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纪轻轻,过上了一🐱三🐶一🦊一🐰的生活
 
 

【KA刑侦向同人】迷雾之森【02】

脑洞戳这里

前文传送门【01】

这篇我还是不主刑侦吧,想想我更喜欢写感情线,所以如果我开始写感情线了请各位小伙伴不要问我为什么警局的人都这么闲【允悲】我也不知道的,我就是个划水摸鱼的,勿深究!!请不要用睿智的眼光看待这篇脑洞逼格过高的文,感谢~~

一切存在于平行空间,尽量不OOC,要是OOC了,那就是我故意的5555

爆肝完彩虹番外的果子神伤了,需要大家的么么哒才能缓过来,求评哦,爱你萌~~~

——————————————

第二天,曼谷分局闹市少女案专案组小组办公室。

Gun把他连夜赶好的报告发到kongphop他们手上,kongphop正把自己当天照的受害人和现场照片贴到白板上。

昨天刚开完会Gun就急着进行了解剖,受害者血样等也都送到了M的手上进行化验,ork回来后就去档案室调取了近一个月的失踪人口报告,not在监控中心连刷了一夜闹市区附近的监控录像,may赶到报社压下了没出版的小报,Tiw从现场直接到Young吧见了酒吧老板,konghphop一直跟在gun旁边参与解剖记录,整合M的化验分析,所有人忙了一整天。

“死者女性,年龄在二十到二十五之间,面部有大面积烟头烫伤的痕迹,身上有宽条硬物抽打的痕迹,疑似是皮带,为生前伤,真正的死因是双硫仑样{注1}中毒,且死后被性侵。”Gun大致说了一下情况,看了正在白板上罗列信息的Kongphop一眼。

“等等?这么复杂的外伤为什么还要费劲去喂药?”may很好奇,皮带抽打、烟头烫伤和性侵这种具有明显男性特征的侵略行为明显可以看出凶手的狂躁心理,对女性的厌恶,很可能来自于童年或其他女性对他造成的伤害,死后奸尸的行为印证了凶手为男性、心理可能有明显疾病,可能为对女性强烈仇视或恋尸癖行为,但是做了这么多可以致死的动作,为什么偏偏最后选择了喂药?

“死者胃容物中发现了大量未消化完全的药片,可以推断是酒后喂药,喂药后二十分钟内受害者发生中毒反应心梗死亡。药片经化验均为头孢类抗生素,我推断凶手应该是有一定化学或医学基础的人。”M把自己的化验报告递给了Kongphop,Kongphop翻看着,说:“现在最重要的是这到底是一起激情杀人案还是绑架谋杀案,Tiw,你昨天去Young吧调查结果如何?”

“我给酒吧老板看了受害者的照片,但由于毁容看不清相貌有没有衣物等进行外貌描述,酒吧老板并没有印象。”

“我调查了闹市区后街附近的监控录像,凌晨时没有发现可疑人员。”not说。

Kongphop整理一下思路:“首先凶手一定很熟悉闹市区到young吧后街这一片区域,young吧后门也有酒客经常出入,想要直接行凶不太可能,我怀疑凶手是把受害者带离这一片杀害后抛尸到这里。皮带鞭打,烟头毁容,我怀疑凶手对死者有一定恨意,现在一定要尽快把受害者身份定下来,我们才能从他的关系网开始调查。”

“目前还没有人认领尸体,最近几天也没有报案失踪。”Tiw说。

“凶手也可能有一定的sm倾向,但没有在生前对死者进行性侵行为,这一点很奇怪,”may用笔尖轻敲着桌子思考着,“而且男性在性虐女性的过程中很少会出现毁容这样的行为,除非是仇杀。”

Kongphop看着照片中被烟头烫伤的脸,又结合这人中毒的死因,总觉得是女性才会出现的杀人行为,但是女性要想把这样一个女子带回又折回来抛尸,太不能理解。

“对了,昨天那个报案人……采了他的身份信息了吗?”kongphop突然想起昨日时那报案的大叔看着尸体时惊惧又复杂的神色,总觉得哪里不对。

Ork说:“呃呃,录了口供,说是早上拾荒时看到这个麻布袋一打开来看居然是个人,赶紧报案了。”

“gun,能确定更具体的死亡时间吗?”kongphop说。

“可以将死亡时间缩短直昨夜凌晨两点到四点之间。”

“报案时间是早上八点,我们赶到的时候是八点四十,”kongphop看了看报案人的口供,“M,把受害人体内的精液样本跟这个人比对一下,我觉得这个人有问题。”

“……”M点点头,一脸没懂。

May在旁边说:“你怀疑这个报案人是凶手?”

