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纪轻轻,过上了一🐱三🐶一🦊一🐰的生活
 
 

【SK同人】重生之彩虹【08】

传送门:【01】【02】【03】【04】【05】【06】【07】【08】【09】【10】【11】【12】【13】【14】【番外一 上】【番外一 中】【番外一 下】【微信体之教头团篇】【微信体之学弟篇】【番外二】

P'Tum和P'Fon邀请了0062和0206两个学号的学弟学妹一起聚一聚,Krist坐不住了,想着反正都是要一起去的,那自己不就有正大光明的理由可以约Kongphop同行了吗?

Krist琢磨着要去饮料店边上蹲点好,还是直接去他的教室门口堵他比较好,但是他也不知道Kongphop有没有课,中午到底什么时候去食堂,就冲到阳台偷偷瞟着对面的小窗子。Kongphop的房间看上去没有人,那应该是去上课了。

今天无论如何也要要到Kongphop的手机号!Krist在心里暗下决心,在脑海中不停地模拟着各种要电话号码的桥段,甚至夸张到打开了Google搜索快速要到手机号的一百种方法,信心满满的冲到饮料店买了一杯冰咖啡,又点了一份猪肉煎蛋盖饭美滋滋地等着Kongphop下课,一等就等了半个多小时。

Kongphop、M和Ork背着书包有说有笑地走进了食堂,M的手肆无忌惮地搭在Kongphop的肩上,胸紧紧地贴着Kongphop的后背,而Kongphop还靠在他的怀里一边走一边扭头跟他说笑……

Krist脑补了一下p'new的胸肌,脑海中顺便出现了往日的邪教场景……几年前开过的见面会p'New一把拉过Singto显得娇小的身子搂进怀中,一脸不可描述的笑容将手扣上Singto的胸口,而Singto的手和他十指交握……Krist立刻气得暴走,眼睛里窜出两团愤怒的小火苗。

是可忍孰不可忍!

“0062Kongphop!”Krist怒气冲冲地冲着有说有笑的三个人一声怒嚷,那凶神恶煞的样子,终于有了点Arthit生气的样子。Krist很明显地看到了三个人的笑容尴尬地僵在脸上,M白白的胳膊迅速地从Kongphop身上拿开,憋着一张委屈的小脸和Ork诚惶诚恐地对自己行了一个礼,反而是Kongphop看着自己的神色没有慌张。

Singto看着这人插着腰一脸生气的样子,心里猛地一跳。不是因为惶恐害怕,而是单纯的有些心惊。

Singto真的还没有想好要如何面对Arthit,这个人可以说是Krist,但又不完全是Krist。但是五年前Krist扮演Arthit时的所有场景自己依旧历历在目,反而没有办法分得那么清了。

他以前总是希望自己是Kongphop,这样就可以很大胆地拉着Krist的手向所有人宣布自己有多么爱这个人,而不是像以前一样,连努力一次的勇气都没有。最后庸庸碌碌,因为Krist的一句话声色犬马,伤心欲绝。

他奇迹般地重生了,上天仿佛要给他一个证明自己的机会,他真的成为了Kongphop,可以再一次看到、触摸到Krist,甚至可以大胆地去追求他。

因为他分明知道,这个人终究会是自己的,像车祸之前祈祷的,祈求上苍再给他一次机会,只要能再见到Krist,哪怕只能远远的守护他,他也在所不惜。

可是当再来一次的机会真真切切地摆在眼前了,Singto却又不知道如何去追求面前这个和Kit长得一模一样的人。Kit和Arthit不一样,一个爱笑爱闹爱撒娇的弟弟,和一个傲娇嘴硬易推倒的学长……前面的自己没敢追,后面的难道要霸王硬上弓吗?

难道自己要和Kongphop一样,才能赢得面前这个人的心吗?

Singto的心里很是拒绝,但是他又觉得只能暂时这么做。他会去守护面前这个人,像之前一样,默默地守护着,但是如果他只是Arthit,是那个嘴硬心软爱喝粉红冻奶容易害羞的Arthit,那他宁愿只是朋友。

Singto神色一闪,掩饰了自己内心突起的波澜,面无表情地走到kirst面前,说:“p'Arthit有什么事吗?”

Krist看了一眼面前毫无情绪波澜的Kongphop,莫名有些心慌,因为如果平时p'sing摆出这副认真而冷静的神色时,自己一般都只敢躲得远远的,不敢招惹p'sing,如果是因为自己的原因而摆出这副表情自己早就已经开始撒娇卖萌了,但是自己是来干大事的(撩汉),这时候怎么能怂?

