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纪轻轻,过上了一🐱三🐶一🦊一🐰的生活
 
 

【SK同人】影帝与菜鸟【29】上

前文请走【28】

————
Krist早上难得醒得比Singto要早,刚睁眼的Krist看到紧紧贴着床的另一边睡得十分沉的Singto立刻嘟起了小嘴,一脸不满。

往常哥都是紧紧地把我搂在怀里睡的,今天肯定是害怕我把病传给他才跟我睡得这么远!

哥肯定不爱我了!哼!

Krist躺在床上疯魔了好一会都没把Singto吵醒,于是一脸委屈地自己去洗澡了。只是Krist已经不记得昨晚上singto为了让自己退烧是怎么陪着他紧紧地裹在棉被里,和自己是怎么紧紧地把四肢缠在只穿着一件小睡裤的singto身上。

昨晚可把singto害苦了,Krist发热的皮肤看上去白中透着诱人的粉色,整个人毫无防备地紧紧靠在自己怀里,还散着和自己一样的洗发水和沐浴露的清香。他根本不知道自己昨晚上是怎么忍过来的,只知道自己冲了冷水澡依旧没有用处,又怕krist早上醒来找不到自己,只得离他远远的。

Krist洗完澡出来时Singto已经醒了,Krist撅着小嘴一副不理人的样子,满心的委屈又不知道怎么问singto。Singto倒是心大没注意kirst那么强烈的情绪波动:“kit过来,烧退了没有。”

Krist一边套外套一边别过头去哼了一声,小样子别提有多幽怨。Singto起身走到krist面前摸了摸他的额头,确定退烧了才放心去洗漱。Krist更原地疯魔了,我的表情难道不委屈不可怜吗?哥你都不安慰一下我吗??

Singto也是很无语,一路载着krist到了电影院去krist还一副闷闷不乐的样子,委屈地坐在自己车上的副驾驶无精打采地刷手机。他们两人和全剧组定妆照放出来以后电影的关注度以几何倍数提高,而krist疑似与singto捆绑宣传的事情在宣传手段在外界看来也是褒贬不一,但不管怎么说,Krist现在基本已经从一个普通的校园先生变成了一个人们眼熟的小明星。Krist平常只有几个人回复的ig现在动辄就几千人点赞回复,这对于krist自己来说心里落差还是不小的。

有眼尖的考究党已经在他们分别的定妆照中圈出了他们的情侣耳钉,但大家也知道一般这种手段都是前辈带新人才使出来的小伎俩,根本不能说明什么。但是如果这个带新人的是singto,那这件事就值得说道说道了。

与此同时同剧组的话题女王Nump一夜间给singto的每一条ig全部点了赞但唯独带猫的全都泰式眼瞎的行为也让网友脑洞大开,一时间以singto为中心的两边各凑成了两波cpf,还在网上约了战,总得决出个正宫娘娘。

Krist无语地看着网友们的反应,又看了看坐在自己身边的话题中心人物,长叹了一口气。这种事情有什么好吵的啊?现在的粉丝还挺有意思。就算p'nump的粉丝吵赢了p'sing还是带我去看电影啊,有什么问题吗(* ॑꒳ ॑* )⋆*

“Kit你是不是还是不舒服?”Singto停了车,脸上有些严肃地看着睁着溜圆的大眼睛一脸无辜的krist,“你如果不舒服一定跟我说,我带你去医院。”

“别啊哥,我好了我真的好了!”Krist哭丧着脸把singto的手印在自己的额头,“你摸真的退烧了!我现在好得不得了!!”

“好,不去医院。”singto无奈地下车,刚想绕过去给krist开车门就被制止了,“好啦哥,我自己来就好!我又不是女孩子!”

“今天是我们第一次约会,我想做得更好一点啊!”Singto手撑着车门把krist圈在自己的手臂内,脸上带着笑意慢慢朝他凑近。Krist脸上傲娇地撅着嘴一副不要理你的样子,可是耳尖却泛起一丝红晕。

Singto也权当他是在害羞,伸手摸摸他的一头软毛,Krist不满地躲开:“呵咦哥!会被人看见啦!”

电影还有一个小时开场,Krist跟在singto身后往电影院旁边的小甜品店走去,果不其然这一路上收获了不少迷妹的尖叫声,一路走过去身侧都是用手机拍照的粉丝。

“哥真受欢迎啊,走到哪都是粉丝。”

Singto看着Krist依旧撅着小嘴的样子笑得一脸宠溺,迎着旁边激动的粉丝的尖叫声说:“Kit,你总不能连粉丝的醋都吃吧?”

“我……我才没有呢……!”哼 (。-`ω´-)  


21 Aug 2017
 
评论(15)
 
热度(27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叫小果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