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纪轻轻,过上了一🐱三🐶一🦊一🐰的生活
 
 

【KA同人】迷雾之森【11】

下一章干什么!!!
见家长啊!!!
话说傻炮啥时候明白自己心意……嗯哼~咱卖个关子
————

【11】

Arthit的电话来得很是及时,kongphop正要离开off的店去检查院长家逮捕嫌疑人,Arthit就一脸凝重地接听了电话,颇为乖巧的样子让kongphop不禁莞尔。

“是的妈妈,哦工作啊……有点忙,毕竟现在不太平,不累不累,还能行……最近可能回不去家…………”

“什么你们已经过来了!!”Arthit突然从小沙发上跳起来,瞪大着一双溜圆的眼睛一脸无助,“哦妈!你们要过来为什么不提前跟我说啊……哦咦妈!提前两个小时不叫提前!!!不是……我不是不想你们来……不不我很爱您和爸爸”,Arthit在原地打转抓耳挠腮,小眼神时不时瞟着kongpop,“妈您哭得太假了……你们开了车?那我下班就回家。”挂掉电话,Arthit一脸无措地看向了off,“怎么办,我爸妈从清迈跑过来了……”

“自求多福吧Arthit!”off贱贱的一笑,并不是很想管这事的样子,眼梢带了带站在门口的kongphop,“你的贵人现在在门口,是你最后的救命稻草了。”

Kongphop虽然不知道Arthit跟他爸妈到底有什么小秘密,但是他知道如果这个机会被自己错过的话,那要让Arthit加入专案组可能是下辈子的事了。

Arthit十分不情愿地走到kongphop面前,运了半天的气才说:“小子,帮我一个忙。”

Kongphop挑挑眉,嘴角扯出一个意味深长的笑意:“p'Arthit想要我帮忙?可以啊~那p'Arthit可不可以也帮我一个忙呢?”

Arthit仿佛看到面前这人身后有一条毛茸茸的大尾巴在摇啊摇,可是他有什么办法呢?这么短的时间让他上哪再找一个愿意帮自己的警察?

“好,我可以帮你们破案,但是你记着,我不会去警察局,所有的事情我要你单向和我联系,有问题吗?”

Kongphop立正站好,郑重地向Arthit行了一个军礼,内心的波澜早就冲破用伪装出的沉静的表情,甚至连声音都有些颤抖:“p'Arthit,这是我的荣幸。但是p'Arthit……我其实说的不是这个……”

Arthit觉得自己被阴了,或者是自己阴了自己?Arthit没好气地看着自己面前笑得一脸明媚的少年,气不打一处来。偏偏贱人off在后面拍桌笑得见牙不见眼,嘴里嚷嚷着Arthit你小子也有今天。Arthit也只能绝望地望望天花板:“那我收回。”

“那怎么行,p'Arthit亲口答应了我要帮我们破案的怎么能反悔呢。”

“呃!就是反悔了怎么样!”Arthit往门口出去被一辆硕大的盯梢专用车吓了一跳,自己以前查案可没少在这种车里过夜,再熟悉不过了,“你要干嘛?开个盯梢车干嘛?”

“抓嫌疑人啊。”Kongphop说得理所当然,一把揽过Arthit的肩膀就把人塞进了车里,Arthit全身都写满了拒绝,“kongphop你放开我你今儿个甭想拉我帮你们抓人!”

Kongphop从另一边车门进来坐上了驾驶座,毫不介意地笑着凑过来给他系了安全带,过近的距离让Arthit整个人呼吸一滞,全身心的注意力都被他的侧颜吸引过去了。这小子长得是真他妈好看啊……手指也这么好看,真的是个警察吗?

Kongphop给Arthit和自己系好安全带后开车上了大道,往闹市区的方向开去。Arthit头疼地靠在车窗边上揉着自己的眉心,一脸的生无可恋。

自己这算被骗了吧,我这是赔了夫人又折兵啊。

“p'Arthit没有告诉叔叔阿姨,你现在已经不是警察了吗?”kongphop突然打破了车里凝固的沉默,Arthit不想看这个腹黑的小狼狗,翻着白眼没反驳。

不然自己也不会临时抱住kongphop这个佛脚祈求不要在父母面前露馅了。

“p'Arthit为什么不愿意告诉叔叔阿姨呢?”

“不是不愿意,是不敢,”Arthit静静地说着,“不想让他们担心,平常打打电话给家里都怕露馅,更甭提回家了。”Arthit说着说着叹一口气,自己还能见着父母已经是自己命大,他打算等自己这落下的一身毛病再好点就回家去孝顺父母去,省得他们总是操心。

“p'Arthit如果有什么心里话可以和我说吗?”kongphop神色里带着忧伤,“这样我才能安慰你。”

Arthit偏过头去装听不到,强行岔开了话题:“你现在带我去哪?”

“检察院院长的宅邸。”

Arthit的眸子瞬间针缩,眉头拧了起来:“停车!我不去!你放我下车!!”

Kongphop丝毫没有停车的意思,只静静地说:“p'Arthit,人贩子组织并没有被铲除,现在依旧和检察院高层有勾结,这事儿你知道吗?”

