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纪轻轻,过上了一🐱三🐶一🦊一🐰的生活
 
 

【一年生SK同人】影帝与菜鸟【27】

前文:【23】【24】【25】【26】

不管我下一章要虐狗+double date 了谁都不能阻止我,【微笑】【微笑】

现在这文发展成必然是ig结尾已经成了一种特色,不改了就酱~以后用得到,不会一直傻白甜,虐几章狗准备搞事情了,而且我准备让神哥上线大家不介意吧【介意了我也不管呵呵呵我就是要搞邪教】

————

第二天一早Singto就带着提着一个巨大榴莲的krist去了剧组上表演课,随后便跟着p'jane去另一个剧组拍戏。剧组人员在一脸懵逼的情况下一人分到了一小块榴莲,gun不爱吃,却被krist硬塞着尝了一小口。gun很心累,这一对好朋友是不是都爱塞人榴莲来着?

“昨晚上p'singto没有跪榴莲吗?”

“没啊我们吃了,剩下的都放p'sing冰箱里了。”

Gun一脸好遗憾的表情:“为什么不让p'singto跪榴莲?”

Krist一边嚼一边说:“不了吧,可惜了这么好的榴莲……喏,榴莲壳都给你,你拿去还给off让他跪吧。”

“呵咦!!!”Gun的脸上闪过一丝红晕,“才不要!”

“所以你们到底什么情况,怎么才几天功夫已经发展到可以在ig上可以艾特的关系啦!”

“你好意思说我,你跟p'sing还发展到一屋里了呢!”

Krist红着脸赶紧捂住gun的嘴:“⁄(⁄⁄•⁄ω⁄•⁄⁄)⁄哦咦~你小声点啦别人听到了怎么办!”

Krist新奇地八卦了半天Gun和Off之间纯纯的直男友谊,最后以Gun傲娇地偏过脸去终止。Krist心想这种事情还是问自己的老铁吧,现在只要想到gun身后的背景自己就有点怕怕的,嗯……还是提醒一下自己的好友,间歇性不靠谱不要发作在gun的身上。

表演课无非是希望剧组人员之间更有默契,且能对即将要演的角色有很出色的把握。可是由于singto的缺席,这所有的表演课内容通常都围绕在krist和两位女主之间进行。半天的风平浪静到表演课要求krist代替singto和nump对戏为止开始风起云涌。Nump昨天的ig发过之后一石激起千层浪,效果堪比singto本人发ig承认恋情,一天之内异军突起,迅速发展出了一大票cpf。

一个是神秘低调的绅士,一个是性感撩人的女王,怎么看怎么般配!

可是krist就不乐意了,尤其是还有人跑到自己的ig下面问singto和nump是不是真的时,krist整个人都不好了。

Nump饰演的女白领的角色装扮得泫然欲泣楚楚可怜,而krist此刻扮演的小警察kongphop按剧本应该静静抚着女主角的后背轻声地安慰,krist连演了几遍还有些怨愤的神色,根本调整不到柔情似水的状态,偏偏nump还在他耳边一直低声问着,p'singto昨晚看到我发的ig了吗?p'singto有什么反应吗?你说p'singto会接受我的追求吗?p'singto和你到底什么关系,诶p'singto家里养了猫呢?还吃榴莲?p'singto巴拉巴拉,p'singto沙卡拉卡……

Krist不胜其扰,挤出一个礼貌而疏离的微笑:“p'nump,p'sing家没养猫(只养了我)还有他根本没提到你😊”

“那也没关系,反正粉丝好多都支持我们在一起了,果然我还是应该去告白!”

Krist瞪了她一眼,算了我不跟女孩子计较,于是又是一个礼貌的微笑:“那祝你成功。”咬牙切齿。

Gun在旁边笑,小声说:“你和你家男神的语气越来越像了。”

Krist黑着脸,p'nump不会真的要和p'sing告白吧……虽然他相信singto对她没有半点意思,可是外面的流言蜚语自己还是好介意。

“Gun,这周末正好不上表演课我们出去玩吧~”

“嗷,去哪里?”

“嗯……看电影,逛街!吃吃吃!反正出去玩就对了!”

“可以啊,我反正没什么事……”gun突然想起什么,“不对,你是要带上p'sing的吧?”

Krist思索一下:“嗯……可是他最近在拍戏,问问他周末有没有时间。”

“那我不去了,不想被你们虐一整天,你们好好约会。”

“正好我老铁也挺闲的,一块叫出来好了,”krist假装继续思索着,一点没有要揶揄gun的意思,“一块去吧~省的我朋友又不愿意去了,看你们现在关系也不错的样子~”

“嗯……我考虑一下。”gun偏过脸去假装犹豫,可是手足无措的神情和憋不住的偷笑早就出卖了他。

诶……这种莫名的期待感是怎么回事?gun不好意思地挠挠头:“那你问问p'sing去不去再说。”

“不去我就不能找你们出来玩了吗?”

