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纪轻轻,过上了一🐱三🐶一🦊一🐰的生活
 
 

【SK同人】影帝与菜鸟【45】

前文:【41】【42】【43】【44】

(我插了背景音乐,请插耳机)

戳不到背景音乐戳这里

我就这么水了一章……昨天三次元忙得我人设都崩了,又断更了!没办法,没让我现在又是没存稿星人了呢??

两-章内完结!真的!真的!很可能下章就完了……看我水的能力吧,毕竟用陌语的话来说,我是那个拼命要写完却越写越长的人……事实上……确实如此………………

那首Singto唱的歌是某次直播胖侦唱给他哥的那一首,现在基本是我最爱的一首……后段的脑洞都是源于这首歌,但是原本的脑洞不是这样的,完全不一样的。如果有人感兴趣,我可以写个原脑洞的梗概……嗯……

所以,你要成为我的第一千粉吗~~哈哈哈

顺便点梗短篇!有想看的什么XXOO的剧情可以点梗给我~感谢大家这么久的支持~~么么哒~爱你萌~

——————

Singto是搭着Gun的车回的公寓,他甚至在脑海中想好回去要怎么和自家的小猫发一通火,让他心里再对自己的分量没个轻重。

Singto不傻,他能分出哪个电话是他故意打过来哪一个是不小心拨过来的,Singto生气发狂,一部分原因是自己。

如果这种关键时刻自己最心爱的人连求助自己的勇气都没有,那自己真的是全天下做得最失败的恋人了。

可是当他打开家门却面对着空空如也冷冷清清的房间时Singto慌了,衣柜里Krist的衣服少了大半,行李箱不见了,最爱的帽子不见了,连带着他的那把吉他也不见了。

Krist走了?

为什么?

他怎么能忍心离开自己?

Singto不相信,昨夜欢爱的场景还历历在目,自己气急一般抱住自己怀着还透着丝丝陌生香水味的大宝贝冲刺占有着,只想和自己怀中的人血肉相融,再不分离。他一遍一遍地对他诉说着自己心中浓烈到冲破了理智的占有欲,心中不忍苛责他关键时刻错误的抉择,可是他还是急疯了,只能把自己心中所有的情感化成一次一次冲刺的动力,“体罚”着自己身下那个仰着头呜咽的小人。

可是为什么Krist会离开呢?

Singto看着床头放着的一张纸条,是Krist留下的,他颤抖着读完,紧攥着纸条的手臂无力地垂下。

[P'Sing亲启:

见字如面。

我走了,请原谅我,也请暂时不要找我。

我从来没有奢求过有一天能和P'Sing并肩而立,更不要提成为恋人,甚至住在一起,一起演戏,p'sing,这些对于几个月前的我来说根本无法想象。

p'sing,知道p'sing喜欢我的时候我真的开心得要疯掉了,直到搬进这里还觉得一切都是我在做梦。

我是一个没有什么存在感的演艺圈小新人,p'sing是万众瞩目的影帝,虽然那之后我想过总有一天我可以强大到可以成为你的羽翼,我也可以为你遮风挡雨,但是现在才发现我不能,我弱小得可怕,甚至不会给p'sing带来任何好处。

我还是把你的合约丢了,我没有勇气再面对你,我不想再连累你了。

是我始终对这个世界看不清,我太容易相信自己身边的所有人,或者我从来都不适合站在p'sing的身边,或者我就适合站得远远的,看着你在世界中心发光发亮。

我无法容忍因为我的过错影响了p'sing该有的人生轨迹,如果没有我,p'sing会好好地签下合约,到国外发展,但是因为我,一切都没有了。

事情既然因我而起,我就要亲手挽回。如果我没有把p'sing的合约争取回来,那我也不再回来了,戒指是我的承诺。如果我没有把合约争取回来,那戒指……我还是还给p'sing。

p'sing,请原谅我还爱着你,但这不是错对吗,虽然我选择现在离开你,但是我永远还怀着那颗爱你的心,无论相隔多远。

Krist perawat

镌刻着自己名字的戒指静悄悄地躺在桌子上,孤零零地闪着星光。

Singto瞬间大脑一片死寂。

他要永远离开自己?就因为这丢了的破合约?Singto无力地叹一口气,颤抖的手指抚摸上那冰凉的指圈,心上像有小刀刻过一般疼痛起来。

为什么到了今天他还是不知道,不明白?

如果没有你,就没有这份合约,就没有什么所谓的影帝,也没有现在的Singto。

你是我的全部啊……

你明明比我的全世界还要重要,为什么要因为一份合约离开我?

Singto呆呆地摩挲着掌心的那枚戒指,最后取了挂绳把戒指穿了进去,戴在了自己的脖子上。

Singto真的没把自己丢掉的合约当回事,反倒是p'jane有些心塞,谈了几个月的合约说没就没了,搁谁心里能爽快?

但是如果合约保住的后果是Krist被绑架被凌辱,那他也会选择不要这个合约。

P'jane一整天没找到Singto,等到他联系上Singto的时候已经是半夜了。他发誓自己从遇见这个孩子起就没有听到过他用那么无助的语气跟自己说话,在P'jane的印象里Singto一直是那个举手投足之间尽显高贵优雅的神秘绅士,偶尔显露出的一丝丝孩子气也在岁月中渐渐被磨砺了,恐慌,无助,迷茫,这样的情绪P'jane从未在Singto身上看到过,多困难的事情都可以一笑置之。

他知道这次合约的目的,孩子想要出国去发展,去好莱坞,去更高的平台发展,等自己在国外也能站得住脚了,就把Krist也接过去,结婚,告诉全世界。

“P'jane,你看见Kit了吗?”

“P'jane,我家的小猫走丢了。”

P'jane心里被揪成一团,这两个孩子是怎么回事啊!人不是救回来了吗?