Arthit愣住了,拧紧的眉头渐渐松开,沉默地跌回座位:“怎么查出来的?”

Kongphop捏着方向盘的手指关节都泛着惨白:“第一个案子的嫌疑人是检察院院长的儿子zinc,疑似对受害人施虐后抛尸,作案地点在一部黑色面包车上,车主的儿子坦白车子是用来拉孩子的。”Arthit静静地听着,但是心下却都是旧时的回忆,自己连夜跟着“拉货车”一路开到国境线外,在隐秘的“三不管”地带撞破他们和人贩子交易后展开的激烈的枪战,身边都是一片被炸飞的尸体残骸,子弹穿过自己的左臂,匕首划过自己的脸颊,对面的杀手眼里闪着不怕死的寒光,匕首割破面前人的喉管,一片鲜血淋漓。

Arthit赶紧闭上眼睛深吸几口气,把脸埋在掌心搓了搓:“我只救出了一批孩子,可是成千上万的还流落在异国他乡……这种勾当怎么可能一次就被拔光……”

“检察院院长很可能卷进这种黑色交易中了,是吗p'Arthit?”

Arthit无言以对,人贩子,毒贩子,黑社会,要是都没个打点,怎么可能活得顺风顺水?

“也许吧。”

Kongphop把车停在了气派的宅邸门前,隔着老远观望着宅子里面的一举一动。他来之前打听过每到周六中午一点zinc就会约上一波伙伴去打高尔夫,kongphop看了看手表,刚好差十分钟的样子。

“一会等zinc出来我就上去搭话,p'Arthit就在车里等吧。”

Arthit点点头说:“别太久,别忘了你答应了我什么。”

Kongphop转过头对着Arthit微笑着:“放心吧,保证完成任务。”

Zinc从家宅里开了辆拉风的越野正要出门就被正站在大门口的年轻人拦下了,他倒是可以绕过kongphop扬长而去,但是他怎么可能一言不发吃个鳖就走呢?太没面子了吧!

Zinc摇下车窗户摘下墨镜,恶狠狠地对车头正前方叉着腿背着手站着的kongphop恶狠狠地喊:“臭小子!不要命了是吗!识相点给老子让开!”

Kongphop轻轻地笑了一下,走到他车窗边掏出了自己的证件:“zinc先生是吧,请您跟我走一趟曼谷分局,有点事儿想问您。”

Kongphop觉得自己的态度真是公事公办十分地客气,毕竟zinc撑死只能算是个嫌疑人而并不是杀人犯,kongphop理智上来说是不会上来就对嫌疑人上枷锁,然而zinc似乎从没遇上过警察找事似的,爆了一句粗口直接一脚油门就走了,Arthit反应也是迅速,一把推开自己手边的车门就窜到了驾驶座,对kongphop大喊一句:“愣着干嘛!赶紧上车!!”Kongphop一个箭步冲上车,门还没关上Arthit一脚油门对着Zinc飞奔而去的车屁股追了过去。

Kongphop一稳心神还有些没反应过来,心有余悸的当下看向了双手握着方向盘眯缝着眼睛目露凶光飙车的Arthit,车子猛地一个甩尾漂移冲上了闹市区大街,Kongphop反应不及被惯性甩得整个人栽在了Arthit的胳膊上,Arthit皱着眉头对着他吼着:“干嘛呢!放灯啊!!!不想追人了是吧!”

Kongphop赶紧坐好把警灯打开放到车顶,看着身侧窗户飞速后退的景色和匆忙让路的车辆,饶是平常泰山崩于前而面不改色的kongphop此刻都有些出虚汗。Arthit开车是真的生猛,在熙熙攘攘的大街上灵活地穿梭着,速度不减的情况下迅速地和zinc的越野拉近了距离。

越野的大身形必定进不了小道,只能朝着大道一路傻跑,而Arthit带着身形较小的小轿车冲着斜角小道开了进去,车量刚好可以卡进小道一马平川。Arthit速度稍微放缓了一些,但脸上认真发狠的神色更甚,一路开过去还撞翻的两个垃圾桶。Kongphop死死地抓住自己头顶的扶手,大颗大颗的汗珠已经顺着他的额头往下滚,甚至还伴随着一点头晕目眩和恶心的征兆。

Arthit还有空分神斜了一眼面如土色的kongphop,嘴角轻蔑的一抹笑:“小子,就你这还警察,这么点功夫你就不行了?还不是你开车呢!”

Kongphop皱紧了脸更紧地攥着把手,一脸愧疚地对看上去还气定神闲的Arthit说:“对不起p‘Arthit,我经验不足,如果这次没有你这人我就跟丢了。”

“我要是让嫌疑犯从我眼皮子底下溜了那我甭混了,”Arthit说,“况且我都答应你了。”

Kongphop心里像被什么东西塞得满满当当的,一种快要溢出来的安全感和说不清道不明的幸福感让他哽咽着说不出话,喉结上下翻动良久才说出一句:“谢谢你p'Arthit。”

02 Sep 2017
 
评论(18)
 
热度(104)
© 我叫小果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