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纪轻轻,过上了一🐱三🐶一🦊一🐰的生活
 
 

【SK同人】重生之彩虹【10】

传送门:【01】【02】【03】【04】【05】【06】【07】【08】【09】【10】【11】【12】【13】【14】【番外一 上】【番外一 中】【番外一 下】【微信体之教头团篇】【微信体之学弟篇】【番外二】

“我也去拿点吃的,学长学姐们先吃。”Singto起身迈着大长腿追了过去,Krist正耷拉着脑袋举着碟子挑吃的,“我来帮你拿吧。”

Krist抬起头看他时嘟着嘴巴一脸不开心,耳朵还有点红,随手递给了他一个装着两片肉的盘子,又专心地去别处找吃的。

“p'Arthit怎么了?看上去心不在焉的。”

“嗯?没事啊,”Krist嘟着嘴无辜道,“你要吃什么自己夹。”

“没事就好。”Singto拿了夹子开始挑吃的,但是这些也没什么他爱吃的,只能随便夹点猪肉什么的。

“真的有很多女孩子追你吗?”Krist心想剧里不会演得像真实的生活那么全面,可是如果Kongphop是校园先生只有May一个女孩子追怎么可能呢?

Singto此刻有些犯了难,按照记忆,确实还蛮多的。但是Kongphop话也不多,加上他对那些女孩子也没什么太大的兴趣:“倒是有几个,不过我没跟他们聊过天。”

Krist点点头,接着问:“那你觉得May和Pairpailin怎么样?”

Singto一挑眉,他问这个什么意思?

“挺漂亮的。”

“嗯……也是,确实漂亮,”Krist要被自己磨叽死了,“要是May这么漂亮的女孩子跟我告白,我也会开心的。”Krist想起之后May会跟Kongphop告白的事情,心里有些愤懑。

“可是May没有跟我告白啊。”Singto有些严肃地盯着这个夹了一堆肉吃的Krist,“Pairpailin跟我也只是普通朋友。”

“我知道,就问问,别介意。”Krist抬头看了他一眼,随后目光落在他的盘子里,伸出夹子把他刚夹好的一片肉夹了出去。

Krist犹豫了一下说:“这是牛肉,别吃了吧。”

Singto觉得自己理智中绷紧的一根弦终于断了。

他承认刚刚这牛肉是自己故意放在自己盘子里的,鬼使神差的,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可能心里真的有疑问想解开,却又不敢问出口。

真正的p'Arthit又怎么会因为生病睡不着就请求Kongphop抱着自己睡,又怎么会带着自己爱吃的零食和水果来医务室看自己,又怎么会请求和自己同行参加聚会,举着一杯放到常温的冰咖啡硬生生在食堂蹲点,又怎么会不爱喝冻奶不爱吃甜食,如今又知道May会跟Kongphop告白?重要的是,这时候的Arthit怎么会知道自己不能吃牛肉呢?如果这一切单拎出一点来自己都能相信是这个人心血来潮,但是这么多次,哪怕这人根本不知道自己是Singto的情况下,依旧尊重着自己本人的习惯……

Singto此刻被笼罩在一种巨大的不信任的情绪下,焦躁,不安,甚至大大超过了自己眼前这个熟悉而又陌生的Arthit很有可能是自己所孰知的Krist的喜悦。他木呆呆地盯着那块被夹出去的牛肉,鼻子有些酸涩,他很想冷静一下,或者把这个不负责任的弟弟揪过来好好拷问一番,只是此刻不行。

Singto放下了手中的夹子,喉结上下不安地翻动着。

“谢谢,我不知道这是牛肉。”Singto觉得自己的声音都在颤抖,心下越来越焦躁的情绪正在一丝一毫地吞噬自己残存的理智,他一向冷静,很少会像现在这样被心里巨大的不安和恐惧吞噬,像一个一点就炸的火药桶一样。

Krist天生是个敏感的孩子,又怎么会察觉不到自己身边这个人的气压变化?Singto表情阴沉沉的,眼睛里抽出几根明显的血丝而看上去红透,喉结上下滚动着,像在压抑自己喉头要脱口而出的训斥。

“你怎么了?”Krist看着他憋红的眼圈,关切的凑过去无意识地抬手想抚摸一下他的眉心,却被Singto一巴掌打开,力道不重,但却仿佛这一巴掌是扇在他脸上,扇在他心尖上,让Krist的心猛地一记钝痛。

“不用你关心。”说完Singto举着碟子转头走了。Krist看着自己被挥开的手愣住了,为什么?为什么会挥开我?为什么会生气?自己到底又做错了什么?