Kongphop说:“不能下定论,只是个猜测。”

“我现在去比对。”M向其他人示意后推门出去了,may说:“不,这个人跟这个案件的凶手心理侧写对不上,我觉得犯罪嫌疑人应该是一个二十五岁到三十五岁的青壮年男性,有一定的反侦察能力,对闹市区地形有一定了解,有相应住所且离闹市区很近,和死者有过仇恨关系或心理变态的人。”

“你的侧写和药片及死后性侵对不上,”kongphop摇摇头,灿若星辰的眸子黯了黯,专注地看着白板上的照片,“重点是,死后奸尸的人和杀人犯究竟是不是同一个人。”

会议室的门突然被打开了,Dear推门进来,指了指门外:“来了两个小姑娘认尸体,gun,你带他们去停尸房。”

Kongphop的目光一下子追随着gun出去,站起来:“报告!我申请一起去!”

Dear一插腰:“停尸房你也凑热闹!给我汇报进展,哪都别去!”

Kongphop刚跟p'Dear解释完现在的分析和心里侧写分析,Gun就推门进来了,带着那两个穿着大学制服的小姑娘。

“这两位是A大艺术系的大二学生,刚才确认了受害者是她们失踪了一天的室友。”Gun把两个女孩带进来,kongphop找了两把椅子让两个满面悲戚的女孩子坐下。

“你们不要怕,我们是这个案子刚刚成立的专案组,”Dear在旁边轻声安慰着,“可以跟我们讲一讲受害人的情况吗?”

其中一个女孩开口说:“我们大一开始就住在同一间宿舍,她人很好,平时朋友也很多……没见他平常有什么仇家,怎么会突然发生这样的事情……呜呜……”女孩低头哭了起来,另一个女孩手搭在女孩肩上,“她的男朋友不上学,平常也有不回宿舍的情况,我们一开始没在意……可是早上学校贴吧就发了这个报道……我们越看越不对劲……”

两个女孩子坐在偌大的会议室里抱着哭泣,这场景也就may能受得住了,may走上前去轻声安慰着两个小妹妹,果然一看见温柔的大姐姐两个小妹妹一会就稳定了情绪。

Kongphop也蹲在两个女孩旁边,轻声问:“N,能不能跟我们讲讲他男朋友的情况?”

女孩见Kongphop剑眉星眸很是英朗帅气,一身警服下还能看见坚实的肌肉的线条,不自觉有些红了脸:“嗯……我们也没见过他男朋友,但是Soon(受害者)说是在酒吧打工的时候认识的……好像脾气有点暴躁,但是对soon还不错……”

Kongphop继续问:“除了他男朋友以外,soon有没有其他关系比较亲密的男性朋友?”

May见kongphop第二个问题就这么犀利,眼神里有些责怪地瞪了他一眼,虽然犀利,但这个问题确实很重要,看两个女孩倒也直率:“就是一帮平常玩得很好的朋友,没有什么特别的。”

Kongphop点点头,转过身对may说:“May,你带着两个女孩去观察室再问问受害人的情况,Tiw,跟我再去一趟Young吧。”Kongphop刚起身,M就推门进来,一脸凝重:“Kongphop,让你猜对了……”

“什么?”Dear说。

“精液样本对上了,是报案人的。”

Dear眼眸黯了黯:“not!带人去把报案人抓回来!”

“是!”

