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纪轻轻,过上了一🐱三🐶一🦊一🐰的生活
 
 

【SK同人】影帝与菜鸟【46】

这章主OG小圆满。。圆了OG的故事不容易啊,性格好难抓啊(๑′°′︿′°′๑)
下章如果没什么意外就是完结章了。。。
大概你们知道我要写什么(≖ᴗ≖๑)
——————
Off和Gun知道Krist出国的时候已经是转天了,Gun没有在公司见到Singto,却看见了忙里忙外的p'Jane。Gun整个人也很迷茫,状态并没有比Singto好到哪里去,掉着一张小脸嘟着嘴巴在公司里到处穿梭,跟个小游魂似的。

p'Jane心累,这一个两个的到底都是怎么了,Sing这样也就算了,怎么Gun也这幅德行?

晚上两家人要聚餐,Gun一整天都过得浑浑噩噩的。那天匆忙地开了车去救Krist,Off就留在酒店调监控看到了Cheery递给Krist那杯酒,便给Gun打了电话,之后两个人私下操盘了汉光商会的股票,合作得倒是挺愉快的。

虽然之后各自被老爹们骂得狗血淋头的,但是架不住心里爽,为自己的好朋友出了一口恶气。

只是自己的事情一直没有时间解决。

他不想去吃这顿糟心的饭,他只要想到晚上可能会发生的事情他就头疼恶心,心烦意乱。今晚上老爹会怎么把自己的妹妹推销给Off呢,Off那个傻大个钢铁般的直男细细地去看自己那个长得十分貌美可爱的妹妹一定会喜欢上吧。

Gun摩挲着手机上早就被自己打开的Line界面,盯着Off的名字发呆。谁想到自己当初给p'sing当僚机支走的那个人会把自己的心偷走,如今会变成自己的妹夫。

我们还有可能吗?

哪怕像他说的那样……只是他的挡箭牌。

Gun烦躁地扣上手机,在公司里暴走,逮谁欺负一下谁,这节骨眼谁都不敢惹他。

Gun atthaphan,你为了他都卑微到这地步了是么……Gun懊恼地想着,哪怕就当一辈子挡箭牌也不错。

晚上的晚宴和Gun想象中差不多,两家人略显尴尬地围坐在大桌前,两家父母交谈甚欢,可是三个孩子却都冷着脸不说话。Gun讲不清自己心里到底在期待什么,但是眼神就是止不住地去看低着头沉默不语的Off,描摹着他今日格外清朗的眉眼。

这傻大个正常的时候真的挺好看的,单眼皮显得眉目格外深邃迷人,Gun毫不顾忌地盯着他,嘴角浮起丝苦笑。

果然自己还是应该装病不来才对,反正自己也是多余的。

Mook不爽地用叉子戳着面前的沙拉,嘴里念念叨叨:“凭什么说让我跟谁结婚就跟谁结婚!我才不要嫁给这样的公子哥!!”

“你不愿意结有人愿意啊。”Gun幽幽地来了这么一句,声音太小了,细若蚊蝇,但是Mook还是听见了,诧异着一张娇俏的脸蛋,扫过疑惑的目光。

“哥,你说谁愿意跟他结婚?”

“没什么。”Gun轻咳一声,心虚的小酒窝一闪而过,迅速地抿了一口杯中醒好的红酒。

“难得两家人都这么其乐融融地坐在这,我们就开诚布公地把婚事定下来吧。”G爸说。

Gun头疼,其乐融融?

您别是在逗我吧。

“Off,找个时间和Mook沟通一下感情,约个会什么的,年轻人看看电影逛逛街。”O爸说。

Mook撇撇嘴:“我不去,我不要跟这个人结婚!”

G妈皱皱眉拦下自己正在犯大小姐脾气的女儿:“这事儿不是你决定的,这婚事就这样了!”

