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纪轻轻,过上了一🐱三🐶一🦊一🐰的生活
 
 

【SK同人】重生之彩虹【06】

传送门:【01】【02】【03】【04】【05】【06】【07】【08】【09】【10】【11】【12】【13】【14】【番外一 上】【番外一 中】【番外一 下】【微信体之教头团篇】【微信体之学弟篇】【番外二】

Krist才发觉好像真的很久没好好的睡一觉了,麻木地工作着,上节目,拍新戏,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这么拼,大概只是让自己忽略一些自己不想去想起的事情,让自己逃避那扭曲的现实,还有自己不敢面对的懦弱的内心。也是逃避那个……自己已经看不见但是却时时出现在自己内心深处的人。

只要拿奖,只要拿奖,自己就有理由给p'sing发个消息,哪怕只得到一句“恭喜”,都值得自己不眠不休地去工作。Krist一直没觉得这代表了什么,甚至当时的Krist都不觉得,自己每次那么拼命地想要拿那些自己根本不奢求的新人奖、男歌手奖、最佳男主,就只是为了有理由和p'sing再说上两句话。

可是为什么那时候自己不敢……就是不敢……

骗自己只是去看风景,一次一次闲逛在八世大桥,每一次都靠在那个栏杆上,喝着酒,放空。

究竟是在怕什么?

为了所谓的正常,为了所谓的责任,自己选择了结婚。而p'sing呢?站在舞台上越来越发光发亮,万花丛中过,片叶不沾身。Krist知道他这么独善其身是为了什么,可是为什么自己还是怕呢?

究竟怕什么!

理智中的自己拼命劝说,而感性中的自己却只能夹缝生存。

Krist偷偷掀开被子,只露出两只眼睛小心翼翼地打量着面前这个和Singto一模一样的男孩,甚至此刻的Krist无法分清他和p'sing,甚至他觉得……五年过去了,自己一直在戏中,从未有一天走出来。

这个人笑得一脸温柔,看着只露出一双滴溜溜转的眼睛的自己,无比真挚。

“p'Arthit,好吗?”Kongphop见这人红红的小脸和只露出半截脸的害羞的模样,突然无比认真。

Krist躲在被子里点点头,终于从被子里放出了自己,任凭自己坠入这人的星眸。Kongphop显得十分开心,毫不吝啬地对着Krist一个劲地傻笑。

“睡一会吧,好吗?我去收拾碗筷,然后坐在这里陪你。”

“嗯。”Krist软软地应了一声,就看Kongphop十分愉快地去刷碗。虽然自己真的很困了,头昏腿疼,自己还是舍不得闭上眼睛,就想看着这个人在自己面前转来转去。

他好怕自己一闭上眼睛,眼前的Kongphop就消失了,一切都是自己的幻想,自己又回到那个没有Singto的世界里。

“p'Arthit不休息吗?”Kongphop收拾好碗筷坐在了属于他的小椅子上,看着Krist还是睁着大眼睛盯着他,顿时有些担心。

p'Arthit不会发烧烧傻吧,不然怎么总是盯着自己看啊。

“不困。”Krist强撑着眼皮,发挥出了平时p'sing盯着他的实力的一半,死死地盯着眼前的人,直盯得Kongphop脸有些微红。

“虽然很想和你聊天,可是你看上去真的好难受,睡吧p'Arthit,我一直在这陪着你。”

“我一直在。”

Kongphop温柔的声音在Krist耳边响起,加上Krist实在是头昏得不行,眼皮一沉就睡着了。睡梦中他还是漫无目的地在八世大桥闲逛,逛着逛着就看到p'sing站在八世大桥边上,回眸笑着对着他张开双臂,温柔地唤着:“Kit,我终于等到你了。”

Krist笑着朝Singto跑过去,可是凑近了这人却像烟雾一样消失在自己眼前。Krist四处找着,撕心裂肺地喊着“p'sing,p'sing,你在哪?我来找你了,你不要躲着我。”

他突然转身看到Singto站在马路中间,一脸受伤地看着他:“Kit,我们不能在一起吗?”

