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纪轻轻,过上了一🐱三🐶一🦊一🐰的生活
 
 

【SK同人】影帝与菜鸟【47】

终于迎来了完结章~~~

感谢小仙女们一路的支持!

这是我入坑以来写的第一篇连载,本来想写个小甜饼就完结,结果没想到越写越长,不过也不错,算是个完整的故事了~

打下The End,心里还有些许不舍,于是应该还会有两三篇番外~~

我们番外见~~

全文链接:【01】【02】【03】【04】【05】【06】【07】【off小剧场】【08】【09】【10】【11og】【12】【13】【14】【15】【16og】【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上】【29下】【30】【31上】【31下】【32】【33】【34】【35】【36】【37】【38】【39】【40】【41】【42】【43】【44】【45】【46】

————————

【47】

Krist早前就见过那个制片人,在某次Singto和制片人吃饭的时候自己因为有事去找过他,所以一直记得他的模样。

Krist手里紧紧地攥着那个人的名片背着吉他拖着行李走在洛杉矶的大街上,看着街上的人群匆匆走过,夜色渐渐迷蒙,心里反而安静了很多。中指习惯戴着戒指的地方空空的有些不习惯,Krist摩挲着自己中指戴过戒指的地方导了航,往名片上的地址走去,心里不停地念叨着英语,想着一会要是见到这个制片人应该怎么解释自己这种突发情况。

说自己被下了药……

Krist心里一团乱麻地踏着步子走,很庆幸自己还背了吉他,要是自己身上钱不够了还能找个地方唱唱歌卖卖艺什么的……

为了戒指,怎么也要拼一拼。

Singto在小房间里自己一个人呆了足足两天两夜,没吃没睡。满房间充满的都是Krist的身影似的,闭上眼还能感觉到他软软的身子穿过臂弯挤近自己的胸口,一头软毛撒娇似的在他胸膛上蹭蹭,满足地咂咂嘴继续做着美梦的样子。

Singto紧紧地抱着被子发着呆。

这个世界上最可怕的还真是曾经拥有啊。

Singto苦笑着一张一张地翻过自己的相册,指尖隔着屏幕描摹着Krist那张笑出两个小酒窝的脸,也跟着笑了起来。自己真的是沉沦得太严重了,以前只会远远地看看他的时候也没有现在这种心情。

一日不见,思念就如跗骨之蛆。

也许自己从来就不适合出国发展,明明离不开的人是自己才对,早就习惯了天天撸猫的日子,突然间小猫离家出走了,心里就是一片寂寥。

Krist去见制片人的过程并没有想象中那么顺利,他本以为到了制片人的公司,就一定能约个时间聊几分钟,那自己把情况解释清楚,希望得到人家的理解这种事情也不太难吧。可是Krist怎么也没想到他刚到人家公司就得到了冷处理,在等待前台小姐姐连续接了三十多个电话之后才甩给他一个十分不耐烦的眼神,说制片人昨天飞日本了,晚上才能回来。

Krist无助地坐在公司大堂的沙发上等着,静静地看着过往的人群匆忙地进进出出,时不时地向他投来诧异的眼神,而后又冷漠地离开。

Krist不敢走,不敢睡,连精神都不敢懈怠一分,眼前行色匆匆的人群在他眼中分明都长得大同小异,金发碧眼,可是Krist只能睁大着眼睛凭记忆分辨着那天碰见的制片人到底是哪一个,一秒钟都不敢错过。

就这么咬着牙坚持了两天,终于才在制片人跨进公司大门时赶上了他的步伐。(请脑补英文对话)

“对不起先生,我能占用您五分钟的时间吗?”Krist见这人脚步并不停歇,看来确实是有急事要忙,但是一转头却看见这来自东方的漂亮少年盯着两个红红的眼睛和青黑的眼圈,一脸祈求地跟自己说。

“给我一个理由。”

前台小姐姐忙得轴转,但是她也算亲眼目睹着这个少年不吃不喝不睡地在这里蹲了两天的点,心里难免有点姨母心:“Mr. Smith,这少年在这里不吃不睡等你两天!感谢上苍,你就可怜可怜他,给他五分钟时间吧!”