“今天晚上p'Tum和p'Fon的聚会通知你了吗?”Krist内心告诉自己不要怂,但是在看向Kongphop此刻过分冷静的眼睛时,自己的语气还是软了下来。

“嗷,”Singto回忆了一下自己看了无数遍的剧情,还记得这p'Tum和p'Fon的聚会是在最后一次训练之后,夺旗大赛之前。按照剧情,应该是p'Bern在下午下课后给自己打电话,而不是Arthit自己跑到饮料店里告诉自己,但还是装作懵懂,“没有人通知我。”

“呃呃……下午训练完我有个组会,你等我开完会一起去吧。”Krist说着,看了看Singto的反应。不出他意料,这人的反应果然很惊奇。

“可以吗p‘Arthit?不会觉得不方便吗?”Singto先是有些受宠若惊,随后嘴角渐渐有了笑容。

“为什么会不方便?”Krist一脸呆萌地看着他。

“不,没什么。”Singto神色一闪,目光有些疑惑地看着眨巴着眼睛的Arthit,“如果p'Arthit不嫌弃的话,我骑着摩托车载你过去吧。”

Krist心里是有那么一丝丝嫌弃的,因为Kongphop那辆摩托车看起来既不拉风又不帅气,而且当年Singto为了拍那场戏现学的骑摩托车,练了两天骑得歪歪扭扭的。

他还比较担心自己的人身安全。

Krist面有难色,十分地勉为其难:“那挺好。”

Singto耸耸肩,转移了话题:“p'Arthit的病好得差不多了吧。”

“嗯,没什么事了。”Krist乖巧地点点头。

“那我就放心了。”

“今天最后一次训练,p'Arthit也会去的吧。”

“去啊,我是总教头,最后一次我怎么可能缺席?”

“那就好,”Singto看上去很是开心,露出了标志性的大白牙和星星眼,看得Krist一阵一阵的心跳,“训练结束后我等你。”

“呃呃……”Krist脸红别过脸不再看他的眼睛,突然想起前天Kongphop才刚刚中暑昏倒,“对了,你的烧退了没?”

Singto灿烂地笑了起来,身子微微向他的方向倾了倾:”P'Arthit是在关心我吗?”

Krist红着脸飞了他一眼,显得十分傲娇:“才不是,我是怕你生着病骑车骑到沟里去!”

Singto突然正色说:”放心吧,我骑车技术还是很好的。”

Krist点点头,神色中有些羞涩的意味,跟刚刚怒吼Kongphop的人仿佛是两个。

Singto已经开始怀疑这是一个另外的世界……因为这里的Arthit做的事情和所表露出来的状态和自己记忆中的Arthit太不一样,他甚至有一个极其扯淡的念头……面前的人可能并不是Arthit,就像他不是真的Kongphop一样。

但就算他不是自己记忆中的Arthit又怎么样?

他终究不是自己的Kit。

Krist已经结婚了,他现在有一个美丽的新娘,有一个圆满的家庭,有成功的事业,他在那边过得很好,又怎么会到这个世界来呢?

Singto心里有些自嘲自己的想法,他甚至在想或许这个世界也是自己臆想出来的,所以自己变成了这里的Kongphop,而这里的Arthit才在某些方面那么像他的Kit……

“尤其是载着你的时候。”

Krist红着脸举起拳头作势要打他肚子,但是Singto却并不躲,似乎很享受地看着脸色爆红的自己,笑得一脸无辜。

Singto见这人低下头有些害羞的样子,便凑到他耳边,故意用极其撩人的声音温柔地说:“p'Arthit是在害羞吗?”

这下Krist更手足无措了!

“Kongphop!”喊完名字却不知道该说他什么,Krist很绝望,被撩了自己还很享受?

“那么p'Arthit刚才是在吃M的醋吗?”Singto向前凑近他一步,眼睛里闪着略带危险的光。

Krist顿时一副被看穿了的心虚样,怒瞪了Singto一眼,却只是苍白地喊了一句:“才不是!”

Singto看了看他红透了的耳朵,突然不想再纠结这么多,举起手轻轻摸摸他的头:“开玩笑的……我可以和你一起吃饭吗?”

Krist没在意他的举动,毕竟早就被p’sing摸习惯了。他转头看了看自己桌上一口没动的饭菜,又看了看躲在远处瑟瑟发抖努力降低自己存在感的M和Ork,搔了搔头:“你不跟你朋友吃了?”