Singto任由自己晃荡在大街上,身上还穿着早上匆忙换上的一套得体的西装,只是看上去神色憔悴,没有一丝精神,漫无目的地沿着小路一直走下去。指尖那枚刻着Krist名字的戒指在发烫,时刻提醒着他这个人已经远离了自己的事实。

Singto在心底一次又一次地提醒自己,Krist不是想离开自己,他只是因为自己的合约而感到自责,他只要跑到洛杉矶去跟他讲清楚,说明白,告诉他那份合约对自己并不重要,把人带回来就好了。

可是这真的是Krist想要的吗?

Singto走进喧嚣一片的酒吧,任由红蓝色耀眼的霓虹灯打在自己的身上和脸上,舞池里疯狂地摇摆着四肢的男男女女沉醉于这种迷茫的喧嚣中,人们觥筹交错,放肆拥抱亲吻着,舞台上还有一个少年疯狂地挥动着鼓槌打着狂躁的鼓点。

Krist还说要给我打鼓呢。

至今我都没看过他打鼓……一定很帅气。

Singto看着台上的少年笑了起来,眼睛眯成一个小月牙,嘴边的笑意无比的醉人。身边簇拥着舞动的男男女女似乎发现了他,尖叫着要把他拉上台去。Singto举着杯中的酸涩的玛格丽特一饮而尽,缓步走上舞台,沉醉地看着台下安静下来的人群。

他不会唱歌,也不会跳舞,不像自己的Kit那样会打架子鼓,会弹着吉他唱着情歌,可是Singto坐在了话筒前沉默了半晌,清冷的声音回荡在偌大的酒吧。

“我不会唱歌,我也不会跳舞,我只会演戏,只想当个好演员。”

“我爱着一个在舞台上会发光发亮的人,我知道他热爱着这个舞台,我知道他属于这里。”

台下渐渐响起窃窃私语。

“可是都是我知道。”

Singto哽咽了一下。

“我从来不知道他心底想要什么。”

“他永远都有他的倔强和他的坚强,他也有自己心里的底线,对于远没有他重要的事情,在他的心中却比天还要重要。”

“可是我还爱着你,这也不是错对吗?”

台下的观众举着手机直播着这段深情的告白,天知道这样的Singto有多难看到,失魂落魄的,像失去了自己世界的主心骨似的模样,憔悴又令人心疼。

“你不希望我去找你,可是我做不到。”

“你是我的氧气,水,阳光,你是我的全世界。”

“所以回来好吗……我只等你三天,三天过后,我一定会去找你。”

Singto第一次在人前唱歌,但也大概是最后一次了。他不是歌手,没有接受过专业的训练,但是声音却低沉纯粹,浓浓的悲伤滚在每一句歌词里。

如泣如诉。

[เนิ่นนานเท่าไรไม่รู้ที่รอเธอ ฉันจำไม่ได้

等待你多久了 我自己都记不得

ที่จำได้ดีคือฉันมีเพียงเธอ แม้นานสักแค่ไหน

唯一记得的是我拥有的只有你 就算只有一瞬间

เธออยู่ที่ใดยังรักกันไหม ฉันไม่รู้

你现在在哪 与谁相爱着 我不知道

แต่ที่รู้คือฉันนั้นยังไม่เปลี่ยนใจ

唯一知道的是我的心没变过

ยังอยู่ตรงนี้ถึงแม้จะเหงาและเดียวดาย

此时此刻 除了你我没有其他人

ไม่ผิดใช่ไหมที่ฉันจะยังรักเธอ

我仍然爱着你 这不是错对吗

ไม่ว่าเธอกับฉันวันนี้จะอยู่แสนไกล

无论现在你和我相隔多远

ก็ยังจะรออย่างมีความหวัง ยังคงไม่เปลี่ยนไป

我都保持着希望等待你 永远不变

ไม่ว่าใครจะมองว่าฉันงมงาย ฉันก็ยังเหมือนเดิม

无论是否会有人觉得我愚蠢 我都像原来一样爱着你

เมื่อเธอมีทางชีวิตไม่เหมือนฉัน ฉันห้ามไม่ได้

当你的生活轨迹与我背道而驰 我却不能阻止

แต่ฉันจะมีชีวิตเพื่อรอเธอ แม้วันสุดท้าย

而我的生活就是为了等你 直到世界末日

เกิดมาได้เจอคนที่ตามหามานานแสนนาน

寻寻觅觅那么久才遇见你

ทำให้รู้ว่าเธอมีค่ามากแค่ไหน

让我意识到你是多么的珍贵

จะอยู่ตรงนี้ถึงแม้ว่าฉันจะไม่เหลือใคร

此时此刻 除了你我没有其他人

ไม่ผิดใช่ไหมที่ฉันจะยังรักเธอ

我仍然爱着你 这不是错对吗

ไม่ว่าเธอกับฉันวันนี้จะอยู่แสนไกล

无论现在你和我相隔多远

ก็ยังจะรออย่างมีความหวัง ยังคงไม่เปลี่ยนไป

我都保持着希望等待你 永远不变

ไม่ว่าใครจะมองว่าฉันงมงาย ฉันก็ยังเหมือนเดิม

无论是否会有人觉得我愚蠢 我都像原来一样爱着你

一曲终了,Singto推开嘈杂着猜测和八卦的人群神伤离去。他尊重Krist的选择,他尊重Krist最后的骄傲,但是他不会容他因为这个原因离开自己,不可能。

只有三天,不管三天后Krist争不争取得到这份合约,不管他会不会回来,他都要把Krist追回来,再不让他离开自己。

【文集整理清单走这里哦~~】

23 Sep 2017
 
评论(57)
 
热度(284)
© 我叫小果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