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纪轻轻,过上了一🐱三🐶一🦊一🐰的生活
 
 

【一年生SK同人】影帝与菜鸟【11】og part

全章offgun,下章回SK,喜欢og也都是糖~~安抚一下被我虐到的宝宝们

前文传送门:

【01】【02】【03】【04】【05】【06】【07】【off小剧场】【08】【09】【10】

果子其他脑洞文传送门:重生之彩虹【01】【02】【03】【04】【05】


——————————————————————

Gun‘s part

小滚撅着小嘴一脸生无可恋地看着自己面前这个傻大个用勺子挖刨冰,时不时嘬一下旁边的冰咖啡,吃得十分愉快。

而自己恨恨地凌虐着自己面前的粉红冻奶,一脸不爽。

P'sing真是太腹黑了!再也不要当他的僚机了!

恨恨地嘬一口。

恩这里的冻奶还蛮好喝⚘(∀`ฅ*),算了,勉强先原谅p'sing一下下!

事情大概是这样的。

小滚今天捧着甜甜圈特别幸福地在公司里溜达,正巧碰到下了通告在公司认真研究剧本的singto。这影帝某些时候处女座到极点啊,尤其在看剧本的时候千万不要去招惹他,不然他会用看剧本的眼神把你打量一遍……那眼神……会导致你怀疑人生。

所以今天早上的小滚机智地抱紧甜甜圈缩着头准备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溜走的时候,被突然抬头一脸严肃的singto吓得一跳,甜甜圈差点飞了出去。

谁知道严肃的影帝大人看着小滚的眼神突然一亮,嘴角一抹坏笑,当时小滚就知道完了,这人在打自己甜甜圈的主意!于是哭唧唧颤巍巍地把甜甜圈上供。

Singto眼睛还是亮亮的:“小滚,今天下午有没有事?”

小滚哭唧唧:“没事啊,你又想干嘛?”

Singto笑得特别灿烂,完全没有一肚子坏水的样子:“那今天下午跟我去找krist吧。”

小滚一听,立刻收回甜甜圈抱在怀里:“嗷,早说,吓我一跳。”

“当僚机哥在行啊!”小滚一脸骄傲的表情,“要不要买一束玫瑰花捧过去!”

Singto一脸看傻子的表情:“我只是去找他换剧本。”然后分外正直地开始对自己的剧本勾勾画画做笔记,时不时还对愣在原地分析整件事情的小滚报以无奈的神色。

小滚:少来!口正体直的典范!一脸哥很正直的表情说单纯陪他去找krist换剧本?宝宝怎么那么不信呢?等等换剧本?那他这画的是krist的剧本?平常叫你给我看剧本的时候一脸嫌弃,现在换成krist就乖乖坐这里写一上午的笔记!小滚嘴一撇,觉得自己的甜甜圈在恋爱的酸臭味中浸淫太久会被污染!

小滚一脸嫌弃,心里觉得反正也是去找一趟krist,这人心眼再多能咋?我这么聪明的人不是兵来将挡水来土掩,还能让这么个人给自己套路了?哼!不可能!

于是小滚坐上了singto的车一起来找了krist,krist旁边站着一个傻大个,小滚心里一跳,觉得有不好的预感!莫不成是让我来试探这个傻大个的?

这傻大个有问题啊不然叫我来干啥?

于是小滚一脸懵逼地看到p'sing笑得一脸宠溺地把krist骗到一边的长椅上坐着,顺便给自己使了个眼色。小滚瞬间石化,又看了眼同样一脸懵逼的傻大个,无语凝噎。

Sing哥,你这卖小孩也不带这么卖的!!

小滚气咻咻地瞪着傻大个,傻大个也一脸懵逼地瞪着他,然后傻大个说:“嗷,他把krist带去那要干什么?”

“爱干啥干啥!开房我都不管!但是你!”小滚决定把气都撒在傻大个身上,”带我去饮料店!我要喝粉红冻奶!我还要吃蛋糕!“

Off一脸不可置信:“老子为什么要带你去?”

“因为我有很重要的事情要问你!”

所以呢?

Off依旧一脸不可置信,问就问呗,去饮料店干什么?看着小滚气咻咻地看着他的样子,不知道为什么,有点不想拒绝他。

到了饮料店,小滚特别不客气地点了红丝绒蛋糕和粉红冻奶,又特别不爽地接收到了off鄙夷的神色,一边吐槽自己一个男孩子吃这么甜的东西一边跟老板说要一份冰咖啡还要一份多加炼乳的芒果榴莲冰……

小滚的白眼都要翻上天,这人居然好意思说我?