Mr. Smith神色有些不耐,却也缓和下来:“你还有四分半。”

Krist立刻惊喜地感谢了小姐姐,然后把事情的前因后果简略地跟他说明,有些焦急的神色却把Mr. Smith看笑了。

“你说你也是一个演员?”

“是的,啊不过和Singto先生比起来只是一个小菜鸟而已……”

“但是你是Mr.prachaya的恋人是吗?”

Krist脸腾地一下就红了,羞赧地搔搔后脑勺,有些犹豫不决地看了看Mr. Smith。

“怎么,你不是来跟我要Mr.prachaya的合约的吗?这都不愿意坦诚相对?”Mr. Smith嘴角挂上玩味的笑意,眼前这白白净净的东方少年居然格外有意思,害羞起来连脖子都是红通通的。

Krist大眼睛转转还是狠下心点点头:“是,我是他的恋人,可是Mr. Smith是怎么猜到的?”

Mr. Smith倒不注意时间到底过了多长时间,倒是调侃起Krist来:“合约就差签字时Mr.prachaya接了一个电话,我问他,你是要合约还是要接电话,你猜他怎么说?”

Krist眨巴着大眼睛摇摇头。

“他说,他必须接电话,因为这个人和合约比,重要得多。”

Krist脸更红了,P'sing真的这么说吗……可是为了救我就把这么重要的合约丢了,难道就不觉得可惜吗?

“可是我觉得他的前途比我更重要,哪怕我可能真的会遭遇不测。”Krist虽然红着脸很没气势,但是还是这么说了,不管合约争不争取的回来,不管Mr. Smith会不会原谅Singto的失理,他都准备这么说了。

Mr. Smith叹了一口气,眼神里闪过几丝落寞:“其实我也有过这样一段感情,只是我们都没那么有勇气走下去,所以无疾而终了。”

Krist当然听得懂Mr. Smith是什么意思,可是却不知道从何安慰起,只能傻呆呆地说着我很抱歉听到这个。Mr. Smith却摇摇头,目光重新看向Krist:“我倒不是全因为Mr.prachaya的失礼才取消合约,但是这份合约就这样了,没有什么挽回的余地。”

Krist脸上的笑意僵住了,匆忙地也不知道自己抓住了什么,似乎是Mr. Smith的衣角:“先生,我请求你再考虑一下好吗……”

“但是我可以给你介绍到我的老朋友那去,”Mr. Smith笑了笑,在怀里掏出一张名片,在名片的反面刷刷刷写了什么,递给Krist,“正好他最近又耐不住了,想拍个同性题材的片子,要找两张东方面孔,我倒真觉得你们合适。”

Krist谢着接过名片,大脑直接当机。

李……安??????

Mr. Smith好笑地看着Krist骤然瞪大的眼珠子笑出了声:“提前声明,只是试镜机会,拿不拿得到角色还靠你们。”

Krist的心脏狂躁地跳动着,攥着名片的手都是颤抖着的,一脸不敢置信:“谢谢你先生!我真的没想到会有大导演的试镜机会!真的太感谢了!”

Mr. Smith笑得更灿烂了:“省得我把东方国家飞个遍了,我可以去度假了~~”

Krist:???

嗯……虽然画风突变了,但是结果至少是好的嘛!!

Krist把名片收好长舒一口气走出了公司大门,两天没吃没喝没睡让Krist终于撑不住了,胃里空虚得要命,找了半天才找到家像样的中餐厅,点了两份面条才放心地打开手机,却没有收到Singto的未接来电和line消息,心里有几分失落。

P'sing没有找我吗?

Krist难过地打开IG,先直接被Gun发的ig惊到了一下,Off求婚了??这么快??Gun还答应了???老铁干得不错啊!

Krist笑着在line上调侃着Off:“老铁,听说你求婚成功了?可以啊!”

Off回复的信息几乎是瞬间:“我的天Krist你终于出现了!!!你知不知道p'Singto都快要急疯了啊!!”

