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纪轻轻,过上了一🐱三🐶一🦊一🐰的生活
 
 

【SK同人】重生之彩虹【05】

传送门:【01】【02】【03】【04】【05】【06】【07】【08】【09】【10】【11】【12】【13】【14】【番外一 上】【番外一 中】【番外一 下】【微信体之教头团篇】【微信体之学弟篇】【番外二】

“笃笃笃……”

Krist一边顺着自己的毛一边装凶喊道:“你明知道没锁门还敲!动不了!赶紧进来!”随后捧着漫画书小心翼翼地听着门口的动静。

咔嚓一声门开了,是自己熟悉的脚步声,Krist觉得自己的心要跳出来了,而且随着这人的脚步声愈演愈烈。怎么办怎么办!演员的素质皮拉娃!讲台词啊!

Krist有点底气不足,但还是一边偷偷打量着门口一边说着:“你是被大妈押着帮忙煮粥了吗,这么慢,我都要饿死了。”

随后是几秒钟的沉默,沉默到只能听见自己如擂鼓般的心跳声和玄关处一声轻轻的叹息。

“对不起,让你久等了。”宛如自己脑海里一声又一声熟悉的声音,昔日那从熟悉到淡忘又到深刻的声音突然在房间里响起时,Krist就红了眼圈,在眼泪要掉下来的时候匆忙地用手拭去,又用漫画书挡住自己,害怕这人看到自己狼狈的脸。

熟悉的身形绕过玄关静静地站在Krist的床前,手里提着冻奶和一碗粥,目光里是属于Kongphop的星光和深情。

 

Krist从未觉得自己的世界如此安静,他真的很想时间就定格在这里,自己这样看着他,看看现在是Kongphop的p'sing,心里的满足感竟然也要溢出来。

[Kit,我们不能在一起吗?]Krist脑海中又闪过这句话,想起p'sing说出这话时如此受伤的神色,一如面前这人的柔情似水,咬了咬下唇,警告自己不能哭,自己现在是Arthit,Arthit现在可不会因为kobgphop突然出现在自己面前就哭得像个傻子。

Kongphop见这人有些红红的眼眶,似乎有些诧异和慌张。Arthit还未曾在他面前露出过如此神色,这么渴求人安慰,激发人保护欲的神色。

所以Kongphop是真的有些慌了,错把这人红起的眼眶当做是过量运动的后遗症,轻叹一口气,都忘记解释自己为什么代替Plame出现在他的房间。

“很难受吗?”Kongphop把冻奶和粥放在身后的桌子上,神色中是藏不住的关切,“腿应该很疼吧,昨天淋了雨,是不是发烧了?”

Krist直直地看着他,他不知道他现在的表情可能在Kongphop看来有多么滑稽,委屈,懊悔,埋怨,疼痛,各种情绪堆积到Krist的脸上,已经全然没有Arthit该有的傲娇的神色。可是他就是控制不住,要他见到p'sing的时候还摆出Arthit的傲娇脸就为了不让这人发现自己喜欢的学长已经不是原先的人了,那他真的做不到。

Kongphop似乎觉得这样静静地看着他像一只受伤的小兽在撒娇似的样子很合自己胃口,但是又碍于这小兽高高架起的腿看上去真的疼的不轻而没有露出开心的神色,而是静静地,温柔地问着:“真的难受也先把东西吃了。”

Krist别过脸去不让Kongphop看见自己的神色,嘟囔了一句:“不要你关心。”

Krist觉得自己又要装得比较傲娇又不想轻易把这个好不容易见到的人赶走,简直矛盾的要死。

“p'Arthit都疼成这样了,我怎么可能不关心,”Kongphop在他的小床上架起了小桌,柔声道,“小心腿。”

Krist嘟着嘴,想撒娇,想抱着p'sing不撒手,可是此刻却什么都不能做,因为他知道如果自己盲目暴露身份只会造成恐慌,没有任何好处。

一碗热腾腾的粥和一大杯冻奶放在了自己面前,可是Krist却无法控制自己不去盯着他的手看,看着这人修长的手机将盛好的粥碗和冻奶体贴的摆好,递给了他勺子。

“呃,多谢,你走吧。”Krist一边说着,一边拿你敢走我打残你腿的表情看着Kongphop。

Kongphop被他的表情逗笑了 ,低下头露出好看的笑容后迅速收敛了表情,歪着头轻笑着挑了挑眉。

“可是p'Arthit看上去不想让我走呢。”Kongphop好笑地拉开书桌边的凳子坐下,很有兴趣地看着Krist红着耳朵装作凶神恶煞地瞪了他一眼随后乖乖喝粥,还时不时飘来一个小眼神偷偷看自己的样子。

“我才没,哼。”

今天的p'Arthit真的不太一样,但是又说不上来是哪里,只是之前伪装得很好的凶神恶煞的教头形象似乎一下子…软萌了好多。

Kongphop看着这人皱着眉头嘬着粉红冻奶,有些疑惑。Krist是真的不太爱喝这东西,过于甜美的汁水对于他来说真的算是一种考验,自己不爱吃甜甜的东西,但是偏偏Arthit这么爱喝粉红冻奶。

宝宝心里苦,但是宝宝不说。宝宝就静静地嘬几口冻奶装装样子,只要不被发现就好了。

Kongphop环顾一下四周,看了看匆忙被Krist扔到垃圾桶的垃圾,厕所洗脸台未干的水渍,未关上的阳台门和匆忙拿了衣服后露出衣柜的花衬衫的衣角,嘴角挑起一抹小狼狗式的笑容。

“p'Arthit刚刚整理过房间吗?”

