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纪轻轻,过上了一🐱三🐶一🦊一🐰的生活
 
 

【SK同人】今天你家的小鬼疯魔了吗【番外】

Singto的病好像真的好了,两年的光景真的再没有忘记过Krist,他每天还在准时准点去画廊,然后捧上一捧干净的粉百合去看他,时不时地回去摘点新鲜的麦穗。他知道Krist喜欢,喜欢风吹动麦穗时沙沙的声音,他在麦田里放声大笑,眯着眼睛说:“P'sing,什么时候愿意为我画一幅画呢?”

“你弟弟等了你一早上,你再不来我们就要被折腾死了!”护士姐姐无语地抱怨着又背着画板捧着一捧百合花踏进医院的Singto。

Singto笑笑,无奈地摇摇头:“还好吧,只是闹腾了一点,毕竟快十年没让他说话,现在再不让他说,姐姐是要憋死他吗?”

Singto再没有去看过心理医生,但是每天还是来医院报到,静静地坐在一边给Krist画画已经成了他的习惯。毕竟他答应过Krist,每天都会给他画画,自己已经食言过很多次,再不想食言了。

Singto推开病房的门,阳光一下子倾泻出来,穿着白色病号服的少年叉着腿特别没有形象地横着坐在床上,笑着和一脸无奈的护士姐姐聊天。

“你再给我讲讲p'Sing的事情嘛!我还没听够!你说P'Sing那天和我说了什么?”

“Kit,不要闹人家护士姐姐。”Singto笑着走进去,看着Krist闪着光点的大眼睛瞬间一亮,扬着大大的笑脸就要朝着他扑上来。

“P'sing!!你又来晚了!我要闷死了,你也不陪我!!我不要和你玩了!”

Krist没有长大,十年过去,他还是那个十六岁的孩子一般,天真无邪,无忧无虑。

Singto无奈地看着Krist像八爪鱼一样紧紧地抱住自己的腰,嘴上却说着违心的话,噗嗤一声笑了出来:“过两天你就要出院了,到时候天天陪你。”

“勉强原谅你!”

“今天给你打包了虾粥,快点趁热吃了。”

“不要!我要吃炸鸡啊!好久没吃了!”

“我上周不是才给你买过?”

“那我还想吃嘛……”

“明天吧,今天先乖乖喝粥。”

护士姐姐实在看不下去了:“你这样真的会把他宠坏的。”

Singto呼噜一把他脑袋上乱炸的软毛,把它们安抚服帖了,黑眸中还是一如既往的温柔,只是这温柔中不再悲伤:“没事,我喜欢。”

Krist出院了,一蹦一跳地跟着Singto回了家。他在这也算呆了不少时日,轻车熟路地摸到Singto沙发上的小靠枕,幸福地啪叽一下躺上去。

“小熊~好想你~一年多没抱你了~想我没~”

“你快放过它吧,没你蹂躏它过得好极了。”

“P'sing有没有给我买草莓冰淇淋?”

“一天只能吃一点。”

“今天我能和P'sing一起睡吗?”

“可以。”

“那今天P'sing能在家陪我吗?”

“这个不行……但是我能带你去上班。”

Krist听着自己熟悉的对话,笑了,脸蛋红红的。只是可惜了,自己再不能正大光明地捉弄P'New了,还有画廊那几个觊觎着P'sing美色的小姐姐,也再不能偷偷地抓一下她们的脚听她们花容失色地尖叫了。

好可惜啊~

New:所以之前你家里进的那只野猫怎么了?

Singto一边把Krist抱在怀里画画一边目不斜视:“还行,养得白白胖胖的,就是天天在家里疯魔。”

New忍无可忍:你们两个能不能不虐狗!不知道爱护小动物吗?

Krist眯起眼睛:单身狗不算小动物!

这下轮到New疯魔了,不行!我也要找男朋友……呸……

“P'sing,我现在长大了,成年了,现在可以睡我了吗?”

“你知不知羞?”

“如果知羞能睡到P'sing,那也不亏啊!”

Singto封住他喋喋不休的小嘴:“别反悔。”

你说Singto家的小鬼今天疯魔了吗?谁知道呢……反正隔壁的阿姨再没有投诉过他们家闹鬼了。

但其实哪里是什么闹鬼,就是他那个粘人得不得了的弟弟不让他哥哥安生,想方设法地来恼他罢了。所以什么小精灵,小画仙的,不过就是他家疯魔的弟弟找来的借口罢了。

但是别人会不会相信,那就要看缘分了。

——————全文完——————

所以你们看懂了吗~~

小鬼完结了,给了你们一个无脑甜的结局……(无脑甜个鬼)Krist还停留在十六岁,但是会慢慢成长,慢慢成熟,Singto不会再忘记他,会天天为他画一幅画,New到底会不会找到男朋友……呸,当然会!可能还会有两个……哈哈哈


顺道,小鬼完结了,我应该会开Cake&Fork,顺便会写点短篇的小甜饼,KA校园/职场纯日常一发完的小甜饼合集。

但是我脑洞不够,大家有想看的日常小脑洞可以点给我!期待!

30 Sep 2017
 
评论(35)
 
热度(26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叫小果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