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纪轻轻,过上了一🐱三🐶一🦊一🐰的生活
 
 

【SK同人】影帝与菜鸟【40】

前文:【35】【36】【37】【38】【39】

明天更不了了,你知道的,我事情搞大了,需要慢慢酝酿这两章2333

不收刀片,不上升蒸煮,这两天lof也不太平,我好伤感。

————

Gun目光移回酒杯:“谈了又怎么样?和他谈一谈他就能不娶我妹妹吗?况且他不喜欢我啊krist,你知道的,他最后也没有对我动心,都是我自己一厢情愿。”Gun捂着脸颤抖起来,指缝间传来干涩的哽咽声,Krist起身把Gun缩起来的小小的身子圈在自己怀里,心疼得不得了。

他从来没有见过Gun掉眼泪,可是他这个眼泪却是为了自己最好的朋友掉的,Krist自己都有自责。

“可是你知道吗Gun,Off他这个人就是这样子,你不逼他一下他永远都不知道自己想要什么。但是他一旦知道自己要什么,就会不顾一切地去得到,去守护,他就是这样的人啊。”

“Krist,我为什么会喜欢上他,我不知道他是财团少爷,我只希望他是那个普通的大学生,我只希望他一直是那个拉着我躲粉丝还会给我擦汗的傻大个。可是他最后会和我成为一家人,成为我的妹夫,我和他永远都不可能了。”Gun声音颤抖地缩在Krist怀里,害怕别人看到自己如此脆弱的一面,可是如果是Krist,他就觉得没有关系。

“可是你们连试都没有试过,怎么知道不可能在一起?”Krist说,“我之前也从来没有想过我会通过试镜,更没想过p'sing会喜欢我,Gun如果当初我不去试镜,就没有现在的我和p'sing,对吗?”

Gun把脸从Krist的怀里抬起来,一双有些红的眼睛委屈地看着Krist。Krist抬手抹了抹他脸上的泪痕,说:“去和他谈谈吧,我一直觉得,我老铁对你是有意思的。至少我从来没看见过他对别人像对你一样。”

Gun犹豫了很久,最后还是起身朝大门外Off离开的方向走去。

酒店门口的花坛边上,Off一个人坐在花坛的小平台上发呆,他生气,气自己从小到大过着被人安排的人生,气自己到头来连自己的人生大事都不能抉择。他迷茫,他不会因为自己父亲的一句话就真的去娶一个自己没有感情的人,但他却完全不知道到底怎么样反抗才是对的,他更不知道为什么相比于自己被安排的婚姻,他却更心疼那个小演员的一个眼角带红的眼神。

Gun苍白疲惫的脸深深刻在自己心口最柔软的地方,实话说他也不觉得自己和他有多深的革命友谊,如果不是因为自己的老铁和那个老狐狸影帝的八卦事儿,他也不会跟这个本来和自己八竿子打不着的小演员扯上关系。

他怎么也没想过Gun是潮汕商会的少爷,更没想过他以后很有可能会成为这个人的妹夫。

这件事不扯吗?

Off更不想太深地思考自己为什么喜欢逗他笑,哄他开心,恨不得自己有的都给他,Off知道他对这个小演员跟对自己的老铁完全不一样,但就是不敢承认。

婚约一出,Off第一反应是去看Gun,而不是去看那个未来可能成为自己妻子的女孩。

我是……动心了?

“自己一个人坐在这,不去陪陪我妹妹吗?”

Off立刻回头,看到的是举着一杯香槟递给他的Gun。Off怔然接过他手中的高脚杯,却不知是故意还是有意的,修长的手指蹭过Gun冰凉的手背,留下一片温热。

“坐下来陪陪我吧。”Off开口,语气有些清冷落寞。Gun没听过他用这个语气说话,也没见过他摆出这样一副神情,平常这人都是笑呵呵贱兮兮的,哪里会露出这么脆弱受伤的表情呢?

“以什么名义?你未来的大舅子?”Gun自嘲地一笑,还是挨着他坐下了,Off不可抑制地被他逗笑了,笑着笑着就哭了。Gun看着他的眼睛红过一圈后一滴眼泪就滑出来,可是却静静的,一声不吭。

Gun才发觉自己的心被他揪得那么疼,就因为他的一滴眼泪,疼到像用小刀狠狠扎进去一样,撕心裂肺。

“你哭什么!你可倒好,什么都不用做就可以娶到我妹,你要知道,在学校里想追我妹妹的人从曼谷能排到芭提雅,你知足吧。”Gun仰头喝掉半杯香槟,有些微醺,脸颊微红而天然嘟起的嘴唇看上去红润饱满。Off就这么侧头看着他,看着Gun喝掉香槟后慢吞吞地舔了舔下唇,颊边的小酒窝深陷下去,居然勾人得紧。

其实自己更早就沦陷了吧?Off自嘲地心想着,脑海里闪过的是他被自己喷了一脸冰咖啡时有些气愤的样子,是他躲在自己身后的小角落里躲粉丝时热得潮红的样子,是因为自己抓不到娃娃而失望的样子,是他吃着自己买来的甜甜圈和冻奶时满足的样子……

Off看着Gun的侧脸突然笑了,脸上明明还挂着眼泪,伸手拧了一下Gun有些酡红的小脸。

“你干嘛!!”突然被拧了脸的Gun立马不乐意地撅起嘴拧了回去,“你就这么欺负你未来的大舅子吗?”

