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纪轻轻,过上了一🐱三🐶一🦊一🐰的生活
 
 

【KA日常向】小甜饼的日常【02】

这两天身体抱恙,狂睡了十多个小时的后果就是。。我只能更段小甜饼了。。
希望大家喜欢这种风格。。

——————
【大宝】

最近空气是有几分干燥,大干皮Bright和Plame顶着一脸的小皮屑商量着哪个牌子的护肤品好用,Arthit一脸无语地翻白眼,Plame就算了,Bright你又凑个什么热闹?

Plame摒弃了自己的羞涩脸一巴掌糊上Arthit的脑袋:“什么叫我就算了,我怎么了?”

Bright抢过Arthit手边上的粉红冻奶作死地猛吸了一口:“我为什么不能凑热闹,直男也是需要美好皮囊的。”

Arthit放下手中写报告的笔,一脸戏谑:“再美好的皮囊也掩饰不了你直白的内心。”

Bright:“不要以为你找到了男朋友就可以不保养了!你看人家0062多年轻水嫩,校园先生,你怎么就没一点危机感呢?”

怎么了,我也很水嫩啊!大两岁而已!!Arthit愤慨地跟自己的损友扭作一团,但是心里发虚。

晚上水灵灵的小学弟闪着一双好看的星眸尽职尽责地洗衣服晾衣服,小麦色的皮肤迎合着房间里的白炽灯都能闪着一层诱人的光泽。

Arthit伸手摸了摸自己的脸……也没差哪去嘛。

说完在网店里拍了一瓶大宝,加急。

Kongphop发现这两天自家学长的画风有那么点奇怪,天天要对着镜子照很久,照完之后又盯着自己,那眼神是从头把自己打量到脚,直把要自己烧穿似的。

Kongphop藏好自己嘴角得意的笑意,故意调戏自家学长:“p'Arthit最近为什么总是在看我?”

Arthit红红脸错开视线,大眼睛四处乱瞟,一副心虚嘴硬的模样:“少自作多情了,谁看你了,哼。”

“是是,暖暖只是不小心看到我,然后不小心忘记挪开自己的视线而已。”

“吼咦!!Kongphop!!”Arthit的脸色发红,“不要叫我暖暖!”

Kongphop无奈地摇摇头,自家学长总是能悄无声息地转变话题,但是他红红的圆耳朵和微嘟起来的嘴巴却那么可爱。

Kongphop的心里陡然间炸出几朵小花,坐在床上满满靠近Arthit:“学长,你最近在用护肤品?”

“……嗯,没有啊。”Arthit心虚地挪开视线,身子也往旁边挪了挪。小狼狗的眼神太直白了,每每都把自己看得脸红心跳。

“学长每天闻起来都香香的,”Kongphop凑近了Arthit的脸上故意嗅了嗅,也不知是无心还是有意,舌头舔了一下下唇凑近他,“是我喜欢的味道。”

Arthit脸炸红,0062最近越来越放肆了!自己教头学长的威严何在?于是Arthit皱紧眉头凶巴巴的眼神看着Kongphop近在咫尺的黑眸:“0062!你敢戏弄我?是不是太久没罚你做蹲起了!”

也不知是脸红的Arthit太没有威慑力,还是今天的Kongphop勇者上身,固执地一脸无辜:“我没有戏弄学长,我只是在阐述事实,学长,你什么模样我都喜欢。”

言罢,一个吻轻柔地落在了Arthit的脸颊上。

“呵咦!!!Kongphop!你居然偷亲我!50个俯卧撑!执行!!”Arthit立马推开了离自己过近的Kongphop,什么嘛,亏得他还听信了那两个戏精的谗言,真的会以为0062会嫌弃自己!

Kongphop摆出一副委屈的神态,湿漉漉的眼睛可怜巴巴地看着Arthit:“可是学长,我刚刚洗了澡,如果做了俯卧撑的话,又会出一身的汗。”

哦吼,现在都敢跟他讨价还价了?Arthit瞪圆了眼睛看着Kongphop,莫名其妙地软了脾气。

“那欠着,明天做。”

Kongphop露出了胜利一般的微笑,吻又轻柔地落在了Arthit的脸上:“五十,五十,五十……”

“啊啊啊Kongphop!!”

01 Oct 2017
 
评论(26)
 
热度(3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叫小果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