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纪轻轻,过上了一🐱三🐶一🦊一🐰的生活
 
 

【一年生SK同人】影帝与菜鸟【26】

来更文~~最后再跟你们逼逼叨

【26】

拍摄结束后已经是晚上,拍摄组的人三三两两地散了,本来想安排一个饭局也因为明天即将开始的表演课而无疾而终。今天的拍摄结果让所有人都很满意,摄影师大哥和摄像团队已经连夜去修片子,准备在三天之内放出定妆照,好提前给电影打热度。

但其实这部电影的热度已经高居不下,拜这部片子既请来了当红影帝singto,又有新晋人气王gun的加盟所赐,两位女主也都是当下被热议的小花旦,nump是话题女王,而cheery是国民初恋,可偏偏这剧的男主角来头很清奇,一大票当红炸子鸡和演艺界大咖唯独这男一号是一个新人,而且这新人和影帝singto及人气小生gun的关系都很微妙。

毕竟是singto主页上面出现过的唯一一个生物,这来头肯定是不小。可饶是剧组人员还是知情人都没有向记者和网友透露过一星半点的信息,这人没有什么特殊的背景也没有演义经历,就是硬生生通过试镜当选了这部电影的男主,在参加试镜后突然和一票明星及经纪人互动频繁,网友们的想象力已经突破天际。

这里面绝逼有什么大家不知道的爱恨情仇啊。

网友们的好奇心都是很严重的,自从singto的ig上上传了那两张照片之后krist的ig就多了几万号人的关注,krist也是表示无语,说如果外面的水军和僵尸粉也这么好搞的话那这个产业应该会破产。况且这些人还不是僵尸粉,视奸了自己以前的动态之后大家的回复慢慢从“小哥哥到底和singto大神是什么关系”变成了“小哥哥你好可爱可以勾搭吗”和“小哥哥如果singto欺负你或者更过分你一定要欺负回去哦”等等……

krist坐在车上无语地翻着自己多出来的几万条评论汗如雨下,gun的新ig下自己被艾特了几千次,大家似乎很好奇这后面的故事,krist还很官方地发了一条ig说这都是电影背后的故事,这是一部讲述责任与道义,爱情和友情的电影……巴拉巴拉,然而网友的反应却是:[那你和singto大神之间是那该死的爱情吗?]和[心疼singto大神的膝盖]以及[到底榴莲是gun要买还是你要买]更甚者[野生大榴莲二十泰铢一斤碎了不要钱]等等。

而且大家对照片的解读渐渐歪了楼……

大家脑补说其实cheery和singto是对视,而krist的眼神里带着一丝气愤的火焰,其实看的是挎着singto胳膊的nump。所以……这真的是一个错综复杂的四角关系,有可能这两个人换了女朋友,最后结果私奔了,云云。

Krist一脸懵逼,所以到底发生了什么?

Singto老神在在地开着车,车里放着krist喜欢听的歌,krist时不时跟着哼哼两句,singto也时不时跟着哼哼两句,p'jane摊在后面捂着耳朵:sing我今天头好痛,你饶过我一天。

Krist憋笑憋出两个酒窝,随后又一脸傲娇。所以最后nump放开singto的胳膊了吗?并没有,而且摄影师大哥一直将另一对作为他们的标杆,气氛太清水!不够甜蜜!你们是情侣不是同班同学!你们看看人家怎么做的!!唉你们两个人都这么害羞这活没法干了啊!!

Nump挎着singto的胳膊埋进自己饱满的胸脯,偏偏还一副正在努力工作根本没有在揩油的表情,随后还进行了类似虚空飞吻,借位亲吻等高暧昧的动作,摄影师乐得不行,可是摄影师越开心,krist的脸就越黑,最后眼神里直接带刀子,唰唰地往singto那里飞,singto一脸职业的微笑里带了几分僵,盘算着一会带着krist去吃点好的,好生哄哄。果然猫咪吃醋就是可爱啊,不呲尖牙不亮利爪,就拿爪心的小软垫吓唬吓唬你,让他忍不住想摸摸他的头挠挠他的下巴,听着他舒服的呼噜声。

Singto暗地里拉了拉krist的手,满眼的柔情,饶是krist刚才心里气得发狂,这一汪湿漉漉的眼睛看着自己,什么火都熄灭了。自己真的是太容易熄火了,这样不好,于是还是噘着嘴扫了singto一眼,和cheery摆起了很正常的情侣pose。Singto看着他方才颊边的两个小酒窝心里别提多高兴了,小猫要是傲娇的话你是要配合的,不然拆穿了他的小心思就要炸毛了。

Krist从拍完照到从摄影棚出来一直和singto保持着良好的同事距离,p'jane尽职尽责地卡在两个人中间,一副别打我儿子主意的样子,直到krist趁没人钻进singto的保姆车为止,singto的手终于如愿以偿地摸上了krist的一头卷毛。

“累不累。”Singto坐在驾驶座,p'jane无力地摊在后边,他一天都在和各种工作人员周旋,现在早就累得不想说话不想动了。Krist钻到副驾驶座后一想不对我在吃醋呢不能亲近他于是想钻到后边去,被singto一个拦腰给卡回了自己身边,凑过去帮他系上安全带,眉眼里带着笑,Krist被突然凑近的热源挤得只能紧紧地靠着座位,大眼睛受惊小鹿一般看着singto的动作,咽咽口水,打倒自己心里一直叫嚣着扑上去的小恶魔,但是强有力的心跳声却出卖了主人的小心思。

“想吃什么?今天忙了一天,明天开始就上表演课,吃点好的去,”singto的气息温暖,大手还轻轻揉着他一头小卷毛,“今天的造型很好看,我很喜欢。”

Krist大眼睛转转:“我想吃火锅!!我们去吃麻辣火锅吧!!”

