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纪轻轻,过上了一🐱三🐶一🦊一🐰的生活
 
 

【SK同人】影帝与菜鸟【37】

这是十分……嗯……如何形容呢……醋狮醋暖的章节,事情我会搞大的,来个小高潮就准备完结了,嗯,就酱~

前文:【32】【33】【34】【35】【36】

————————

周五晚上剧组一群人还是去饭店包了个桌吃了个饭,酒足饭饱之后一群年轻人就笑呵呵地围在一起讨论要玩点什么游戏。一个妹子八卦兮兮的眼神打量着全程都high得不行的krist和看着krist笑得一脸蜜意的god,提议说:“那既然这样我们来玩真心话大冒险啊!今天所有的事情我们都不外传!!”

“好啊好啊!”众人响应着,也都对大家暗藏着的小八卦十分感兴趣。座上一个小男生拿着啤酒瓶放在桌上,说:“瓶底的人可以问瓶口一个问题!也可以选择大冒险!”

大家都起着哄,酒瓶转了起来,瓶口停在了一个妹子那里,果不其然上来就是「你有没有喜欢的人」妹子红红脸说没有,大家嘘声一片后酒瓶再转起来,偏巧停在了krist这里。

“哦咦~~~”大家看上去十分兴奋及八卦,虎视眈眈地看着krist,提议玩这个游戏的妹子又问了同样的问题:“p'krist有没有喜欢的人?”

Krist露出自己招牌的羞涩脸,眼神略带点嗔怪地扫了眼提问题的妹子,然后捂着脸点点头。

“哦咦!!!!我要失恋了啦!!p'krist有喜欢的人了我好伤心!”妹子假哭吸吸鼻子,旁边妹子看不下去笑得仰过去:“戏精啊你!”

瓶子又转了起来,停在了God面前,桌上的妹子们又沸腾了一遍,乐此不疲地问着同一个问题,God也是低头目光闪烁一下,坚定地点点头:“有,而且我近期准备表白了。”

“我的天啊啊啊啊好好奇!!”

Krist被桌上人的反应逗得哈哈大笑,完全没感受到god突然投过来有些炙热的视线,直到自己转过头去正巧撞进他眸子里才笑着推推他:“什么时候要去表白记得告诉我,哥来给你参谋参谋!”

God轻笑一声:“好,说定了。”

又过了几轮桌上的人轮番被炸出一些八卦后,瓶口再次转向了在一边专注于起哄的krist。

“哦哦哦好激动!!”妹子想了半天,决定还是保守的八卦一波,“其实我很想问p'krist~有没有对象的?哦吼~在剧组里经常举着手机在那里聊天笑得一脸甜蜜!”

Krist头大地反驳:“我哪有一脸甜蜜!你们够了嗷!这是秘密!!我选择大冒险!”

“呵咦~~~看来有猫腻!哼哼哼,”妹子贼兮兮地笑了笑,“那好啊,那就让你亲God一下吧!”

“啊啊啊~kiss!kiss!kiss!”

Krist脸色变得有点尴尬,God也在一旁笑着打圆场,示意这帮人不要玩得太过了。但其实大冒险嘛,谁亲谁一下子这都不算什么玩过了,Krist一横心拉过god的衣领,蜻蜓点水地蹭了一下他的脸颊便立马放开:“可以了嗷!!”

“呵咦!!这都不是亲啊!!”

但是God却怔在了原地手足无措起来,他觉得自己现在的心跳声太快了,让他有点听不清自己身侧那个笑得眼睛弯弯的男孩在和别人逗趣地说什么。

只是那唇畔轻轻拂过的触感都让他觉得心神一荡,热意久久难以褪去。

Krist不好意思地朝着自己道了个歉,God赶忙说:“没事,都是游戏而已。”

那酒瓶子似乎跟Krist过不去似的,下一个居然还转到他,krist崩溃地搔搔头,认命地说:“直接大冒险吧!”

“那你就给你手机上第一个联系人打电话把他约过来!!”

“喂喂喂!”Krist当然知道自己置顶联系人是谁,当下无奈扶额,哥应该在忙的吧,打电话叫他来这边跟他们剧组一起玩不好吧,“不行不行,这个电话不能打!我自己罚酒行了吧!”

“哦咦哪有这样的!还是~p'krist不敢给第一个联系人打电话,难道是女朋友!!!”

“快打快打,叫过来一起认识认识嘛!”

“不是女朋友啦!!”krist无奈地掏出手机,拗不过一群人在你耳边叽叽喳喳的,战战兢兢地拨了电话。

“点免提嘛!”

“嘘!你们不要吵!!”Krist没好气,其实他现在有点战战兢兢的,工作时间krist是从来不会给singto打电话的,再急的事情都不会打,就怕影响了他工作什么的。但其实倒也没事,毕竟singto在工作中时手机都是放在p‘jane那里。

一群人跟散养的鹦鹉似的叽叽喳喳的议论着,Krist还指望他哥忙得看不见他的电话最好,可是singto一整晚就等他一个电话等着接他回家,基本上礼貌地响了两声就接通了。

桌上的气氛陡然一凛。

“咳……”krist不自在的咳嗽了一声,然后不自觉带上点奶音,“p'sing~有打扰你工作吗?”

