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纪轻轻,过上了一🐱三🐶一🦊一🐰的生活
 
 

【KA同人】迷雾之森【08】

几章都将主感情线,请放心食用~

我现在是一周更影帝一周更这个了吗( ◞´•௰•`)◞为什么变成这样,肝一篇就会狂肝不然思绪就断了。。至于为什么中间去码了个一发完。。who knows?脑洞来了堵也堵不住系列……

——————
晚上Kongphop醒来的时候还早,这酒当时给力但后劲不足,加上一天没吃东西胃里反酸,看着天外似乎还没到凌晨。

往常还是自己活跃的时候。

也不知道警局那边案子破得怎么样了。一周不破案,自己可能真的要滚出警局了。

Kongphop揉揉刺痛的太阳穴撑起身子坐起来,才发现自己正躺在陌生的单人床上,陌生的灰白色天花板上还烙着几大块黄色的霉斑,房间略微有些凌乱,角落里的沙发上堆满了乱七八糟的衣服,床头柜上放了几张装裱完好的相片。

一张是Arthit穿着一身帅气的警服和一对中年夫妇的合照,那妇人的大眼睛和Arthit极为相像,想来应该是Arthit的父母;另一张是Arthit和几个穿着随意的人的合照,照片上勾肩搭背地站着四个人,意外的是,里面有三张自己熟悉的脸。

P'Arthit,p'off以及p'dear。

三个人看上去除了沾满了江湖气之外,基本上和现在如出一辙。岁月没在他们身上留下痕迹似的,四个人还像刚从大学里迈出来的少年,笑得像阳光一般灿烂。

Kongphop拿起照片端详了好一会,手指不经意地摩挲着照片上Arthit的笑脸,连他都不知道自己脸上此刻温柔的笑意。

这是P'Arthit的家吗?

他果然还是一样那么温柔,总是嘴硬心软。

Kongphop的目光被床头边衣架上挂着的警服吸引了过去,kongphop放下照片站起身,拖着沉重的步子挪到衣架边,手执起警服的一边袖子紧紧攥着。

屋外隐隐飘出一阵白粥的清香。Kongphop走出房门门去,呆站在原地看着正在煮粥的Arthit的背影,心里麻酥酥的,自己都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Arthit穿着宽松的居家服和短裤,趿拉着夹脚拖鞋打开冰箱门翻着东西,临关上冰箱门还伸手抓抓屁股。

Kongphop不自禁笑出了声,觉得自己可能是疯了。

怎么会有人连抓屁股的时候都好看得不能描述?

Arthit似乎听到了Kongphop这边传来的轻笑声,偏过半个身子一边往白粥里面放罗勒叶一边拿眼梢的余光挑了挑他,端是一副懒得理你的模样。

“起来了?我还以为你得明儿早上才能喝上粥呢。”

Arthit本来想等他醒了就打他骂他一顿然后把他踢出家门让他流落街头算了的,要不然自己一个大老爷们让另一个大老爷们吃个豆腐还让off那个贱人大嘴巴看见了自己简直不要混了。

可是后来一想都是大老爷们因为这事你劈头盖脸打人家一顿也显得太矫情,况且人家还喝醉了清不清醒还是一回事呢。

这到头来搞得自己两头不是人,费劲吧啦地把人扛回自己家不说,自己还跟个老妈子似的操这个闲心给个臭小子煮一大锅粥暖胃。

中间到底经历了什么心路历程Arthit根本无法考究,总之自己人也扛回来了粥也煮了,也算得上是个仁至义尽,总不至于落人口舌。Off那里不说,往后见到p'Dear也不至于遭一顿冷嘲热讽。

Arthit想法还真的是挺单纯的,可是这画面搁kongphop眼里可就完全不是那么一回事了。白粥袅袅的蒸汽恍若一片仙境,而仙境中心站着一个穿着棉T大裤衩子的小天使,一双溜圆的大眼睛略带些嗔怪地看着自己,好看的嘴唇乍一看去有些像心形,带着些嫩粉色微微嘟着,看上去很适合……

等等Kongphop,你在想什么!

Kongphop猛地回神,恨不得打自己一巴掌让自己清醒过来。自己这是怎么了,是喝酒吃辣胃痛的后遗症吗?怎么会对一直崇拜尊敬的p'Arthit产生这种想法?

禽兽不如!!

Kongphop忙错开自己的眼神慌张地低下头,可是上下翻动的喉结却成功地出卖了主人的小心思。Kongphop略为尴尬地轻咳了两声:“p'Arthit是特意为我煮的粥吗?”

“不然呢,”Arthit没好气地拿汤勺进去搅搅,犹豫了一下自己到底应该放糖还是放盐,最后索性都加了点,“省得你回去警局跟p'Dear说我怎么欺负你了。”

Kongphop立刻摇摇头:“p'Arthit放心,我什么都不会说的。”

Arthit转过身淡淡地问他:“你不能吃辣,对吗?”

Kongphop乖巧地点点头。

“你也不能喝酒,对吗?”

Kongphop红了红脸:“不是不能喝,就是容易醉。”

那不就是不能喝?Arthit翻了一个白眼,叹一口气:“Kongphop,你就为了请我帮你们警察破案这么糟践自己,值得吗?”