“嗯?”Krist从粥碗里抬起头,看了看Kongphop,操着一口小奶音,略带些撒娇的味道,“阿来哇?”

Kongphop笑得无比灿烂:“我去阳台帮学长把衣服收进来。”

Kongphop刚进阳台,Krist就差点把自己的粥碗掀了。要不是自己的脚疼还在发烧,自己绝对已经在床上滚了。

 

我要怎么办?我要直接跟Kongphop告白吗?还是乖乖地装作Arthit的样子等着他跟自己告白的那一天来个出其不意?

那岂不是要等好几个月以后才能和p'sing在一起?虽然在另一个世界自己沉默了五年都没有选择和Singto在一起,可是现在时局不一样了,Krist的心境也大不一样。他和Singto足足错过了五年的时间,错过了一个世界的距离,在这里,他真的,真的不想等那么久了。

可是Kongphop现在并没有那么喜欢自己,而且他不是自己一直那么喜欢着,愧疚着,想念着的Singto。即便Kongphop是Singto所创造出来的,即便他们有一模一样的脸一模一样的身材,即便在另一个世界他们是同一个人,可是在这里呢?

他们真的还能称为同一个人吗?

Krist恨恨地嘬冻奶,心情十分复杂。

Krist眼神追随着Kongphop,看着他拿着自己匆忙搭在阳台上的衣服开始贤惠的熨,没忍住嘴角的笑意,小酒窝若隐若现。

p'sing这个时候真的是整个人嫩嫩的,帅帅的,低下头给自己熨衣服的时候好温柔。

Kongphop感觉到了热切的目光死死地盯着自己,便抬起头去看Krist,正巧看见这人一边嘬着冻奶一边看着自己发呆,颊边的小酒窝出卖了主人心情很好的事实。

Kongphop恨不得能坐这给这人熨一辈子衣服,只要能看见他这样可爱软萌的样子。

“p'Arthit在想什么?”Kongphop故意调戏这个人,嘴角的笑意十分醉人。

Krist笑着别过自己的小眼神:“想你当时说要抓我回去当压寨夫人,结果自己却这么贤惠,谁才是夫人呢?”

Kongphop眼睛亮亮的,似乎对他的回答很是满意,露出一口标志性的大白牙:“p'Arthit想让我做压寨夫人吗?”Kongphop故意扬起头沉思了一下,笑得更加灿烂了,“听着也还不错呢!”

Krist装作凶凶的样子:“Kongphop!信不信我罚你在这做蹲起!”

Kongphop笑得很是开心,眼睛都弯弯的,一秒都舍不得错过此刻Krist有些害羞的神情。

“p'Arthit受伤了却意外的可爱呢,”Kongphop把熨好的衣服放进衣柜,回来收拾桌子,看见这人的冻奶嘬了半天也就少了一丢丢,疑惑地问,“今天的冻奶不好喝吗?p'Arthit都没怎么喝呢。”

“嗷……就……”Krist打个马虎眼。

一双大手突然附上了自己的额头,窗口泄进来的阳光中,Kongphop距离自己仅仅一步,温热的大手在自己发烫的额头下显得有些微凉,让Krist觉得舒服得想哭。

要是往常,自己早就抱着p'sing的腰撒娇要抱抱了,p'sing也会紧紧的抱着自己一边摸着自己的脑袋一边给自己拍背,像哄个小宝宝一样,但是就是对Krist特别受用。

P'sing的怀里那么舒服,还会给自己哼个跑调的小曲,自己从来都没那么在意。可是现在仅仅是摸着额头试个温度,都让Krist觉得恍若隔世。

逆光下Kongphop的脸不甚清晰,但他能清楚看到Arthit看着自己的神色,那么悲伤的……一双漂亮的眼睛,仿佛在诉说着什么,但是Kongphop看不懂。

“还是有些发烧呢,”Kongphop担忧地说着,“刚刚都没问p'Arthit有没有要饭前吃的药。”说着拿起床头的几板药研究着。

Krist心里发虚,又忘了这茬了,可是才不要吃药呢!明明哥的抱抱就足够了啊!

“看吧,真的有,p'Arthit这么不用心吃药,这病得什么时候才好呢。”Kongphop语气中有种无奈的埋怨,却见这人还是眼圈红红的看着他,心里一软。

“不吃药,”Krist小声嘟囔着,“ 冲剂太苦了。”

“嗷……不吃药病怎么好。”Kongphop语气中有点埋怨的意味。

“你就是药啊。”Krist转过头去,声音小到Kongphop刚好能听见,举着药愣在原地呆呆地盯着这个自己不太熟悉的p'Arthit。

Kongphop觉得自己一定是误会啥了,不然一向伪装得很好拒人千里之外的教头学长怎么突然……说了会让自己误会的话呢?一定是自己自作多情,“吃完饭就睡一会吧,我去把碗收了。”

“你下午要去上课吗?”Krist小眼神可怜巴巴的,看得Kongphop都不忍心说自己有课了。

“四点的课,时间还早,”Kongphop语气十分愉快,边收拾碗筷边问,“p'Arthit是在挽留我吗?”

“爱留不留。”Krist小眼神故意不看他,一副生闷气的样子,让人忍不住想捏捏他的脸,但是……Kongphop现在可不敢去捏他的脸,即便这个人在傲娇地开口留自己陪他。

“p'Arthit,我下午可以留下来陪你吗?”Kongphop笑着,像一只家养小狼狗,“我什么都不做,就静静地陪着你好吗?”

Krist脸腾地一下红透了,连他的眼神都不敢看就匆忙地把自己蒙在被子里。他知道如果他现在去看他的眼睛,一定会醉死在他的满眸星空中。 

 

19 Jul 2017
 
评论(20)
 
热度(39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叫小果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