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纪轻轻,过上了一🐱三🐶一🦊一🐰的生活
 
 

【SK同人】重生之彩虹【14】

【文集清单】

Singto一路拉着Krist跑出了校门,跑上了熙熙攘攘的大街,穿过了几条马路,一刻也没放开。Singto的手今天格外温热,Krist虽然并不知道他要拉着自己去哪,但是有他拉着,他就莫名安心……

 

“我们去哪!”

“喂!Kongphop!到底去哪!”

这家伙绝对是有预谋的,要不提前把自己的手跟他的绑在一起呢!

Krist惊奇地发现,两侧的景色越来越熟悉,在另一个世界自己曾一次一次独自漫步在这条街上,而这条街最后必定会经过一个自己去过无数次的地方……拉玛八世皇大桥。

Singto一路拉着Krist顺着大桥跑上去,毫不顾忌过往人群或诧异或调侃的目光,直到Singto拉着自己在熟悉的桥中心停下,两个男孩喘着粗气对视着,紧紧地十指相扣。

Krist在来到这里之后一直不敢再来八世大桥,他害怕再想起自己一次一次孤独地来到这里拍照片的样子,害怕想起他和Singto在那里一次又一次地推拒,错过,害怕想起那辆疾驰向自己的货车……

Singto举起手抹去Krist额角滑落的一滴汗水,看着Krist此刻有些慌乱的眼睛,揉了揉他的头发。

Krist控制不住自己脑海中不断闪过的画面,脑袋有几分抽痛着:“你带我来这里是什么意思!”他有点控制不住自己的声音,举起那只被Singto紧紧牵住的手质问,“你把我和你绑在一起是什么意思!你拉着我的手又是什么意思!Kongphop!回答我的问题!”

脑海中闪过Singto苦涩的笑脸:“Kit,我们不能在一起吗?”“Kit,不要再给我发消息了,我没法只把你当弟弟”“Kit在等我……”

Krist看着面前这个沉静得像一滩湖水的少年,苦笑着摇摇头,他可以安然地站在这个地方微笑着看着自己,他根本不知道自己和p'sing到底经历过什么,他根本不明白自己对那个隐藏在他身后的那个人到底是什么情感,他更不懂八世大桥对自己到底有什么意义,他不是p'sing,他根本不知道……

“我什么意思,你是装不知道还是真的不知道?”Singto就着那只紧紧相牵的手将Krist往自己的怀里带了带,Krist本来脑袋抽痛着,这一下差点撞进Singto的怀里。

但是他马上挣脱了,整个身体靠在桥边的护栏上,深呼吸了几口气,尽量把自己脑海中那些伤感的,可怕的回忆驱逐,可是声音依旧颤抖,甚至在Singto听去竟有一丝微弱的哭腔。

Kit……Kit……你是我的Kit吗?

我走了之后,你到底经历了什么?

为什么单单站在这个地方,就能让你难过得几乎崩溃?

“Kongphop,你喜欢我,对吗?”Krist觉得自己的声音已经不止在抖了,自己的眼前已经渐渐模糊,他需要紧紧地咬着下唇,才能逼回那些过分酸涩的感觉,“你之前总说一些暧昧不明的话,现在又拉着我的手,把我和你绑在一起,带我来八世大桥,都是因为你喜欢我,对吗?”

Singto的眼睛一刻不敢离开这个说话都带着哭腔的弟弟,此刻哪怕自己离他仅有半米的距离,哪怕自己紧紧地牵着他的手,他还是感觉这个人在努力的推拒着自己……为什么?

“是的。”

“Kongphop,在我给你答案之前,有些事情我要跟你坦白,“Krist深吸一口气,最后终于能冷静下来,静静地看着桥对面一片欣欣向荣的夜景,“在你听过之后,再决定要不要再喜欢我。”

Singto点点头。

“我不喜欢你Kongphop,而且我这辈子都不可能喜欢你。”Krist凝着眉看着Singto,神色中是自己挣扎后最后的选择,一如往常的认真。

Singto深吸了一口气,有些心痛地看着他。

“但是我这一辈子,这一生都只陪着你,如果你不能接受,我就以朋友的身份陪着你,看你和心爱的女孩子步入婚姻,生子……”

Singto静静地看着他,他大概已经猜到Krist的意思,但是他只想听他亲耳告诉自己,告诉自己这五年一直……一直等着的答案。

“你这话是什么意思?”Singto微偏着头看着这个刚说出一番听上去很奇怪的话的弟弟,脸上居然有一丝隐忍的笑意。

Krist偷偷看了他一眼,他以为自己这么说完Kongphop会很生气,会大声质问他到底想怎样,或者甩开自己的手离开,但是这一切都没有发生,面前这个人依然平静得像一潭湖水。

