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纪轻轻,过上了一🐱三🐶一🦊一🐰的生活
 
 

【KA刑侦向同人】迷雾之森【07】

没有乱X我还是一颗纯洁的果子😳😳肝三天迷雾明天开始肝影帝,依然带了京腔请不要问我为什么,我也不知道😂😂😂
——————
“那是当然,不过,这也得看你对我们的诚意是不是?”Arthit眼神里透出那股子狡黠和嘴角噙着的坏笑让kongphop脸色微红,也不知道怎么脑袋充血直接拿起一杯仰脖子干了。

“那我这杯先干为敬。”Kongphop放下杯子又给自己倒上了一杯,苦辣的酒液顺着喉咙一路烧到胃里,Kongphop一天几乎油盐不进,这一下子胃刺激到了,kongphop皱皱眉忍下刺痛,又举起杯子呈到Arthit 的眼前,”第二杯我敬你p'Arthit,谢谢你愿意再给我一次机会。”仰头,再次干掉杯中的酒。

Arthit看着他空下的酒杯,语气中有些生硬:“我可没说一定帮你,你可别抱太大希望。”说完Arthit还是喝掉了自己杯中的酒。

Kongphop这种一杯倒要搁平常这么猛地喝下两杯去估计早就扶着脑袋犯晕了,今天也不知道怎么了,两杯酒下肚脑袋倒是清楚得很,只是眼前表情带几分不耐的Arthit在kongphop的眼中有几分虚幻,不耐的表情也看成了眉眼带着笑,像极了几年前那个浑身带着血却一脸阳光的少年。

“你这条子不够意思,不敬我吗?万一我可以帮你说几句好话呢?”Off也在边上使坏,一个劲就想灌酒。Off身上自带几分痞气,kongphop也不知道这股子江湖气是从哪养成的,职业的直觉告诉他眼前的人背景不简单,他不是一个普通的大隐隐于市的黑客,这个人极有可能效忠于某个组织,或者效忠过一些犯罪团体。Kongphop看着面前在挑衅的off,晃晃头给自己满上第三杯:“p'off,我这第三杯敬你,以后我要是有什么得罪的地方,还希望前辈多担待了。”

Off满意地点点头,跟Kongphop碰了杯子:“行,还算上道,给你个面子。”说完仰头轻松地喝了杯中的酒。

这酒走了一圈了,人也算认识了,朋友交不交,那还得看酒局后半段的表现。Kongphop现在很庆幸自己没立刻趴在桌子上呼呼大睡,还能强撑着精神跟Arthit和off两个人周旋。Kongphop现在胃里如同火烧一般滋滋冒着热,时不时伴随着阵阵疼痛。Kongphop承认自己平时胃就不太好,干警察这活儿的谁不日夜颠倒废寝忘食,经常是饥一顿饱一顿地凑合活着,有时候查案子熬大夜的那烟也是一包一包的抽,自己的胃病可比自己想象中的严重得多。但今儿这顿饭,这打酒,自己就算是豁出命去也要撑下来。

Kongphop在心里告诫自己一定不能倒,Arthit看这人三杯酒下肚脸色已经微红,也不知道什么原因他的目光就这么落在kongphop上下翻动的喉结上,摇摇头,嘴角带一丝戏谑:“怎么着,小警察,你不会是三杯酒就已经撑不住了吧?”

Off也跟着笑笑:“你要是就这点量,还是趁早甭跟这死磕了,回家喝奶吧。”

这人啊就是经不起挑衅,尤其还是自己这么在乎的人给你来个激将法,不管是出于自己心里那点小心思还是出于男人的自尊,你现在倒下了算怎么回事?

Kongphop强撑着笑:“我没事,才三杯酒而已,前辈们吃点菜,别光顾着喝酒啊。”

Arthit直接倒一盘肉进锅里,那带着白膘子的肥瘦相间的肉卷滚进红油锅中呛出勾人的肉香,Arthit伸筷子进去搅搅,捞了熟的肉第一筷子夹给了Kongphop,挑了挑眉:“吃啊,别说我不照顾你。”嘴上说着照顾,眼神里倒透出一丝揶揄的坏意,仿佛说着你要是不吃你就麻溜走人。

Kongphop看着静静躺在自己盘子里的冒着热气的一筷子肉上沾着的碎辣椒,深吸了一口气夹起来就放到嘴里嚼起来,这家火锅在Arthit这一片是相当有名,一来这辣火锅口味地道,加上点柠檬薄荷叶做出来的冬阴功辣汤底相当受曼谷当地人的欢迎,二来就是这够劲的辣味,连Arthit这种无辣不欢的人都得悠着来,更甭提kongphop这种平时一点辣都不碰的人呢。

Kongphop的脸立刻火辣辣的烧起来,一路烧到了脖颈里面,嘴里只剩下一阵辣麻的疼痛感,痛到自己的舌头僵硬呼吸不畅,眼圈也红起来,呛出一点生理泪水。Kongphop梗着脖子把这一口咽下去,果然剧烈的咳嗽起来,疼痛感从嘴里一直蔓延到胃里,如同火烧。

Arthit被他这反应看笑了,还在一边嘲讽他:“怎么着,小警察,这么一点点你就受不了了?”

