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纪轻轻,过上了一🐱三🐶一🦊一🐰的生活
 
 

【KA同人】迷雾之森【14】

请大家站在理智粉的角度上看文,不要上升蒸煮,也不要上升写手,我们都在免费产粮,纯粹为了自己喜欢这两个孩子,纯粹因为喜欢写东西。我们借用的是性格和形象,写的是自己脑洞中的故事,好与坏都跟蒸煮没有任何关系,不要对号入座!
看过我上一篇帖子就知道我在说什么。
今天有戾气,所以这就是我的文案😂😂其实后面还有一章,明天再放吧,我多点时间想想影帝怎么写。。。
————
Kongphop攥着笔一直在本子上写写画画,企图把三件案件并在一起得出一个关联点,但却怎么也寻找不到这个关联点的突破口。如果这三个死者之间都是有联系的,那抛开soon和pinck的同校校友的关系外,和第三名受害者之间也应该有相同的联系。

“会不会是杀手组织作案?”Kongphop说。

“想过,但是我们目前找不到三名受害者的关联,”Tiw说,“图腾的意义现在我们也不知道。”

“soon找到的衣服上也有奇怪的标志,”Not走上前重新贴了一张照片,“是一只鬼脸狮子。”照片上画着的印在衣服内部的是用血印上的奇怪标志,一只狮子头中间是一张鬼脸,像一只嘴巴被线缝起来的腹语布偶[1]。

“还有一件事我很介意……”Gun犹豫了一下说,“第二位受害者pinky被碎尸后除了头不见了……手指也都被人砍掉了,并不在箱子里。”

为什么会被砍掉手指?

Kongphop望着满满一黑板的照片,脑海中却一直想着明天那场属于别人的约会。他觉得自己现在根本无心去思考这些繁琐复杂的案件,心里像被死死地压住了一块巨石,沉重得无法呼吸。

“Kong!Kong!!”不知道自己发呆了多久,Kongphop被眼前晃过的纤细的小手唤回了神志,一副如梦初醒地看着一脸关切的May,“Kong,你今天怎么了,一直魂不守舍的?”

Kongphop用手掌搓搓脸让自己清醒过来,不要再想了,可是依旧是于事无补,略显烦躁地跟p'Dear说:“我心里有点乱,出去抽根烟冷静一下。”Dear一扬头没在意,依旧跟大家讨论着案情。Kongphop有些愧疚地走出专案组的大门,烦躁地吐出一口气。从口袋里掏出烟叼上,走出警局大门才点上火抽起来。烟草的气息呛进鼻腔里一片浑浊却清明,他静静地蹲在警局边上的小草堆旁一口一口地抽着,一根抽完又点上一根,望着天发着呆。Kongphop承认自己有点慌了,仅仅是听到Arthit明天要去和相亲对象见面自己就慌成了这样,哪里还有自己以前的自制和冷静……Kongphop掏出口袋里的手机找出新存的Arthit的号码调到拨出界面,却迟迟不敢按下那个拨出键。拇指在空中颤抖了许久最后还是锁上了屏把手机揣进了兜里,低下头一口气将烟吸到烟屁股,然后把自己呛得咳嗽不止眼泪直流。

Kongphop有些怨恨,自己到最后连一个电话都不敢打吗?这样算什么?

难道自己要眼睁睁地看着Arthit去相亲而自己缩在角落里什么都不做?那这样的自己究竟算什么?

Kongphop掏出手机脑袋一蒙直接拨了电话出去,电话响了两声后就被接起,直到那边传来Arthit有些疲惫的声音时kongphop才如梦初醒,自己怎么就打了电话的?

“你小子这么晚又想干什么?”

“p‘Arthit……”Kongphop下意识地喊着,可是此刻却有些语塞。他心中慌张地叫喊着,说出来啊,说你不想让他明天去赴约……谁去都好,只要不是你……

“干什么?有什么话直说!吞吞吐吐的!”

“p'Arthit……叔叔阿姨已经走了吗?”

“可算送走了,今天还得谢谢你。”Arthit声音终于有了点轻松。

“那p'Arthit……”Kongphop觉得自己手心出的汗已经快要握不住自己的手机,“我今晚可以去找你吗……”

“哈?这么晚你来干嘛?”Arthit语气中有几分不满,声线也拔高了几分。虽然这臭小子今天帮了自己很多,但是自己也没默许他无论什么时候都能来打扰自己啊?

