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纪轻轻,过上了一🐱三🐶一🦊一🐰的生活
 
 

【KA同人】迷雾之森【10】

我是个划水的,请考究党不要深究我的案子😂😂因为我也不知道怎么解释😂😂
主要还是拿来写感情线的,小钢炮也快确认自己感情了😂关于暖暖怎么搞,你猜~
————
Kongphop紧咬着下唇,大手攥成拳头犹豫着问:“p'dear,我可以问你……p'Arthit消失的那几年,到底发生什么了吗?”

Dear脸色一下变得很差,搭在kongphop肩膀上的手掌顿时收紧,眼神里带着凌厉:“小子,那不是你该好奇的事情。”

Kongphop是从来不怕什么的,尤其是在Arthit的事情上:“P'Dear……我看到了你们的合照……”

“你和p'Arthit……p'off以及一个我不认识的人。”

Dear的眼神瞬间有点悲伤,但是瞬间又被一丝凌厉取代了:“小子,当年的事情你最好不要知道太多,对你,还有对你的家庭都没有什么好处!知道吗?”

“可是p'Dear……为什么p'Arthit会变成如今这个样子……”

Dear以为见到现在的Arthit之后kongphop会大失所望,他心中的少年英雄早就不是那个当初独捣人贩子组织的那个Arthit,经历了这么多黑吃黑和打压,看透了那么多道上的腥风血雨,如果不是因为心里还剩那么一丝丝的理智和操守,他也说不准自己会不会变得和Arthit一样。也或许当初Arthit调查的要更加深入,知道的真相更加可怕,所以此刻才寒心到宁愿自甘堕落也不愿意再回到这里。

“小子,你为什么对Arthit这么感兴趣,嗯?”

“因为他救过我妹妹,救过我。”Kongphop眼睛里闪着的光让人看不懂,他身上过于刚强的执着也让Dear觉得头昏目眩。

Dear突然苍白地笑了:“你知道吗,其实有的时候你还真的挺像那时候的Arthit,无所畏惧,一往无前,有时候我仿佛从你身上看到了他的影子。”

如果这世界上有所谓精神的传承,那大概就是指Arthit和现在的kongphop吧。

“小子,我希望你不要和Arthit一样,过去的事情谁也无法改变,试着去接受这样的Arthit吧。”

“其实他一直没有变过,他只是……有些寒心了而已。”

“我一定要知道当初到底发生了什么,如果p'Dear不告诉我,我会自己去查。”Kongphop攥紧着拳头,指甲深深地嵌在手心里。

Dear无奈地摇摇头,知道更多的真相只意味着更多的伤害,Dear说:“不是我不想说,你知道保密协议的。而且如果我说了,Arthit也不会放过我。”

“但是网络档案馆是个好地方,只是档案之前就被清除了,如果你恰好认识一个很牛逼的黑客,你可以去求求他。”Dear说完,转身走了。Kongphop内心燃起的早就不是单纯的求知欲,他不能接受曾经自己那么尊敬崇拜的Arthit受到过那么大的创伤而自己却只能懵懵懂懂什么都不知道,自己那么苦苦的寻找的人如今终于找到了可以碰触了,再不是那么遥远而高高在上的存在了,而自己……却还是被狠狠地关在了他的世界之外,只能无助地替他抚平创伤,但却连他到底伤哪了都不知道。

那这样的自己和当初坐在颁奖台下面傻傻地看着Arthit接受二等功授奖的自己有什么区别?

明明我们之间可以不只是仰望和被仰望的关系,明明我可以更深地进入他的世界,我可以成为他世界的一份子,为什么我没有权利去接受真相呢?

Kongphop攥紧的拳头终于松开,掌心四个半月牙的指印渗着血珠,可是他却感觉不到疼痛。

Kongphop一直以为自己这么做只是想更接近他,可是kongphop此时却没有想明白自己这么深切地渴望靠近究竟是因为什么。他以为还是那自欺欺人的初心和尊敬,可是他却发现,无论是怎样的Arthit,是那个光芒四射的他还是在家里给自己煮着白粥乱糟糟的他,都深深地进到自己的心里,早已不止憧憬那么简单。

Kongphop从警察局出来的时候还是去饮料店买了粉红冻奶,将p'Dear的话思前想后最终决定再加一个芒果沙冰。

一杯饮料肯定是收买不了这个传说中很牛逼的黑客,但总还是有一种方式能笼络他的。Kongphop知道不论这种方式是什么,自己都会不顾一切地去做,只为了得到自己最想知道的情报。