旁边的妹子看到是打到singto手机上的已经接近疯魔,激动得就差拍桌子了。

God神色一僵,他不敢往再深一层次的方面多想,但是krist也算是singto一手带出来的新人,关系不可能不好,但是在krist危难时第一时间发文力挺,明明是一个天天各种通告的影帝跑来他们的剧组探krist的班,还是krist的置顶联系人……God越想心越凉,不管krist喜欢的是什么人他都有拼一拼的打算,可是如果是singto……自己还真的没把握能把krist抢过来。

电话里传来的声音温柔至极,哪有荧屏上那么高冷神秘的形象:“kit聚餐结束了?要去接你吗?”

Krist脸一下子就红了,这下妥不开了,哥也真是的,平常听着这一句话一句话的也没有那么暧昧,怎么这一开免提听见p'sing的声音自己就这么害羞呢?

桌上开始嘈杂了,方才临近疯魔的妹子终于已经疯魔,激动得就差尖叫:“啊啊啊不行也太温柔了吧!我要被苏死了!”

“哥不忙的话~那……过来一起玩一会吧。”krist红着脸小声地说,但是他更希望singto这次能拒绝他的要求,毕竟他哥来了的话,免不了桌上的女孩子要犯个花痴要个签名没准还会握个小手什么的,哼,不能便宜他们。

“可以啊,我这边已经结束了,”Singto轻笑一声答应了,“地址。”

“啊啊啊singto前辈真的要来吗?我的天赚大了!p'krist你的面子太大了!”

Krist报了地址挂了电话,脸上还有点红晕没退下去,整个人也没有刚才那起哄的劲儿了,一心听着包间外面的动静,时不时地伸长脖子探个脑袋,一切都落在一边喝闷酒的god眼里有些刺痛,心里酸酸涩涩的难过。

“p'krist真的很在乎p'singto是嘛?”God觉得自己有点喝醉了,不然这话他怎么也不会现在问出口,果不其然,他得到了krist一个略微有些疑惑的表情,随后他看到krist眼神里的光闪了闪,低头露出自己最喜欢看的,但却从未在面对自己时露出来过的那抹羞涩的笑意。

“如果不是p'sing,我也不会进演艺圈走到今天这一步的,所以,当然重要啦!!”

God仰头干掉了杯子中的酒,又满上一杯,举到krist面前:“这杯酒敬你p'krist,这段时间真的帮了我很多!”Krist拿起酒杯一碰,“那是你自己很努力啊!”

“呵咦p'krist~”God强撑着个笑脸把胳膊搭在krist的肩上,凑近了些许,“我和你是公认的cp,不要总是那么在意!”

“在意什么?”Krist眨巴着眼睛,倒也没觉得已经近乎把自己拉进怀里的God离自己有些过分近了。

“在意什么我是学弟就要照顾我啊,或者距离感什么的,至少现在我们还是cp不是吗?”在粉丝眼里,我现在是你的正牌男友,而不是p'singto,不是吗?

“p'krist,我能问你一个问题吗?”God眼神有些迷离了,他真的觉得自己不能再喝了,酒精的催化让God一直深埋在心里的疑问和情感关不住了。

酒真他妈不是一个好东西。

Krist其实也有点喝蒙了,God一点一点凑近了自己的脸,Krist甚至都能清晰地闻到他身上淡而神秘的男士香水和啤酒混合起来的味道,但是却没有推开他,迷蒙着大眼睛手撑过自己侧过的脑袋,旁人看上去已是格外暧昧。

“如果我比p'singto早出现在你的生命里,那我有机会吗?”

Krist脸上淡淡的笑意有些凝固,但其实是有些没反应过来,他发觉God离他真的有点过分近了,而且他这话到底是什么意思呢?

“来晚了,不好意思。”熟悉的此刻有些清冷的声线从包间门口传来,Krist如梦初醒地立刻看向了门口,Singto的嘴角挑着一丝隐忍而绅士的微笑,只是表情看上去……绝对生气了。

他和God的座位一进门就可以看到,而方才自己和God之间已经是稍微一个倾身就能吻上的距离,他发誓自己刚才因为听见God说那句话之后自己的表情有点过分认真了,他全然不知那一幕落在singto的眼中是什么样子。

Krist有点慌了,看着singto维持着一张有些怒气的脸默默坐在了自己的身边,只是态度有些疏离。Krist默默地挪挪屁股蹭到singto的身边低着头绞手指头,看上去一脸委屈。

“p'singto我能和你合个影吗~~”“可以。”

“p'singto这杯酒我敬你啊!!”“好!”

“p'singto能拥抱一下吗!!”“嗯!”

Krist对过来蹭拥抱的怒目而视,然而没有用,Singto正轻轻地搂着一个妹子的肩膀对着她的镜头露出一个极其温柔的笑脸,脸都已经快贴上了。Krist小嘴立马不满地嘟了起来,在桌子下面用力踩了他一脚,Singto略一挑眉,目光自然而然落在了krist不爽的侧脸上。

哟呵,我还没开始不爽呢,你倒开始不爽了?singto心里暗笑krist这点小心思,摇摇头手指轻蹭过krist搭在腿上的手背后起身:“我去一趟卫生间,你们玩。”

“那我也去!!”Krist反应倒快,推着singto就出了包间。


12 Sep 2017
 
评论(37)
 
热度(337)
© 我叫小果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