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纪轻轻,过上了一🐱三🐶一🦊一🐰的生活
 
 

【SK同人】影帝与菜鸟【30】

前文请走:【29上】【29下】

再稍微写一点我就可以开个小车了…………嘤嘤嘤超幸福【个鬼】

这次真的即将是小车,上次的拖拉机暂时不出现,但还有……

终于有一种不是瞎jb写的感觉,呵呵呵……但是这章比较多的og视角,,但表现的是双方

————

Gun的新电影非常精彩,虽然gun在里面演的是一个反派角色,但是krist是第一次见有人能把软萌和刚烈这两者结合得如此巧妙。私下里萌萌哒的gun在荧屏上一身黑色西装,虽然个子不高但是气场十分之强大,足以震慑所有坐在电影院里的观众。

Singto尽职地抱着一桶巨大的爆米花时不时给krist喂一口,krist一进入角色就放弃了手边所有的零食,一心扑进了电影的情节中,一双大眼睛在黑暗中仿佛还在闪着光。Gun推了推看电影看到有些入迷的off,示意他看另外两个人。Off怔然把目光从荧屏上那个举着枪疯狂射击的黑帮老大gun挪到了自己身边的小人儿身上,觉得有点穿越。

另一边Krist在看电影,singto在看krist……

Off耸耸肩:“没毛病。”

Gun笑了:“要不是在这看不清,我一定会把p'sing那张痴汉脸拍下来( ͡° ͜ʖ ͡°)✧”

Off还是怔怔地看着gun,直把他看毛了,一巴掌糊上他的后脑勺:“看电影啊!看我干什么!”

Off赶紧把目光挪回屏幕上,gun饰演的黑帮老大一脸冷漠,举起枪对着一个间谍特务头顶,面无表情地开上一枪。

砰——

Off心一惊,全身一抖一下子精准地抓住了gun搭在侧边的手。

“哦咦你干嘛!!”Gun一惊,一双热得冒汗的手一下子抓上来直让自己心下漏跳了一拍,去看off侧脸时却看到了他脑门上滚下来的豆大的汗珠。

“等等,你不会是害怕吧!”Gun看着他僵硬的侧脸噗地一下笑了出来,太逗了吧,开了个枪而已,这个人都吓得发抖了?这么怂的?你看人家Krist都没……诶我去!什么时候牵上的手!肯定是p'sing趁krist不备偷偷牵的!哼太不要脸了吧!!!

“我下次不敢惹你了,不然你也把我脑袋开瓢了。”Off吓唧唧地松开他的手,但是满手的汗却留在了gun手背上。Gun倒没有丝毫嫌弃的意思,只默默把手藏到自己怀里。

“我又不是黑帮老大。”我现在撑死算太子爷,还真不能算老大。

“你平时这么傻白甜怎么净演这种角色?”Off无力吐槽。

“谁傻白甜!!”Gun一巴掌又拍上他的后脑勺。

“错了大哥,我错了,我傻白甜,我最傻白甜了。”Off立刻向大佬低头。

“哥~我觉得小gun的演技真的很不错啊,能把和自己性格差这么多的人物演绎得这么好,我好佩服!”Krist闪着一双大眼睛直直地看着屏幕。

“性格差?那是你没见过他在家的时候。”Singto淡淡的微笑。

Krist扶额:“我又忘记他是潮汕商会少东家这回事了(´-﹏-`;)”

“所以你更喜欢gun的演技还是我的演技。”

Krist毫不迟疑:“当然是哥啦~~当年的《代号K》我刷了有四十多遍呢~”

Singto对他的答案很是满意,黑暗中都能看见Singto那双标志的星星眼闪着光点,笑出一口整齐的白牙,十指相扣的手用力大了几分。

当年一遍一遍刷电影的Krist怎么也不会想到,只出现在自己电脑屏幕里的那个singto此刻正紧紧地攥着自己的手,一脸宠溺地喂自己爆米花。

Krist红着脸:“我们会被拍下来吗?”

“你猜。”

还好此刻屏幕上正上演着电影最高潮的部分,还好他们买的票在电影院最后一排,也还好此刻整个放映厅基调黑暗,才没人注意Singto微偏过头满足地吻上了krist的嘴唇,只轻轻含住他下唇略一吮吻便离开,重新靠回自己的座位正襟危坐,仿佛什么都没发生过一般云淡风轻。只留下被偷亲的krist羞红着一张苹果脸一边疯魔一边假装认真看电影。但是方才的吻太温柔,又太让人意犹未尽,Krist心里像有一百只蚂蚁爬来爬去一般,偷偷回忆着方才自己唇上那一抹温热。

他才不承认刚才那个吻究竟让他有多心动,他们的手一直在座位下紧紧牵着,十指相扣。

没有人看到方才那一幕,除了用余光看到Singto偷亲小猫的gun。

Gun:“呵呵,少秀两分钟恩爱能死吗。”

Off:“所以你今天还是应该带个女朋友虐回去。”

Gun目光狠狠地剜了off一眼。

Off:???

