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纪轻轻,过上了一🐱三🐶一🦊一🐰的生活
 
 

【SK同人】今天你家的小鬼疯魔了吗【01】

[应该是个十章以内的短篇]

[完全OOC文]这话还是不敢说

[伪·禁欲高冷系画家Singto X 傻白甜逼逼叨伪·画中仙Krist]

[就是我当初的脑洞四]

穿插着更,我就是来打脸的,我终于挖了第三个坑!但是短篇!绝对短篇!

——————

【01】

「我从没见过这幅画。」Singto在贴满壁画的白墙前驻足,抬头观望着,眸中似乎闪烁着无数星辰,倒映着那幅色调明丽的油画。

装裱完好的浅棕色黄梨木画框中画着一片金色的麦田,成熟的麦穗点映着秋天的气息随风偏过头去,麦田中一座红瓦白墙的二层小屋还冒着缕缕炊烟。

可这都不是这幅画吸引他的原因。

他的目光实实地落在那个在麦田里肆意奔跑的少年身上,少年脸上扬着的天真而张扬的笑脸,不知怎么,烧得他瞳孔发疼,心里发酸。

「追风少年,嗯……倒也贴切。」

旁边的助理小姐姐一脸疑惑地看着自己身边的天才画家,带着几分憧憬和崇拜。

「Singto先生不记得自己画过这样一幅画了吗?」

Singto摇了摇头,手指隔着一层玻璃板轻轻抚摸着那个麦田中回眸大笑的少年,耳边仿佛还能听见他清脆而舒心的笑声。

「或许是太久了。」

可是Singto坚信,每一幅自己笔下诞生的画作自己都会记得很清楚。正如他此次的画展所展出的四十五幅作品,创作的时间和地点甚至意图自己都详细地记得,可这幅画……

自己竟然毫无印象。

可是却是这唯一一幅直戳进自己心底。

画展结束后Singto取下了那幅令自己一整天都魂不守舍的画,揣进了自己的大背包里直奔回家,直到这幅画稳稳地挂在了自己卧室的墙上时才安心地笑了。

不知道为什么,singto并不想让太多人看到这幅自己没有丝毫印象的画。也许,他不想让太多人跟自己一样,对画上这少年如阳光一般的笑容魂牵梦萦吧。

Singto笑着摇摇头,这对一个画家来说可不算一件好事。

「晚安,我的小太阳。」

只是singto不知道,当自己熟睡时,这画上的少年竟然在一片奇异的光亮中从画框里走出。少年白皙的脸蛋上缀着双黑珍珠似的大眼睛,心情很好地弯着樱红色的嘴角扑上了singto的床,掀开被子一拱一拱地钻进singto的怀里,心满意足地找到一个舒服的位置睡了。

而Singto睡得毫无察觉,下意识地抱紧了怀里突然钻进来的一团软软的小家伙。

两个少年在寂静的房间里相拥而眠。

————

Singto睁开眼睛的时候还早,天刚蒙蒙亮,窗外几只早起的麻雀又趴在自己的窗框上啄食着自己特意撒上去的小米,Singto每天早上都很享受听着这叽叽喳喳的声音,也很享受看着他们仰着脖子后振翅高飞的样子,总想着明天还会再来。

不然他这屋子里真的是过分冷清了。

可是今天他却无心在意窗外叽叽喳喳的小鸟,更无心在意窗外渐渐爬起的朝阳,哪怕是平常自己最喜欢的那幅画着星空的抽象派画作都再不能吸引他的视线。

Singto全身心地看着在自己怀中缩成一团睡得十分香甜的小人儿, 对于泰国人过分白皙的身上就遮蔽着一条粉色的大裤衩,弯曲的长睫因为熟睡而轻微抖动着,略带点心形微微嘟起的粉唇不知在呢喃着什么,只是他身上透着的那股干净的奶香味让singto有点躺不住了,要死的是这人还不满意自己离得远了一些,哼唧了一声皱着眉头又贴了上来,双手双脚死死地扒住他不让他动弹。而singto就只能呈现着双手投降的姿态一脸无助地看着这奶白色的小人光滑柔软的皮肤紧紧贴住自己的,泛着点粉色婴儿肥的脸蛋愉快地蹭蹭自己的胸口,继续进入梦乡。

Singto觉得此时矫情地大叫一声并且捂住自己光裸的胸膛确实不失为一种叫人起床的好方法,但是场面或许会过分尴尬,自己看上去也不太好收场。况且……这小人睡着的样子太美好了,Singto觉得哪怕是让他皱一下眉头都是天大的过错。

Singto呈着双手投降的姿势低下头好好地打量起了他。

话说这人是从哪儿冒出来的?

我记得我昨天锁门了啊?

难道是爬窗户?

