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纪轻轻,过上了一🐱三🐶一🦊一🐰的生活
 
 

【KA日常向】小甜饼的日常

准备写个不定期更的小段子日常,有什么一年生的日常梗想看的都可以点给我,就一个词什么的!我写个日常向的小段子发上来。

先来个试水,因为我第一次写这种1000左右的小段子,所以怪怪的……见谅

只限Kongphop X Arthit校园、职场,一年生二年熟或者三年生俩的小梗都可以!

————

【游乐园】

大一上半学期课程结束之后,迎来了长达一个月的假期。两个处于热恋期的人怎么可能忍受得了一个月都不见面。才放假两天,Kongphop就在家里坐不住了。

小侄女天天嚷嚷着要出去玩,缠着Kongphop带她去游乐园。

不知道p'Arthit如果去游乐园的话也会放开玩吗?Kongphop想象着Arthit戴着猫耳发箍拉着他冲向太阳神车的场景,不禁莞尔。

不过p'Arthit应该不会喜欢游乐园什么的吧。

他应该会撇撇嘴,给他一个不屑的眼神,然后插着腰取笑他:“Kongphop,你都是大一的学生了,还想着要去游乐园玩?幼稚死了!”

那神态应该也是极端可爱的。

Kongphop抱起了自己的小侄女,学着自家学长的严肃脸对小侄女说:“你太小了,这个不能坐!”

“为什么!”小Ploy用一双闪烁着泪光的大眼睛可怜楚楚地看着小叔叔,鼓着脸蛋指了指跳楼机:“那我可以坐那个吗?”

Kongphop无语:“不可以。”

Ploy不满地哼了一声,愉快地拉着Kongphop去坐了旋转木马。

晚上刚哄好小侄女的Kongphop终于落得了一丝清闲,坐在床上给自家学长打电话:“学长在忙吗?”

听筒那边传来Arthit有些懒懒的声音:“还好。”

Kongphop都能想象到Arthit靠在床边百无聊赖地翻漫画的模样,不禁笑了笑,语气清朗。

“学长在做什么?我很想你。”

“嗷!不是昨天晚上才视频过?”

“可是我已经二十二个小时没有见到你了……”

手机那头的Arthit红了红脸,露出一个略带羞涩的笑意:“那你今天都做了什么?”

“今天陪着Ploy在游乐场玩了一天,有些累。”

“哦吼,我也有快十年没有去过游乐场了,还有点怀念。”

Kongphop眼前一亮,试探性地说:“那……如果学长想去的话,我可以陪你去吗?”

“不要啦!”Arthit嫌弃的语气,“多大的人了,还去游乐场,幼不幼稚。”

果然和自己想的一样。

Kongphop的眼睛微微眯起,尽管被拒绝了,但还是心情很好地笑着。

“那……学长就当是陪我这个幼稚的学弟……去一次吧?”

Arthit嘴角的笑意收不住,确实很久没去了:“也不是不行。”

“学长这是答应了和我约会了??我好开心!”

Arthit听着听筒那边传来少年的喜悦的声线,心里也是暖暖的:“那,就这周六,我们游乐园门口见。”

“那,学长会戴猫耳发箍吗?”

“什么?”

Kongphop心里软成一滩水,用电脑给Arthit传了一张自己抱着带着小猫耳发箍的Ploy对着镜头比耶的照片:“暖暖戴着一定也很好看。”

“0062Kongphop!!!”


29 Sep 2017
 
评论(26)
 
热度(33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叫小果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