Kongphop正正神色:“那我可以反问你一个问题吗?”

Arthit点点头。

“为什么p'Arthit口口声声说着自己不会再和警察打交道了,床头却放着自己穿警服的照片,衣架上还挂着保护得那么完好的警服呢?”

Arthit沉默了大概半分钟,就这么呆呆地看着锅中煮沸的白粥翻着气泡,心不在焉地用汤勺搅着:“为了提醒我曾经经历了什么。”

“警服保养得很好,如果这是耻辱的代表p'Arthit为什么要把它保护得那么好,只有自己心里真的珍惜……”

话还没讲完,就被Arthit一声喝住:“够了kongphop,我怎么想的不用你揣摩!你自以为你很了解我吗?不知道就别说!”

Kongphop看着扔下汤勺突然情绪有些暴怒的Arthit有些慌了,他太想知道这几年的空白到底被什么填满,太想知道到底是什么样的事情才让Arthit变成了今天这副心口不一的模样。

Kongphop低下头服了软,红着的眼圈和闪着光点的眼睛让Arthit的脾气一下子堵在了嗓子眼无法发作。

“对不起p'Arthit,我没有自以为很了解你,我只是……”很想知道空白的那几年究竟发生了什么。

我只是有点心疼。

“算了,粥熟了,喝粥吧。”Arthit摆摆手,自己大度不跟这种锋芒太盛的后辈计较,况且那些个陈年旧事,自己也不想再提了。

Arthit盛了一碗喷香的白粥放在了餐桌上,眼神示意了一下站在原地一副委屈而纹丝不动的kongphop,挨不过他发红的眼圈,Arthit立刻换上一副严肃凶恶的嘴脸:“怎么着,还站在那不动装可怜!还想要我喂你是怎么着!”

Kongphop一脸无辜地说:“如果p'Arthit愿意,我自然也不反对。”

Arthit举起胳膊一个假把式:“臭小子你想得美!!”

Kongphop笑得很是灿烂,一口好看的白牙咬着下唇发痴一般地看着Arthit,眼睛里也不知是天生带着光还是什么,亮亮的像有无数星辰。Arthit没好气地瞪了他一眼:“喝粥!你不喝我倒了!”

Kongphop看着Arthit发红的耳尖立刻护食一般地坐在餐桌前抱着碗乖乖地往嘴里送。白粥带着丝罗勒叶的香气和白米的清甜,还有一丝丝清爽的甜味,像Arthit不经意间若隐若现的小酒窝。Kongphop觉得自己又有点醉了,不然自己怎么……眼神一直离不开面前这个坐在自己对面翘着二郎腿看报纸的人呢?

“喝完粥把碗刷了,然后赶紧滚去睡觉。”Arthit从报纸上沿露出一双圆眼睛,看上去皱紧眉头是要显得威严些的,可是kongphop却觉得可爱得紧,边喝粥边说:“可是p'Arthit家只有一张床啊,还是单人床。”

“你还想睡床?睡沙发去!”小子想得还挺美?

“好~”Kongphop看起来并没有不愉快地样子,轻快地起身收拾碗筷。Arthit偷偷掀下报纸看着刷碗的kongphop,默默打量起他的身形来。

脸是长得不错,勉勉强强也算个帅哥,这身形看着偏瘦但是也算结实,这西裤穿在他身上还挺合适,衬出一双修长得羡煞旁人的笔直的双腿和浑圆挺俏的臀部。啧啧啧……当个警察可惜了,这去当个明星都不吃亏啊。

Kongphop似乎感受到了身后快要把自己烧穿的灼热的视线,转过头去看到突然一抖报纸认真阅读的Arthit,心里就莫名炸开了几朵小花:“p'Arthit在看什么?”

“报纸啊,难不成看你吗?”Arthit送给他一个正直的眼刀,兴趣缺缺地合上打了个哈欠,眼神示意了一下角落里的小沙发:“一会就睡那吧!”

Kongphop再做最后一次挣扎:“p'Arthit我可以在你房间打地铺吗?”

Arthit一叉腰:“凭什么?”

“我保证明天早上我会收拾得很干净,绝对不会麻烦你。”Kongphop眼睛里的星星在闪,一副有些可怜的样子。

Arthit绝望地望天,最后无奈地在柜子里翻出一床被子和一个枕头。Kongphop欣喜地抱着被子笑着:“谢谢你p'Arthit!这样我就睡得安心了。”

“我睡觉,我跑不了,”Arthit无语地翻身上床,这下子肯定是有毛病,打地铺和睡沙发有什么区别吗,反正都不舒服,“还有你要是打呼噜我就给你扔到门外去。”

“p'Arthit,我会很安静的。”Kongphop语气中有点颤抖,可是Arthit并不能理解。

Kongphop铺好自己的地铺关上了夜灯,静静地躺在上面望着床上背对着自己的Arthit,脑海中闪过各种熟悉的画面。Kongphop的眼睛在黑夜中还闪着黑曜石般的光,他喃喃道:“我再也不会把你弄丢了。”

“晚安,p'Arthit,做个好梦。”

27 Aug 2017
 
评论(35)
 
热度(121)
© 我叫小果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