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纪轻轻,过上了一🐱三🐶一🦊一🐰的生活
 
 

【SK同人】重生之彩虹【04】

传送门:【01】【02】【03】【04】【05】【06】【07】【08】【09】【10】【11】【12】【13】【14】【番外一 上】【番外一 中】【番外一 下】【微信体之教头团篇】【微信体之学弟篇】【番外二】

Krist是被一串熟悉的铃声吵醒的。眼前恍惚间有光顺着窗户照射进来,暖洋洋的,让人忍不住惬意地长叹一口气。可是身上的剧痛却打断了他的长叹,铃声还在持续着,恼人得很。Krist勉强睁开眼睛,却只看到了一个穿着砖红色上衣的男孩坐在自己的脚边惬意地吃着零食看电视,全然不理会他一直吵吵的手机……

等等……

我不是出了车祸吗?

我是谁!我在哪!我为什么躺在这里!

Krist一个鲤鱼打挺坐了起来,然后捂着自己疼得不敢动的腿直吸凉气,真他妈疼啊,但是车祸的话不应该受这么轻的伤吧?

Krist清晰地记得那辆大货车向自己疾驰而来的场景,那时自己心虚,害怕,两腿在打颤,可是偏偏心里空空一片,毫无求生的念头。他只要一想起这个世界再没有Singto,空余自己一人,他就只能感觉到无尽的绝望,痛苦,愧疚,后悔,还有汹涌如潮水的,一直被自己死死压在心底的爱慕和思念。

Krist临自杀前终于说出了自己所有的秘密,无牵无挂地走了。可是却怎么也没想到,自己居然会在另外一张小床上醒来,面前还是自己记忆深处那个熟悉而又陌生的场景。

坐在自己身前的男孩终于舍得回头看了看疼得缩成一团的Krist,一脸嫌弃:“哦咦,还这么有力气呢,看来还能再跑五十四圈呢!”

Gunsmile?为什么穿着教头的衣服……这是SOTUS的剧组吗?这个地方是Arthit的宿舍吧?难道自己回到当初拍SOTUS的时候了?

“Gunsmile你为什么在这里啊?现在是什么时候?剧组其他人呢?p'sing呢!”

滚哥像看个傻子一样看着Krist,但是滚哥是善良的好青年,不会因为自己的好朋友变成了傻子就抛下他不管,于是勉为其难地放下了零食绕到床边一脸担忧地把手附在Krist 的额头上:“是有点发烧,但是也不至于烧傻吧。”

“我为什么在这里啊!我不是……”已经自杀了吗?

电话铃声又响了起来。

“电话响了很久了,不接吗?好像是p'Dear的电话。”

P'Dear?不是p'M吗?Gunsmile莫不是疯了?Krist大脑飞速转着,犹豫地伸手够了够自己的手机,但是腿上的剧痛让他实在难以挪动身子。

“给我拿过来,我动不了。”

“我到底是你朋友还是你佣人啊!”Krist在滚哥嘲讽的眼神中接过手机,是p'M熟悉的声音。

“怎么样啊Arthit,去见马克思了没?”

“?????”等等,这台词有些熟悉啊,不对啊,他叫我什么?Arthit?现在人们都集体疯狂吗?

“p'M,你是不是入戏太深啊,还是你们在整我呢?”Krist这下更理解不了眼前所发生的事儿了。

“嗷……看来是烧得不轻,听Not说他带你去医院了, 怎么没顺便去看看精神科啊,”p'M还在调笑着Krist,随后又担忧的说,“谁叫你加码加那么重,不是说好就跑二十圈吗?”

Krist脑海中适时闪过在急救室门前p’Jane绝望的眼泪,p'sing身上的血迹,白布盖上p'sing时耳边的回响,还有那天晚上八世大桥的自白,随后自己冲上了马路,停在了一辆狂奔的货车前……

“哦咦……头好痛……”Krist捂着自己的脑袋,一个可怕的念头在自己心底浮现。自己疼痛的双腿告诉自己眼前的一切不是幻境,而是真实存在的。面前因为自己痛呼一边吃零食一边回头看着自己的Gunsmile,在电话里关心自己的p'Dear如果都是真实的话……

排除掉所有的不可能,再不可能的也是现实。

首先,他没死。不,更确切地说是,他死了又活过来了,大概就是小说里写的……重生?