“p’Dear,我请求带着受害人的照片再去一次第一现场。”

Dear点点头:“让Tiw跟你一起去。”

夜晚从Young吧回来的Kongphop和Tiw身心俱疲,Tiw开着车一脸凝重,Kongphop在本子上勾勾画画,他们现在能找到的犯罪嫌疑人均是男性,可是喂药杀人不符合所有嫌疑人的侧写,根本说不通。

Kongphop越想思绪越乱,索性合上本子闭上眼睛,揉着抽痛的额角。

“还好吧kong。”

“嗯……还好,碰见过这么多棘手的案子,这没什么,”Kongphop望着车顶发呆,”现在三个犯罪嫌疑人,一个是报案人,一个是受害人的男友,另一个……就是这个把soon带出去的男子,一定要从周围的摄像头里找到这人,不然线索就断了。”

“嗯,not和ork已经联系附近的道路管理局调取监控了,现在有了目标,很快就能破案了。”

Kongphop手指捶捶肩膀:“没那么简单。”

Tiw摇摇头:“看上去你对那三个嫌疑人有点意见啊。”

“喂药的那个才是关键,可是到底是谁呢?”

一阵急促的铃声打断了kongphop的思路:“喂,p'Dear,我们正在回警局的路上。”

“马上到B区废弃化工厂。”

Kongphop眉头蹙起:“什么?出状况了?”

对方似乎在急切地收拾东西,向外面奔跑,手机里传来警车鸣笛的声音:“又一起案子,我们正开车向那边去,你们赶快!”说完挂掉了电话。Kongphop拍拍一脸迷惑的Tiw:“掉头!B区的化工厂又出案子了!”

“我靠!又来??”Tiw认命地调头,向城外的B区开去。

“一晚上一个命案……”

“会不会……是连环杀手作案?”

“连环杀手也有杀人周期……这个……也太近了。”

二十分钟后,Tiw和Kongphop已经赶到B区化工厂,此时已经夜晚九点钟,墨色如洗的夜空下,往常空无一人的废弃化工厂此刻挤满了警局的工作人员,警戒线围住了化工厂废弃大楼前的一片空地,Kongphop穿过警戒线找到了正在那焦头烂额的p'Dear和正在处理一个行李箱的gun。

“p'Dear!现场什么情况?”

“我都能预见到明天报纸上的头条标题了,花季少女无头碎尸为哪般??”

“碎尸???”Kongphop看了看已经打开行李箱的gun,一阵强烈的眩晕感袭来,kongphop赶紧稳了稳心神才没让自己吐出来。饶是经验丰富的Dear在见到这种场面也是有些撑不住,唯有gun面不改色地翻动着行李箱中的尸块,摇摇头。

行李箱周围以及内部没有什么血迹,看来是被人放干了血液切成碎块装进行李箱扔到了这废弃的大楼前。Kongphop顺着行李箱周围小心地查看着,可是无论是地面还是四周都干净得过分,没有脚印留下。Kongphop走到gun的面前,看着他认真地检查着尸块:”怎么样,能看出大致年龄和死亡时间吗?”

“可以,年龄大致在二十岁到二十五岁之间,死亡时间……十二个小时以上,死亡原因是失血过多,死后被切尸,头部不知去向。唯一能识别尸体的地方,就是女子胸前长了一颗绿豆大的黑痣。”

Kongphop强忍着眩晕感站起身:“十二个小时以上,就是跟上一期案子几乎同时发生……没有脚印等痕迹也是因为那场大雨?”

“可以这么推断,但还需要进一步的证据。”

p'Dear走过来,拍了拍kongphop的肩膀,脸色有几分难言的阴沉:“Kongphop,C区报案人说又一起案子……我现在必须赶过去,这边你指挥一下。”

Kongphop的眼睛难以置信地睁大:“什么意思?又一起案子?”

“管辖区派出所的人已经赶过去了,受害人是一名女白领……死亡时间也是昨天晚上。”

“一天晚上……同时发生三起案子??”Kongphop攥紧拳头,而且死得全部都是女性,“p'Dear,同一晚发生三起命案的可能性太低了,我怀疑……我怀疑是组织性活动。”

p'Dear语气凝重:“指挥完这边的现场,明天放你一天假,交给你一个重大的任务。”

“什么?”

p'Dear说:“同一晚三起少女杀人案,手段都极其残忍,我会回去和C区派出所和局长申请并案调查,但是这个案子如果并案的话太复杂了,我们……需要一个外援。”

“???”Kongphop一脸不解,什么叫需要一个外援?”p'Dear你的意思是?”

