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纪轻轻,过上了一🐱三🐶一🦊一🐰的生活
 
 

【一年生SK同人】影帝与菜鸟【12】

前文传送门:

【01】【02】【03】【04】【05】【06】【07】【off小剧场】【08】【09】【10】【11】

太拖了, 争取快速告白~23333

————————————————————

Krist觉得他上辈子可能在拯救了地球的路上顺带拯救了一下银河系,因为p'singto现在正坐在自己对面看着自己,距离近得仿佛能听见他的呼吸。看着他滚动的喉结,krist也下意识吞吞口水。singto饶有兴致地看着krist,完全没有开口的意思,

krist努力地生扯话题打破沉默:“singto前辈今天回来学校真的是来找我的吗?”

”嗯,快进组了,看看你准备得如何,”说着singto从自己的包里掏出大盗Arthit的剧本递给Krist,“Kongphop的剧本你看了吗?导演大哥可能给我们拿错了剧本。”

Krist有些发懵,但是这时候一定是考你的态度问题!态度不好一定就要废了!但是……因为有考试,某人真的没来得及看剧本,大致看了几页就赶紧去复习了。

Krist搔搔头,一脸尴尬:“因为有考试,所以我只是大致翻了一下。”

“带出来了吗?”

“在……宿舍。”

Singto眼底的光一闪:“一会陪你回去拿。”

“等等……”Krist才反应过来,翻了翻刚刚singto递给自己的厚厚的剧本,上面有很多划线的痕迹,旁边也注释着表演要点,“可是前辈,这是男一号大盗Arthit的剧本,我试镜的角色是kongphop啊。”

“嗯,”singto似乎是怕krist拒绝似的,语气很温柔,“我很想挑战一下警察的角色,因为我演的反面人物太多了,但是我和导演大哥商量完之后,大哥好像就忘记了。”说着,singto露出了有些伤心和无奈的表情。

【导演大哥:这个锅我不背!!】

“p'singto是怕别人以后看见你的时候都怕怕的吗?”krist笑得有些羞涩,颊边的小酒窝看上去很是醉人。

“所以,”singto直起身凑近krist,眼睛里温柔跟不要钱似的,直直地盯着他,“一会我陪你去拿剧本好吗?”

“呃呃,如果导演大哥和前辈都没有意见,我肯定也没有意见啊。”krist赶紧错开眼神低下头假装很认真地在狂翻剧本,红红的耳朵却出卖了主人的小心思。

“如果你不介意,就叫我p'sing吧。”singto看着面前这人羞涩的样子,心情大好,“直接叫哥也可以。”

“真的可以吗?p'sing?”krist笑得眼睛弯弯的,一双大手在自己额前的软毛揉了揉,自己就坠入了一双无底深邃的眸。

完了,完了完了完了,p'sing怎么那么好看,不笑也好看,笑起来更好看,好想扑上去。不行我是个矜持的人,不能扑,矜持!皮拉娃!!

“饿不饿?”singto温柔的语气。

Krist呆呆地点头,美色当前,怎么可能不饿?

“那我们去吃饭吧?”

“那好啊,叫上小滚和off……诶?这两个人去哪了?“krist左顾右盼,完全看不见这两个人厮混到哪去了,奇怪了,小滚和off又不认识?

Singto嘴角闪过一抹坏笑,当然不在,不然我把小滚带出来干什么?

Krist一脸无奈地吐槽自己的好朋友:“这家伙,该别是把小滚拐走卖了吧?”

”放心吧,小滚很聪明的,你的朋友应该没精明到可以欺负他,(但是你可以套路)走吧,想吃什么?”

“呃呃……p'sing好久没回来了,哥没有特别想吃的吗?”

“倒是有,”singto沉思一下,似是想起了什么美味似的舔了一下下唇,“学校西门出去有一家面馆很好吃,能陪我去吗?”

“当然可以啦,但是我不知道在哪,”krist眼睛还盯在singto的下唇,红了红脸,“还是哥带我去吧。”

Singto弯了下好看的眼睛,里面隐约闪着的小星星还是让krist心里一跳一跳的,略微有些恍神。Singto大手轻轻勾了一下krist的肩膀,将人向自己身边一带便抽身离开,可指尖滑过他肩膀的一瞬间透过薄薄的衬衫传来的热度还是让singto暗了暗眸子。

Krist看了看自己的肩膀,一瞬间残留下的余温像触电一般让自己一缩,耳根瞬间又红了起来,下意识看向身边的人,却又撞进了那个人的眼眸里。距离近到自己一个泰式假摔就可以摔到他怀里,Krist轻咳两声掩饰自己内心的小激动,拉着singto的胳膊往西门走:”走吧哥,要饿死了!”

哦咦……哥怎么总是看着我,害羞死了⁄(⁄ ⁄•⁄ω⁄•⁄ ⁄)⁄


18 Jul 2017
 
评论(27)
 
热度(44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叫小果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