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纪轻轻,过上了一🐱三🐶一🦊一🐰的生活
 
 

【SK同人】今天你家的小鬼疯魔了吗【04】

因为爆肝影帝我好久没更新小鬼和迷雾了,再不更新我就要忘了脑洞了,手动再见
所以穿插着更一下这两篇~
小果子还是纯洁的果子!!强调一遍!٩(❛ั︶❛ั*)给你们发发~~
——————
Singto有点后悔带着这只没大没小横冲直撞的小鬼出来上班了。

其实Singto不太在意别人对自己的看法,所以几天前自己偷偷摸摸地把展区墙上那幅色彩明丽的画摘下来跟小孩子藏零花钱似的塞进自己大背包里唯恐别人多看一眼,可是却被路过忙碌的几个展馆工作人员差点当贼抓起来的时候,自己都是淡然一笑,并未多在意。

但是这只小鬼……也太疯魔了吧???

Singto无语地看着在自己展区跑来跑去时不时戳戳这个游客时不时绊那个一脚的Krist,额角的青筋暴起,突突地跳着。

New捧着一杯美好的晨间咖啡指挥着工作人员搬一幅巨大无比的画框,十分顺手地把Singto面前的小点心拿起来咬了一口。

“这谁挑的,一点都不好吃!”New说着撇着嘴喝了一口咖啡,下一秒一股大力顶了一下杯底,New被狠狠地呛了一口之后,一整杯热咖啡都顺着自己前襟的领口淌了进去,一阵灼人的热烫。

“我去!!”New被烫得扔了杯子赶紧找抽纸擦身子,“谁顶我的杯子!!妈的!!”

Singto撑着脑袋无语地看着恶作剧成功后笑得在地上直打滚的Krist,想想还是不要跟New解释到底是怎么回事的好。

“是你没拿稳吧!”Singto毫无同情心地摇摇头一本满足地吃着手里的小点心,还偷偷塞了一块给刚从地上爬起来擦着笑出来的眼泪的Krist。

点心味道还可以,也没有New说的那么糟,至少自己家的小画仙喜欢吃。

Singto嚼着嘴里味道十分普通的小糕点笑得眯起眼睛,好笑地打量着坐在地上的Krist吃得腮帮子一鼓一鼓的,一嘴蛋糕渣的样子。

“擦擦嘴。”Singto有些严厉且无奈地对Krist说,New刚擦完自己的脖子,正在哀痛自己报废掉的高级西装,此刻一脸悲愤地看着优雅地吃小蛋糕的Singto,语气很是激动:“我西装都废了你居然还嫌弃我没擦嘴??”

Singto:……

Krist很嫌弃地看了看愤怒地指着Singto的New,默默地说了一句:“这人莫不是个傻子。”

“平时不傻的,今天不知道怎么了。”Singto也默默地说了一句。

New看了看Singto,一脸黑人问号:“Singto,你有病得治,这事儿不能拖啊。”

Singto眼梢带带New,甩了一句清冷的话:“我可没像你一样一大早就撒一整杯咖啡在自己的西装上。”然后一个痛定思痛的眼神。

New抓狂。

Singto平时就喜欢噎人,但今天……这嘲讽技能Max啊!

Krist在画廊的日子过得还挺潇洒的,Singto也不管他怎么在画廊里面疯魔,随便他玩,只要不要让来画廊看画的顾客真的以为自己的画廊闹鬼,不要把墙上的画蹭掉了Singto也不管他到处乱跑。那幅水彩画安安稳稳地躺在Singto的大背包里,人来人往走来走去地也没个什么人注意,但是Janie倒是有点在意。这个自己仰慕了许久的,平常如清风一样的高冷禁欲系男子Singto今天像个逃难的一样背着一个夸张的登山包走进自己的画廊,警惕地扫过所有人一副谁敢碰我的宝贝大背包我跟谁拼命的模样把大背包放在自己身后的储物柜里,随后进入工作状态后也是寸步不离地守着。

但是这都不是Janie狐疑的点。

Singto今天总是莫名其妙地自言自语,对着自己空空如也的前方微笑着,还是那种自己从来没有见过的,闪瞎人眼睛的宠溺至极的微笑。

Singto的眸子黑亮,工作时习惯地戴上一副黑框眼镜,不苟言笑地盯着自己面前的画板描摹着,修长的手指灵活地在画板上游走,Janie从来没想过一个画家不但有着如此优异令人倾心的皮囊外,还能有如此清雅而高贵有趣的灵魂。

他的画也有灵魂一般,每一幅画都有自己的故事,Janie太欣赏他这样的男人,只是苦于自己只是他画廊里的小员工,而Singto平时却又是一副生人勿近的模样,Janie也不敢做什么灰姑娘和王子的童话梦。

可是今天的Singto状态完全不一样。

仿佛……变成了一个全身发光的太阳,笑容里透着温暖,黑亮的眸子弯起来,被略卷的长睫遮住一半,嘴角翘起一丝诱人的弧度,露出一口羡煞旁人的大白牙,哪里有平时高冷男神的模样?