“我其实不太希望你做我大舅子。”Off依然侧着脸看着他,伸手抹了一把自己脸上挂着的眼泪,自嘲地一笑。

“嗷,这你还有的选择呢?”Gun看着Off有些向自己凑近的脸突然有些惶恐,“你不会是一杯倒吧?”

“Gun,我问你一个逻辑问题,你看我理解的对不对。”

Gun依然惶恐地眨眨眼。

“既然我们两家是要联姻,那只要联姻就好了。”

“……你想表达什么?”Gun心惊地发现Off离自己越来越近,他身上有些清凛的香水味和此刻有些爆棚的荷尔蒙已经扰得自己不知所措了。

“那我娶你还是娶你妹妹,不是一样的吗?”Off眼神里十分认真,完全没有一丝丝开玩笑的成分。Gun猛地一把推开他,高脚杯落在地上发出清脆而惊心的一声:“你疯啦!谁要你娶!!”

“我没疯,我是认真的。”Off毫不掩饰自己的视线。

“你想拿我做你的挡箭牌吗Off?到头来你就打算这么伤害我?”Gun并不会认为Off会在这种时刻突然对自己动了真情,他没有那么良好的自信,即使他多么希望这是Off真心实意的。

“我没拿你当挡箭牌,”Off不知道为什么Gun突然对自己发起了火,更不知道为什么自己的这句话伤害了他,Off不知所措地想去抓Gun的手,却在刚触碰到他冰凉的手背时被狠狠地甩开。

“Off你看不出来我他妈的喜欢你吗?”Gun有些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声音大了起来。

Off愣住了,瞪大了眼睛看着一脸怒容的Gun。

“你想拿谁当挡箭牌都可以,但求你别选我,我他妈是认真的!!”Gun喊完就转身怒气冲冲地往会场里面走,Off呆愣了几秒钟才反应过来,刚才到底发生了什么。

虽然一点都不浪漫,虽然Gun一脸怒容,但是他清清楚楚地听到了,这个让他心绪烦乱的人在跟他说着喜欢。

Off立马起身追了上去,刚堪堪拉住了Gun的手腕,他裤兜里的电话就响了起来。

急促的,而让人有些胆战心惊地闹着。

Gun甩开他的手拿出自己裤兜的电话,来电话的人却让他匪夷所思。

来电人显示:老狐狸

Gun离开会场后Krist一个人坐在座位上良久,心绪难平。他担心自己的两个好朋友会因为这个莫名冒出来的婚约而分崩离析,明明几天前还好好地笑着闹着的两个人,怎么一瞬间就遇上这种事儿了呢?

Cheery穿着一件高贵淡雅的白色拖地晚礼服举着两杯香槟向Krist走过来,只是神色中有几分怏怏不乐,看见Krist强撑起一个微笑的Cheery像一朵出淤泥而不染的芙蕖花,脆弱而让人心疼。

Cheery递过一杯酒:“怎么一个人坐在这里?Singto前辈今天没有出席吗?”

Krist礼貌地接过转了转酒杯,看着淡黄色的酒液顺着杯壁旋转下滑,眼梢挑起一丝落寞:“嗯,过段时间他就应该出国了。”

“我可以坐在你旁边吗?”

“当然。”

“p'Krist,能和你搭戏我真的觉得特别开心,”cheery攥紧了自己身侧的裙边,抓成一团褶皱的痕迹,紧紧地咬着嘴唇,“p'Krist,如果没有Singto前辈,我真的很想和你说一句,我其实很喜欢你。”

Krist堪堪愣住,有些无助地看着自己面前此刻柔弱的小女孩。

“Cheery……呃……”

“p'Krist可以先听我把话说完吗?”Cheery语气中有央求,“我说喜欢p'Krist,并不是想给你造成困扰,我知道p'Krist一直喜欢的是其他人,但是我还是控制不住自己的心,从我第一次见到你,到拍戏结束,这种感情越来越深刻,p'Krist,也许我再一直憋在心里,我会难受得睡不好觉。”

“所以p'Krist,我不奢求你能回头看看我,这杯酒,就当是敬我这段无疾而终的感情,愿意给我这个面子吗?”

Krist心疼地看着脸色苍白的Cherry,举起酒杯和她的杯子相撞:“当然,我很抱歉不能接受你的感情,但是你知道的,我一直把你当成很好的妹妹,很好的朋友~谢谢你爱我,我会永远珍视。”说完,Krist扬脖将杯中的酒液一饮而尽,可是他不知道的是,当他喝下杯中的酒液时,Cheery眼中的泪光一闪,捂着嘴痛苦地呜咽了一声。

「对不起Krist,对不起,我真的不想这样对你。」

【文集整理清单走这里哦~~】


15 Sep 2017
 
评论(55)
 
热度(291)
© 我叫小果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