Krist有些绝望地看了看面前的食物,一点胃口都没有了,周围的欢声笑语仿佛也有些讽刺。Krist看着Kongphop兀自走回桌子的背影突然落寞起来,又失望又心痛。

所以在剧里总是莫名其妙会被Arthit凶的Kongphop的心情原来是这样的吗?

Krist深叹了一口气,无助地往回走。Singto已经坐回自己的位置,自顾自地烤着东西,一杯一杯地喝啤酒。p'Fon和Bern好像有些被他身上突如其来的低气压吓到了,Fon关切地问着Singto,Singto强撑着笑脸,苍白地说只是突然有点不舒服。

Krist沉着脸色坐在Singto的身边,神色中满满的都是受伤。

p‘Tum看这两个人就出去拿个食物的功夫好像就发生了口角,忙劝:“出来吃个饭不要不开心嘛~突然间的怎么就闹起来了。”

Singto深吸了一口气平复心情,他现在绝对不能闹起来。事情到底是什么样子的他根本就说不清,也没把握。这个世界也许并不是他想象中的那样,也许也根本不是自己熟悉的那样。这里的所有人都是独立的个体,所有的人可能都不是原来的那一个。怎么可能会有一个世界会按着自己预定的轨迹不停地旋转,只字不差呢?

他不想大庭广众之下和Krist吵架,这样做得不偿失。他承认自己和Krist在认识之后基本没怎么吵架,为数不多的几次还是在最早期自己接了其他戏的时候Krist和自己闹小别扭,无伤大雅。可是他只要一想到为什么Krist会和他一样来到这里,他就气得全身发抖。

他宁愿这一切真的只是自己的一场臆想,也不愿Krist因为自己的离开而改变自己原有的人生轨迹。

Krist对p'Tum勉勉强强地笑着说:“没什么事,刚才有点小摩擦而已,现在已经没事了,是吧Kongphop。”Krist用手肘怼了Singto一下,Singto也深吸一口气点点头。

“刚才p'Arthit和我有一些误会,”Singto表情还是十分生硬,“我会和p'Arthit解释清楚的。”

“嗷,那就好,”p'Fon说,“刚才看你们两个铁青个脸回来还以为是我刚才玩笑开过了呢。”

Krist回想了一下才知道p‘Fon这又是换个方式调戏他们两个呢,顿时不好意思地笑了:“哦咦p’Fon,不是因为刚才的话啦!Kongphop有很多女生追我也知道啊!”

“p'Arthit我们还以为你因为Kongphop小学弟有喜欢的人而生气了呢。”Bern也开起了他们的玩笑,Krist又解释了两句:“只是训练上的事情,你们不要瞎想啊!”

p'Tum和p'Fon这才放过他们两个人,本来也是开玩笑,大家乐呵乐呵,但是玩笑自然不能开过,p'Fon又开始问Kongphop一些家长里短的事情,大概和Krist印象中的差不多,大概就是问问他们为什么选择工程学之类的话,Krist心烦,呆呆地盯着Bern正在烤的牛肉出神,又仔细回想了一下自己刚才的行为,在自己提到May和Pair的时候Kongphop就有些警惕和严肃了,难不成是因为牛肉?

他承认不让Kongphop吃牛肉这件事是自己自私了,这个人不是Singto,自己怎么能把Singt的习惯强加给Kongphop呢?

Krist转头偷偷看了看冰着一张脸的Kongphop,把自己烤好的猪肉夹到他盘子里,说:“刚才我不是不让你吃牛肉,我就是……哎……你别生气了。”解释的好苍白……

Krist见这人还是红着眼圈不理会他,便偷偷在桌子下面拉拉他的衣角。

Singto真是气急了,他根本控制不住自己不去想为什么Krist也会来到这里并且成为了Arthit,他宁愿这个世界只是他死后的一个念想,他只是因为太想念Krist而错把Arthit想象成Krist,还变得更加可爱亲近,甚至还会主动……嗯,追求自己。

但是他更怕面前这个Krist是真的,那他一辈子都不会原谅自己。

“p’Arthit,你真的在关心我是不是生气吗?”

“嗷……是啊,大家好好地出来吃顿饭,我不想因为你闹得全桌人都不愉快。”

Singto垂下眼睑,长睫遮住了他眼眸中过分隐忍的情绪,喉结翻动几圈:“对不起p’Arthit,我不是故意的。”可是偏偏就是Singto这副样子,噎得Krist无话可说。

这个人终究是Kongphop啊,自己在强加奢求些什么呢?

