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纪轻轻,过上了一🐱三🐶一🦊一🐰的生活
 
 

【KA同人】迷雾之森【15】

明天真的回影帝搞事情了,迷雾暂停!

最近想把画中仙的脑洞写了,预计是一个短篇,我立下的fiag是五发完,并不是单纯意义上的小甜饼,当时怕剧透脑洞我只写了一半。。。

你们懂得,我的短篇全是虐系列……

但是什么时候写呢?

这是一个问题…………

——————

Kongphop一整晚躺在老宅的床上望着天花板发着呆,满脑子都是复杂纷繁的案件和Arthit明天去和女孩子约会的事情,直至快凌晨也没法入睡。Kongphop起身呆呆地坐在窗边,看着Arthit家的方向静静地坐了一会便起身出了大门,一路开着车来到Arthit家门口,看到还亮着灯的窗口像孩子般喜悦的笑了,却在冲上楼梯后站着门外犯了难。

自己真的不想这么冲动的……可是心里难耐的思念已经要把自己冲垮了,果然自己还像个不成熟的孩子,一点点小心思都藏不住掖不住……

Kongphop心里暗骂自己一句,犹豫着还是敲了敲门。

Arthit刚巧准备睡了,一听见敲门声心里难免一扑腾。这都十二点过了谁会来敲自己家门?Arthit脑海中闪过kongphop今天受伤的表情和刚才打过来的莫名其妙的电话……该别是那臭小子真的跑过来了吧?

“嗷,居然真的是你?”Arthit无奈地看着站在门口一脸小心翼翼的kongphop,“几点了你心里有数吗?”

“对不起p'Arthit……我真的……”很想你。

“你该别真的要这时候来跟我讨论案情吧?不是说好明天的?”Arthit一脸不敢置信地看着kongphop,然后转念一想这个过分热血的条子可是为了案子什么破事都干得出来的主,于是痛苦的扶额。

Kongphop赶紧摇头说:“不是的p'Arthit……我只是有些事想问你……”

打电话不行吗?Arthit更是一脸不可置信:“说。”

“我有事想向你坦白。”

“……”

“五年前你救了二十几个孩子,还记得吗?”

Arthit点点头。

“那批孩子里……有我的妹妹,所以在那时候我就见过你……”

Arthit其实心里已经有点怀疑kongphop跟当初那批孩子有关系,他甚至一度怀疑他是自己救过的那批孩子中的一个,但是年龄对不上就作罢了。

“你跑过来就为了跟我说这个?”

“我跟我妹妹peach说了你的事情……你是她的恩人,就吵着想见你一面……”Kongphop心里有些愧疚,这时候居然搬出了自己的妹妹,“明天p'Arthit抽空见见她好吗?我保证不会打扰你约会的。”

Arthit其实本身并不是很期待明天的相亲,只是当成了一个母上大人交给自己的任务,准备去和女孩子吃个饭就委婉的拒绝人家的。自己这种从警局被革出去的私家侦探,什么道上的叽歪事儿黑的白的都干过,人家好好的女孩子谁能接受自己这样的?趁早甭耽误人家。Arthit正苦于怎么跟女孩子说比较委婉,这不要是再来两个人一块吃这顿饭,没准儿事能完美的解决呢。Arthit眼睛一转,点了点头:“行啊,那明天中午一块吃饭。”

Kongphop一整天蒙着阴霾的眼睛一亮,不敢相信地看着面前没有任何生气神色的人,心脏剧烈地狂跳起来:“你答应了p'Arthit?你不生气?”

“我为什么生气?”

Kongphop忍不住自己脸上的笑意,Arthit溜圆的眼睛眨巴着看着自己,那模样深深戳中kongphop狂跳的心脏:“就……打扰了你明天的约会……不太好。”

Arthit撅噘嘴:“本来就要回绝人家的,什么约会啊……”

Kongphop呆呆地看着Arthit,努力回味着方才Arthit说的话,晶晶亮的眼睛又恢复了光彩。

“p'Arthit……还有一件事……”

“干嘛?”

“今天……能在你家打地铺吗?”

“嗷!!为什么!!”

“我的车没油了……”

“……”

“好不好嘛p'Arthit。”湿漉漉的眼神正在发射楚楚可怜的光波,而Arthit心里却一万头草泥马呼啸而过。等等……怎么那么刚巧没油了的?

“我说不让你过夜你会走吗?”

“那我只能睡在你家门口了。”

Arthit深深地叹了一口气,看着自己家门口站着的剑眉星目的男子……怎么看怎么觉得自己惹了一个大麻烦。

“就这一个晚上!!”Arthit敞开门让kongphop进屋,无奈地拖着趿拉板准备回屋睡觉。Kongphop笑着从衣柜边角掏出自己的小被褥愉快地铺开打地铺,一整天郁闷的心情一扫而空。他光是看着近在咫尺的Arthit躺在自己身边的小床上的背影就要被幸福感塞满了,心口上酥酥痒痒,一片热流。

“p'Arthit……”

“又干嘛。”

“还有其他人知道……你的小名叫暖暖吗?”

Arthit一个鲤鱼打挺从床上滚起来怒气冲冲地看着kongphop,总算知道自己今天忘了点啥了。

“你要是敢跟你警局里的人说一个字,我就把你打得家都不认识!!”

Kongphop看着Arthit顶着一头乱毛凶自己的样子居然也格外可爱,灯光下似乎还能看到Arthit红红的耳尖和若隐若现的小酒窝,kongphop一时间看醉了,标志性的微笑一直挂在脸上:“我才不会告诉别人呢。”

Arthit没好气地瞪他一眼:“睡觉!!懒得理你!”

Kongphop爬起身关了灯,黑暗中看着Arthit沉睡的背影,心里终于平静下来。

自己终于能睡个觉了。

“晚安,暖暖。”Kongphop清晰地听见Arthit赌气的呼吸声和炸毛的翻被子的声音,心里绷紧的心弦终于松了。

只是他不知道,这一夜,换成了Arthit失眠。

自己床底下的臭小子睡得一脸人事不知,可是自己心里跟明镜似的。谁会因为听见你要去相亲就激动得切到了手,谁又会为了在你家打地铺凌晨开着车跑过来,车子还刚好没油了……

仅仅是因为救了他的妹妹?

Arthit是个聪明人,但是有时候有些事情他却不敢正视。但是他不得不承认……这个小子肯定是一个大麻烦。


06 Sep 2017
 
评论(26)
 
热度(109)
© 我叫小果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