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纪轻轻,过上了一🐱三🐶一🦊一🐰的生活
 
 

【一年生SK同人】影帝与菜鸟【28】

Flag折了,上次说这章是double date的人不是劳资,呵呵_(:з」∠)_

前文【27】下章double date,og线这一块不细写了,他们的对话请读者们自己脑补嗷~~

————

Singto一整周都在其他剧组度过,但是依旧抽了一个下午跑到了krist这边参加了表演课。导演自然也知道其实singto不用来参加表演课的,当天并没有给他安排什么训练,singto也乐得清闲,静静地坐在一边的椅子上看krist和cheery演着剧里的桥段。

Krist饰演的大盗为了保护单纯的cheery而选择了远离她的方式,而现实拍摄时krist要在雨中念一段很长的独白,然后和追过来的cheery深情相拥。导演一开始也不是很想追求原场景还原,但不知道怎么后来为了锻炼他们在外力冲击下的演技还是找来了水管。

整场戏下来krist足足冲了一个多小时的冷水,一身行头都湿透了,还要费劲背着独白,和cheery在冷水中互相吼着,让她走,最后深情一拥。整场下来,两个人都在艳阳天里冻得嘴唇发紫。

Krist和cheery因此博得了导演的青眼,但坐在远处的singto脸却有点黑。他问旁边也有些坐立不安的gun,平常的表演课强度是不是也这么大,Gun说貌似之前所有的练习都没有还原场景,今天也不知是怎么了。反观旁边的Nump像看一场戏似的笑得很是开心,但这开心的笑脸在singto眼里份外扎眼。

Singto独自起身到后台找了两条大浴巾,但找了半天只剩下一个暖宝。Krist脸色倒没有singto这么糟糕,毕竟很难得在上表演课时singto在旁边观场,于是krist这场戏演得十分卖力,根本感觉不到那冷水打在自己身上的刺骨。他一心只想着这是他第二次当着singto的面来演一出戏,这时singto在他心里早已不单单是那个对自己百般宠爱的恋人,而是那个在演艺界十分权威的,在演技方面很有成就的前辈,是自己最尊敬的影帝singto。

所以Krist这场戏演得有多紧张,有多卖力,对自己要求有多苛刻,singto隔着大老远都能感觉到他念台词时的颤抖。他没有怀疑过krist的演技,并且他来这里也并不是要让krist产生任何紧张的情绪,但是他却真切的感受到了这平时在自己面前有些害羞的孩子演起戏来无穷的潜力,甚至连自己也颇为震撼。和自己一样的,不是科班出身的孩子,在第一次走进这个圈子时的那种无助和害怕,自己当初深有体会,所以他不想让krist再来一次,比起让krist像自己一样逆境中于无数白眼和谩骂中崛起,他更希望自己可以做他身后保护着他的巨人。

Krist刚结束这一段练习就屁颠屁颠地跑到singto的面前扬着一张笑脸,Singto无奈地看着krist求表扬的神色也是很想笑,可是满满的心疼写在脸上。Singto把浴巾披在krist身上,把热起来的暖宝也塞进了他的怀里,揪起浴巾一角开始给他擦头发。

Singto坐着的地方是个隐蔽的小角落,但是这擦头发擦得这么顺手偏偏krist还眨着双晶亮的眼睛任由singto一脸无奈地给他擦着头发,那样子……真真像极了singto养的一只猫。饶是一些把Singto最近被热议的动态当笑话看的人此刻看上去两个人之前也充斥着一些暧昧的因素,更甭提一直死死关注着Singto动态的nump,此刻更是一脸愤愤地坐在cheery边上咬牙切齿。

其实今天的表演课内容很简单,他们只需要简单的对戏就可以,根本无需大费周章的搞这种浪费化的场景还原。可是错就错在今天Singto突然出现了,nump抱着几分试探几分报复的心态偷偷去找了教练和导演说这场戏如果没有场景还原只单单练台词根本没有意义。Nump和制片人有点妙不可言的背景,制片人和投资方两方都公开提出让他们平常多照顾一下nump,场景还原对演员的演技提升和对人物内心的刻画也会有更深层次的提升,他们倒也没驳了他们和nump的面子。

Nump一双眼睛有些怨毒地盯着角落里给krist擦头发的singto,哼了一声自己回了室内。

Krist接过singto递给他的暖宝和另一条浴巾,裹着自己的小浴巾跑到同样冻得有些抖的cheery面前把暖宝塞进了她的手里,给她披上了浴巾。

“这是p'sing找来的,我不冷,给你。”Krist塞完东西就又屁颠屁颠地跑回singto的身边坐着,cheery愣愣地看着自己手里抱着的画着可爱图案的暖宝宝和身后披的浴巾,心里升腾着的是对krist除了好奇外更深切的情感。

Cheery觉得这种感觉大概可以称之为……小鹿乱撞吧。

Singto倒没有对krist把暖宝宝给女孩子的行为产生任何不满,他觉得如果换成是他自己的话也会这么做。但是krist却怕自己生气似的,跑过来站在自己面前时还说:“N'cheery冻得脸都青了,一个女孩子比我更需要暖宝宝,所以p'sing不会生气吧。”

Singto把他整个人包在自己怀里:“嗯,你有我,我就是你的暖宝宝。”

