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纪轻轻,过上了一🐱三🐶一🦊一🐰的生活
 
 

【SK同人】影帝与菜鸟【36】

马上800粉,我就不整那些凑整的了,感谢大家喜欢我写的东西,影帝会很快完结!感谢大家,今天双更!任性!

这依然是我,呸,神哥在搞事情的一章!!下一章继续升华一下。

这几章都是,醋狮,醋狮,醋狮……找不到写醋暖的契机了啊,这可如何是好

不过也可以称为,天道好轮回,苍天饶过谁!

看到有人希望我事情再搞大点,那要怎么办呢?其实我脑洞里的事情非常大,异常大,大到崩溃,然后就可以完结了,但是我突然冒出了不想写了的冲动…………

其实脑洞后段是因为听了krist唱给他哥的那首歌,งมงาย我忘记翻译是什么了,大概叫迷信(google不靠谱),如果能看到歌词大概就能猜到我原先的脑洞了,神哥搞事是鬼船图出来后现加的,也很像他们唱的那首歌,如果有人想看我就写,没人想看搞事情我就找个契机完结了【捂脸】

——————

Krist和God两个人作为公司的首推cp开始了营业活动,但由于还主要是拍戏,两个人的互动营业大多数还是通过饭拍或者框姐的直播形式放送,有krist的基础人气打底,加上God又总是一副温柔宠溺的小迷弟模样,这一对预定的新剧cp发展势头极其猛烈,甚至有隐隐超过krist和singto异军突起的cpf的趋势。

框姐的新直播又在拍他们的片场花絮,krist正举着一个不知道从哪里顺来的大桃子往God怀里塞,说着「快吃吃吃,晚一点都让那帮货抢走了」,而God就抱着桃子舍不得似的捧着,跟着krist屁股后边到处乱转。

直播里还传来框姐嬉笑的声音:“哈哈哈好可爱,krist你把桃子给了God你自己怎么办?”

Krist笑着崩出两个小酒窝,眼睛里亮亮的:“我是哥嘛!我要照顾弟弟啊!”

「不觉得这对简直萌哭吗嗷嗷嗷嗷(;´༎ຶД༎ຶ`)」

「天呐God的迷弟脸也太好笑了吧!身高差好萌嘤嘤嘤 ヽ(。>д<)p」

「p'Krist你还记得大明湖畔的狮子君吗?(˘•ω•˘)不说了我站GK!!!」

「你们够!一帮腐女!krist和singto根本就前辈后辈关系啊!根本不一样啊!这才是爱!!ヾ(゚∀゚ゞ)」

框姐:……呃,画风好像有点不对……但是哪里不对,这不就是我们要的吗?

框姐同情地看了一眼在片场四处乱跑的krist,心里默默地沉痛了三秒钟,希望他家那口子今天看了直播之后明天还能让krist这么满场跑就好了┐(´∀`)┌

事实是,singto今天格外早的到了krist新剧的片场,带着一丝成熟稳重的笑意跨着沉稳的步伐一路和片场人员打着招呼一路走近了正在拍戏的导演的身后,不管旁边正在歇场的同组演员小迷弟迷妹们怎么躲在一边尖叫冒粉红泡泡,singto的一双星眸就沉静地盯着正在拍一场雨中训练戏码的krist和God相互扶持着跑步。镜头外猛地一下子krist也不知道是演戏还是重心不稳跌倒了,Singto心脏被狠狠抓了一下,差点冲过去。God矮下身子把他扶起来,拍拍看上去昏迷不醒的krist着急地把他打横抱了起来向镜头外跑去。

“卡——很好!!"导演一声喊出来Krist就立刻不好意思地从God的怀里挣脱出来,连连致歉。Singto这一口气才舒出来,还好就只是演戏,自己刚才要真的冲过去了那场面才真的尴尬。捧着两个大毛巾的小姐姐匆匆忙忙要从singto的身边过去便被singto拦了一下,一脸温柔绅士的微笑说:“给我一条吧。”

“啊?哦哦……”小姐姐一脸懵,递了一条粉粉的大毛巾,这才意识到自己眼前这怪眼熟的人是谁,猛地睁大眼睛:“啊啊啊singto!!!”

“嘘。”Singto接过他的毛巾轻轻做了个手势,示意她赶紧去给God送毛巾,小姐姐全程僵直地看着Singto给导演打了招呼后往人群前站了站,喊了一声「Kit」。

这一声像个定时开关,声音不大但是很有穿透力似的,隔着快二十米开外的krist一秒钟回头精准地捕捉到了捧着一个大毛巾笑着朝他招手的singto,整张脸立马就笑开了,一路小跑着扑进了singto的怀里。Singto无奈地把人从怀里扒出来,大毛巾糊上脑袋温柔地擦着,全然不顾旁边下巴要惊掉了的一众吃瓜群众也身后蓦然愣住的God。

“怎么今天又是雨戏?别再发烧了,我这心脏受不了。”

“不会发烧的啦!就淋了一小会,一条过了!”

“你早说拍雨戏,我就给你带一身干净衣服了,这湿着一路回去还是不行啊。”

“我带啦!一会去换!”

