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纪轻轻,过上了一🐱三🐶一🦊一🐰的生活
 
 

【SK同人】影帝与菜鸟【35】

神哥上线,是要搞事情么~来啊快活啊~~浪里个浪啊~~

开玩笑的,我怂怂的呢!!

前文:【32】【33】【34】

——————

Nump可能怎么也没想到自己这一句话没毁掉krist,反而为krist莫名其妙圈了一大批的路人粉和剧粉,还有一小撮异军突起的和singto的cpf。

但是她倒是有一点失败中的成功,就是为krist迎来了下一部戏的剧本。Krist从来没想过自己有一天也会去接这么一个题材剧,用自己现有积攒起来的名气去带一个自己从来没有见过的新人模特,用最简单的方式。

强行捆绑cp。

Krist看到剧本的时候心下犹豫了,虽然是同性题材的片子但是立意很深刻,讲的是大学生在校园积极奋斗成为运动员的故事。剧本krist和框姐都很支持和喜欢,框姐也确信捆绑cp对现在的krist而言百利而无一害,毕竟他的形象太适合走偶像派人气小生的路线,不适合直接走singto的演技派老路。

可是最大的问题就是krist和singto的关系了。Singto怎么可能放任krist去和另外一个男明星组cp呢?Krist光用想的都觉得身后汗毛一耸,不寒而栗。

可是Krist没犹豫多久,还没敢跟singto商量这件事情的时候p'jane就主动约了krist谈话。大致意思就是说希望krist接下这部戏的邀约让大家淡忘一下最近自己的singto有些过分亲密的关系。Singto终究还是要去国外发展的,而近期和好莱坞那边可能达成的合作协议又是一个天大的好机会。p'jane很担心目前异军突起的势头和singto目前的态度会影响和国外制片人的合作谈判,不论Singto对自己捆绑cp的看法如何,至少他们真实的关系会在大众视野中慢慢淡化,这样跨过去这一个坎也就更长久了。

Krist答应了。

他知道他除了答应没有任何其他的办法,他终究还要靠自己发展起来,这样才能不拖singto的后腿,让他安心在国外发展。

可是一想到singto要去国外发展一段时间,krist的心情就难以平静。他的合约一旦谈下来,少说半年是回不来了。半年多没有singto陪伴的日子自己究竟应该怎么去度过?

第一次去新剧组的krist莫名觉得剧组氛围异常和谐,大家大多是第一次演戏的新人,扬着一张青春懵懂的笑脸互相介绍认识着,krist反而觉得自己在这一群同龄人中心态老了很多。

Krist这也是第一次见到自己以后要捆绑的cp对象,Krist抬头,再抬头,再抬头,在自己抬头角度要达到三十度以上时才看到了这个男子的脸,长相偏韩系,扬着和煦如春风的谦卑的笑意。

“你是p'krist吧!!我叫God,是比你小一级的同校学弟。”

“嗷,我要吃什么才能长得跟你一样高呢?”

“噗…”

Krist皱眉怒指这个比自己足足高一个头的人:“你在嘲讽你的学长吗?”

God笑了:“不不不,我很尊敬你p'krist,你演《天堂尽头》的时候我还去探了班,p'krist应该没看见我。”

“嗷,真的?我真的没看到,不好意思。”

“p'krist和p'singto演起戏来都毫不落下风,真的是个新人吗?”

Krist得意地晃晃脑袋,样子十分可爱,尤其是在俯视着krist的God眼中活脱脱像一只大头娃娃。

看来娱乐圈也是很有意思的。

Krist不知道自己的笑容明晃晃地扎进了God的心里,像他对singto的情感一样,可能是更早的,又可能是这俗套的一见钟情,慢慢生根发芽,随着日子壮大。

God是模特出身,对演戏的事情基本上一窍不通,表演课开始就屡屡成为导演和其他同组演员的取笑对象,大家打打闹闹也经常搞作一团,没有人多在意什么。Krist作为整个剧组演员资历“最老”的,又是God的预约正牌cp,自然平常也就担起了教导后辈的责任。Krist这才有点惋惜自己第一部作品上手得有些太仓促了,而自己的合作演员兼正牌男友又要各种避嫌,基本上连表演课都没有一起上,更甭提这种经典的前辈指导后辈的戏码出现了。

导演指导着God演出一场剧本中经典的跳高准备动作,可是怎么指导动作就是不达标,无奈地抹了一把脸指着在一边坐着和其他人闹成一团的krist:“去,把动作给我教会了!正好培养培养感情!”