“Kit,我会一直等你,一直等,一直等……”

Krist刚想去把这人拽过来,却见那辆大货车呼地一下飞啸而过,从Singto的身上开了过去。

“不!!!”

 

Kongphop见这人睡着睡着开始无意识地哼哼,忙起身看Arthit究竟怎么了,他手忙脚乱地摸着这人的额头,高烧,随后Arthit的眼泪一下子涌出来,一边呢喃地叫着。

不要,不要。

不要离开我。

不要离开我。

Kongphop的手僵住,他甚至能感受到自己在发抖。可是面前这人哭得越来越厉害,根本就止不住眼泪。Kongphop慌了,开始摇晃着Arthit,但是没有反应。

“p'Arthit,做噩梦了吗?”

“醒醒p'Arthit。”

Kongphop想着要不要联系一下他的朋友,可是自己却连一个教头学长的电话都没有。看见他流个不停的眼泪,Kongphop觉得自己的心都要碎了。

Krist一下子惊醒了,才发现自己的脸上全是泪水,像自杀前突然惊醒一样出了一身的虚汗。

Kongphop见这人瞳孔里不见生气,如一汪死水一般,麻木地流着眼泪,只得慌张地伸手胡乱地抹着。

Krist坐起身一把抱住还在伤心的Kongphop,越抱越紧,眼泪还是止不住。

他不想回去,不想回到那个没有Singto存在的,空空如也的世界。

“P'Arthit,是做噩梦了吗?”

“你能不能抱着我睡?不然我睡不好。”Krist带着哭腔说着,还吸吸鼻子显得十分楚楚可怜。

Kongphop觉得自己的人生正在经历大起大落,可能老天爷在跟他开玩笑吧。

“好,”Kongphop怔怔然地点头,随后坐到了Arthit的小床上,这人往自己的怀里拱了拱,靠着自己胸口抱着自己的腰睡了。Kongphop觉得自己的心脏要跳出来了,自己怀里抱着一个软软的家伙,那个平常凶神恶煞的教头学长像一只受伤的小猫一样紧紧地抱着自己,眼圈红红的,眼角还挂着刚刚流出来的眼泪,不知道为何,他也跟着伤心了起来。

Kongphop看着这人睡得格外香甜,再没闹了,舒了一口气,给M打了个电话,说要给下午的课请假,自己不去了。

M十分诧异一向学霸哪怕自己生病也不敢缺课的Kongphop今天怎么突然请了假,M觉得,一定是发生了比自己生病还要重要的事情才会导致学霸请假。

M:“Kongphop,你是不是谈恋爱了?”

Kongphop看了看怀中的人,有些无奈:“不知道啊,抱着不撒手。”

M:“啊来哇?”

“可能是……吧。”

Krist睡醒时已经是晚上八点多,感觉自己的头终于没那么昏了。身下熟悉的怀抱让Krist十分舒服,满意地用脸蹭了蹭。

“p'Arthit睡醒了?”

Krist抬眼,正好撞进一双星眸。Krist还迷迷糊糊,呆呆地点点头:“我还以为你走了。”

“我看你睡得那么香,没敢吵醒你。”

“嗷!几点了!”Krist看向墙上的表,“你不是四点有课吗?”

Kongphop笑笑:“我请了假!”

Krist脸红地搔搔头:“睡过了。”

“p'Arthit做了噩梦?”Kongphop看上去很在意,“你一直在哭。”

Krist的心沉了下去,抱着头颤抖着叹了一口气。

“没事,梦到了点……伤心的事。”Krist说。

Kongphop的神色看上去很疑惑。

“没什么,”Krist笑着看着他,“我们去吃饭吧,饿了。”

面前这个人真的……是自己来到这个世界唯一的支柱了。

如果没有他面前这个人,他为什么还要在这个世界努力生存呢?

 

19 Jul 2017
 
评论(35)
 
热度(39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叫小果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