“我有些案件上的事情想跟p'Arthit讨论一下而已……”Kongphop违心地说着,可是神色已经落寞了下去,“如果你不方便,那我就明天再去找你。”

“呃呃呃,那就明天。”

Kongphop梗了一下,心脏像被人攥紧无法呼吸:“明天的约会……你会去吗?”

“去啊,不去我妈不会放过我的。”Arthit状似无意地说着,可是kongphop听去却已是丝丝绝望,力气像被抽离了一般难于形容的无力和不安,握紧着手机的手颤抖着说出一句:“那p'Arthit好好休息……明天玩得愉快。”便迅速地挂上了电话。

终究无法开口请求他不要赴约,终究还是说出了一句祝福的话。Kongphop看着被自己挂断的手机静静地发着呆,哪怕手中的烟已经烧到了手指自己都没有察觉到疼痛,反而是受伤的刀口一阵酥麻,仿佛还残留着在Arthit口中吸吮过的温度。

Kongphop看着手指上包着的创可贴握紧了拳头。

自己不可能放手,自己怎么可能眼睁睁地看着Arthit就这么被人抢走?

明明是我先来的,明明是我先喜欢的p'Arthit……哪有拱手让人的道理?无论付出什么代价,我都一定会成为那个可以守护你……给你幸福的人……

“暖暖……”Kongphop喃喃地喊着这个今天一直压在心口的名字,头疼欲裂。

Kongphop在警局散会后回了一趟老宅,想想自己也是有两个星期没去看看peach了,今天叔叔应该也在局里加班不回家,进门后冷冷清清的,就管家p'Weir和几个女佣还在尽职尽责地工作着。weir一见kongphop进了家门便带着慈祥地微笑接过了他的外套,略微欠身说:“少爷,今天怎么想着回家了?”

“Peach呢?睡了吗?”

“小姐还没睡下,少爷要去看看小姐吗?”

“嗯,我自己上去。”

Peach似乎听到了楼下的动静,已经笑嘻嘻地趴在二楼楼梯口看着,梳着两个麻花辫的少女显得格外乖巧水灵,任谁也看不出来当初她遭受过什么可怕的绑架。Peach笑嘻嘻地说:“哥你一进门我就听到啦!都快半个月了,怎么才想起来来看我!!我要生气了!”

Kongphop扬着头对peach笑着,露出一个略带点歉疚的表情:“给你带了你爱吃的草莓蛋糕。”

“啊!真的~哥哥最好了!!”Peach像个小精灵一样从楼上跳着跑下来,冲进kongphop的怀里顺走了草莓蛋糕,又担忧地说:“可是大晚上吃蛋糕会不会胖啊~哥好讨厌!大晚上带个蛋糕来诱惑我!”

“好好好,下次我一定早点来~”Kongphop笑着摸了摸peach的头,看着她水灵灵的大眼睛心里格外柔软,“peach,明天中午有没有事情?”

“明天中午……没有~哥哥要去哪里吗?”

Kongphop犹豫了一下说:“带你去见一个人。”

Peach疑惑地看着kongphop,一脸懵懂。

“你还记不记得……你八岁时救你们回来的那个大哥哥?我们明天一起去见他好不好?”

Peach眼前一亮,大大的笑容立刻涌上了眼角和嘴角:“哥你找到Arthit大哥哥了?真的吗?我好开心!”Peach抱着草莓蛋糕哒哒地跑上楼,兴奋地翻着自己的衣服,Kongphop跟着她身后怕她慌张地跌倒,p’wire也跟着身后,神色有几分慌张和惊奇:“少爷……当年家里的恩人找到了?他不是……失踪很久了吗?”

“嗯,我找到他了,”Kongphop笑笑,眼睛里涌上一丝自己都察觉不到的蜜意,“而且我也再不会把他弄丢了。”

P'wire脸色有一瞬间的白,不太自然地舔舔嘴唇又露出一个微笑:“那太好了少爷,一定要好好谢谢我们家的恩人。”

Kongphop看着Wire的神色略微一皱眉,但怀疑的神色一闪而逝后又换上轻松的表情点了点头。Kongphop看着Peach开心纯真的神色有些愧疚,自己真的……要在p‘Arthit去相亲的时候带着peach去找他吗?这样会不会……在破坏p'Arthit的幸福呢?

注1:同极上生徒会 小噗(プッチャン),梨乃手上的腹语布偶。当小噗被套在手上,它可以凭自己意志活动和说话,甚至吃东西。学识渊博,但是有时口不择言。

05 Sep 2017
 
评论(28)
 
热度(93)
© 我叫小果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