“妈!我到底是你们的女儿还是你们的棋子!”Mook火了,大眼睛里蓄满泪水,楚楚可怜的。

G爸本来虎着脸要训斥的,这一下子脾气软了点:“Off是农大高材生,学的还是金融和工商管理双学位,次次都是年级前列,只有这么优秀的孩子能跟你相配啊!”

O妈也搭腔:“我家孩子虽然平时还有些孩子气,但是碰上大事还是很果决的,看你们郎才女貌,感情都是可以培养的。”

Off实在听不下去了,他的眼神一直偷偷瞟着Gun那张略带苦涩的小脸,脑海中一直回荡着他冲动时对自己吼出的那句:“老子他妈的喜欢你”。Off拍了一下桌子站起身,在所有人诧异的眼光下深吸了一口气,对着两家父母和Mook拜了拜。

“我不想自己的婚姻被左右,而且我已经有想要结婚的对象了,我不接受你们的安排,对不起爸妈,对不起叔叔阿姨,请原谅我任性一回。”

O爸脸上阴云密布:“你什么时候有的结婚对象我怎么不知道!是谁!能有Mook和你的身份登对吗?”

Off沉默地看着自己正在暴怒的父亲,心里突然平静了:“我看的从来都不是身份,我喜欢的一直是他这个人,从一开始到现在。”Off移过目光看向了Gun,Gun瞪大了双眼不可置信地看着自己,仿佛在质疑自己怎么会有这样的勇气。

Gun眼前湿润一下迅速收敛,撞进Off眼眸里时整颗心仿佛被包裹得满满的,他不怕什么,没什么好怕的,他只怕这个人娶了自己的妹妹,而自己心里一辈子就这么挂着这份感情,无疾而终。

Off轻笑一声,看着自己同样疑惑不已的父亲:“所以,不论你们答应不答应,我都会和他结婚,我这辈子只会跟他一个人在一起,请你们成全。”说完,Off转身向G爸和G妈深深地鞠了一躬,在所有人诧异的眼神下大步迈向了Gun,向他伸出了手。

Gun怔然地看着自己面前那个修长好看的手,心里升腾着乱麻麻的酥痒,还犹豫什么呢?他敢直接当着爸妈面出柜,自己还有什么不敢的呢?

Gun握上那只手,脑袋昏昏地跟着他跑了出去。他听不见周围的声音,只听见自己过快的心跳声。Off的手在不停地冒汗,暖意一路蒸腾到自己心尖上。

“你刚才说的话是认真的?”Gun晕晕乎乎地被Off拉着去取车,牵着Off的那只手还默默收紧了些许。

“跟我去一个地方吧。”Off说完便把Gun带上自己的车,一路开到了上次他们和Krist一起看电影的百货商场。

正是人多的时候,可是Off就这么大喇喇地牵着Gun的手,一路奔着娃娃机的方向走去。周遭都是尖叫着拍下他们牵手的粉丝,Gun也管不上了,一路傻傻地跟着,就这么看着他近在咫尺的发旋他都觉得满足得要打滚。

“你把我拉出来,就为了抓娃娃??”Gun好笑地对正在投币的Off说。

Off反而特别认真:“我一直记得你说过,亲手抓上来的娃娃就是不一样。”

Gun的笑窝里腻了多少斤蜜糖似的,歪着头看着Off一次又一次地抓娃娃,心里还有点嫌弃:“你行不行啊到底!!今天能不能抓到了?”

Off还是一脸认真地抓娃娃,还不忘和他打嘴炮:“我之后来练过好多次!虽然我没抓上来过!但我觉得今天肯定行!!”

“哦吼~大话不能说太早,会打脸的!”

“不信邪了!我今天肯定抓上来一个!!”