抱着粉红冻奶一本满足的小滚装出一副我超凶的样子坐在啃冰的off对面,看这人狼吞虎咽的样子终于破功,忍笑忍得很辛苦。

“你是几天没吃饭吗?”

Off抬眼看他:“刚考完试!降降火!”

小滚手撑着下巴靠近他,一本正经:“你是不是喜欢krist?”

噗……

off一口冰咖啡直接喷上了小滚的脸……

Off呛了几口,呛得脸通红,一看对面这人脸色已经差到极点,明明是一张极可爱的脸,此刻却一脸怨愤地盯着他,几滴冰咖啡还顺着他白嫩嫩的脸蛋往下滑……

“哦咦,对不起对不起,”off赶紧撑起身子拿纸擦着他脸上的冰咖啡,看着这人小脸也不知是因为自己擦拭的时候用力过猛还是什么,突然红了起来。off实在是忍不住,画面太囧了囧到自己笑得停不下来。

小滚很生气,特别生气!这一大口冰咖啡喷到自己脸上黏黏腻腻的,别提多难受了,再加上这人一边拿纸给自己擦脸一边笑得贱兮兮地见牙不见眼,真是实力笑不出来!

“太逗了,你为什么觉得我喜欢krist?”off终于擦擦自己笑出来的眼泪,在小滚“凶狠”的眼神中停止大笑。

小滚还是一脸”凶狠“地瞪着他:“嗷,那不然你不让我抱krist?”

Off不想承认自己只是看到一个小小的身影向krist飞扑过来时觉得十分有趣才逗逗他。

Off看着小滚气鼓鼓的样子,一字一顿:“老-子-是-直-男。”然后继续吃冰,吃着吃着看小滚一脸严肃叉着手看着他,用勺子迅速地偷挖了一块他面前的红丝绒蛋糕。

于是小滚更生气了,这人喷我一脸饮料就算了居然还偷吃我蛋糕?简直神不要脸啊!但是off却很开心,舀起一大勺冰凑到他嘴边:“给你吃!”

“不吃!不爱吃榴莲!”小滚气鼓鼓地别过头去,脸却有点微红。

“嗷,多好吃,你尝尝看嘛。”

小滚挨不过这个人软磨硬泡,啊呜一口,嘴里甜丝丝的,芒果的清香和炼乳榴莲的奶香在嘴里炸开,他居然觉得……还不错?

”你不要打krist 的主意哦。”小滚凶凶的,可是语气已经软了不少,在off眼里却像一只炸毛的小猫。

“呃呃,我要打他的主意还轮得着你们singto哥?”

这句话倒是把小滚气笑了,我天,哪里来的自信?一想不对啊!这人知道singto哥的事?怎么可能!还以为只有自己和p'jane 知道他那点暗戳戳的小心思呢!

“你知道什么了!怎么知道的!”小滚一脸八卦地凑上去,全然忘了这人刚喷了自己一脸冰咖啡,还偷挖了自己的蛋糕。

“知道singto哥是只老狐狸,而我们krist是大脸猫的事呗,”off一脸理所当然,”老狐狸一年前偷亲了大脸猫,让我逮个正着。”

小滚的八卦之魂彻底燃起:“那krist不知道吗?”

“睡得跟死猪一样。”

“嗷……真可惜,还想看p'sing被打呢。”

off翻个白眼:“打?谁打他?krist吗?Krist要是知道自己被p'sing偷亲了,估计能直接原地炸成烟花。”

小滚一脸不解,随后看着off一脸奸笑,捂嘴惊讶:“我居然不知道krist也喜欢p'sing!”

“你小点声!”off装作低调的样子,小眼睛左顾右盼看没人注意到,松了一口气。

“天呐我要告诉p'sing!”小滚已经掏出了手机准备告密,结果被off拦了下来,一脸无奈。

这小孩,真是什么情绪都摆在脸上,也太单纯了吧!

“老狐狸早就知道了。”

天真的小滚一直以为可怜的p'sing是单相思!结果根本不是!天天在那里装深沉装可怜!结果都是套路!害自己一直好同情p'sing!

小滚又开始气咻咻。

“再不要理p'sing了,p'sing是坏人。”


17 Jul 2017
 
评论(17)
 
热度(554)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叫小果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