“当……当然可以啊。”你家p'sing又跟我没关系。

“嗯反正你要出去肯定也不和我玩。”krist笑着说,果然gun炸毛地拍了他一下,一脸你口胡。

下了表演课gun的经纪人框姐来接gun回去,正巧捎上krist一起去吃个饭。krist最会和姐姐辈打交道了,一张小嘴哄得框姐笑逐颜开,还说要把krist当自己弟弟一起带,Gun说:“框姐那你最近可得好好照顾照顾krist,最近都没人陪,好可怜。”

Krist一脸我有你就够了啊的表情抱上gun,逗得框姐哈哈大笑。

Krist回去的时候虽然推脱了但是框姐还是坚持把krist送回了家。框姐虽然不知道影帝singto住在哪里,但是krist还是决定这种事情越少人知道越好,离公寓还很远的地方krist就下车自己走回去了。Krist拿出手机给singto发信息:“p'sing什么时候回家啊~”

“sing在拍戏哦,还有两场就结束啦!”p'jane代替singto回复道。

“那哥吃晚饭没,不要让哥饿肚子啊~”

“放心吧,有我照顾呢。”

Krist没在意什么,去超市抱了点零食往公寓走。昨天singto把公寓的备用钥匙塞给自己的时候自己还有点不好意思,现在看来……还好塞给了自己,要不然只能在门口蹲着了啊。

Krist一边吃零食一边看电视不知道等到几点,眼皮在打架了还抱着轻松熊抱枕靠在沙发上撑着等着singto回来,等着等着不知什么时候就睡着了。

Singto拍完戏告别p'jane就开车回了家,看看表已经将近十一点,想着krist应该睡了便轻手轻脚地开了门,客厅的灯亮着,过了玄关就看见krist小猫一般抱着一只轻松熊睡得很是香甜,劳累了一天的singto突然心里一暖,一抹笑意绽开。

往常自己一进门就是空荡荡的屋子,静悄悄的一点声音都没有,现在多了只等自己回家的小猫,singto觉得这辈子没有比这再幸福的事情了。Singto轻轻凑过去蹲在krist的面前安静地看着他的睡颜,长长的睫毛瓮动着不知道梦到了什么,偏粉色的嘴唇仔细看去像心形,此刻微微嘟着,十分可爱。

Krist梦见自己和Singto一起拍戏,哥一直在坏心眼的逗他,当着全剧组的面揽过他的腰吻上他的嘴唇,krist要羞死了,但反正是做梦呢,哪有豆腐到嘴边上都不吃的道理。

耳边传来真切的轻笑声,低沉而带磁性的气声拂过自己的面颊带着一丝热源重新附上自己的嘴唇:“kit,你这么主动我也不知道是好还是不好。”

Krist一下子睁开了眼睛,哪里是做梦,singto凑到眼前的一双星眸里映着自己泛红的脸,目光暧昧而缱绻地似乎在打量着刚被偷过香的嘴唇,意犹未尽的笑意绽在嘴角,singto喉结上下翻动着,像一头等待吞下猎物的狮子。

Krist揉揉眼睛,语气中带几分撒娇的意味:“哥什么时候回来的啊~”

Singto摸摸他的头发:“刚回来,有点晚了。”

“不晚,回来就好,”Krist笑得傻乎乎的,伸手抱着singto的脖子小猫一样蹭蹭,蹭完又一赌气放开singto抱着小熊熊,“今天p'nump一直在向我诉说对你的爱意,我都要气死了。”

Singto笑了,赌气的样子也太可爱了吧:“我只想听你诉说爱意。”

Krist脸埋在熊脑袋里嘟囔着:“哦咦p'sing!才不要呢!”

“p'sing~周末有没有时间~”

“嗯?”singto想想,“周末我应该没有通告,怎么了?”

Krist露出一双亮晶晶的大眼睛带着期待的笑:“那我们叫上gun和off一起出去玩吧?”

“可以啊~想去哪?”

“嗯……有哥陪着,去哪都行~”

“那……这算我们的第一次约会?”

“才不是约会呢!”Krist大眼睛乱转,“而且我还想看看我老铁和gun到底发展出什么革命友谊了!”

“哦,原来是去拉郎配啊。”

“哈哈哈,”krist笑得十分欢脱,早忘了今天各种不愉快的事情,感觉坐在自己身边这人就顶上自己整个世界。外界的绯闻和风言风语什么的,让它随风而逝吧~

“对了,导演把定妆照发给了p'jane,一会跟我一起传动态。”

“嗯?好啊~”

夜晚零点,singto的ig上上传了一张图片,照片上两个笔挺的少年面对面站着,Krist的手拉着singto的领带将人拉近,singto脸上是一副有些暧昧不清,但又像针锋相对的神色。配字是:我在#天堂尽头#等你与我同行@kristtps

同一刻Krist的ig上上传了另一张照片,singto的手臂圈在自己的后颈将他整个人罩在怀里,而krist的手推着singto的胸膛一副防备的姿态。可两人的眼神交缠着,看不出其中流转的星点。配字是:我在#天堂尽头#等你与我同行@_singto

两张照片一左一右,两个人耳朵上的情侣耳钉格外明显。

16 Aug 2017
 
评论(61)
 
热度(37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叫小果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