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纪轻轻,过上了一🐱三🐶一🦊一🐰的生活
 
 

【SK同人】重生之彩虹【09】

传送门:【01】【02】【03】【04】【05】【06】【07】【08】【09】【10】【11】【12】【13】【14】【番外一 上】【番外一 中】【番外一 下】【微信体之教头团篇】【微信体之学弟篇】【番外二】

下午是最后一次进行新生训练,Krist带着所有一年生热身后练习了几遍口号,日常严厉的训斥了几句后便站到后面功成名就,由Not说一些夺旗大赛的相关事宜。Krist想起之前自己一年级时Singto和他的教官朋友因为自己裤子的事情和自己起的冲突,突然还有些怀念。但现在自己却站在上面做着他的教官,演戏的时候没有特别深刻的感觉,但是此刻,却真的有了一种缘分使然的感觉。

同样是教官,同样是不记得的初遇,还有当时去试镜时自己和p'sing一模一样的行头,现在都让Krist莫名的感慨。为什么现在才明白过来,其实一切在那个时候已经注定。不管是在现实生活中,还是在剧中……自己终究都会输给那个此刻正坐在下面静静听着Not发言的少年。

不论是Kongphop,还是p'Singto。

只一眼,便注定一生沉沦。

结束训练后Krist收拾了一下相关登记材料,还和蔼地鼓励了一些上前来感谢教头团的学弟学妹们。Kongphop和M他们告了别就走上前来,一双星眸沉静地看着Krist。

“p'Arthit一会就要去开会?”

“是啊,有些事情还要商量,毕竟这周末就要夺旗了,肯定要让你们今生难忘不是。”Krist有些坏坏地冲着Singto笑起来,又低下头去整理资料。

“嗷!0062Kongphop,找Arthit有什么事吗?”Not插着腰一脸拽拽地看着Kongphop,似乎很不满他这种散会了却不及时离开的行为。

“是我让他等我的,”Krist看Not快要开始训人了连忙把手搭上他的肩拦了他一下,”一会要去p'Tum的聚会,正好顺路,就让他等我一会。”

Not一脸见了鬼:“呃,你怎么不叫一年级的0206跟你去!叫这个小鬼!”

“那是个女孩子啊!我不能让女孩子等我啊!”

Singto笑笑:“是我自己想要跟p'Arthit一起去的,正好路也不远。”

Bright和Plame也走了过来,装作一脸严肃的过来看好戏。

“呃呃,我们开会不知道开到几点,你爱等就等吧。”Not斜了Singto一眼,揽着Krist的后背转过头去窃窃私语,“Arthit,你不会真的跟这小子发生了点啥吧!我看这小子不对劲啊!”

Krist笑着推推他:“呵咦!真的只是因为顺路,正好他说他也没什么事。”

Tuta凑了一张大脸过来:“不对啊Arthit,你不是一直和0062不合嘛!怎么突然关系变得这么好?”

Bright神神秘秘地伸长了脖子:“该不会进行了什么友谊的碰撞吧……那天下午,嗯哼哼哼……”

Krist翻个白眼,这人简直跟p'Off如出一辙!!这世界为什么没有小Gun能过来治治这个嘴欠的!

Krist上去勾住Bright的脖子:“要不要跟你也来个友谊的碰撞啊!!”

一群人笑得贱兮兮地不知道在说什么,Singto在后面看着Krist跟这群人玩得很开,突然觉得很欣慰。想想Krist每次在公司里也是招惹完这个又去蹭那个,每次把小Gun扰得不要不要的,要不就去调戏p'Off,再来到这里发现也是如出一辙,没什么变化。

Singto说:“我先去取车好吗?等你开会结束后我再来找你。”

Krist突然福至心灵,机会来的如此巧妙!

“那把你电话给我。”说的时候Krist还扯着Tuta的大脸,手臂里还圈着Plame怂巴巴的小脸。

“呃……好。”Singto怔了一下把手机递给了Krist,看着他一脸得逞的微笑打开手机拨了自己的电话,存了自己的号码。

Kongphop的号码终于get!!Krist内心欢呼!!

 

工程学院会议室。

“夺旗就这么定了,海边的事情我会再去找老师和家长代表谈。毕竟每一届都能去到我们这里不能去了那就是我们的责任。”Krist难得很认真,基友团也没人再说什么。

“这样,我去和家长代表那边沟通,以保证绝对安全的前提下完成旅行。”Plame说。

Krist点点头:“我准备找一年级学生代表情愿签字,请一年生协助我们过老师那一关。”

“一年生刚经过训练,能答应情愿签字么?”Bright表示担忧。

“我觉得没什么问题,毕竟这也是出去玩,大家都想出去玩吧,”Tuta说,“况且Arthit跑完54圈之后明显能感觉一年生没这么刺头了,这还多亏了你呢Arthit!”

Krist笑了笑,有些苦涩,觉得自己抢了Arthit的功劳:“我没付出什么,都是大家一起想的主意。”

“好吧!今天晚上Plame你就跟家长代表沟通一下,Not和学生主席说一下情愿的事情,Tuta你再拟一份保证书文件。”Krist想了想,好像忘了什么。

“我呢我呢?”Bright凑过来。

Krist看着这人贱兮兮的脸:“嗯……你还是管后勤吧。”

Bright一脸不乐意,气咻咻地坐在原地噘嘴以示抗议,倒把Krist逗笑了:“去海边租车,吃饭,别墅,节目安排一水的事呢!这不是看你心细,给你留个大活!到时候可别喊累。”

一听自己用处这么大,Bright才又眯着眼乐了:“就本大爷这能耐这点事还不给您操办得妥妥的。”说着骄傲地露出了自己心形的鼻孔。

Krist无奈地摇摇头,灵魂般的本色出演啊!谁敢说不!

