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纪轻轻,过上了一🐱三🐶一🦊一🐰的生活
 
 

【KA日常向】小甜饼的日常【03】

始于点梗时有个小可爱想看KA吵架。。。但是我不会码吵架😂😂😂对不起写成了这个模样,嘤嘤嘤
我应该不会再码吵架了😂😂
——————
【情书】

终于结束一下午课程的Arthit背着小书包一溜烟地从教室里冲出来,后面跟着的Tuta和Bright贱人二人组贱兮兮地调笑他:“快跑Arthit!可别让你家0062等太久!”

Arthit没好气地转过头冲回去勾住两个人的脖子,把他们笑个不停的脑袋塞进自己的咯吱窝,然后笑声戛然而止。Not有些心虚地看着在走廊口等着Arthit下课的小狼狗对面站着一个娇俏可人的女孩子,穿着隔壁女校的校服,散落在肩上的黑发随着风轻轻飘起,而Kongphop一脸认真而纠结地看着对面的女孩子,从她的手里接过一封粉红色的情书,在女孩子羞涩地跑开后做贼心虚似的塞进包里。

Arthit的动作一僵,心里的火腾地一下快把他烧着了,好你个0062,现在大胆到都敢当着我的面收小姑娘情书了!!!Arthit沉着一张脸盯着Kongphop许久,怒气腾腾地哼一声走了。

Not在后面一脸矛盾地看了看还在原地等的Kongphop和气得要爆炸却怎么也不肯当面去问问Kongphop的Arthit:“喂,你家小学弟还在等你呢,不跟他说一下吗?”

Arthit更生气了,干脆把火撒在自己好朋友身上:“谁家的!你看看还是我家的吗!!”

“嗷……吼我有什么用,又不是我收了情书。”Not无奈地跟上去,旁边跟着三只也不知道说什么的小鹌鹑。

“又有两天不得安生了。”Plame翻了一个白眼,深深地叹了一口气。

食堂,Arthit和Not五个人坐在一桌吃饭,Arthit没好气地一直在戳金不换炒饭里的半熟煎蛋,势要让蛋黄飞溅到Bright脸上为止。Bright默默翘着兰花指抽出一块巧克力推给Arthit:“来,吃点甜的消消气。”

“不吃,腻。”Arthit头也不抬继续戳煎蛋,这次终于成功地把蛋黄戳到了Bright的脸上。

Kongphop到食堂看到正一脸阴沉的Arthit和沉默的学长团,心里也有些生气,迈着大长腿走到了Arthit的身边,神色中有些许火气。

“p'Arthit是忘记今天我会在教室门口等你吗?为什么自己走了却不告诉我?”

Arthit咬紧后槽牙拿教头式眼神凶狠地看了Kongphop一眼,一拍桌子站起身,端起一口没吃的饭作势就要走。Kongphop看着Arthit有些冷漠的眼神心里被揪紧,烦躁地跨上去要拉住Arthit的胳膊,却被一个大力甩开。Arthit的眼神冰冷地看着Kongphop,陌生而又气愤的,低哑着声音吼着:“别碰我!!”

Kongphop无助地看着自家学长愤怒离开的背影,挠挠头。发生什么事情了?

“学长,p'Arthit这是怎么了?”

Bright不放过任何一个坑骗巧克力的机会:“两盒巧克力,我把前因后果前世今生都告诉你!”

Not顶了他一下,认真地看向Kongphop:“学弟,你今天是不是收了女孩子的情书?”

Kongphop一脸疑惑,而后心虚地红了耳朵:“那个……p'Arthit看见了?”

“我去0062!你居然真的做了这种丧尽天良的事情??”Tuta捂着嘴巴一脸泫然欲泣,怎么也不敢相信他心目中的优质男神好好先生居然会做这种伤害自己朋友的事情。

Kongphop有些着急,连忙解释:“不是这样的,学长,你们都误会了……那个女孩子……是来给p'Arthit送情书的……”

他们看着Kongphop有些心虚的小表情和红红的耳尖,恍然大悟。这小子,在心虚自己扣了Arthit的情书呢。

“呃呃,那你还是赶紧跟他解释解释吧,”Not终于露出一丝了然的微笑,对着Arthit走远的方向一努嘴,“我看呀,是吃醋吃得厉害。”

Kongphop心里麻麻痒痒的,飞奔着追上了Arthit的步伐,拉住了他的胳膊:“p'Arthit可能是误会什么了,事情不是你想的那样!”

“你放手!我误会什么了?你都可以正大光明收人家女孩子情书了,我还有什么好误会的?”Arthit没好气地甩开他的手,眉头皱得紧紧的。

“那封情书,不是给我的……是给你的。”Kongphop小心地从包中掏出那个粉红色的信封,紧紧地攥着,眼神很谨慎地看着一脸错愕的Arthit。

“学长你知道吗?我一点都不想把情书转交给你,可是我又觉得这样太自私……如果学长想看的话……”Kongphop的神色犹豫至极,执着情书的手欲给不给的。

Arthit一把把情书从Kongphop手里抢过来径直走向垃圾桶扔了进去,表情看上去更生气了:“Kongphop!你是在质疑我的选择吗?”

Kongphop神色有些惊喜地看着Arthit,随后绽放出一个巨大的笑脸,那闪着光点的星眸目不转睛地盯着Arthit:“那……p'Arthit不怪我想藏你的情书了?”

“为什么要怪?”Arthit有些心虚地想了想自己压在床底下那二十多封被自己没收的小女生们给Kongphop的情书,自己有什么权利怪人家呢,这种事情,自己干得可不是更多吗?

“所以p'Arthit,中午都没吃饭,陪我吃点吧,好不好~”

“呃呃呃!”Arthit被Kongphop重新拉回了食堂,带着一脸蜜意坐回Not身边,撑着下巴欣赏似的看着正给他买粉红冻奶的校园先生。

“你们和好的有点快吧?”Bright看热闹不嫌事大地塞了一口饭。

“你们知不知道,不以分手为前提的吵架,都是秀恩爱!!”Tuta扔下勺子,吃狗粮都吃饱了。

“好羡慕Arthit,有男朋友宠,哎……我这个孤家寡人啊,只有吃狗粮的命啊!”Plame为自己的可怜鞠了一把伤心泪,不料却被拎着冻奶走过来的Kongphop听见,一脸无辜状似无意地说:“可是我那天明明看见Ward给了学长两大箱零食啊。”

“……”于是Plame理所当然地被围攻了。

Arthit一脸心满意足地嘬着冻奶,想着今天一定要把床底下堆的情书处理掉。

要不然Kongphop知道了,一定又会得意坏了。

01 Oct 2017
 
评论(31)
 
热度(45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叫小果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