God攥着毛巾的手捏成了拳,连他都不知道自己的眼睛有点发红,嘴唇有点发抖。在一边刚递完毛巾的小姐姐一脸关切:“嗷,God弟弟你没事吧,是不是冻着了?快擦擦。”

God目光移不开在人群里扬着头正对着singto晃晃身子撒娇的krist,心里像有无数小刀刮过似的有些刺痛。他们在说什么……为什么Krist看上去比任何时候都要开心?

“今天的直播玩得挺开心啊。”Singto沉着脸笑里面带着几丝醋意。

“嗯?(`・ω・´)什么直播?”Krist还在状况外。

“桃子。”

“嗯??⊙(・◇・)?”Krist早不记得这回事了,什么桃子?

Singto凑到Krist耳边小声说:“别跟你的新cp那么亲密,你老公会吃醋的。”

”⁄(⁄⁄•⁄ω⁄•⁄⁄)⁄p'sing!!!!”Krist的脸一下子炸红,带着点撒娇的奶音不乐意地喊着。

话音也刚落下,God湿着头发朝他们两个人走过来了,十分客气地对着singto打了招呼:“p'singto今天是来探班的吗?”

Singto脸上挂着礼貌的笑意:“对,顺便接kit回去。”

God脸上的表情僵了一下:“我们还不知道p'singto和p'krist的关系这么好呢。”

“他没给剧组惹麻烦吧。”Singto悄无声息地换了个话题,特别不意外地被krist噘着嘴反驳了一句,“我这么乖才不会惹麻烦呢!”

“好,你最乖了,全天下第一乖的大宝宝,好不好。”Singto上手认真地打理起krist脑袋上被揉成鸟窝的乱毛,眼睛里闪着的就是那种平常而自然的光点。God心里一堵,不自在地挠了挠头发,沉吟了一会说:“p'singto放心,我会好好照顾p'krist 的。”

Krist又不乐意了,立马摆出一张长辈脸:“我是哥啊!哪里需要你照顾!哼!”

Singto却不动声色地正要跟God打闹一下的Krist拉近了自己怀里,手宣誓性地扣上了krist的腰:“那谢谢你了。”

God的眼神飘过singto扣在krist腰上的那只手又飘回来,一个礼貌又有些好胜的微笑,双手合十一拜便离开。Krist一脸懵:“嗷,God今天什么情况,怪怪的。”

Singto一脸无奈地看着krist睁圆的大眼睛一脸无辜的样子,心里却只能翻一个白眼,这么傻这么天真的一个孩子也不知道是好事还是坏事,但总之,这个新人还是要略微在意一些,毕竟他对krist……真的抱了什么不一样的心思。

《天堂尽头》首映在即,singto去剧组探班的时候终究还是被粉丝的火眼金睛挖了出来,singto和krist的cpf也终于扬眉吐气了一回。

「知道什么叫正牌宣誓主权吗!!!GK邪教退散!!」

「影帝sama你到底在干什么,怕你家小猫跑了吗?这么急着去宣示主权……」

「我们GK是正教好吗!谁是邪教!」

「大家别争了,身高差决定一切!!!」

「没有身高差才是真爱好吗!!」

网上的粉丝依然争论得风生水起,而krist第二天去剧组时确实没有满场跑了,一直坐在角落里当一个安静的美男子,看见桃子的脸都是绿的。Krist想起昨晚上singto邪笑着在自己身体里冲刺低吼的样子,眼神里发着狠啃咬着自己的胸口,留下一串红色的痕迹逼着自己叫他老公时的场景,脸蛋立马红成番茄。Krist愤愤地想,不就一个桃子嘛,至于吃这么大醋,谁是正牌谁是营业cp自己心里没点数吗!讨厌!!

God倒是一身清爽地坐在他旁边候场看剧本,不时探个头过来和他搭个话,对一下台词串一下戏的,Krist心累,不是自己想爱答不理的,主要是自己身体扛不住跟你好好说话啊。

God也不知道想起什么来了就说:“学长的电影不是快上映了吗,我们一起去看吧。”

Krist有些不好意思地说:“嗷,我约了人一起去了。”

God神色有些低落下来:“是p'singto吗?”

Krist掰手指头数数:“还有我朋友off,还有小gun……你都认识吧,哦对off你应该不认识。”

“我记得,说你是熊猫那个……”

“翻篇了!!!不提他!!”Krist怒,这小子台词记不住,怎么这些有的没的记得这么清楚的?

“正好我们剧组也没有好好一起聚过,不然找一天晚上我们大家一块出去吃个饭吧!就当我提前请你们去电影院给我和p'sing多捧捧场啦!”Krist说。

God眼睛瞬间一亮:“好啊!那就这周五晚上!说好了哦!”God看上去无比期待的样子,低下头抿着嘴笑了,眼神时不时地瞟瞟在一边又在聊line的krist。

Krist在干吗,当然在报备啊,虽然昨晚上被singto欺负得今天不能作妖,但是krist决定大人不记小人过原谅他!

「p'sing周五晚上我要和剧组聚餐!」

「玩得愉快!」

咦???居然没意见???稀了奇了!Krist乐得singto没意见,不然刚满口答应人家的事情立刻出尔反尔总也是不好的。


10 Sep 2017
 
评论(43)
 
热度(35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叫小果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