“明天去找一个人,是个私家侦探,务必……务必让他协助调查,”说着p'dear从口袋里掏出一张名片递给kongphop,kongphop没接,表情上有几分愤懑,“他欠我一个人情,你跟他说是我让你来找他……”

“p'Dear!我不同意找一个所谓的私家侦探,”Kongphop对私家侦探这种职业有一种很强烈的抵触感,因为他之前所接触过的私家侦探,从抓婚外情到抓小三,干过的尽是一些低级的狗仔的勾当,这样的人怎么可能协助破案?“我有信心可以把这三起案子在规定的时间内侦破……”

“得了吧,我自己都不敢说这种大话,”Dear无奈地怼了他一句,“年轻人有点热血是好的,但是也要看看实力啊?我相信你的能力,我和你都可以带一组人去攻破一个案子,但是三个案子,我们没有人能有暇顾得上,你以为我愿意请外援?”

Kongphop也很理智:“我觉得没有尝试过的事情都值得去尝试,不然怎么知道做不到呢?”

“哦吼~年轻人,我都要佩服你了,”Dear拍了拍他的肩膀,“你这热血都是从哪学的?”

“一个前辈……毕业第二年就可以独自缴获一支贩卖人口集团获得二等功,我觉得三个案子跟这个相比不值一提。”Kongphop又想起了自己大一时那个午后,自己坐在学校礼堂看着那个已经毕业的学长接受二等功授奖时的场景。他还清楚地记得他敬下的军礼,喊出的口号,一声震破天际的,一直响彻自己心扉的“忠诚!!!”,让自己一直循着他的脚步咬着牙在警校中坚持学习训练,以文化课和操行课双榜首来到曼谷分局……

Dear看着一脸崇拜地闪着星星眼的kongphop饶有趣味地一挑眉,嘴角挂着一丝揶揄的笑意:“哟呵,没想到你小子这样的优等生还有崇拜的学长啊,”Dear故意拿着名片举到他眼前晃了晃,满意地看到Kongphop骤然放大的瞳孔,“你去不去呢,我无所谓,反正这个人我是要请过来,Tiw~~过来一下!”

还没等Dear转头说完话,没等Tiw听见队长大人对他的呼唤,Kongphop已经从Dear手里夺过了那张名片,哪里还有刚刚那副对请外援这件事情嗤之以鼻的神态:“报告队长!0062kongphop保证完成任务!”

说完一副大义凛然为人民服务牺牲小我成就大我的样子,Dear如果不是在罪案现场,简直想笑出声来,没想到啊……这小子,居然有这么一出?

Dear笑归笑,最后还是嘱咐他:“跟他说是我请他来,还有,千万别跟他说你是警察,更不要提你是p'core副市长的侄子,记住了。”

“嗷,为什么?”他之前不是……警察吗?

“别问为什么,不是你该好奇的事!你回头打扮打扮,打扮成受害人soon的哥哥也行,男朋友也行,随便什么都可以,总之不要让他看出来你是警察,他眼睛贼,一点蛛丝马迹都能看出来。”

Kongphop喉结上下翻动,也不知是激动还是紧张,看着Dear转身离开的身影,才低头仔细地看了看那张烫金的名片。

GM私家侦探事务所—Arthit

细长的手指摩挲着那行小字,Kongphop眼睛有些发烫,胸腔里似有一团难以熄灭的火在涌动着。

p'Arthit,四年了,我终于找到你了。


注1:双硫仑样反应,又称戒酒硫样反应,是急诊室里经常遇到的一种急症,是在应用某些药物(如头孢抗生素类)治疗期间,饮酒或应用含乙醇药物引起的反应,患者在饮酒后即刻就可出现反应,会出现面部潮红、腹痛、恶心、呕吐、头痛、头晕、嗜睡、胸闷、心悸、视觉模糊等反应,甚至出现血压下降、呼吸困难、意识模糊、休克等严重症状,重者会死亡。

注2:一般情况下,尸僵会在死后1~3小时内开始出现,表现为咬肌、颈肌、颜面部肌肉僵硬,下颌关节固定;经4~6小时,尸僵扩延到全身。12~24小时发展到顶峰,24~48小时开缓解;完全缓解需要3~7天。


11 Aug 2017
 
评论(36)
 
热度(1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叫小果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