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纪轻轻,过上了一🐱三🐶一🦊一🐰的生活
 
 

【SK同人】重生之彩虹【12】

传送门:【01】【02】【03】【04】【05】【06】【07】【08】【09】【10】【11】【12】【13】【14】【番外一 上】【番外一 中】【番外一 下】【微信体之教头团篇】【微信体之学弟篇】【番外二】

Krist第二天一大早就被Plame的电话吵醒了,自己起床气还没来得及发作就又被一阵剧烈的砸门声吵到崩溃。Krist看了看墙上的钟,七点半而已这帮人是疯了吗??

Krist没好气地拉开门就被冲进来的Bright揪住:“嗷!你怎么刚起啊!快点吧!老师和p'Dear都到办公室了,八点就要见到我们!”说着就要拉着他往门外走。

Krist没好气甩开他:“呃呃知道了!好歹让我刷个牙换个衣服吧!”

“五分钟不能再多了!”

“让Not把车开过来。”Krist一边忙着刷牙一边指挥那个在自己衣柜里刨衬衫的Bright。

Bright大叫:“开过来也不能载我们两个啊!”

Krist崩溃,拿水糊了一把脸:“所以你来我这干嘛??拉着我一块迟到吗?”

Bright丢给他一件衬衫,臂弯里还挎着Arthit的教头制服,手里拎着裤子:“赶紧穿!穿完赶紧走!我好心好意怕你被老师骂你应该感谢老子!”

Krist无奈地一边套衣服一边干笑着:”呃呃呃,谢谢您啊Bright大爷,裤子扔给我。”

前脚Krist刚穿完裤子后脚就被这人拉着一溜烟跑了,他头发都没整理一头乱糟糟的,无奈只能边跟着Bright跑边抓抓头发,还觉得自己身上异常轻便,一摸口袋:“诶我去我手机没拿!”

Bright斜了他一眼:“你还要手机,再晚命都没了!”

Krist在老师和Dear学长面前周旋了整整一个上午,嘴皮子都快磨破了,一方面跟老师汇报一下夺旗流程安排,意义,另一方面又探讨海边旅行的事情。Plame那边和家长代表沟通的还算顺利,Not和这一届的学生会长Tiw说了情愿签字的事情,Tiw也办得很好,老师又给几个家长代表打了电话确认了意愿之后,终于松嘴同意他们去海边旅行的事情。

Krist真的很激动,这比他预计的要早很久!终于把芭提雅的事情敲定下来了,Krist简直想大大的松口气!剩下的就是把夺旗的事情再商量好今天的任务就解决了!

等Krist推门回宿舍的时候已经晚上八点钟了。Kongphop的房间亮着灯,但是拉着窗帘,并不知道这个人到底在干什么。Krist随手拿过扔在床头被冷落了一天的手机,一开屏就惊得一个鲤鱼打挺坐了起来。

我去……二十三个未接……全是Kongphop打的????

Krist啊Krist,你丫今天为什么不带手机,你丫忙个什么劲啊都!这次怎么办!!

 

今天Singto忙了一上午的课之后匆匆忙忙赶往食堂,还以为能赶上教头学长们过来吃饭,还特意跑到饮料店提了Krist爱喝的巧克力咖啡冰沙才去的食堂,而不是买的粉红冻奶,可是等到中午一点都没有等到他们一伙人来吃饭。

Singto又坐了半个小时,食堂阿姨都已经收工了他才拎着已经化掉的沙冰走了,他打了几通电话给Krist,但是并没有被接通,Singto就拎着饮料来到了Krist的宿舍门口,敲了好几遍的门。

他根本不知道这个人是不在宿舍还是不想理他,Singto还是不死心地掏出手机继续打他的电话,祈求这个人能接电话。

电话铃声从房门内响起,到最后Singto默默挂上电话,依然没人接听。

Singto低下头走了,到楼下丢掉了手中化掉的饮料,再没打过去。

 

Krist捧着自己有二十三通未接来电的手机简直想哭,他想现在就去敲Kongphop的门告诉他自己不是故意不接他电话的,或者说我现在冲到阳台直接喊吧?要不我弹个吉他唱个情歌啥的……