Singto看了看窗户,摇了摇头,没理由啊,自己这怎么也算个高层公寓,要爬窗怎么也得是蜘蛛侠那个级别的。可是自己怀里这一个,软软的跟个糯米团子似的,怎么也不像什么超级英雄啊。

那这个人是哪来的?怎么直接跑到自己怀里来的?

怀里的小人动了动,嘟囔着睁开了黑珍珠似的大眼睛,迷蒙着一层水汽一副没睡饱的样子扭了扭,正巧撞进了singto正打量着他的那一双无底星眸中。Singto想着这误打误撞爬进自己怀里的小贼怎么也该心虚躲闪一下或者慌慌张张地解释解释来历,可是不然,眼瞅着这泛着奶香的白生生的小人举起胳膊就圈住了自己的脖子,笑得眯起那双大眼睛就朝自己凑了过来,一屁股坐在自己肚子上把自己整个人压在了床上不能动弹就算了,还毫不顾忌地在自己身上乱蹭。大家谁不是火气方刚的小伙子,大早上起来第一件事就被美色暴击Singto也就忍了,这怎么还在怀里乱蹭的?

“你到底是谁?怎么爬到我床上来的?”

“p'sing~好久不见,我都要想死你了~”

“等等,你怎么认识我?”

“p'sing你不记得我了?”

从怀里乱蹭的家伙抬起了脑袋,一双蒙着水汽的眼睛慢慢积蓄着泪水,眼看下一秒就要决堤,Singto看着他撅起的小嘴和红红的鼻头,慌神了。

“等等你先别哭啊!”Singto看着他们两个现在的姿势着实尴尬,但是坐在自己肚子上的人一点都不介意,一副委委屈屈受了多大心灵创伤似的,Singto直起身子凑近那个正准备哭鼻子的家伙,心里的小恶魔举着小鞭子恶狠狠地说:哼这人又不认识还来这里装委屈!不要同情他!旁边的小天使把小恶魔乱棍打死:你居然忍心让他哭!你是不是人!

“你告诉我,没准我记得你。”

Krist将信将疑地看着他,可是singto陌生的眼神出卖了他,过分安静的少年此刻皱着眉头撑起身子有些心疼地看着自己,看着在他眼中陌生的自己。

Krist大眼睛一转,指了指自己身后的那幅画,又回过头来满含期待地看着一脸疑惑的singto,两颊渐渐鼓起来,一副你再想不起来我我就要闹了的气势。Singto无语地搔了搔后脑勺,试探地说:“难道,你是从画里出来的?”

Krist眼睛瞬间一亮,秀出了自己颊边的小酒窝,笑得格外羞涩好看。

Singto冷笑一声,郑重其事地把这个改坐在自己腿上的少年从自己身上挪下去:“你最好跟我说实话,从哪来,叫什么名字,到我这来干什么,有什么目的。”

Krist一扁嘴:“我真的是从画里来的!你干嘛不相信呢!”

“我可不太信什么牛鬼蛇神的,所以还是别整这套,我不会信的!”Singto起身,准备无视掉那个正在床上疯魔地用枕头砸向自己的人。

“我真的是从画里出来的!我没准是个画中仙呢!”

Singto摇摇头开始套上衣,Krist从床上跳起来凑到他眼前:“我叫krist,p'sing你真的不记得我的名字了吗?我们肯定认识!你再想想嘛!”

“如果你是画中仙,就应该没有实体咯?”Singto挤牙膏。

Krist大眼睛滴溜一转:“啧……对啊,我要是画中仙,你怎么可能看得到又碰得到我?”

Singto刷牙,吐了一嘴的白沫沫白了他一眼,仿佛在说:所以你看,你根本不是什么画中仙,就是来招摇撞骗的。Krist急了,抓着singto的肩膀一阵摇晃,singto差点咽下去一口牙膏沫子,恶狠狠地对着这小人的屁股就是一巴掌,krist瞬间老实了,扁着嘴一副你居然敢打老子屁股的表情控诉着他。Singto一边劝自己不能再心软一边呼噜噜漱口,然后开始刮胡子。Krist又开始在自己耳边叽叽喳喳:“那p'sing如果你能看到我摸到我那就说明天注定要你能看到我啊!那你就必须得照顾我!”

我天,哪里来的歪门邪说?

Singto呼噜一把自己的下巴手撑着洗漱台歪过身看着自己身后晃着奶白色身子努力想引起自己注意的krist,目光游移过他胸前两颗淡粉色的红豆后到他粉色的大裤衩子库管下晃荡的两条小细腿,眼前一黑赶紧抓过一条大浴巾被从头到脚把他裹了个严严实实,只露出了krist那一张略带些红润的小脸和眨巴着的黑珍珠似的大眼睛。

呼……舒服多了。


07 Sep 2017
 
评论(33)
 
热度(349)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叫小果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