“……”Krist无语地走到一脸懊恼的God面前,特别豪气地伸长胳膊拍拍他的肩膀:“不要灰心,我第一次演戏时也特别笨,我好朋友off在旁边笑话我像一只二百斤的熊猫……”巴拉巴拉。

God出神地看着这人仰着小脸眨巴着大眼睛努力装作一副老神在在的样子,眼神却落在了他巴拉巴拉说个不停的嘴巴和颊边若隐若现的小酒窝上。

“God!!”Krist生气地踮起脚尖拍一下他的头,“我在跟你说话你居然在发呆?”

God如梦初醒,不好意思地捂着头:“嗷……对不起啊p'krist,我在听你说话。”

“听见什么了!”

“听见你朋友说你像二百斤的熊猫。”

“…………God!!!”

God觉得自己有时候挺幼稚的,尤其是面对着面前这个比自己矮了一个头的“学长”,像初中高中时面对自己第一次喜欢的女孩子,为了看她脸红生气的可爱模样而故意捉弄人家时一样。

单纯得令自己心里发痒。

Singto怎么可能不知道自己家的猫跑去接了一个什么类型的片子,尤其他看到krist即将搭戏的男演员的模样时,说实话……万年情绪也没什么波澜的影帝singto……瞬间危机感爆棚。

Singto扶着额揉着自己疼痛的额角,捆绑cp这种事情可大可小,无奈的是自己根本不可能和krist做任何捆绑,这便宜白白让一个新人小子占了去。

Singto翻到krist例行宣传新剧的ig,里面全剧组青春活力的面孔和krist单独和God的合照闪瞎了singto的眼睛。

哦吼~这小伙子还真他妈该死的挺帅😊singto微笑着给krist的ig点了一个赞,犯小孩子脾气的留言了一句:「好好拍戏,早点回家」

p'jane的line第一时间过来了:「sing你该别是在吃小新人的醋吧?」

我全剧组的醋都在吃(`ー´)

「p'jane想多了。」不论跑得多远,我总会把你带回到我身边来。Singto继续一张职业化的脸研究着出国发展的事情,时不时地还看看手机等着krist给自己发line。

「哥今天来接我吧~~」终于在singto看第八次手机的时候收到了krist的消息,singto嘴角控制不住地上扬着,心里美滋滋的。

「好。」

Singto醋归醋,但从来没太把god当成一个真实存在的威胁。他不觉得god会那么巧对krist动心,更不会觉得krist会因为一个新搭档而动摇他们之间的关系。毕竟这几个月下来,该发生的不该发生的都已经发生了,羁绊这么深的两个人又怎么可能因为一部新剧而动摇呢。

况且捆绑cp这种事情还不是一时兴起,剧的热度过去了cp也就解绑了,krist依旧回到自己身边,两个人好好走下去。

Singto去接krist的时候也没公开露面,就静静地等在剧组外面的车上,和krist发着line。

「什么时候结束」

「就快啦已经在收拾啦!哥再等一会!」

「要我进去吗?」

「哦咦不要!!!p'sing进来肯定又是大骚乱!好多你的粉丝,不要他们看见你!」

Singto笑出声。

「kit,对粉丝不能吃醋,知道吗?」

「(ц`ω´ц*)不要,哥是我的」

God微微转头看了看低头聊手机聊得一脸幸福的krist心里有点发沉,他从没看见过krist对谁露出过这样的表情……幸福的,羞涩的,抿着嘴角颊边的小酒窝明晃晃的样子。

“p'krist在和谁聊天啊?女朋友吗?”

“不是啦!”Krist红着脸心虚地锁屏,小眼神四处乱飞,坐不住了。一想着singto坐在剧组外面的车上等着自己,krist就恨不得飞出去飞到singto的车上。

这明明天天见面啊,可为什么思念还这么露骨呢?Krist有点懊恼地扁起嘴,这等到singto出国自己可怎么办啊,只能偷偷跑出去找他了,剧组到时候能给放两天假么……

God一见这人又走神了,大眼睛里透着几丝落寞和伤感的光,才觉得自己心房某处像塌陷了一般,只想哄着他让他恢复往日的光彩。

可是krist不需要God哄,导演一说结束工作krist就立马满血复活抓着包包像小学生放学一样跑了出去。God目光怅然地追随他上了一辆车,车子启动开向了远方,God就站在那傻愣着。

车上的人到底是谁呢?

值得krist像个小疯子一样跑过去的人,究竟是谁呢?



10 Sep 2017
 
评论(52)
 
热度(330)
© 我叫小果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