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纪轻轻,过上了一🐱三🐶一🦊一🐰的生活
 
 

【一年生SK同人】影帝与菜鸟【17】

照例来更文,敏感时期,请乐乎的小伙伴不要进微博个超,感谢~更文净化~~最近影帝这篇会更几篇日常,没什么营养,就是无脑甜文,宝宝们图个乐就好😍😍😍😘😘😘
————————————
夜晚,off给krist发消息:“krist,从实招来,今天到底怎么回事,我怎么感觉我有点懵逼。”

Krist也很想知道,因为他现在也是百脸懵逼的状态,摊在自己的小床上举着手机发呆。桌面上是今天p'sing拉着他拍的新合照,拍第一张时还好好的,p'sing举着手机一脸温柔地说:“kit,和我拍一张照片吧,我只有你一张照片,还是背影,好可伶。”说着还一副楚楚可怜脸。于是krist毫无抵抗力地满口答应,凑在singto的脸边,露出一个甜甜的有些羞涩的笑容,镜头里的p'sing虽然没有本人好看,但是也是帅得一塌糊涂,咔嚓一声,singto十分满意地看了看刚才的照片,笑得眼睛弯弯的。

“呵咦~哥真好看,就是显得我脸有点大,我靠后一点再来一张吧。”krist很傻很天真地看着眼睛弯弯的singto,笑得一脸幸福,然后就见这人眼底流光一闪,略一挑眉,说,“好啊。”

老狐狸默默调了下模式,krist还以为这人调滤镜,就没理会,singto又举起手机,找了一个绝佳的角度,却转头一脸深情地看着krist说:“开始拍了哦。”

“恩。”

下一秒自己的下巴被挑起,捏住,singto的俊脸凑近,嘴唇在他的嘴角轻轻一擦,随后温柔地吻上自己的嘴唇。

“唔唔唔……”krist要害羞死了,p'sing怎么说亲就亲啊,告诉我一声啊,小心脏很容易爆炸的!!

Singto似乎不满足温柔而纯情的亲吻,放下手机专心的吮吻krist的嘴唇,而krist已经被亲得大脑一片空白,只能有样学样,像小猫一样用舌尖轻轻舔了一下singto的下唇,singto一下子捉住调皮地煽风点火的小舌便不放过,又来了一次攻城略地,直亲得krist拍着他的肩膀求饶才放开。

看来自己不能随便偷亲小猫,很容易收不住。Singto想着,暗暗舔了舔下唇,一副品尝到了美味的表情,饶过了眼圈有些红红的krist,却还是盯着这人红红的嘴唇看。

“你真甜。”Singto又在他的小嘴上啄了一下才满意地离开,krist嘟着嘴说:“不是好好的在拍照吗,怎么又偷亲我。”

Singto笑得很是灿烂:“我有在好好的拍照啊,但是你在我身边靠着我就忍不住想亲你,我能怎么办。”说着,一脸无辜的表情。

Krist回想完毕,又是一脸懵逼,可是p'sing的嘴唇真的好软好甜⁄(⁄ ⁄•⁄ω⁄•⁄ ⁄)⁄哦咦……好害羞。krist把自己埋进被子里,手机上是singto刚刚传给他的合照,上面是singto亲上他瞬间的十六连拍……

P'sing真的是坏,调着连拍模式亲自己,可是每一张记录下来的瞬间都能看到自己和singto幸福的表情,也深切地告诉着krist,这一切都不是梦,真的在一起了。

Krist拿起手机脸红红的给off回复:“因为种种原因,我跟p'sing告白了,而且p'sing答应了,你敢信??“

Off一挑眉,我去,不会吧!小滚居然猜的没差,自己家养肥的小羊一天就被老狐狸叼走了?老狐狸这效率自己自叹不如啊!Off现在好像还是没怎么转过弯来,这跟自己拎着那个小孩去吃甜品有什么关系?

“哦咦……我怎么不敢信,毕竟p'singto一年前就过来偷亲你了,你不知道而已。”Off一脸搞事情的贱笑,盯着手机快速回复消息,呵呵呵让我保守秘密我做到了,反正现在人都是你的了,剩下的你自己跟大脸猫解释去吧!!

Krist刚收到off的消息就差点从床上蹦起来:”阿来哇!”一个电话打过去。

”死off!你都知道什么,这么长时间都不告诉我!!“

Off挖鼻孔:“嗷,就新生训练结束要考试的时候,我亲眼看见p'singto偷亲你啊。”

Krist捶胸顿足,恨不得现在过去把这损友大卸八块:“那你怎么不告诉我!”

“你家学长让我保守秘密不告诉你的哦,你凶我没用的,我这么善良又有礼貌的人呢是很听学长的话的,所以你还是去凶你的男朋友吧。”Off继续贱笑。

“吼咦……死off!”krist听见男朋友三个字之后明显乖顺了不少,off都能通过他这一声嘟囔想象到他的一张大红脸,“你还知道什么!!”

“嗯……小滚也知道p'singto喜欢你。”

Krist扶额,觉得自己脑袋疼。怪不得小滚当时问自己,是不是和p'sing一个学校的krist,原来是这么个意思。哥真是个坏人,为什么不早点告诉自己呢?

Off想了想,还是问,“对了,你和小滚以后一个剧组是吗?”

“呃呃,问这个干什么。”

“没什么~你什么时候进组?是不是进了剧组就不回来住了?”

Krist脸红了红:“恩,下周就走,p'sing说让我进组之后住到他那去,方便。”

Off被自己口水呛了一下,差点没从床上摔下去,我去,这老狐狸是要把krist赶紧就地正法啊,这速度,这谋略,在下佩服啊!方便……方便什么……

Off觉得自己脑海中出现了某些不可言状的画面,遂义正言辞地说:“老铁,保重身体。”

Krist恨不得钻到他宿舍去打他:“死off!!!你想什么呢!!p'sing的家就在拍摄地不远的地方,不然我还要跟剧组挤在一起。”

“哦吼!~好理由,我都无法反驳。”off快被自己好友气笑了,这种小绵羊扔到老狐狸家里能撑几天?off突然好想跟小滚分享自己刚拿到的第一手咨询。今天怎么没加个line来着?

“一会我要问问p'sing到底什么时候开始打我的主意的……”krist逼逼叨了半天,才听见off犹豫的问:“呃呃,你有没有小滚的电话?”

“阿来哇~!!”Krist觉得自己可能听错了,“你是动了凡心了吗?”

Off想一个大白眼砸在这人头上:”不是,谢谢!单纯有事找他!“

“哼哼,那我倒是要问问什么事。”Krist一副准备看好戏的样子。

“呃呃……就是……嗷!你到底给不给!”Off决定使出自己的厚脸皮,“kit~帅哥~小天使~~宇宙无敌超级霹雳第一大帅哥,我们的kit最可爱了。”

Krist受不了了,一身鸡皮疙瘩:“给给给,拿了快滚,恶心死老子了!”

Krist在off满意的贱笑中挂掉了电话,把小滚的电话号发给了off,心里默默祈祷自己这个脑子经常搭错的好友可别是对小滚动了歹心准备偷小孩卖掉。

24 Jul 2017
 
评论(25)
 
热度(38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叫小果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