Krist红着脸:o((≡^♀^≡))o哥最好了。

晚上回家以后Krist还是发起了低烧,这一周本来就累,加上淋这一个多小时的冷水,没地方换新的衣服,身体还是扛不住了。Singto心疼坏了,到家又是煮粥又是放热水给krist洗澡,忙得停不下来。Krist不满地哼哼,我一个大男生发个低烧不用你在我面前打转,但是挨不住singto根本听不进去他的话,坚持举着粥碗给krist喂了粥。Krist本来脸就有点烧红,Singto还坐在沙发边一勺一勺粥吹凉喂到他嘴里,Krist看着SIngto满脸的关切还是放弃了作妖,乖乖地坐在沙发上抱着小靠枕喝粥,喝完粥又眼巴巴看着SIngto去试水温,冲出来就要把自己抱进浴室去。

Krist真的是哭笑不得:“哥,我是有点着凉又不是不能走路了,我自己去就行。”Singto只能抓抓后脑勺在门口盯着被krist紧闭的浴室门发呆,自己虽然很想冲进去帮krist洗澡,但是如果冲进去了……那小猫估计就又要炸毛了。

从浴室出来的Krist全身被热水蒸得蒙上一层粉色,水珠还顺着曲线姣好的脖颈一路下滑,所过之处尽是一片勾人的晶亮。Krist乖巧地坐到Singto身前:“哥帮我擦头发。”

“好。”Singto接过Krist手上的毛巾专心地擦着,krist整个人盘腿坐上沙发往Singto怀里挪了挪,Singto也错错腿让krist整个人坐进自己的怀里,但是这距离一靠近,Singto就觉得面前这粉嫩的小人身上散出来的热气和香味让自己有些懵,入眼还是krist泛着粉色的小脸和脖颈下光洁白皙的皮肤。Singto大手摸了摸krist还有些发烫的额头:“还在难受吗?”

“不难受!好多了哥!”Krist享受着singto轻柔地给自己擦头发,“有哥在真好~以前我病了的时候妈妈也不在身边,让off来照顾我他也一点都不体贴!”

“他要是太过体贴了我还是要找他麻烦的。”

Krist咯咯地笑:“哥我今天的戏演得怎么样?”

“我很震撼。”Singto没有多说别的,眉眼带着的除了宠溺还有一丝骄傲。

“哥不要忘了明天我们要和gun他们出去玩哦!”

“你都生病了还要出去玩?”

“都约好了!再说了就是有点着凉,明天一定就好了!”

“那刚给你冲的冲剂,赶紧喝了。”

“嗷,冲剂好苦,我能不喝吗?”

“不可以,要不你自己喝,要不我一口一口喂你。”Singto脸上很是严肃,krist缩了一下肩膀,”怎么喂?”

Singto看着Krist因为低烧而泛着一丝水汽的大眼睛一脸无辜的样子,拿着杯子喝了一口苦药就对着krist微张的嘴巴压了下去。苦味在krist的嘴里蔓延开来,krist在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慌忙吞了药,Singto的舌头还留恋地在他的嘴巴里煽风点火了一圈,才满足地退了出来。

“这么喂。”

Krist不满地用拳头怼了singto胸口一下,但是力道轻得根本没让singto仰倒分毫:“我还是自己喝吧,p'sing就会使坏。”krist抢过singto手里的药自己咕嘟咕嘟灌下去,小脸红得能滴血。Singto好笑地揉着他一头乱炸的头发,意犹未尽地舔舔嘴唇。Krist苦得整个脸皱在一起,Singto不知从哪掏出颗水果糖塞进krist的嘴巴里,瞬间甜丝丝的。

“现在好了吧!”

Krist幸福地吃着糖,全忘了刚才singto怎么欺负调戏了自己,撒娇般地整个人挂上他的脖子,舒服地靠着:“明天去哪玩呢!我们去看电影吧!小gun的新电影不是刚首映吗!”

“我倒还真没来得及去看。”

“去吧去吧~”Krist抱着脖子开始晃,SIngto都快被晃晕了,“行,明天烧退了就可以去。”

“肯定能退!我现在特别有精神!”Krist继续抱着singto晃,时不时用发烫的脸蹭蹭他的脖子,singto忍得很是无奈,如果不是因为krist现在在发烧,自己真的恨不得把他压在身下好好欺负一番。Krist愉快地给gun和off都发了消息,约了明天在电影院碰面。Gun首映的时候去看了自己的电影但是陪着他们再看一次也十分乐意,off也欣然答应邀约,还主动提出明天去接gun一起去。Krist跟off侃了半天的闲天八卦了好久才让singto拎回卧室的床上,没收了手机让他好好睡觉。

Singto最终还是理智战胜了内心的小恶魔,抱着全身发着热的无尾熊Krist躺了一夜,睁着眼睛望着天花板发呆到凌晨,不是自己不想睡,是真的睡不着。Krist倒是睡得很是香甜,整颗脑袋埋进singto的颈间,双手双脚都攀在singto的身上。

Kit啊kit,我心疼你发烧不碰你,你倒是也心疼心疼我啊?

Singto无奈地把怀里软软的人儿抱得更紧了些,虽然夜晚还是有些燥热,但是singto努力地把自己和krist裹在厚厚的棉被里,直到krist额头上的热度褪了Singto才放心地起身去冲个冷水澡。只是冷水澡冲完Singto心里那团火还没被压下去,他有些燥热地把自己晾在了被子外面,看着krist睡得香甜的脸,轻柔地吻了吻他无意识嘟起来的嘴唇,第一次睡到了床的另一边。

—— ——

这章也算开始搞事情了,我在想醋狮该不该上线,反正醋暖应该快上线了,这章让狮子忍得这么辛苦要不开个船弥补一下他………………

20 Aug 2017
 
评论(37)
 
热度(3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叫小果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