“我知道你一直喜欢Arthit,但是Arthit不是我,我不想让你一直活在谎言中,所以我现在告诉你真相。”

“……”

“你来给我送饭那一天起Arthit就不知去向,我来自另一个世界,我知道你喜欢的不是我,我不能接受你的心意,这样对你不公平。”

“……”

“二来……我心里一直有喜欢的人,”Krist迟疑了一下,低下头像个犯了错的孩子,“只是我一直太害怕……害怕家人和世界的指责,害怕所有恶意的目光……直到他离开,我才发现我一直……一直……一直……那么爱他。”

Krist的眼睛湿润了,低着头久久没有说话。

Singto站在原地就只看得到Krist眼眶里一直打转不敢滑下的泪珠,心里又愉悦又心疼。这样一个爱字,自己默默等了五年,等到他的Kit结婚,等到自己在车祸中离开世界。可是,值得吗?

值得!

再来一次他都觉得值得!

Singto伸出手想摸摸他后脑可爱的发旋,可是堪堪停在离他几公分的距离停住了,他看见一直笑嘻嘻的kirst眼角一滴眼泪滑下来,Singto能听见自己心碎掉的声音,一点点开裂,像被他脸上的泪痕划伤烫伤的抽痛着。

他想用力把这人揉进怀里,吻去他那隐忍了许久终于决堤的泪水,像他承诺过的那样,拉着他的手大声地告诉所有人,自己有多爱他。

“我和他认识很多年,他一直像一个哥哥一样宠着我,直到有一天他站在这里对我说,我们不能在一起吗……”Krist眨了一下布满血色酸得过分的眼睛,抿紧了唇,“我退缩了。”

Krist带着一丝微笑转过身看向此刻心疼得一言不发的Singto,泪痕和嘴角的微笑鲜明地刺痛着Singto的心:“我以为时间可以沉淀一切,甚至我逃避到选择结婚。”

Kit……不要再说下去了……

够了,足够了……

Singto摇摇头,他想伸手帮Krist把脸上的泪擦掉,因为他看得太心痛,可是刚触碰到Krist温热的脸颊就被轻轻躲开。

Krist又转过身去看向湖面,Singto并不知道他在看什么,许是湖面上粼粼的波光吸引了他的注意力。但是这样也好,至少他不再掉眼泪了。

“时间并没有沉淀一切,我还是很爱他,很爱,很爱。”Krist羞涩的笑了一下,心里沉甸甸的感觉似乎消失了很多,心底压了这么久的秘密能找到一个人倾诉,也是不错。

“不要再说了。”Singto上前一把将他抱住,紧紧地圈在怀里。手绳被Singto大力的挣脱开,他就像抓住一棵救命稻草一般,松开便会溺死在一片汪洋。

Singto感受到自己的肩膀湿湿的,怀中的人在颤抖着,动静越来越大,耳边传来更加令他心碎的呜咽声,像是隐忍了很久,似乎找到了一个发泄和突破口一般,Krist回抱住Singto,却怎么也控制不住自己。

“别说了,没事了。”Singto摸摸Krist的后脑勺,努力地安慰着他。

“我从来没有跟他说过我爱他,直到他去了天堂我也没能说出口,”耳边带着小奶音的哭腔让Singto心痛欲裂,“我为什么直到他再也不会回来了才敢把这话说出口!!”

Singto本来真的很生气为什么他的Kit不好好在那个世界生活,他本来一想到Krist选择了什么方式来到这个世界他就恨不得把这个人打一顿……

但他现在,只想打自己,要不是他怀里抱着这个人,他现在真的很想扇自己两巴掌。

“可是p'sing再也听不到了……我告诉了全世界,可唯独没告诉他……”Krist哭累了,抽抽鼻子,“Kongphop,我还怀疑过你就是p'sing,但是我想大概不是吧……都是我想太多……他已经走了,再不会回来了。”

Singto温柔地在他耳边轻笑,最终还是擦掉他脸上令他心碎的泪痕,吻着他哭红的眼睛:“我回来了,我都听到了……”

Krist一愣,听到了……什么?