Krist放下筷子,突然有些迷茫。如果这个人真的只是Kongphop,那他要一直假装自己是Arthit和他过一辈子虚假的日子吗?

Krist不想这样欺骗Kongphop,更不想欺骗自己。

饭局散了之后,Krist礼貌地和所有人告了别,下意识地追上走在人群最前方的Singto的脚步,有些气愤地扯了一下他的胳膊。

“你走这么快干什么!赶着投胎吗?”

Singto很想翻一个白眼,如果可以投胎,他现在真想赶紧投胎回到另一个世界看一看他的弟弟到底还在不在,省得他在这里如坐针毡地猜忌面前的人到底是Arthit还是Krist。

Singto稳了稳心神,伸手把Krist抓紧自己胳膊的手拉了下去,郑重地放在他的身侧:“p’Arthit,我有些不舒服,想先走了。”

Krist愣愣地看了看自己被甩开的手无力地垂着,空虚而落寞的,Kongphop的态度疏离得像电视剧中被自己拒绝后伤透了心的那个人,Krist没来由地心疼,心慌,可是心里又憋着一股子气,除了宣泄到Kongphop的身上他别无选择。

“Kongphop!!你到底要怎么样啊!情绪一时一变的!说生气就生气!我都道了歉了你还想怎么样?”Krist耍脾气地冲着Kongphop怒目而视地大喊着,对,他现在和Kongphop什么都不是,不是兄弟,更不是情侣,他根本没有资格要求Kongphop什么,更没有资格缠着他。

可是到底要怎么样!

他不是Arthit,他做不到淡定地看着Kongphop疏离的神色而无动于衷,他受够这种距离感了,他不想再这样了。

“p’Arthit,我真的只是有点不舒服。”

为什么你要这么在意我的情绪呢?

我求你……我求你不要再露出这样伤心的表情了,Arthit不会因为Kongphop一点点的小情绪就和他众目睽睽地争吵,我求求你,一定不要是Krist。

Krist心冷地看着Kongphop眼睛里簇着的灰暗的火苗,自嘲地摇摇头,嘴角挂着的一丝冷笑刺痛了Singto的眼膜,可是却心静了下来。他终于又有一点Arthit的神态了,太好了。

“你走吧,我让Not来接我。”Krist说完就径自转身,头也不回地往学校的方向走去,Singto站在原地默默地描摹着他的背影,看着他举着手机打电话又挂断,沉默地离开了。

Singto转过身去后开始有些后怕。

他这样会把Arthit推开吗?推得离自己的生活越来越远?

哪怕这个人真的只是Arthit,是那个表面傲娇实则害羞软萌的Arthit学长,而不是自己一直喜欢的那个小太阳。

“暖暖……你们这是怎么了?”刚结完账出来的Tum和Fon看见站在餐厅门口气得原地炸裂的Krist,惊得面面相觑。Tum自诩认识Arthit这么长时间,不管经历什么大大小小的事情Arthit也很少这么失控,他很难不把他现在的情绪和刚才Kongphop的表现结合在一起,但是又怕提到这个人又惹暖暖不痛快。

“嗷……p'Tum,p'Fon,你们还没走?”Krist有些窘迫地回头,神色一副怏怏不乐。

“有没有人送你回去啊?要不我们顺道捎你一程吧,正好Tum今天开了车。”p’Fon说

Krist忙摇头:“哦咦!不用啦p,我已经给Not打了电话,他已经出发来载我回去了。”

“呃呃,那就好,”Tum迟疑了一下,“你现在是一年生的教头了,有些小脾气适当的时候可以发一发,但是还是要适度。毕竟以后你跟一年生还是一起读书学习,以后一直是他们的学长,如果你因为一时之快和一年生关系处不好,那之后都不太好补救了,你知道我说的什么意思吧。”

Krist当然知道Tum指的是自己和Kongphop的关系,可是Tum和Fon也是只知其一不知其二,他们哪里能想到他和Kongphop,或者说是和p'sing到底发生过多少事情,又有多少事情能说得清呢。

“嗯,我知道p'Tum,我会找时间协调好的,放心吧。”

“呃呃,如果有什么不好解决的事情也可以找我们啊,我和Tum一直可以帮你的。”Fon拍了拍Krist的肩膀,笑得很是温柔。

“谢谢p'Tum,p'Fon。”

 

24 Jul 2017
 
评论(34)
 
热度(39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叫小果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