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纪轻轻,过上了一🐱三🐶一🦊一🐰的生活
 
 

【SK同人】影帝与菜鸟【39】

这两天在爆肝彩虹的未公开(其实是根本未写呵呵)番外,大概还有7000左右,会先放在本子里~原文也会有改动,请大家期待本子啦~~

这章搞事OG,不算大事,搞不起来,所有人物借用名字,和蒸煮无关,对我说的就是Mook妹子。

前文:【35】【36】【37】【38】

——————

慈善晚宴是在曼谷市中心的一处五星级酒店的楼顶举行的,到场的除了各路当家小生花旦,还有金融商界的巨头。

框姐特意开车过来接Krist去会场,脸上带着歉意:“抱歉啊Krist,活动我就不陪你出席了,今天我带的新人Chimon有一个很重要的试镜,我得陪他去。”

“没事啦p'Kuang,这次慈善晚宴Off也会作为钟朋财团大少爷参会,你忘啦,这次晚宴还是他们家和潮汕商会合伙举办的呢!”

“哦吼,那我就放心了,到时候你也要看着点Gun,他最近跟你朋友走得有点近。”

“我知道。”Krist低头笑了笑,前因后果自己可知道得清楚着呢!毕竟Krist私下里可没少调戏这两个人,Gun上次不可描述地阴了自己一把之后,Krist心里一直愤愤不平,就等着哪天也给Gun来这么一出,直接打包好扔到自己老铁床上去。

现在无奈的是,老铁Off并没有认为自己对Gun有点不一样的小心思。

「我给他买手表是因为我也喜欢这手表,正好他也喜欢,那就一起买了呗。」

「我平常找他出来玩是为了让他忘记那段虐恋情深!!天涯何处无芳草!人不能在一棵树上吊死是不是!!」

「Gun新拍的片子有半裸戏?那我可得去探个班……干嘛!我不能去吗?粉丝都能去,况且我还是他朋友呢!」

「我没吃醋!!!」

Krist低下头暗笑,这个傻子到底怎么着才能明白自己的心意呢?

Krist到会场后直接走到了后台的化妆间,这才发现今天到场的明星可真的是不少,钟鹏财团和潮汕商会两家势力确实是不容小觑,才能吸引如此众多的娱乐圈领军人物来参加晚宴。

据说,这两家财团将会在慈善晚宴上宣布一件很重要的事情。

Nump和Cheery已经画好妆正在整理礼服,Nump穿着一件十分惹眼的低胸红色晚礼服迎上来,却带着一脸尴尬的笑意:“N'Krist,等一会Cheery会和我们一起走红毯。”

Krist倒是没怎么在意,笑得十分明媚地点点头。God今天也到场参会,过高的个子在一片人海中十分瞩目,Krist刚想过去和他打个招呼,就见God带着一丝疏离的微笑迈着长腿向自己走了过来。

“要一起走红毯吗?”

“我一会要和p'nump和cheery走红毯。”

“那不是还缺一个男伴?p'Singto今天不出席吗?”

“哦~他有很重要的合同要谈,谈下来的话就可以去好莱坞参演电影了。”

“真为p'Singto开心,希望他一切顺利。”

“谢谢你啊God,对了,那天你去哪了?为什么自己提前走了?”

“有些不舒服,让p'krist担心了,”God的笑容有些苍白,“今天我可以代替p'singto陪你走红毯吗?”

“当然可以啊,我们还是cp呢~”

God咧开嘴笑着,仿佛这就已经是他天大的幸福。

Off在化妆间门口露个头,正巧看见正和God相视而笑的Krist,特别小心地走到他身后准备吓唬他一下,却被God不自然的表情出卖了。Krist回头笑着和Off打闹了两下,才想起来和God介绍:“这个是我的朋友Off,是钟朋财团大少爷。”

“老爹今天神神秘秘喜气洋洋的,也不知道自己又在那老谋深算什么呢。”Off无语地皱着脸,一脸扭曲。

“你一早上没有看见Gun吗?”

“他也来吗?没跟我说啊!”

“肯定得来啊……等等啊Off,Gun不会从来都没跟你说过他是什么人吧?”

“……没。”

Krist突然不想说话了,不是很懂你们直男是怎么交朋友的。

“老铁,我感觉我今天心跳特别快,眼皮也一直在跳,总有点不好的预感,你说这是咋回事啊?”

Krist一摊手:“我心里也有点慌慌的,等着看吧。”

“等等啊,你说Gun家是怎么回事?”