Krist抱着手机在屋子里团团转,最后还是选择了回播回去,响了十几声没有人接。

Krist心里烦极了,愤愤地把自己的脑袋抓成鸡窝,在屋子里暴走了好几圈。

虽然说好的两不相欠,远远守护,可是一到这个节骨眼Krist发现自己还是慌了。他好怕自己就这样永远地错过了,哪怕他是Kongphop。

Krist抄起钥匙正准备夺门而去呢,电话响了,正是Kongphop。

Krist看着来电人的名字却突然犯了难,刚还准备杀到人家房间门口敲门的气势噗地一下灭了,平静了一下接起电话。

对面平静沉着的呼吸声让Krist莫名紧张,吞了吞口水。

电话两头仿佛沉默了一个世纪,Krist觉得不能这么沉默下去了,太尴尬了,这是在侮辱自己暖场王的名头!

“Kongphop.”

“p'Arthit……”

Krist听见他温柔的声音整个人都快酥了,电话里的声音更是尤为明显,像是这人惯有的少年般纯净的声线上带着一丝恶意的暧昧,又似撒娇般尾音上扬着,Krist觉得自己没用,因为这人一个字就红了脸。

“p'Arthit给我打电话了?”Singto见对面突然没了反应,用毛巾擦了擦头发,“刚才在洗澡,没有听到。”

Krist走上阳台,静静地看着Kongphop的窗子:“那就好,我以为我今天没接你电话,你生气了。”

“我确实生气了p'Arthit,”Singto也静静地站在窗口,手指无意识地隔着窗子摩挲那个阳台上的人影,“我还在食堂等你,你没有来。”

Krist揉揉此刻有些抽痛的脑袋,听见这人声线里一丝埋怨和委屈,觉得自己已经快愧疚得不是人了。

“我一大早就被揪走开了一天会,我手机落在宿舍了……”Krist声音小小的,靠在阳台门上继续揉脑袋,“不是故意不接你电话……”

对面传来一声温柔的轻笑:“p'Arthit在向我解释吗?我还在生气怎么办呢?”

Krist被他温柔的声音搞得发不起火,但还是稍微反击一下:“你昨天也自己走了啊!”

“那,p'Arthit会怪我吗?”

“嗷!当然怪了!怎么会有你这样不懂礼貌的一年生!说发脾气就发脾气!”Krist装凶训斥他一句,随后声音又软下来,“现在身体还好吗?需要去看医生吗?”

Singto笑笑:“嗯,没事了,有你关心,我现在非常好。”

“谁关心你了!”Krist嘴里凶着,却露出了带一份羞涩的笑意,正巧印入Singto眼中。那抹笑意更像一剂毒药,直击他的心脏,让它猛跳了两下。他这样的笑,和他的Kit太像了……

他不敢将Krist的名字叫出口,怔神看了几秒后,只化作一声:“暖暖……”

哦咦!!!!Krist因为这一声差点原地爆炸!这是犯规啊!为什么要拿这样的声音这么叫他!

“暖暖……”Singto看着在原地害羞到不能自已的Krist,有一丝想哭的冲动。他能肯定这个人就是他的弟弟了,如果是Arthit,是不会让他叫暖暖的,更因为面前这个站在阳台上和他通话的人,此刻正原地疯魔。

“夺旗结束后,陪我去一个地方好吗?”

Krist点点头,笑意在嘴角根本藏不住:“嗯,好。”

Singto现在矛盾的心情并没有阻止他继续调戏阳台上即将炸成烟花的某人,一声心情很好的轻笑顺着电波钻入Krist的耳朵,他甚至有一丝这人就贴在自己耳边轻笑的感觉,让自己的耳朵和心底都痒痒的。

Krist现在更加摇摆不定了,Kongphop用着和p'sing一样的声音和自己讲着Kongphop才会讲的话,可是自己却还是控制不了自己。

心动,渴求。

Singto修长的指尖依然隔着一扇玻璃描摹着那个好动的小人,声音更温柔了几分:“好梦,暖暖,我们明天见。”

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内心咆哮完的Krist冲进自己的房间,完了完了,再这样下去明天没法好好组织夺旗了。

“哼,明天夺旗大赛我也是不会手下留情的!”刻意撑起的恶狠狠的声线里还带着一丝小奶音,Krist赶紧挂了手机,大字型躺在床上望着吊灯,狠狠地胡撸一把脸。

振作啊皮拉娃!明天还得装凶呢!

 

28 Jul 2017
 
评论(21)
 
热度(3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叫小果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