第二,自己现在在Arthit的宿舍,身边没有摄像机和剧组人员,而且自己的脚痛得要死。

第三,p'M是p'Dear,而且他们都叫自己Arthit。

综上所述,他不是回到了拍SOTUS那个时候,而是……成为了SOTUS里真正的Arthit?

Krist难以置信这种事情居然发生在了自己的身上,死后重生,还是进入了一个虚构的世界这种事情,不得不说Krist连想象都觉得是奢侈,如今居然真的发生了。

“还好吧Arthit?哦咦……看来真是伤得不轻啊,呃呃呃,好好休息,就不打扰你了。伤好了记得要给我打个电话啊。”p’Dear担忧的声音。

“呃呃,谢谢学长。”随后挂上了手机。Krist迅速翻了翻自己的通讯录,Not,Plame,Bright,Tuta……没有任何自己以前的痕迹……

“嗷,Arthit,你还行不行,要不要再去一趟医院,看你不对劲啊,这次去精神科吧。”Plame调笑着说,Krist不客气地冲着他扔了个枕头。

“我饿了!我要喝粥,还要喝粉红冻奶。”Krist决定按照记忆先把这人打发走,自己好确认一下自己的想法。到底发生了什么事,让自己成为了这个原本应该是剧中的人物?难道仅仅因为那场车祸?

“不要,懒得下楼!”自己的这个好友显得毫无同情心,Krist大为不爽,还是Gunsmile体贴,还有一张娇羞少女脸。

“赶紧的!快去快回,要不冻奶的冰都化了,钱你先垫着,回来给你!快快!”Krist伸出手把这人从自己床上赶下去,在Plame一脸无奈下可怜巴巴地眨眨眼,发射无辜的射线。

Plame一脸惊诧,这人咋知道自己要说啥,还撒娇卖萌!摔!

“呃呃,你先吃点零食看看漫画。”Plame一见这人撒娇,没火了,翻了个白眼出去了。Krist伸长了脖子确认Plame确实离开了自己的房间之后迅速一瘸一拐地起来走上自己的阳台。

这里确实是兰实大学!而自己阳台的对面,赫然是自己还有些眼熟的房间……

再见这个世界,饶了我吧!

 

Krist绝望地呈大字型摊在自己的小床上,脚好痛,脑袋也好痛,SOTUS拍了五年多,谁还能记得起来啊!等……等……

Krist突然睁开了绝望的眼睛。

Kongphop!!!

自己怎么现在才反应过来!!

Krist猛地从床上坐起来,然后哭唧唧地抱着脚揉了好大一会。是不是说,我一会就可以见到Kongphop了?见到Kongphop……不就是见到p‘sing吗?Krist抱着脚望着天花板,有些想哭。自从SOTUS S拍完之后就很少和p'sing一起参加节目了,即使在公司偶遇那几率都是小之又小,再加上p'sing有时候刻意躲着自己……

在抢救室自己实在没有勇气上前去见p'sing最后一面,他不想对这人最后的记忆就是他浑身是血僵硬地躺在病床上,不会笑也不会说话。

所以……自己真的已经两年多没见这人了。

怎么办?怎么办?一会见了面应该说什么?

Krist拖着受伤的残躯冲到厕所洗了把脸,赶紧打理了一下自己的顺毛,让它看上去不那么炸,又冲到床边把Plame刚搞出来的一片狼藉收拾干净,在柜子里抽出几件衣服慌乱地挂在阳台上,又赶紧抽出一本漫画靠在床边假惺惺地看着。

嗷……好紧张,应该不会看出来是故意弄的吧……脚好痛,赶紧拿枕头垫着。

Krist现在只想感谢上苍,哪怕见到Kongphop让他立马再去车祸一次也无怨了!

Krist 在脑海里脑补了一百遍正剧,想好了一会可能出现的各种情况,但是等敲门声响起,Krist还是紧张得像个孩子。

 

18 Jul 2017
 
评论(31)
 
热度(39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叫小果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