Janie羞红了脸,明里暗里地打量着Singto。Krist坐在Singto侧边的桌子撅着嘴打量着自以为隐藏的很深的Janie,酸溜溜地说一句:“我还从来不知道p'sing原来这么受欢迎呢?”

Singto挑挑眉,故意忽略掉他语气中的酸味,笑得格外俊朗:“乖乖坐好,别乱动。”

Krist好奇地看着正对着画板唰唰画着什么的Singto,扬起一个可爱的笑脸,大眼睛眨巴着:“p'sing在画什么?”

Singto眉眼中尽是喜爱,眼睛亮亮地看向Krist:“画你。”

Krist脸没来由地红了,本来翘着脚坐姿大大咧咧的,听见Singto的话之后就乖巧地并着腿坐着,对着Singto露出羞涩的笑意。

Singto真是要醉死在他抿嘴笑时颊边旋出的两个小笑窝里,心里欢喜得紧,连带着执着画笔的手动作都加快了。

Krist也不腻烦,疯魔的小鬼安静下来,坐在桌子上晃荡着两条小细腿对着Singto发射热烈的视线。

工作中的p'sing真的好帅呀!

Krist内心压抑着扑进这个人怀里的冲动,闪烁着一双大眼睛叽叽喳喳地说着:“p'sing画好了没有~”

“p'sing我饿了,我要吃蛋糕,我要喝芒果沙冰~”

“p'sing不准把我画丑了!不然我会咬你哦!”

Singto无奈地停住手中的画笔,仔细地端详着画板上的素描,皱紧了眉头。

Krist跳下桌子哒哒哒地跑过去,眼前豁然一亮。果然不愧是最年轻的天才画家,虽然素描不是最擅长的领域,可是那黑白的线条勾勒出的Krist却是活灵活现,一双大眼睛此刻垂着露出一副羞涩的样子,当真是一副惹人欢喜的可爱模样。

Singto把翘着屁股打量自己那副画的小画仙拉进自己怀里圈抱着,下巴放在他冰冰凉的肩膀上有些无奈:“不满意,我重新画一个吧。”

本来突然被背后抱住拥进Singto怀抱中的Krist羞得无地自容,可是这句话一出Krist立刻跳起来挡住了这幅画,小脸蛋上带着愤慨:“不准扔!不让扔!这是p'sing给我画的第一幅画!你怎么能扔了呢!”

Singto看着他护犊子的模样分外好笑。

这幅画及不上你可爱的万分之一,留着也是徒劳。

Singto说:“是我画技鄙浅,画不出我心中那个你。”

噗地一声,小画仙熟成了虾子。

Singto伸手揉乱小画仙的一头软毛:“我还可以给你画,况且,这应该也不是第一幅。”

Krist疑惑,歪着脑袋。

Singto意有所指地看了看身后的大背包:“那才是第一幅。”

Krist神色突然有些悲伤,一扁嘴委屈巴巴的小模样:“可是p'sing不记得我了。”

Singto心疼,但是也心虚。

他真的不记得小画仙。

可是他知道自己如此喜欢这个小画仙,看一眼心都像醉了一样,酸酸甜甜。

想抱紧,想抚摸,想宠溺。

把自己的全世界都给他也不嫌多似的。

Singto从未对任何人有过这样的感受,可是Singto也很苦恼,因为Krist只是一个小画仙,并不是人。

那这样的,算是那自己从未品尝过的爱情的滋味吗?

New换了一件新衣服来骂骂咧咧地走到Singto的画板前,露出一丝称赞的微笑:“哟呵,我们的大画家什么时候画起素描来了?”

Singto笑笑,目光也落在画上:“我的素描功底太差了。”

New看着画板上那栩栩如生的少年一撇嘴:“你对自己要求太高了,你这幅都能直接展览了,要不要直接挂到墙上去。”

Singto礼貌地微笑,揭下那张素描藏起来:“私人珍藏,不展览。”

他才不要让所有人都看见自己家的小画仙羞涩可爱的模样呢。

小画仙只有自己能看。

【文集整理清单走这里哦~~】

20 Sep 2017
 
评论(38)
 
热度(268)
© 我叫小果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