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纪轻轻,过上了一🐱三🐶一🦊一🐰的生活
 
 

【SK同人】影帝与菜鸟【31】下

前文请走【29上】【29下】【30】【31上】

双更大旗已折,下章开车,只想感慨社会,社会。

关于魂穿店长小姐姐的事……不给穿,柜员小姐姐你们可以试试看~

————

“好的!请两位先生稍等,我们会现场进行简单处理,耐心等待一段时间就可以拿到戒指了。”店长姐姐保持着得体的微笑取走了那对已经被买下的对戒,匆匆走到了后边。

Gun在旁边左转转右转转,最终还是在卖手表的专柜停了下来。Off还在对刚刚自己没有给他抓上娃娃而感到愧疚,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这么愧疚,宇直的off自然而然地以为……是因为自己还在同情gun的虐恋情深,反正这都是自己的地盘,有什么能拿出来哄小孩的那就通通拿出来哄小孩。可是非要亲手抓上来的娃娃……这就有点难为本大爷了。

哦对了忘记说,整座商场,都是他家财团的,这家首饰店,自然也是。

店长姐姐冲到后台和同样冲到后台的一个柜员小姐姐说:“我的天这次居然遇见影帝!!可是都不能去要签名!”

“重点难道不是他带着那个新人小哥哥来买对戒吗?”柜员小姐姐一脸兴奋地结果那对对戒,“刻singto和krist吗?”

“我没想到他们居然真的是一对!!”

“知道了也没用,少爷全程在盯梢,一副你们要是说出去一个字我吃了你们的样子,好可怕。”

“可不是,可是他还带了gun来啊啊啊!真人看着好小好可爱啊!走路一晃一晃的~”

“真羡慕少爷交了一帮明星朋友嘤嘤嘤嘤。”

Gun在手表专柜看了一圈,一眼相中了一款新款机械表,盯着看了好半天才眨巴着眼睛跟一脸姨母笑的柜员小姐姐说:“姐姐可以把这个给我看一下吗?”

小姐姐微笑,给,全世界都给你!

Gun拿起表试戴了一下,戴在他手腕上不大不小刚刚好,又显得大气又不累赘。Gun想到自己有很多块表了忍痛放下了,神色里还是喜欢。Off深深地看了一眼gun假装寻觅其他猎物的表情摇摇头,趁gun转身向krist走去时低声说:“包起来吧。”

“少爷?”柜员小姐姐一脸惊诧,少爷这是什么意思?

“两块直接放到我车里。”递上一张无限卡。

柜员小姐姐一脸懵逼地接过无限卡默默无闻地去找包装盒,今天这么怎么了?少爷居然也有这么暖心的一面?

从未见过!!

柜员小姐姐一溜烟抱着精致的包装盒从后门溜了,店长姐姐也拿着处理好的戒指走了出来,带着丝压抑的职业微笑:“Singto先生这是你们的戒指。”

Singto上前拿起一枚精致锦盒里插着的戒指放到灯光下打量了一下,自己的名字顺着戒指的光影一路顺过去,闪着钻石和星空一般的流光,再拿远打量发现确实看不到上面的字,只是一个普通得不能再普通的指圈。Singto很是欣赏这枚新戒指,戴在krist手上也一定很好看。

Krist已经抛下了和自己聊天的gun跑到singto的身边,好奇的大眼睛跟着singto的指尖动作,看到上面如星河般闪过去的“Singto”几个字母时尤为开心,粉嫩嫩的小脸上笑出两个小酒窝。

Singto伸手拉过krist的手指将戒指套在他左手中指上,和戒指争辉的一双星眸如水般看着krist看着戒指幸福的神色:“喜欢吗kit?”

“喜欢!真的特别喜欢~”krist拿过盒子里另一枚刻着自己名字的戒指,拉过singto的手也套在他左手的中指上,笑嘻嘻地说,“那从今天开始我就套住你了。”

从商场吃完饭出来的四个人绕着附近走了走,晚饭挑了一家新开的日料店,小食很精致但是一顿下来四个大小伙子明显没怎么吃饱。商场门口恰巧在搞歌唱比赛活动,四个人就缩在人群里看得津津有味,临近九点才准备走。Off主动提出要送gun回去,gun还不失礼仪地用你敢不送我回去我就把你的腿打断的表情说:“不用了我自己打车回去就行。”

Off后背一层冷汗:“不不不我好闲如果不送个什么人我晚上会睡不着觉!”况且手表还在自己的车里,怎么着买了也要送出去啊。

Gun很满意,勉为其难地答应:“那行吧。”

Krist推开在一边冷汗的off去取车的路上拉着小gun聊天,聊着聊着不知道话题怎么从表演课聊到了singto身上。

小gun一脸坏笑:“krist话说你和p'sing怎么发展得那么快!你不能对他太好他会骄傲的!”

“嗷……”Kirst脸红了一下,想起了当时singto第一次去他宿舍时的样子,“我放的照片让p'sing看到啦!然后我当时脑子一热……就告白了。”

Gun一脸恨铁不成钢:“哎那怎么又被p'sing骗到他们家去啦!”

