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纪轻轻,过上了一🐱三🐶一🦊一🐰的生活
 
 

【SK同人】今天你家的小鬼疯魔了吗【02】

[应该是个十章以内的短篇]

[完全OOC文]这话还是不敢说

[伪·禁欲高冷系画家Singto X 傻白甜逼逼叨伪·画中仙Krist]

[就是我当初的脑洞四]

前文【01】

————————

【02】

“你把我包起来干什么,很热啊!”

“话说,你为什么知道我的名字?”Singto决定不理他这一茬,另开一个话题。

Krist认真地思考了许久,一路听话地裹着大浴巾跟在singto忙活着的屁股后边:“我也不知道,我什么都不记得了,但是我在画廊第一眼看到你就认出你来了!还好你把我带回了家!我好开心!”

“我不是很开心。”

“为什么你不开心!有什么人欺负你了吗!我要给你去打抱不平!!”Krist挥舞着小拳头一脸愤慨,啪叽……浴巾掉了,Singto眼前一黑转成一脸严肃:“裹好!不然不准说话!”

“嗷……”Krist委屈地捡起大浴巾虚虚地披在自己身上,看着Singto套着自己的西装外套,开始穿皮鞋一副准备出门的样子,“诶你去哪啊!你别走啊!p'sing我好不容易找到你你怎么能不多陪陪我!”

“去画廊。”Singto简单的几个字看着krist那件大浴巾又掉了,krist迫于singto严肃的眼神又捡起大浴巾还没来得及披上就匆匆忙忙想跟着singto的脚步出门,无奈却在门口的地方撞上一堵无形的墙,一个栽倒直接被撞得翻在了地上。

Singto被这动静吓了一跳,回头就看见krist叉着腿委屈地揉着自己发红的鼻子,一双大眼睛泫然欲泣的,一副你敢走我哭给你看的架势。Singto今天还要开画展的,叹了一口气:“你出不了屋?”

Krist泫然欲泣地点头。

他的活动范围只有那幅画的周围,再远的地方他就去不了了。

Singto看了看表,又看了看可怜兮兮的krist,好心好意地折回了房门内把这小人拉起来:“那正好,希望等我回来的时候你已经该回哪回哪了。”

“喂!!Singto你居然这么狠心地对我!!”Singto没反应过来,一股子凉意朝自己扑面而来,随后脖子上一阵刺痛。

“嘶……”Singto看着一脸怒气的krist呲着小虎牙威胁着自己,摸了摸自己的脖子,这人看着不大牙倒是不小!还说自己是画中仙?咬我这么一个大牙印??

“哼!这是报复你今天欺负我!”Krist赌气地双臂环胸,大浴巾又掉了。Singto脸一黑,决定关门落锁麻溜走人,全然不理会自己落锁之后自己房门内越来越激烈的拍门声。

“死p'sing!臭p'sing!就知道欺负我!!”Krist被关在singto的房间里四处暴走,过低的气压和温度都让他走过之处结上一层冰霜。没错,krist生气了,十分生气!于是决定对singto的家进行一次三百六十度的大改造。Krist把沙发和电视调换一个位置又跑到卧室把singto摆放整齐的衣服翻了个底朝天,还不解气之后又跑到阳台上……算了这些花花草草这么可爱我还是去屋里疯魔吧。

Singto顶着一个大牙印在画廊里游走了一天,可看到不少自己的员工投来的暧昧的眼神。毕竟这个大牙印咬得……太新鲜太激情了,不得不让人脑补一下昨晚可能发生的激烈的……船事,以至于自己的好友New顶着一张八卦脸贼兮兮地说:“看来一定是个不得了的美人才能爬上你的床啊,但是这美人看上去……有点泼辣啊!”

“这不叫泼辣,叫狠毒。”Singto黑着脸提了提领口,企图遮住却无果。

Singto扶额,自己多年苦心经营的形象就这么让一个小鬼的大牙印给毁了。

晚上回家打开门后Singto的脸果不其然又从头黑到了尾,本来还有些担心这个小家伙的心情顿时……烟消云散了。此刻自己本应该秩序井然的屋内一片狼藉,狼藉中心躺着那个奶白色的小人,正抱着自己的一件黑衬衫睡得无比香甜。Singto憋的一肚子气在看见krist发红的眼圈时还是散了不少,但是天天这么折腾可还行,惩罚肯定是要有的。

Singto跨过一片残骸拨通电话:“p'New,给我找一家装修公司,立刻马上。”

“嗷,这么晚了你还要装修?”

“家里进了一只疯猫。”

“???”你家二十楼进疯猫???我看是你疯了吧!!

Singto无语地要把自己的黑衬衫从krist的怀里拽出来,krist不愿意,睡梦中还生拉硬拽地反抗着,最后终于被拽醒了,眨巴着大眼睛看见singto一张黑过头的脸,明朗的笑容立刻堆上脸颊:“p'sing~~你终于回来了!!我好想你!!”

Singto内心扶额:“你就是这么想我的?”看了看自己可怜的被折腾的家具。

“谁让你把我扔在家里一整天!”

“一整天你都不知道找个衣服穿?”