Krist随手点开Off下面传来的链接,里面正是这两天在网络上被疯传的酒吧告白视频。视频里霓虹灯交错,可是却还是能感觉到台上那人身上浓浓的悲伤,一句一顿地说着话。

「我爱着一个在舞台上会发光发亮的人,我知道他热爱着这个舞台,我知道他属于这里。」

「可是我还爱着你,这也不是错对吗?」

「你是我的氧气,水,阳光,你是我的全世界。」

「所以回来好吗……我只等你三天,三天过后,我一定会去找你。」

Krist插上耳机静静地听着Singto唱着那首《愚昧》,听着听着眼睛就开始酸涩,他第一次听到Singto唱歌,竟然是这样的场合,他依旧隔着屏幕静静地看着这个几个月前还和自己不是一个世界的人,而此刻,他却坐在台上,为自己唱着情歌。

一滴热泪顺着Krist的脸颊滚下,他慌张地赶紧拭去,不让别人看出自己的失态,可是眼泪却怎么也止不住似的,一滴接一滴地滚下去,落在桌子上。

P'sing,我何德何能,能做你的恋人。

Krist抹抹眼角的泪水,给Off发消息:“Off,P'sing还在泰国吗?我现在订机票回国。”

Off要急死了:“你还回来干什么!P'Singto昨天下午的航班去洛杉矶了。”

P'sing已经来洛杉矶了?现在已经到了吗?Krist算了算时间,落地时间距离自己上飞机的时间倒是刚巧三天。

Krist慌忙地给Singto发Line,虽然知道Singto此刻可能还在飞机上,看不到自己的消息,Krist还是不停地发过去。

「p'sing,你来洛杉矶了?为什么不等我回去呢?」

「下了飞机第一时间联系我好吗?」

「我想见你了。」

Krist放下手机才几秒钟,电话就响了起来。Krist其实没抱太大希望能这么快接到Singto的电话,他都准备找个小旅馆凑合一晚上静静等着呢。

Krist拿起电话,心里有些慌神。

P'sing为了自己做了这么多,放弃了他的合约把自己救走,而他留了一张纸条就跑到国外,还把对戒摘了……

P'sing肯定心里会生气吧……

Krist小心翼翼地接起电话,对面也是沉默,可是Krist却能听到自己熟悉的有些急促的呼吸声。Krist的心跳越来越快,想见他,如果不是心里这股子思念吊着,Krist不敢保证自己能撑到现在。

“p'sing……”

“Kit……”

几乎同时的,思念脱口而出。

“你在哪?Kit,我去找你好吗?”Singto的声音听起来憔悴而低沉,Krist心底闪过一丝酸涩,眼底有几分湿润。

“这次换我去找你好吗?”

星夜下的日落大道空旷寂寥,偶尔有几个人经过,两个少年静静地站在日落大道中央,却是两张同样疲惫憔悴的脸。

Krist觉得好笑,自己哪里见过Singto这般憔悴的模样,可是又觉得心疼,伸手摸了摸他下巴上冒出来的小胡茬:“怎么我走了你就连胡子都不刮了?”

Singto一把把面前的Krist拉进怀里,越揉越紧,生怕自己一松手这人又跑了似的:“Kit……Kit……我真的好怕你不再回来了。”

Krist回抱住Singto,尽管被抱得有些发疼,也毫不在意似的:“对不起p'sing,合约我没有拿回来……”

“Kit,我不容许你因为一份合约就离开我。”

Krist轻笑,“我发现我根本没有那么大的勇气,p'sing……”

Singto放开Krist,静静地听他说。

一双星眸深情而缱绻地看着Krist,拇指爱恋地摩挲着他的脸颊,怎么看都看不够。

“我以为摘下戒指就能让我没有后路,可是刚摘下我就后悔了。”

Singto从脖子上摘下那个用挂绳穿起来的戒指,捧在掌心,眸子里滚着浓墨一般黑亮:“Kit,你不在的这几天我想了很多,离不开的人是我,我不想再尝试一次失去你的滋味了。”

“我总是在想我要达到什么样的高度才能去向全世界坦白,坦白我爱你,可是Krist perawat,我现在等不及了。”

Krist偏过头去看他,看他眸子里闪过的星光,看着他重新把戒指套回自己的手上,执起自己的手烙下虔诚的一吻。

“没有鲜花,没有烟火,没有烛光晚餐,也没有盛大的晚宴,我本不想这么简陋,但是perawat先生,我请你不要再摘下戒指了,还有,和我结婚吧。”