Singto说:“恩,你先坐,我去跟他们说一声。”说完,Singto就走向了躲得远远的M和Ork,笑着拍拍他们哆嗦的身子:“你们两个一起吃吧,我去和p'Arthit吃。”

M一脸惊愕:“Kongphop你不要命了,你不怕学长把你吃了吗?”

Singto眉略一挑,露出一个有些隐晦的笑容:“谁吃谁?”

M:??????

Ork一推眼镜,露出一个宛若直男的微笑,觉得事情并不简单。

 

Singto像Kongphop习惯的一样点了一份煎蛋盖饭坐到了Krist的对面,Krist用勺子心不在焉地戳着面前半熟的煎蛋,时不时用小眼神瞟瞟又恢复一脸严肃的Singto,而Singto也十分严肃的盯着自己面前的冰咖啡。

“p'Arthit今天不喝冻奶了吗?”Singto确实在看见他面前的冰咖啡时神色慌张了一下,可是这表情在Krist眼里看去十分严肃,甚至有些阴沉和生气。

Krist轻咳两声,把冰咖啡递到Singto的面前,笑得有几分羞涩:“嗯,不太想喝冻奶,就给你买了一杯冰咖啡。”

Singto怔然接过手里明显已经不太冰了的冰咖啡,眼神一闪,便盯住了面前一边看着自己一边吃饭的Krist,握了握拳头:“给我?”

“嗯,我记得你爱喝冰咖啡对吧,有点不冰了,放的时间有点长。”Krist有点愧疚的看了他一眼,心不在焉地继续戳煎蛋。

他觉得有些事情他今天想问清楚,但是又不敢问。他怕是自己多想了,或者主观臆断这个世界理应跟自己记忆中的一样。

他害怕误会自己眼前的世界,更害怕误会自己面前这个自己熟悉而又陌生的Arthit。

“不吃饭吗?都要凉了!”Krist看着举着冰咖啡一脸严肃的Singto,语气和眼神都有点小心翼翼的,随后突然皱起眉头凶巴巴地说,”是不是等着我给你放辣椒呢!”

Singto松了一口气,努力挤出一个招牌小狼狗的笑容:“谢谢你的冰咖啡。”

刚说完,就见Krist一勺一勺地往自己碗里夹肉,脸上带着特别幸福(人妻)的笑容:“呐,猪肉!多吃点,长点肉吧!”

“肉都给了我你吃什么?”

“我看着你就已经满足了。”Krist向他抛了一个自以为魅惑众生的媚眼,随后一脸快被自己恶心到的表情赶紧低头吃饭,心想刚才这一招不错!这么多年的偶像剧没白拍!这下Kongphop一定会臣服在自己的破洞牛仔裤下心甘情愿地做一个小迷弟!

恩!Nice!VeryNice!

Singto匪夷所思地看了看面前这个笑得已经可以用一脸娇羞来形容的人,觉得世界观即将崩塌了,不不,这人既不是Arthit也不是自己的Kit,这人……这人……

Singto担忧地看着面前的Krist:“p'Arthit,你该不会是跑步跑傻了吧。”

Krist拿手拍他头,显得十分生气地瞪着他:“我病好了,知道自己在做什么!”说完夺过Singto刚喝了一口的冰咖啡毫不避讳地喝了起来。

Singto看着他一边喝冰咖啡一边还有些发嗔地看着自己的样子觉得喉头一紧:“那怎么自从你跑完步之后就像变了一个人一样?”

Krist把冰咖啡还给他:“你不是问我为什么大一的没有资格关心大三的吗?”

“我不想关心大三的,我只想关心你。”Singto接过冰咖啡,也若无其事地喝了一口,眼睛一直盯着脸慢慢变红的Krist,嘴角分明是一个心情很好的邪笑。

Krist迎难而上,克服自己的害羞和羞耻,觉得这是一场撩功的战争:“我也只是想让你更关心我啊。”

Singto神色如常,只是一脸笑容淡定地看着他,完全没有羞涩的表情:“你放心,我不会让你失望的。”

说着舀起自己面前的饭掺了点猪肉和辣椒,一脸虔诚地送到Krist的嘴边:“小心烫。”

Krist看着面前这人满眼的小星星,嘴角十分纯良又勾人的笑容,脸红炸了。画风不对啊!不是应该自己把Kongphop小学弟撩得脸红吗!这什么展开!

 

22 Jul 2017
 
评论(38)
 
热度(41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叫小果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