“这些我穿不上嘛!!”Krist委屈地低头,还做作地拉了拉自己的短裤,事实上什么都遮不住。至于早上singto扔给他的大浴巾,早就让他扔到不知道哪个角落擦地去了。Singto无奈地发现但凡自己穿得频繁一点的衣服都被这个不知道哪儿冒出来的小鬼翻出来堆成了自己的小床,此刻散乱作一团在沙发上。Singto没好气地一件一件把衣服敛起来丢到洗衣机里然后去收拾自己惨不忍睹的床铺和衣柜,但是一进卧室singto更生气了,自己画板上画了一个开头的画被涂成了一片狼藉,难得有点灵感就这么被这个小鬼抹杀掉了。

“这是你干的??”Singto不自觉声音大了一点,对着krist劈头盖脸就吼下去,Krist被吓得一缩,眼圈立马不争气地红起来。

“p'sing你生气了?”

能不生气吗?singto都快要被气死了,真的如果换成是别人碰他没完成的画一下他就能当场变成吃人的妖怪,更甭提是直接毁掉的,那他真的是做鬼都不会放过那个人。他自以为现在已经是很温柔地在生气了,可是他一见krist眼圈一红又有点后悔,一下子没顾到这人居然被他吓得直接缩在了角落里可怜巴巴地画圈圈去了。

Singto气愤地撕下那张画有些不舍地团成一团,心想自己到底是哪里惹来的大麻烦,缠着自己不放了:“你就在那面壁思过!!”

“咕噜……”

Singto看向抱头蹲撅着嘴一脸委屈地蹲在墙角的小人,这声音不是从他那发出来的吧?

“画中仙先生,你不会也会肚子饿吧。”

Krist揉了揉自己扁扁的小肚子,小声地抗议:“你把我一个人扔在家里一整天不吃东西当然会饿!”

Singto无语地翻了一个白眼:“我第一次听说仙人需要吃饭啊。”

Krist一扁嘴,绝逼嘲讽啊。自己当然会肚子饿啊!自己好歹也十六七的大小伙子一天不吃饭鬼都扛不住啊!

就在krist以为他要把自己残忍的饿死的时候singto无奈地说:“想吃什么。”

Krist大喜,脸上的阴霾瞬间一扫而空,换上幸福的笑脸:“我要吃炸鸡!!”

“没有!”

“那我要吃麻辣火锅!!”

“没处弄。”

“那到底什么能吃嘛!”

“泡面,白开水。”

“……”Krist嘴一扁,“你虐待我。”

我倒真想虐待你一下。

“出去吃。”Singto无语地抄起钥匙,krist立马屁颠屁颠地跟着过去,可是一到门口又被撞了回去。完蛋,忘了这茬了,自己出不去啊。

Singto看着这无比熟悉的一幕无奈地笑出声,但是他又发现这小家伙根本带不出去,总不能让他穿着大裤衩子跟自己出去吃东西吧?

虽然singto也不知道别人能不能看见这小家伙,就算不能看见……他想象一下这奶白色的小人在大街上晃来晃去自己心里就不舒服,恨不得再用大浴巾给他裹上。

“你能穿什么衣服?”

“只要是你画的,我都能穿!”

Singto摇摇头:“你还真是个奇怪的生物体。”

无奈的singto转过头跨过一片狼藉走回自己的画板刷刷几笔勾出一件简单的白衬衫和牛仔裤,还画了一双黑旅游鞋,画完了拿给一直乖巧地坐在床上眨巴着眼睛看着自己的krist:“这样行吗?”

“行!肯定行!”

一转眼,自己画笔下的衣服真的穿在了krist的身上,画纸上空空如也,仿佛什么都没发生一般,而自己的眼前就出现了一个穿着干净白衬衫的krist,带着一脸羞涩的微笑扯了扯衬衣的衣角:“好看吗p'sing~”

Singto上手扯了一把他肉乎乎的脸:“走吧。”

“拿着画!!”

上了街带着个跟屁虫Singto这才发现其他人真的看不见krist,甚至和他面对面穿过去别人都全然不知。Singto现在真的坚信自己家里住了一只奇怪的生物进来,难不成他还真是什么稀奇古怪的画中仙?

这对于一向不太信神鬼邪说的singto来说无疑是世界观的一次重大刷新。

“p'sing我好像有很久很久没有出来逛过街了!”

“你不是什么都不记得吗?”

“对哦!可是好怀念啊!我也很久没吃炸鸡了!如果不是p'sing我根本出不来~”

“那你之前怎么吃东西的?”

“不化成人形我就不用吃东西啊~”

“那你回画里面不就好了!”

“不要!!画里面太闷了!我要待在p'sing身边!”

Singto觉得这小人已经不止是麻烦那么简单了,因为他正在努力地把自己更紧地贴向自己,大脑袋埋在自己的颈窝里幸福地蹭着,那柔软的黑发蹭得自己发痒,singto不由得轻轻把他的大脑袋推开,凶他一句:“好好走路!”

路上的行人纷纷侧目,避让不及,因为他们正看到一个剑眉星目的男子背着个大背包一边自己躲闪着什么一边自言自语。

「你老实点,不然把你扔在大街上。」

「哎你别……我开玩笑的。」

「好好好,炸鸡都是你的。」


09 Sep 2017
 
评论(43)
 
热度(275)
© 我叫小果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