Gun饶有兴趣地看着娃娃一次次从爪子上掉下去,心里却被塞得越来越满。Off额角滚下豆大的汗珠,Gun扬手抚去,总觉得这一幕跟他们初遇时那么相像。

娃娃机的爪子颤颤巍巍地抓着一只毛绒哈士奇晃晃悠悠到了起点,啪叽——一只蠢蠢丑丑的小毛绒娃娃掉了出来。

“哈哈哈!!我终于抓到了!!”Off简直兴奋得鼻孔要翘到天上,献宝似的拿起小娃娃递到Gun的面前,“喏~虽然丑了点,但是好歹是抓上来了。”

“p'sing一次就抓上来,你这么多次还好意思骄傲?”Gun拿着手里那只蠢蠢的二哈爱不释手地揉着,嘴上却不忘揶揄他两句。

“嗷!那不一样!他那是运气好!!”

Gun低着头抿着笑窝揉着那个娃娃,长睫一抖一抖的分外好看,Off知道他们早就被周围看戏的吃瓜群众围了个水泄不通,但是他就是想说。

“Gun,我刚才的话都是真心的。”

Gun的眼睛看向他,看向他难得一张极度认真的脸。

“我不想你跟你的那个搭档女明星太亲密才去探班,不是恰好路过。”

“我不是因为不满意家里安排才拿你当挡箭牌,我也是认真的。”

Gun眼眶已经热了起来,旁边那么多人火热的视线快要把他们两个烧穿了,Gun红着一张脸:“这么多人呢,你打底要干嘛。”

“我想给你买一辈子甜甜圈和粉红冻奶,就买巧克力和抹茶的,你吃一半,剩下的都归我。”

这傻大个说什么呢!Gun脸更烧红了:“爸妈可还没同意呢!你这么擅自要包我一辈子甜甜圈和冻奶不好吧。”

Off嘴角浮现出一丝笑意:“我只管你答不答应,只要你愿意,其他的都可以交给我。”

Gun嘴角抿出个极好看的笑窝,抬眼看了Off一眼就转身走了,Off愣在原地几秒钟才赶紧追:“不是,你这扭头就走什么意思?”

Gun走到旁边没人跟着才说:“你就用一个娃娃想跟我求婚啊,怎么也得有戒指吧!!怎么也得单膝跪地吧!!”

Off大喜:“意思是有戒指你就答应我了?”

Gun一脸无语:“我可没这么说!”话音还没落,Off跟变戏法似的从怀里掏出一个包装精良的小锦盒,在Gun惊诧的目光下打开。

两枚耀眼的钻戒闪着璀璨的光。

“你!”Gun被眼前的场景噎得说不出话来,露天席地的,虽然人不多,但是总还有人从他们边上经过。可是他也不是什么害臊的人,反正他都敢当着父母的面出柜了,自己还怕什么呢?

Gun反而很开心,Off从没把自己当挡箭牌,他是真心实意想和自己在一起。这样他就满足了。

“我昨天特意来买的,没想到这么快就派上用场了!”

Off单膝跪地,举着手中的小锦盒:“Gun atthaphan,和我结婚好吗?我知道这样很仓促地决定,我们甚至连恋爱都没谈,但是我还是想和你在一起。答应我好吗?”

Gun小嘴一撅,心里却早就被满足感塞满:“答应你?可以啊!从现在开始和我谈恋爱,我满意了我就答应你,怎么样?”

Off愣了几秒赶紧起身追上早就转头走了的Gun,笑着去勾他的肩膀把他揽在自己怀里。看着那个乖巧地靠在自己身边走路的Gun,Off一个没忍住抱住他,吻重重地落在他的头顶。

Gun立刻炸毛:“你干嘛!放开我啦!我还没答应你哦!”

“可是你在我和谈恋爱啊!”

“哦咦!!你都不害羞的!!!”

凌晨Gun atthaphan的IG更新了一条新动态,因为Singto酒吧告白的一批吃瓜群众又一次炸成一簇烟花。

照片上Gun纤细的左手无名指上套着钻戒,举着一只蠢萌的毛绒二哈,二哈吐着舌头,大眼睛亮晶晶的。

配字:Puppet,爸比,I do!!!!!

24 Sep 2017
 
评论(32)
 
热度(32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叫小果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