“走。”

诶不对!怎么感觉被套路了!我不是应该不理他以展现我的不满吗?

“我要吃海鲜啊!我要吃牛小排!我还要吃烤大虾!!”p'jane在车后座无力地叫喊着,但他知道singto肯定不理他,“有了媳妇忘了娘,儿子一点都不疼我啊!”

“哦咦!p'jane!我才不是媳妇呢!”krist脸红着不满道。

p'jane咯咯地笑:“嗯还好我疼儿媳妇,火锅!走!”Singto无奈地笑笑,看着krist一脸无语地刷手机,哭笑不得的样子。

“哦吼~网上有人开始传你和p'nump是情侣了哦singto前辈。”

Singto一听这称呼都变了无奈地摇摇头:“现在我还不能发文澄清,但是今天确实我没动,一直是她在摆拍。”

“还是p'nump说的,嗯我给你念念——本来和我没有交集的Arthit变成了我的kongphop,感谢p'singto,希望以后可以有一段美好的回忆,爱心,爱心,爱心,哦吼~只是什么意思呢?”Krist语气里酸酸的,singto只能无奈地摇摇头。

“我换角是为了你,你应该知道。”Singto说。

“嗷?不是因为你想演正义的角色吗?”Krist不解。

“sing是因为觉得Arthit适合你。”正在刷ins的p‘jane幽幽地说,果然遭到了singto的白眼,p'jane继续无视,“哦吼~gun是干大事的人啊,这个off是谁啊?”

“嗯?有情况!”Krist迅速看到了gun的ig,然后哭笑不得,“Gun今天到底是怎么了,脸好黑。”

“嗯……他被我们虐了之后很不爽,结果别人居然叫他找女朋友虐回来,”singto云淡风轻道,“这个别人很可能是你朋友。”

“我觉得有必要和off好好八卦一下。”krist笑得很是开心,嗅到了一丝兄弟情的味道。

“你朋友家里条件怎么样?”singto有意无意地问一下。

“嗯?还不错……怎么了?”

“嗯……怕他家里没啥背景的话以后会被gun整惨的。”

“这个倒是。”p'jane在后面补了一刀。

“什么情况,”krist不寒而栗,“gun家里背景很大?”

“听说过潮汕商会吗?”

Krist点点头。

“Gun是少东家。”

Kristヾ(。ꏿ﹏ꏿ)ノ゙:“那……那怎么都会被整惨的。”怪不得p’sing总让自己不要小看gun,还好……自己没惹到他。

但是off……间歇性不靠谱,能行吗?算了……没准人家只是纯纯的友谊呢?

吃完麻辣锅Singto带着心满意足的krist回了家,krist累得要死,一个劲拉着singto问表演课的事情。Singto说自己还要去拍另一部电视剧,可能不会陪他上表演课,去几天已经是极限了。Krist虽然表示很理解,但还是有点点小失落。想着往后两个月自己要一个人去上表演课全天全天的看不见人就觉得伤心,Krist把自己埋在枕头里偏个头露出半只眼睛看着他,像要把singto印在脑子里一样。

“但是我每天都会回来,好吗?”Singto摸摸他的头,这一切不可避免,虽然他也想全天全天地跟在他的kit身边,但是这不可能不是吗?所以singto才要krist搬过来和他一起住,这样两个人晚上的休息时间还能在一起,不至于几天见不到人。自己已经经历过两年远远观望的日子,但是现在自己都受不了。

“没关系,我找gun玩,我让off来探班,没准还能成就一桩美事呢。”Krist说得很轻巧,心里还是失落着。Singto整个人趴在他身上低声在他耳边安慰着,直到门铃声响起。

Krist脸红着哒哒哒跑过去开门,看到一个外卖小哥提着两个巨大的榴莲一脸懵逼:“嗯……这是你们订的榴莲,请签收。”

Krist一下没忍住笑:“等等,谁送的榴莲?”

“嗯……买家是叫off的人,定了两个店里最大的榴莲,备注是……嗯……跪不碎。”

Singto也从里屋走出来,结果看到两个送上门的巨大号榴莲,皱了皱眉:“这么客气,今天晚上有免费榴莲吃,你朋友挺够意思的。”

Krist笑着说:“明天提一个去给gun~”

Krist提着两个大榴莲开心地冲回屋里,Singto看着他掰榴莲准备吃的架势,不禁摇摇头。拍了一张掰开的榴莲的照片,发了一条ig。

【榴莲质量不好,一跪就碎,我喂猫了!@gun_atthaphan@off_tumcial】

————————

emmm……og搞事情最后还是失败了,所以根本就不会有跪榴莲这一说,榴莲最终的命运一定是喂猫了,嗯~

附:真人语cQQ群招新~~目前面向一年生和真人向招新:一年生皮fang,namtan,fon,真人向og和球心总共七个皮~~群里很欢乐每天都演一出大戏~~有意者前来观战啊~~~【群号:567761784】扣扣群哦~~

14 Aug 2017
 
评论(53)
 
热度(3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叫小果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