的呼吸声,过于平缓的心跳声,和心底那一抹深情和爱慕碎裂的声音。

自己的世界前所未有的安静。

然后心底响起了Singto的声音,一声一声,极温柔而悠远地唤着:“Kit……Kit……”

“Kit……我们不能在一起吗?”

 

Krist不记得自己是怎么躺在新家的小床上的,从Singto苍白的脸被白布盖住之后发生的事情,自己一点都记不起来,神情恍惚着,瘫在自己的床上睡了一天一夜。

手机响了无数次,Krist恍恍惚惚地听见了,但是不想接。外界好像宣布了Singto车祸的消息,却刻意隐瞒了车祸的细节,但是很多人还是选择把这次车祸和自己的婚礼联系了起来。

同一天,一个婚礼,一个葬礼。

当初炙手可热的cp组合,如今却落得如此悲戚的下场。

是我害死了p'sing吗?

Krist梦见了第一次和p'sing亲吻时的场景,p'sing柔软温热的嘴唇颤抖地附在自己僵硬的嘴唇上,自己紧张到心脏要跳出来。

“Krist,我的齿轮丢了。”

“你看看是不是在你身上。”

p'sing玩笑一般的话,却让他那时整夜整夜睡不着。

冬天杭州的风真的很冷,但是不知道为什么,p'sing在身边坐着就格外温暖。

“Krist,我好希望我是Kongphop。”

“那样,我就可以名正言顺地牵着你的手告诉大家,我很爱你。”

“Kit……我们不能在一起吗?”

“Kit……你如果不喜欢我,为什么要让我喜欢你呢?”

“Kit,如果哪天你改变主意了,就来八世大桥找我吧。我会一直在那里等你,一直等,一直等,等到你来见我的一天。”

Krist突然惊醒了,摸了摸后脖颈,一手的虚汗。Krist匆忙爬起身,穿上自己婚礼的西装,系上一条褐红色领带,难得地将发型打理得一丝不苟,在Praew惊诧的目光中冲出了家门。

Krist一路跑着,拦下了一辆出租。

“去八世大桥!”

 

Krist漫无目的地在八世大桥晃着,顺着桥边一路走下去,今晚的风有些微冷,Krist紧了紧身上的西装,靠在他们当时拍戏的地方。

P'sing……

我来找你了,对不起,迟到了这么久。

你在天上过得还好吗?

Krist拿出手机,深吸了一口气,努力憋出一个微笑,打开了直播。

手机画面里是自己强撑起来的微笑,和眼底深深的疲惫。

[p'sing都走了,你怎么还有心情直播?]

[结婚的人不要在这里假惺惺的直播求关注了,恶心!]

[p'Krist也为p'sing伤心吗?p'sing应该会开心吧?]

“这可能是我最后一次做直播了哦。”Krist看着留言区痛哭,谩骂的话语,只是微微一笑。

“这里是八世大桥,不知道还有没有人记得这里。”

[永远的一年生,永远的KA!]

“没错哦,这里是Arthit接受Kongphop的地方,也是他们第一次接吻的地方。”Krist说着,眼睛里堪堪有了一丝笑意。

“其实大概没有几个人知道吧,p'sing和我告过白哦。”

“那时候拍这场戏的时候,我害羞得要死了,因为p'sing一直在小声跟我说,Kit如果我这么跟你告白,你会不会接受我呢。”

[!!Singto告过白!]

[这不是p'sing说的话吧!]

评论区里一度突然很安静,但是大家依旧不知道Krist的用意。明天是Singto的葬礼,他现在跑到八世大桥上究竟要做什么。

Krist一直微笑着,可是眼睛里浓浓的悲伤却让他的笑显得苍白无力:“p'sing是个特别不会营业的人,而且还特别不喜欢和别人身体接触,这点我真是苦恼啊……可是我却特别喜欢我抱着p'sing撒娇时他嫌弃的脸和红红的耳朵,真的特别有成就感。”

“第一次见哥的时候哥可帅呢,一百多个教头,而他是他们的头,还罚我做过蹲起。可没想到,最后我演了他的学长,我也罚了他做蹲起!”

“哥后来去演了十二王子,”Krist低头一笑,“我也不知道自己怎么那么生气。”

“哥特别喜欢给我拍照,每次拍完修好就偷偷传给我,但里面总夹带几张自己的照片,特别心机。”

“哥那么不喜欢身体接触的人会在我生病时紧紧抱着我。”

“哥走了九十九步,我退了九十九步,最后一步,我不想退了。”Krist看向自己的旁边,仿佛Singto正站在他的边上,温柔地看着他。

Krist静静地说着:“p'sing,你知道的,我是男生,你也是男生。”

“你知道的,我有女朋友,陪过我很多年。”

“你知道的,我喜欢吃辣,对虾脑过敏,喜欢对着你撒娇,喜欢在直播的时候说让你脸红的话。”

“可是p'sing你知道吗?我这个人虽然看上去没心没肺的,但是我什么都懂,我没勇气看向你的眼睛,是我太懦弱。”

“你知道吗?你跟我说只要我改变主意就来八世大桥找你,其实我偷偷来过好多次,每次我都会拍一张大桥的照片,但是却不敢传给你。”

“你知道吗?我喜欢你偷偷看我的样子,喜欢你捏我的脸,挠我的下巴,喜欢你偷偷牵我的手,我喜欢你。”

“我真的喜欢你。”

“昨天,我结婚了,我想让你来参加我的婚礼,做我的伴郎,只是因为我很想见见你。”

“可是你失约了。”

“明天是你的葬礼,我还是很想见见你,这次,你可没有权利失约了。”Krist目光怔然地看着屏幕,看着屏幕上疯狂地刷新着留言,眼前却模糊一片。

从昨天一直隐忍的泪水终于决堤,Krist冷静了一下,笑着说:“Praew,对不起,对不起,我知道我不该说这些话,但是对不起,我没法继续欺骗自己,更没法欺骗你。”

“我总是想着什么才是最好的结局,什么才是我应该去做的事情,什么是对的,什么是不会被否认的,可是Praew,我一直忽略了我真正想要的,我真正希望的。”

“离婚协议书我已经签了,我不想拖累你,我不是一个好男友,也不是一个好丈夫,请原谅我的自私,我只想,自私这一次。”

直播中断,最后定格的,是Krist决绝的,一汪死水般的眼睛。

ins上Krist的最新动态放着一张图片,上面密密麻麻堆满了八世大桥的照片,清晨的,落日的,星空的。

他的手机顺着大桥掉落在江水中,Krist转过身向马路中间走去,他仿佛看到p'sing在马路的那一头对着他微笑着张开双臂,笑着说:“Kit,过来。”

Krist欣喜地看着Singto的身影,向他的身影跑过去,却在一辆疾驰的货车前停下脚步。

嘭——

P'sing,原谅我失约了你的葬礼。

P'sing,原来车祸真的这么痛,但是,真的没有我的心痛。

P'sing,到了天堂,你还愿意来参加我们的婚礼吗?

 

转天,Krist的死讯传遍了大街小巷,即使GMM的危机公关也没能阻止这段临终直播的传播。

Krist自杀了。

他告诉了所有人自己一直珍藏的秘密。

一百零八张照片,五年。

Singto的葬礼变成了两个人的葬礼,他们的遗照被摆在一起,照片上的两个人笑得像昔日般纯真。

 


16 Jul 2017
 
评论(124)
 
热度(48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叫小果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