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纪轻轻,过上了一🐱三🐶一🦊一🐰的生活
 
 

【SK同人】影帝与菜鸟【29】下

前文请走【28】【29上】

补完了文,表示很开心~~准备让gun套路一下傻白甜krist,至于怎么套路,赫赫o(* ̄︶ ̄*)o

————

到甜品店时gun和off已经优哉游哉地坐在那里喝饮料了,Gun此时正捧着手机做直播,旁边一圈小迷妹见又来了两个明星更激动了。这场电影看得……简直不能再值!演技派加偶像派于一体的影帝singto和此时刚刚成为话题中心的krist肩并肩走进了甜品店,但是看上去krist一脸生气加委屈,而singto却是一脸到底发生什么事了的无助感。

“krist!p‘sing!过来这边坐!”gun朝着他们两个招招手,然后继续和看直播的粉丝说,“今天gun带着一个蹭吃蹭喝的来和p'sing,krist一起看电影~来让p'sing和krist和大家打个招呼~”

“等等谁蹭吃蹭喝了!”off在一边不满地叫唤。

Singto带着krist在他们对面坐了下来,对着gun的镜头摆摆手。

“大家好,我叫krist。”Krist乖巧地对着镜头行了一礼,gun立马笑开了说,“krist这是直播不是访谈~”

Krist抓抓头,一脸羞涩:“嗷,那应该怎么说。”

【这是不是和p'singto搭戏的那个男孩子!!】

【一起看电影!!还和p'singto一起来的!!】

【好羞涩好可爱啊!】

【小哥哥是p'singto的亲学弟吗?关系看起来好好】

“krist有人问你和p'sing关系好不好~”gun眼神里都带戏,冲着krist挑挑眉,off在一边边喝饮料边笑得贱兮兮的,看见krist和singto双尴尬的脸,他们两个人倒是心情不错。

只不过看直播的观众根本看不见他们两个戏精的表情。

Krist表现得十分“嫌弃”地看了一眼singto,怨恨地撅起小嘴:“Singto学长是我在大学就认识的学长,比我高两级,但是我们在学校里基本没有交集,到我试镜的时候才遇见,虽然我们不是很熟,但是p'singto还是十分照顾我这个新人的。”尴尬且不失礼貌的微笑。

“哦咦!!!”gun似乎对他的回答倒是不太意外,你总也不能说大家好这是我男朋友……只是krist的表情看上去,有心事啊?“krist是不是p'sing欺负了你!如果欺负了你可要告诉我们,虽然我打不过p'sing,但是我觉得off可以!”说着镜头带了一下一脸扭曲的off,off也毫不客气地嫌弃脸把他的镜头掰回前方,然后胳膊勾住gun的脖子把他拉进怀里打闹。

“老铁!不准欺负gun!”Krist一边笑着一边加入了那边的打闹大军,singto淡然地接过正在直播的手机,看热闹不嫌事大地把镜头对准三个揉作一团的小孩。

“出门玩不要带三个孩子,真的不好管。”Singto语气之无奈真的笑喷了一帮吃瓜群众。

【本宝宝第一次见singto本人拿手机直播!!虽然是中途的但我也觉得好幸福!】

【跟男票打电话的既视感~p'singto你的声音好苏~~】、

【这是一爹三娃的既视感?】

“一爹三娃,你们想象力很丰富!”Singto笑着说。

【羡慕哭这个没见过的小哥哥ヘ(;´Д`ヘ)居然能跟gun和krist小哥哥打作一团】

【同想打作一团!!】

“kit!”Singto实在看不下去了,无奈地喊了一声。Krist笑着颠颠跑回singto的身边,眨巴着一双大眼睛:“哥我们买两桶巨大的爆米花嘛!我还想喝巧克力沙冰!”

直播手机的镜头正对着Krist眨巴着大眼睛的脸,krist接着问:“哥要喝什么啊我去买~~”

【嘤嘤嘤小哥哥太萌了我要吐奶了】

【在撒娇吗!!】

【我的天我的手机直接掉了】

【难道重点不应该是p'singto喊了一声kit吗(꒪Д꒪)ノ】

“我跟你喝一样的,”singto说着,把手机还给在一边吃小丸子的gun,“我陪kit一块去,你们还要不要吃啥。”

“爆米花带我一份!”gun说,顺便把手机扔给off,“你还要不要吃什么?”

“冰可乐吧。”

“快快快!快去买!”gun吆喝着,镜头里就看见krist拉着singto的袖子跑过去买东西和gun呼扇的手。

【我看到了拉袖子(汪汪汪)】

【放开那个袖子让我来!!】

【我要被这个小哥哥圈粉了,太萌了(哭唧唧)】

Gun又和粉丝们闲聊了一会,off很聪明地没在旁边说什么,时不时地凑过来看看有多少人在看他们的直播。Gun和他们的话题从krist渐渐聊回了电影,“电影就是我新上映的《致命间谍》,这次开创性地出演了一个黑帮老大的角色~想看gun演黑帮老大的要记得来电影院支持哦!!”

“哦吼你演黑帮老大??”Off一脸嫌弃地看着gun这小身板。

“怎么着想和我试试??”Gun装作凶恶地瞪了他一眼,off不知道为什么怂了,“不用了,我还是乖乖坐着的好。”

“哈哈下面的观众还问你是谁,你说我要不要说~~~”

“我是那个卖萌小哥的朋友,虽然我也很不想认识他,”Off保持着得体的微笑,实际说着很贱的话。

“告诉你们一个秘密,krist不光是p'singto的学弟,还是迷弟。”Gun又开始日常搞事情,果不其然得到了一片粉红的留言,off无语地看了gun一眼,“哦吼~这种秘密让你说出去,krist会炸毛的。”

等到krist和singto买完东西回来gun就关掉了直播,一点也没有刚才搞了事情的样子,表情之乖巧,简直和旁边扭曲的off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Krist双臂各抱了一桶爆米花,看上去无比地幸福:“走吧走吧!电影快开场了!”


21 Aug 2017
 
评论(40)
 
热度(30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叫小果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