“我也爱你,Kit,一直很爱你,一直。”

下一秒,Singto双手捧着Krist的脸颊,像捧着自己最珍贵的宝贝,一偏头吻住了那个还在怔愣中的Krist,自己一直守护着的人毫无保留地对着自己诉说着心意,Singto是真的感动到了,什么生气的念头全都抛到九霄云外去,他现在只想告诉他的Kit,自己究竟有多在乎他,在乎到可以逾越自己的生命,凌驾于任何伦理之上。

Krist感觉到温软的唇瓣小心翼翼地轻贴着自己还在颤抖的嘴唇,不同于自己有些发凉的温度,对面这人的体温热得灼人。Krist突然想通了,在Singto的一声Kit叫出来的瞬间,这几周的困惑豁然开朗。

也许这个人从不是Kongphop……这个人也许从中暑开始,真的就是Singto,真的是自己一直在等着的人。

Krist的脸噗地一下就红了,没好气地一把推开这人,燥得说不出话来,果不其然,Singto的脸上带着一丝得意的,玩味的,调侃的,且十分甜蜜的表情。

“p'singggggggg!!!!!!!”Krist要不是刚才说了那么一大堆能羞死人的话搞得他现在真的害羞到要原地爆炸了,要不真的一拳就捶到Singto的胸口了。

Singto眼角的笑意已经收不住,嘴角好看的弧度十分醉人:“什么,都是你自己说的,又不是我逼你说的,怎么倒赖起我来了?”Singto实在忍不住,害羞的Kit真的太可爱了,耳朵红红的,脸上也红红的,颊边撑出两个小酒窝,一双圆圆的大眼睛连看都不敢看他一眼。

“呵咦!!!!我不活了!!”Krist捂住自己的脸,恨不得原地爆炸。Singto笑着拉下他捂脸的手,认真地欣赏着他此刻的表情,那双眼睛,恨不得将这人深深印在眸底一般。

“谢谢你Kit,谢谢你愿意接受我,有你今天的话,我所做的一切都值得了,”Singto摸着Krist软软的头发一脸深情,“Kit,我爱你,和我在一起好吗?以Singto和Krist的名义,以Kongphop和Arthit的身份,和我在一起好吗?”

“嗯嗯……”Krist小声说着,低着头害羞地瞟了瞟Singto。

Singto真是爱死他这低着头害羞得蹦出两个小酒窝的样子,故意地凑近他说:“你说什么?”

Krist一拳假打到他的胸口,一把拉过这个人送上自己的嘴唇,Singto可不会再放过这个送到嘴边的小甜点,笑着扣住Krist的后脑勺另一只手搂过他的腰将他紧紧地圈在自己的怀里,紧闭的双眼笑出好看的弧度。Krist的双手环住Singto的脖子,加深了这个得来不易的吻。

没有Krist想象中的那么天崩地裂,没有他想象中的热火燎原,只是如同前世一般,如同他一直望向自己的深邃的眼眸,缱绻而深情。

八世大桥上无数辆车呼啸而过,路人纷纷侧目注视,但这并没有影响这两个少年在大桥中央相拥纠缠,如同涓涓岁月一般款款情深。

深夜八世大桥的星空下,两个少年相拥而立,头和头轻轻抵在一起,月光在少年身后地面的剪影上投射出好看的心形。

Krist:“这次你还敢不敢离开我?”

“你还不是追过来了?”

“今天晚上的景色真好看。”

“我们是不是该讨论一下你为什么来到这里的事情了?”

“诶,p'sing!!你是什么时候知道我不是Arthit的啊?”

“不要岔开话题。”

“那我告诉你一个秘密哦。”

“……”

“我其实以前偷偷来过这里哦~”

“嗷,那为什么不告诉我。”

“……诶p'sing!过两天去海边我唱歌给你听好不好!”

“不要岔开话题!!”

“你都还没说你什么时候知道我不是Arthit的呢。”

“你以为Arthit像你一样这么爱撒娇的?”

“嗷!我还以为自己装得很像。”

“不得不说,这几年演员都白当了啊。”

“那不是想追你嘛~”

“追我还是追Kongphop啊?”

“呵咦p‘sing我听说最近有一部戏在试镜,我们去试试好不好?”

“你还想进娱乐圈?”

“嗯~你不会真想做工程师吧,马上要考微积分了,我还不是怕你再挂。”

“……额。”

“人家Kongphop可是年级第二。”

“哦吼~刚在一起就开始嫌弃老公了。”

“呵咦p’sing!!!!(/ω\)”

 

————————————The end———————————-

愿岁月温柔以待,愿平行世界的他们永远情深

我们番外见


完结的猝不及防,吓一跳吧!我也吓一跳~~~海边之行和车准备丢到番外去虐狗,正文到这里我觉得刚刚好!!彩虹更新的第二十三天终于迎来了The End,感谢大家一路下来的支持,文章不长,就是一个小短篇,先放一个成篇的txt,未捉虫和修改版,等番外更新完毕会放一个完整版,大家可以戳【完整版彩虹】提取,密码5tV7.

再次感谢乐乎的读者,爱你萌~~我们番外见~~

05 Aug 2017
 
评论(61)
 
热度(50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叫小果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