电影尾声,男一号终于暴露了身份和黑帮老大gun对峙,一阵激烈的海上枪战后gun的心口中弹,一阵痛苦的挣扎后终于跌落海中,染上一片血红。男主在一片狼藉中起身面对初升的朝阳,露出一丝劫后余生的微笑。“终于结束了。”最后一句台词讲完,观众纷纷起身鼓掌,瞬间整个影院灯火通明,躲在最后一排的四人因为看电影到入迷还没来得及溜走,只能压低自己的头直到观众都散场才溜出去。

Krist和gun一人抱着一大桶没吃完的爆米花从电影院溜达出去,Krist拉着一脸无语的gun迷弟一样和他讨论电影,Gun则一脸怨念,拉着Krist说悄悄话。

“Krist,你朋友他是不是太直男了。”

“嗯……我确实只见过他交女朋友。”

“诶他交过几个女朋友啊!”

“gun你怎么突然对他那么感兴趣啊。”Krist惊讶脸。

“没什么啊,交个朋友嘛。”

“那你怎么不问我以前交没交过女朋友啊!”

“你一看就没交过。”

“嗷!凭什么!也有很多女孩子追过我啊。”Krist一脸骄傲,但是声音却有些大了。

“Kit……”

一回头,Singto眯着眼睛一脸你有本事再说一遍地表情看着他。Krist缩了下脖子,委屈地说:“但我都没答应啊!!”

“少说也得三十来个是吧老铁。”Off在旁边搭腔。

“你还三个前女友呢我说你什么了吗!!!”Krist跟off开始互怼模式。

“哦吼三个前女友怎么了那只能说明我有恋爱经验!我还是很吃香的!”

这下Gun的脸更黑了。

我别是脑子有病才对这个直男感兴趣的吧??

Gun翻个白眼撅着小嘴走在最前面,Krist对着off的屁股就是一脚:“你吃香,你最吃香了!交了三个女朋友连手都不牵!”

诶……可是刚刚牵了我的手?Gun默默地看了看自己刚才被牵住的手,陷入了沉思。突然自己肩膀上一沉,off的胳膊搭了上来。Gun转头撞进off的怀里,突如其来的温暖让自己大脑一片空白。

“他们两个太烦人了,动不动秀个恩爱,还是你这好。”Off笑得贼兮兮的,丝毫不介意把gun整个人圈在怀里,相反他还觉得抱着挺舒服。

Gun的脸一下子炸红,是突如其来地一下子红到了脖子根,慌乱中赶紧把off推开,结结巴巴地说:“你……你干嘛突然抱过来!我跟你很熟吗!”

耳边全是自己的心跳声。

完了我不会真的喜欢这傻大个吧!

Off不管,接着哥俩好似的把手臂搭在他肩上:“你不要这么狠心把我弄走啊,我不想去那边吃狗粮啊!”Gun看了看在自己身后几米远并肩走着的singto和krist,即使只是单纯对视说几句话周围都冒着粉红色泡泡……

Gun翻个白眼,指着off的鼻子:“你再让我找个女朋友我就跟你翻脸!”

Off看着gun有些红扑扑的小脸和看上去软儒晶亮的厚唇,虽然做着一副我超凶的样子也再没电影里黑帮老大的气势,反而看上去……可爱得很。

可是……为什么不能提女朋友?

Off无语地自己思考了好半天,最终得出的结论是——这人可能受过很严重的情伤,被打击之后导致连女朋友三个字都不想听到。

Off脑补了一场大戏,虐恋情深,生离死别,然后郑重其事地捉住gun的肩膀一脸认真:“gun虽然我们认识不久,但是我觉得我很同情你的遭遇,我会尽我所能弥补你心里受到的伤害!以尽我一个做朋友的绵薄之力!”

Gun:???这人莫非——是个傻子??

“谁TM受伤害了!!”Gun恶狠狠地一巴掌又糊上他的头,这次站着打得还有点费劲,off看着gun踮起脚来为了打自己头一下还觉得莫名可爱,“你才受伤害了呢!!”

“哥~你觉不觉得他们两个气氛怪怪的…”Krist在身后看着前方打闹的两个人,顺手往嘴里塞了一把爆米花。

“看破不说破,”singto笑了笑,“不过这样的gun,我真的第一次见到。”

Krist看了很久没说话,觉得自己老铁这种宇直和间歇性不靠谱可能会让gun很头疼吧。

“可能真的动心了。”


22 Aug 2017
 
评论(46)
 
热度(359)
© 我叫小果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