“不想告诉你。”Krist翻了个白眼,特别顺手地帮God整了整歪掉的腰带。

God一直站在一边静静地看着Krist和Off打闹,静静地跟着在一边笑。他想更多地融入他的生活,哪怕是以一个普通朋友的身份。

晚宴开始了。

Krist是第一次参加这样一个盛大的晚会,也是第一次走过红毯。他的左边站着Nump,右边站着高一个头的God,God的另一边跟着Cheery,四个人前后脚走过红毯,对着记者和摄影师的镜头露出礼貌而甜美的微笑,这才走进了会场。

整个天台挤满了形形色色的人,莺莺燕燕,群星璀璨。潮汕商会和钟朋财团的代表各上台致了辞,祝了酒,然后随着一阵清脆的碰杯声,潮汕商会的老大,也就是Gun的老爸走上了台,笑着向大家打了招呼。

“这是我们第一次和钟朋财团合伙举行一台慈善晚会,一来我们可以为贫困的灾区捐献一笔善款献出爱心,另一方面,我要宣布一件天大的喜事。”

台下的人议论纷纷,Off的手心被汗湿了,如坐针毡。他有很不祥的预感,因为他在潮汕商会的地界看见了那个自己好几天没看见的人。Gun苍白着一张脸无比严肃地看着台上讲话的父亲,神色中是off从未见过的冷漠和疏离。Off隔着老远给他打暗号,却只得到Gun斜着眼睛的一瞥。

哦吼~这小鬼今天是怎么了?

“我们要在今天,宣布钟朋财团未来的接班人Off和我的爱女Mook的婚事,我们潮汕商会将与钟朋财团联姻!永世交好!”

Off唰地一下站了起来,脸色惨白。

怎么回事,这种事情自己从来没有听说过!!为什么自己的家人一个字都没有提过?

Off不知道为什么,现在满心满脑闪过的全都是Gun刚才看向他时那种疏离而又愤怒的神色,也许是这人平时和自己嬉笑惯了,那幅弯弯的可爱眉眼和颊边深深的酒窝早就刻在自己心里了,所以当他看到Gun冷漠的神色时,巨大的心里落差让他的心狠狠地揪痛起来。

他无助地看过去,又无助地看向台前,摇摇头:“我不答应!”

Mook也站起身,清纯可人的小脸上满是不满:“我也不同意!”

坐在自己身边喜笑颜开的父亲一下子怒气上头,狠狠地把他拽得坐下去,语气生硬:“这件事情不管你答不答应,就这么定了。”

Off怒气上头,为什么自己要被迫接受这样莫须有的婚约?自己毫不知情,毫不认识,没有一点的感情基础,为什么就这么定下来他以后所有的道路?

大学时被逼迫选了经济和工商管理双学位,Off接受了,父亲让他毕业后就回来接手财团,他也答应了,他已经没有自己的生活和追求了,为什么还要限制他的婚姻?

为什么要让他和从未见过面的女孩结婚?而且她还是Gun的妹妹?

“我不管你们定不定,我不答应!!”Off第一次站起身反抗了他身边对自己怒目而视的父亲,径直离开了会场。

Krist混在后排一大堆明星和嘉宾里心里乱成一团,为什么事情会变成这样?Off扒开人群愤怒地往会场外走去,Krist也追着他的脚步上去拉住了Off。

“你冷静点!”Krist压低了声音死死地拽住面前这个很少发脾气的老铁,心惊地发现Off的眼睛已经全红了,一层愤怒的水光还在里面打着转。

“你放开我,让我出去静一静。”Off甩开了Krist抓着自己的手,扭头走了。Krist崩溃地愣在原地心乱如麻,目光只能求助似的投向坐在前排的Gun。Gun目光深邃地追着Off出门后便收回,端正坐好,一言不发。

Off推门出去后他的父亲就上前安抚着潮汕商会:“不孝子让您见笑了,我会回去好好管教他。”

Gun的父亲拉着正在耍小姐脾气的Mook和沉着脸的Gun:“我来介绍一下我的儿子Gun,联谊以后我们就是一家人。”

Gun脸色苍白的举杯,但是手指却是颤抖的:“叔叔,这杯我敬您。”说完,闭上眼睛一饮而尽。

“自古英雄出少年啊,老朋友,有这样的儿子是你的福气啊!”

老一辈的人寒暄起来,Gun就举着杯子在原地撑着笑脸,直到父亲允许走动了才默默地坐回座位,盯着酒杯里的酒发呆。

Krist心里揪着疼,为什么事情突然就变成这样了。Krist犹豫了一下还是走到Gun的身边蹲下,大眼睛关切地望着他:“Gun,你还好吧?”

Gun脸上的表情有些木然,在看见Krist的脸时眼圈顿时红了:“不太好,Krist,我的心里好空。”

“Gun,Off他也没想到会发生这件事,他之前来找我的时候还被完全蒙在鼓里,你去找他谈谈吧,好吗?”


【文集整理清单走这里哦~~】

14 Sep 2017
 
评论(34)
 
热度(29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叫小果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