Krist抿着嘴角笑着看着此刻在他面前攥紧自己双手的Singto,点了点头。

“可是p'sing,在结婚之前,可能要邀请你和我一起去参加一次试镜咯。”

Krist在Singto喜悦又诧异的眼神下掏出了那张名片,递给了Singto。Singto的神色又诧异转为了喜悦,一脸不可置信地看向Krist,语气中尽是自豪:“Kit,你太超乎我的想象了,你是怎么做到的?”

“不是我做到的,是我们一起做到的。”

好在,我还配得上这个戒指。

“呃呃呃~我家Kit最厉害了。”Singto笑着揉乱他一头软毛,抬起他的下巴满足地吻上他的嘴唇。

夜空下的日落大街,两个东方少年相拥而立,温柔地用亲吻告诉全世界,诉说着浓得化不开的爱恋。

星空下,他们的左手紧紧相扣,原本套在中指上的戒指移到了无名指,戒指在一片璀璨的星空下闪着毫不逊色的星光。

Krist的ig上传了一张十指相扣的照片,面向镜头的人手上戴着的戒指折射着「Singto」字样的星光,而Singto的ig同时上传了另一张图片,无名指上的戒指也闪烁着「Krist」字样的星光。

无需配字。

他们只想告诉全世界,我们一直在一起。

《运动少年》剧组紧急换角,Krist由于种种特殊原因及相关演员的意愿停止该剧集的拍摄,同月另一新人演员进组顶替Krist的角色。

God有小半月没有再见Krist,心里却只是淡淡的思念,他看着新进组的小演员圆圆的大眼睛和同样肉嘟嘟的脸蛋,笑着对他伸出手:“你好~我叫Bas~以后我们就是cp啦~”

God笑着握住面前那只白净的手,嘴角抿出丝笑意:“你好,我叫God。”

也许这样也不错,无牵无挂。

一月后,李安导演《东京迷途》剧组试镜现场。

Singto有些无奈地看着现场几十号竞争对手,搂紧了一脸紧张盯着剧本的Krist。

“很紧张?”

Krist的大眼睛闪了闪,扑在Singto的怀里狂点头:“怎么这么多人啊!哥(*꒦ິ⌓꒦ີ)我们能行吗?”

“当然能,这现场没有人比你好看,为什么不能。”

“哦咦p'sing!!!(ノ)ェ(ヾ)才没有!”Krist看了看四周,又看了看毫无顾忌把自己环在怀里的Singto,突然笑了起来。

“你笑什么?嗯?”Singto揉揉他的脸。

“没~突然想起了我第一次去试镜~当时想着能见见p'sing就好了,”Krist眼睛里像有光,“没想到这次,我们可以一起试镜了。”

“是啊,当时我们还没在一起。”Singto也有些感慨,明明也就是半年多前的事情,可是回想起来却好像很久了似的。

“所以p'sing当时是故意的嘛~”Krist眼睛里闪过一丝狡黠的光点,Singto也只能轻咳一声心虚地别过脸去,笑而不语。

“p'sing肯定是故意的,不然你说,Park大哥去哪里了?”Krist得理不饶人似的,追着Singto问。Singto现在倒也不心虚了:“我当时说了,这个Park不配活在那个世界上。”

Krist笑得直打跌,想想也是好笑,当时的自己是怎么也不会想到这台前幕后的Singto还吃了一次飞醋。

“Kit,不准笑了。”Singto严肃地看着自家小猫愈来愈放肆,现在都敢正大光明取笑自己了,这样可不好,毕竟自己明里暗里的可偷偷耍了不少小心思,要是全都让Krist知道,还不得骄傲坏了。

“下一个,Krist!”

——————The End——————

爱情无关势均力敌。

相互扶持才是真谛。


爱你们,我们番外见~~

今天13:14《时光重拾,彩虹依旧》本子开始预售了哟~~对狗粮合集感兴趣的小仙女们不要忘记咯~~

25 Sep 2017
 
评论(73)
 
热度(481)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叫小果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