Krist挠挠头:“那是因为p'sing家离剧组很近啊……”

Gun更恨铁不成钢了,所以这就是你被老狐狸套路的理由?

“所以p'sing把你吃掉咯?”说得一脸理所当然。

Krist一脸不敢置信,随后意识到gun是指得什么,立刻红着脸摆手:“呵咦~没有没有~我跟p'sing只是很单纯地住在一起!”

“分开睡呗,你们都在一块了干嘛还分开睡啊。”

“没啊……”Krist有点不好意思,凑到gun耳边悄悄说,“p'sing家只有一张床。”

“嗷!!那你们晚上单纯地睡一张床什么都没发生?”gun不可描述的眼神。

???Krist一脸呆萌。

“嗯……你难道就没有晚上想和他……亲近的念头吗?”Gun不可描述的表情。

天天晚上念着色即是空的不就是我吗?难道被看穿了?

Krist红着脸摇摇头,然后又点点头。

“那p'sing却没有是为什么呢。”Gun一脸无奈地摇摇头走了,顺便还叹口气,给krist一个你自己好好想想的表情。

P'sing,我这个僚机大概只能帮你到这了,至于你家大宝贝怎么理解我这句话,可就是你的造化了。

Gun愉快地蹭上off的车,还是一脸不可描述的表情,倒把off看得无奈了。

“你这是什么表情?”

“我觉得我干了一件大事。”

Off:???

“晚上的日料一点都不顶事,我想吃甜甜圈,还想喝粉红冻奶。”Gun倒在副驾上委屈地摸摸早就扁下去的小肚子,眼神幽怨地看向off。

“你看我干什么?”off觉得自己摊上事了,这人一副今晚上你不给我买甜甜圈吃我就吃了你的表情无语地发动车子,“话说你一个明星这么不注重身材管理吗?”

Gun眼刀瞟了他一眼:“不吃了,饿着。”

Off看着gun赌气撅起来的小嘴心里又有点堵,得了,谁让自己身边坐着的是位爷呢,自己惹不起,也不想惹。看着他闷闷不乐的样子off也不知道怎么着就想哄他高兴,奇了怪了这又不是什么大波美女或者清纯小学妹自己这犯得上么?

Off无奈地摇摇头开着车在街上转悠着,开了三条街才看到一家正准备打烊的甜品店。一路上gun低头刷着手机看居然有不少人把今天上街拍的照片放到了ig上,根本没跟off说话,直到Off自己开了车门下了车gun才一脸茫然地抬起头看着off的背影。

去哪了?尿急??

过了十分钟off揣着个啥小跑着回到了车上,在gun一脸懵逼下塞给了他一大盒还热着的甜甜圈,手里还提着一杯粉红冻奶。

Gun愣住了,抱着怀里还散发着丝丝热气的刚出炉的甜甜圈彻底愣住了。

真的跑去买了??

居然真的去买了??

“吃吧吃吧!可别说我欺负你。”Off把冻奶插上吸管递给他,gun大脑一片空白地看着自己面前这个说话没什么情商的直男,警告自己可不能因为几个甜甜圈就丢面子。

自己什么大风大浪没见过!!!

gun atthaphan!不为五斗米折腰!!

“拿着啊!”off把粉红冻奶塞进了gun的手里,一脸淡定地继续开车。Gun翻开甜甜圈盒子看着八个各种口味的甜甜圈突然笑了,没想到这个直男还真是蛮……体贴的。

“喏~你要不要吃~”Gun举起一盒都凑到开车的off眼前,眨巴着一双大眼睛。Off略带嫌弃地看了一眼那盒甜甜圈,后犹豫了一下说:“给我留个巧克力的!”

“不给,我要吃巧克力的!”

“那抹茶的吧。”

“不行!抹茶的也是我的!!”

Off扶额:“那你不吃哪个给我留哪个吧。”

车开到了Gun家楼下,gun心满意足地举着剩半个巧克力的和半个抹茶甜甜圈的盒子,一脸求表扬。Off也不知道是该夸他还是该嫌弃他,默默地接过来:“哦吼~一样半个,还得谢谢你。”

“不用客气!!爷赏你的,”Gun坐在副驾看着off吃甜甜圈的样子感觉车里有点闷,抱着喝一半的冻奶说,“到家了,谢谢你送我~那我就先走了!”

“等等~”Off放下甜甜圈从车后座黑暗处拿出那个精致的装着两个小盒子的袋子,从里面掏了一个递给gun,“送你的。”

“??”gun一脸疑惑地接过盒子打开,今天在店里看到的那块精致的手表静静地躺在白绸小枕上,在昏暗的车厢里还闪着低调而奢华的光。Gun这次已经不止大脑一片空白了,“为什么要送我这个?”

“嗷,我看你挺喜欢的,”Off从盒子里拿出另一块,和gun一模一样的表,“不得不说咱俩眼光挺一致,我也一眼就看上了。”

Gun从盒子里拿出那块表,冰凉的触感直达他此刻有点脆弱的心墙,平常巧言令色的一张嘴此刻什么都说不出来。

呵呵……去他娘的不为五斗米折腰。


24 Aug 2017
 
评论(50)
 
热度(38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叫小果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