赶紧结束会议的Krist一看手机已经是晚上快六点,p'Tum和自己约的时间快到了,不知道Kongphop那个小摩的能不能准时准点到。Krist出了教学楼就拿起手机给Kongphop打电话,却远远地看见这人就坐在教学楼门口的大树底下,微笑着冲自己招了招手,旁边停着一辆小摩的。

“我刚想给你打电话。”Krist冲他走过去。

“嗯,我回去取了车之后看时间也差不多了,就来这边等你。”

“嗷,走吧,迟到了不好跟学长交代。”Krist接过Singto给自己的安全帽扣在自己头上,而Singto却十分自然地伸手帮自己扣上了搭扣。

“喜欢坐在后面还是前面?”

“后边吧还是……”我这块头,坐前面能给你挤掉了。

Krist看了看他的小型摩的,看了看自己这时候有些圆圆的身材,呵呵……还是放弃坐在p'sing怀里的机会乖乖在后边吧。

“嗯,”Singto坐上摩托,Krist小心翼翼地用手指抓着自己腰边的衣服,不敢挨着碰着自己一般的小心翼翼。

Krist也不知是因为头盔里的闷热还是自己心里难以掩饰的躁动不安,总觉得自己脸上的温度在升腾。Singto眨着一双星眸略偏过头看向自己,拉过Krist的手让他环住自己的腰。

“你这样一会就掉下去了。”

Singto的摩托开得不快,但看上去确实是比当初拍戏时好得太多了。Krist抱着他有些过分精瘦的腰有些无措,也不知是摩托在路上的颠簸还是头盔里的闷热,自己的心跳越来越快。明明那天自己那么耿直地让Kongphop抱着自己入睡了,但是迷迷糊糊地难受着的自己根本没空多想,所以此刻过分近的距离才让他如此伤心和不安。Krist慢慢闭上眼睛,伸手把Singto整个人抱得更紧了。他坚信自己过快的心跳声会被前面的人感受到,但是他并不介意Kongphop知道自己的心意。

“p'Arthit?”Singto见这人紧紧的抱着自己,过快的心跳声自己实在无法忽视,“是我开的太快吗?要我开得慢一点吗?”

Krist抱得更紧了点:“不用,就这样挺好。”

 

今天晚上这烤肉自助店的人有些多,但是两个人都不约而同地向最里面走,仿佛都是事先知道位置在哪里一般。他们到的时候p'Tum和p’Fon都已经到了,Krist远远地就看到p'Tum向自己招手:“暖暖!暖暖!这边!”

Krist脸色一红,斜个眼神去看Kongphop,果然这人心情很好的笑着,露出一口好看的大白牙,眯起的眼睛在灯光下也显得熠熠生辉。有礼貌地向不远处的学长学姐们行着礼。

“p'Tum,p'Fon,不好意思开了个会所以来晚了一点,“Krist也向两个学长学姐行个礼,向周围的人打了招呼,“p’Tum,都说了不要叫我暖暖,叫我Arthit嘛。”

“哦咦……谁让你小名叫暖暖,我从大一就开始这么叫了!”p'Tum笑得倒是很开心。

“我都大三了,还是教头,给我留点面子嘛!”说着下意识看了一眼略低头对自己笑的Kongphop,“以后一年级的都不怕我了。”

Kongphop笑得更灿烂了。

Bern和Nuon坐在靠边的位置,正巧空出p‘Tum和p'Fon对面的两个位置,于是两个人就坐到了一起。

“哈哈,我都忘了你都大三了还当上了教头,但是现在不是都快结束了吗!你看你还带着一年级的小学弟一起来,关系很好嘛喂!”p'Tum开始调笑Krist。

“就剩下夺旗了,还在商量细节呢,但是肯定让一年生没齿难忘!”Krist笑着说。

旁边的p'Fon十分兴奋地盯着Kongphop,开始八卦:“嗷!Kongphop!你这真人比脸书照片更帅气啊!当上校园先生以后好多女孩子追吧!好多小学妹还托我要你的电话呢!”

Singto客气地笑笑:“谢谢学姐,电话就算了,我已经有喜欢的人了。”

“哦咦~~~”桌上的人纷纷起哄。

本来Krist听到好多女孩子要Kongphop的电话时是略微有些生气的,想着回去怎么也得严刑拷打一番,可是Kongphop一说这话,自己哪还顾得上生气,甩下一句“我去拿吃的”便匆忙逃窜。

Singto见这人跑得挺快,目光下意识地追随了出去,p'Fon瞬间get到了什么一样,用手肘顶了Tum一下,挑个眉轻咳一声。

正巧Tum也奇怪呢,这小子今天跑得倒是挺快,奇怪,刚刚有谁说了让他害羞的话了吗?这小子耳朵都红了。

 

23 Jul 2017
 
评论(32)
 
热度(37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叫小果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