Off也助攻般把kongphop面前的酒递给他:“快快,喝口酒顺顺气。”

Kongphop现在也只能寄托于面前这自己碰都不想碰的东西能缓解一下自己现在前所未有的辛辣感,于是接过off手里的杯子灌了一口,又苦又辣的味道非但没缓解自己的痛苦,反而被过于冰凉的碳酸加剧了,kongphop呛了一口,咳嗽个不停。

一双手搭在他后背上轻拍着,使得力气有些大了,但kongphop却觉得比方才通畅一些,渐渐地缓了过来。

Kongphop的后背还留着点点匆忙散去的热源,这才意识到方才是谁在拍着他的后背给他顺气,慌乱的用一双红得带泪的眸子看向Arthit。

Arthit摇摇头,神情中带了几分不屑:“小屁孩。”

“谢谢你p'Arthit,”Kongphop眼神不再敢去看向兀自开始吃肉的Arthit,胃里因为酒液和辣椒的作用开始翻搅,“我只是呛到了,我还能行。”

“哼,但愿吧。”Arthit和off碰着杯子自己开始吃自己的,kongphop手下意识地捂着时不时疼痛的胃口,咬着牙一声不吭地看着Arthit。

Arthit也不是没感受到这种热烈的视线,只是他一整天都沉浸在这种视线中,已经渐渐地见怪不怪了,依然安心地吃着,但是off就不一样了,对面坐着的两个一个人低头拼命狂吃,另一个人一动不动跟雕像似的红着眼圈看着另一个人……Off心里一万头草泥马呼啸而过,为什么气氛突然变成了这样?

“咳咳,N'kongphop……你一直看着Arthit能吃饱吗?”

Kongphop一晃神才发现自己一直盯着Arthit,立刻错开自己的目光,可是迅速低头狂眨几下眼睛已经暴露了主人的心虚。Kongphop说:“嗯,我不太饿,我还是给你们涮东西吧。”说着便开始尽责地往锅里下东西,下完的东西大部分都进了Arthit的碗里直堆成一个小山。

Arthit瞪了他一眼:“你要撑死我吗?”

Kongphop不好意思地看了看Arthit碗里的小山和荒凉的off,off摇摇头:“我还是得靠自己,心凉。”kongphop赶紧夹了两筷子,因为胃痛和头昏强扯出一个微笑。

“老板,”Arthit举手示意,“要一壶热水。”

Off和kongphop诧异地看着Arthit倒了热水在小碗里,然后推到kongphop面前,眼神示意了一下:“吃吧。”Kongphop怔然看着自己面前那碗泛着热气的水,突然觉得一直被自己压着的醉意开始上涌了。

“谢……谢谢你p'Arthit。”

Arthit斜了只眼睛看了看他,目光不带一丝留恋地又飘开:“kongphop,你没有必要为了让我帮你做到这份上。”

Kongphop看着Arthit神色严肃的侧脸,看着他脸上那道凹痕,眼前越发有些虚幻,脑海中闪过的是Arthit身上的血滴在自己白衬衫上绽出的一片血花。

为了找到你,我做什么都是值得的。

你流了那么多的血,我就喝这点酒又算得上什么呢?

Kongphop眼皮有点打架,平常一杯酒慢慢喝下去都会头昏的kongphop此刻已经有些控制不住自己,眼前一片乱花花的,脑袋里像灌了铅一般沉重,声音被放大了无数倍,kongphop摇了摇头强迫自己清醒一点,可是却更加犯昏了,眼前只有Arthit在自己眼前放大的侧脸,还有那个自己心痛到滴血的疤。

Kongphop大脑一片空白,慢慢凑到Arthit的脸边,嘴唇虔诚地在那道疤上烙下烫人的一个吻。

“kongphop!!!”Arthit一拍桌子猛地站起来,他承认在kongphop向自己凑过来的时候他心里还有些忐忑,不知道这个人又要出什么阴招。但是当这人灼人的唇烙在自己侧脸边的那道疤上时自己的心脏狠狠地漏跳了一拍,慌了,只能伪装上一副极度凶恶的嘴脸,怒气冲冲地责问自己面前虚着眼睛明显已经半醉不醒的kongphop,“你在做什么!你最好给我一个合理的解释!”

Arthit心乱如麻,这个小警察什么意思?又在整自己吗?

Off全程目睹了kongphop慢慢凑过去直到在Arthit的脸侧一吻,当场筷子掉在了桌子上咕噜噜滚到了地上,吓傻了。这条子该不会……对Arthit有什么不可告人的想法吧?

周围食客的目光又一次朝他们这个方向看来,Arthit感觉到了深深的绝望,这小子难道又是故意的?一个下午都这一个套路现在还没完没了了?Arthit看着kongphop迷蒙着的眼睛愈发生气,自己被柔软的嘴唇蹭过的触感现在还残留着,骚动着Arthit此刻脆弱的神经。他能感觉到自己从耳根红到脖子根的热度和强烈的心跳声,连着他此刻突突跳着的额角,Arthit看着kongphop那星眸深处的光越来越暗,一直带着微笑的kongphop虔诚地拉过他被子弹打穿过的,目前还不太能大幅度运动的左臂,整个人像小孩一样抱住。Arthit清晰地感受到有热热的液体滚过自己敏感的皮肤,嘈杂而偌大的火锅店只听见kongphop小声的,带着颤抖的声音:“p'Arthit你还会痛吗?”

“……”

“可是为什么我的心这么痛呢?”

Arthit怔住了,忘记抽回自己被紧紧抱住的手臂,看着kongphop后脑勺的发旋,还有一撮倔强地翘起一点的黑发。抱住自己胳膊的kongphop久久没了动静,Arthit小心地动动胳膊,才发现这人醉得睡了过去,坚毅而强硬的眉眼透着一丝孩子气,睡得格外香甜。

19 Aug 2017
 
评论(53)
 
热度(124)
© 我叫小果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