提着两杯饮料的kongphop这次理直气壮地走进了off的电脑维修中心,只是踏进门的时候脸色明显有些心事重重。Arthit见这个田螺姑娘果真拎着饮料准时准点地出现在了自己面前,只不过换上了一身干净的小衬衫和长裤,整个人都迸发着年轻和活力的味道。

“嗷!你这个臭小子还来干嘛?”Arthit皱着眉头对他大小声,还是一副这里不欢迎你送客的态度,只是明显已经不那么抗拒了。

Kongphop忧心忡忡的表情在看见Arthit的瞬间换上了明媚而灿烂的笑容,眼睛里的小星星隔着大老远都要晃瞎off的眼睛。Off脑海中浮现出昨天kongphop吻上Arthit侧脸的画面,内心立刻警铃大作。

“p'Arthit昨晚休息得怎么样?早上有没有好好吃东西!粥是不是温了才喝的……”

“停停停!不用你关心!你不在我休息的最好!”Arthit没好气地打断了kongphop连珠炮似的话语,可是耳尖却不自主地红了。Off觉得自己这个平常以凶神恶煞著称的好友如今居然露出了类似害羞及窘迫的神色,那绝对是昨晚上……

Off倒吸了一口凉气,惊声说道:“你们昨晚是不是酒后乱性了!!”

Arthit一口气差点没提上来,还被自己的口水连呛了好几口,抡起拳头就想朝胡思乱想的off敲去:“你丫的皮痒不想活了是不是!!成天到晚的都想些什么!”

“p'off你误会了,昨晚上p'Arthit很照顾我,而且我们……没做什么出格的事!”kongphop赶紧把手里的饮料推到扭作一团的off和Arthit面前,面色有一丝窘迫的红晕。

“嗷……你昨天喝醉了对着Arthit的脸就亲下去了,我还以为你对我们Arthit有意思呢!”从Arthit圈着他的胳膊缝中勉强钻出个头的off揶揄地看着彻底呆愣在原地的kongphop笑着说。

“我看你今天是不想活了,受死吧!!”

“嗷!!痛啊痛啊Arthit!!!”

Kongphop惊呆了,这件事情完全不在自己的印象里,他只记得自己醉了,头昏的厉害,胃疼的厉害,然后就在Arthit家的小床上醒来。

我吻了p'Arthit吗……

我为什么会吻他呢……

Kongphop慌乱地对Arthit说:“p'Arthit,我昨天真的是断片了!我真的不知道我做了冒犯你的事!”Kongphop急得眼睛里都泛着一丝水汽,慌乱得手足无措地看着正在对off施虐的Arthit。他从来没有失常过,即使自己喝醉了也从来不会对任何人做冒犯的事情,为什么自己偏偏对p'Arthit……

可是,为什么p'Arthit没有责怪自己呢?

Arthit终于舍得放开off,一脸没好气地看着kongphop:“要不是因为你小子喝醉了直接扒着我胳膊就睡着了我保证打得你家都找不着!”

我还扒着p'Arthit的胳膊睡着了???

Kongphop觉得上天仿佛在和他开玩笑,自己第一次在别人面前这么失态,却就是在那个自己最不想失态的人面前。Kongphop产生了一种想自我了断的绝望感,但还好自己的失态并没有造成p'Arthit对自己的厌恶。

“p'Arthit我发誓我真的不是故意的,你不要生气好不好?”

Arthit一肚子火看见kongphop泛着水花的眼睛时简直无从发作,他都想知道kongphop是不是吃准了自己只要看到他摆出这样像大狗狗一样的表情时就会心软,索性抄起冻奶喝了起来,一副懒得理他的样子。

Kongphop心里竟然产生了一丝微妙的甜意,是自己无法负荷和理解的,那种让人心里无比悸动和无助的甜意。不像多年前自己那种崇敬,更像是那种对待自己心仪的对象时所产生的那种微妙的甜意。

Kongphop不敢细想自己此刻过分忐忑的心境,他不敢想象自己是对面前这个曾经离他十分遥远的人产生了非分之想,他宁愿认为是因为自己终于找到了这个消失了很久的人而喜悦。

01 Sep 2017
 
评论(26)
 
热度(115)
© 我叫小果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