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纪轻轻,过上了一🐱三🐶一🦊一🐰的生活
 
 

【KA Cake&Fork】上瘾【05】

接到了很多宝宝们的点梗,我都记在小本本上了~~有脑洞的会写哦~~爱你萌~~

这篇也会很快完结,立志要写一堆短篇!嗯!

前文:【01】【02】【03】【04】

————

【05】

Arthit在那之后果然被老师约谈了一次,要撤掉自己新生教头的职务。

这还不是最可怕的。

可怕的是Kongphop在他脖子上的印子硬生生地三天都没消掉,害得他被Bright和Tuta这两个贱人足足取笑了三天,一副我家有女初长成的模样真的超级惹人讨厌!!

Arthit其实并没多在意做不做教头什么的,反正当时也是被p'Tum赶鸭子上架就这么莫名其妙接了班,但是想想以后再也不能看见那个学弟……心里怎么有点空落落的?

Arthit烦躁地把自己蒙在被子里,暗骂自己是不是有点受虐狂,居然会想念那个对自己做出这种事的小学弟?Arthit闻了闻自己的胳膊,闻闻自己的衣服,真的很甜吗?到底是什么味道?自己怎么没觉得?

Kongphop这几天过得并不愉快,他硬下心要查清楚自己到底是什么情况,以及为什么会在面对Arthit的时候自动失控。

这不是Kongphop第一次怀疑自己是传说中的Fork,甚至他自认就算自己真的是一个Fork,也是一个自制力超群,且训练有素的Fork。

从小到大身边所有的人只有Kongphop没有味觉和嗅觉,父母和兄弟姐妹怀疑过他可能是因为体质才没有味觉,所以他从小所接受的教育和身边的人都不同。

强大和严峻的心理课,体能课,秘密基地,一群和他一样没有味觉的人。Kongphop从来都不知道他为什么要去接受这样残酷的训练,秘密基地的教官也没有说过。

他只知道在心理课时他身边本来闻不到味道的小伙伴多半会癫狂,他们说闻到了无比香甜的味道,可是他还是闻不到。发了狂的小伙伴第二天会消失,有的几个月后可以回来,有的则彻底消失了。

只有Kongphop,一直冷酷地接收着这种莫名的训练,直到第三年回家。

那个一直是教官的家伙和父母说了什么,父母喜极而泣的样子他一直记得。

好像是在说「你们的儿子不是Fork。」

因为他闻不到Cake的味道。

现在的Kongphop终于知道,为什么心理课时他身边的小家伙们都会呈现疯癫的野兽一般的神态。他们都是Fork,他也是……Kongphop自暴自弃地站在窗边,点了一支烟抽了起来,那种昏昏的感觉让他很舒服。

撩人的烟雾让他又想起那段秘密基地暗无天日的生活,他呆呆地望着窗对面那个窗帘半掩着在屋里弹着吉他的学长,尽管隔了这么长的距离,Kongphop还是能闻见他身上的甜味,那股子奶油炼乳的味道顺着他刚起洗好还潮潮的发丝间渗出来,冲破玻璃的桎梏一直钻进自己的鼻孔,直击他脆弱得不堪一击的心脏。

这样下去也许我会疯。

之前不是我闻不到味道,而是他们的味道太淡了……

修长的手指间夹着的烟头一下子烧到了Kongphop的手指,他浑然不觉。

p'Arthit,你是多高级的Cake,能让我一个对普通Cake有十分免疫力的Fork如此癫狂?Kongphop丢掉手中的烟头,下了一个决定。

也许远离他,才是对他最好的。

一向对自己的自制力非常有信心的Kongphop此刻绝望地自嘲起来,他不觉得凭他自己那引以为傲的自制力真的能战胜他内心对Arthit的“欲望”。

他好怕伤害到他。

如果可以,他宁愿做一个普通人,可以平静地站在他身边,和他在一起。

可是他不能。

Arthit被要求休息三天,由Not代替他完成训练。Arthit已经两天没有去见一年生,想着反正明天也是要去训练的,今天就去偷偷露个面,应该没什么大碍吧。

Arthit靠在体育馆看台侧门朝里面张望了许久,也没看见Kongphop。Arthit也不知道自己在想什么,就这么默默地走上了看台坐着看一年生训练,直到训练结束,他才踏着恶魔一般的步伐走向了日常努力降低存在感的M。

“喂,你朋友呢?”Arthit今天没有把刘海梳上去,软塌塌的小顺毛磨平了他平时冷酷的棱角,加上这两天没睡好,表情看上去有些困倦倦的,反而没那么可怕了。

M还是吓唧唧地:“学长找Kongphop……有什么事吗?”

“嗷!你管那么多干什么?他今天为什么不来训练?想被扣学分吗?”Arthit扭着眉头尽可能让自己显得凶神恶煞,可是效果没有以前那么好了。

“学长……Kongphop已经还几天没去上课了,我也没见到他。”

“那你不会给他打电话吗???”Arthit冲着缩成鹌鹑的M吼着,M一脸无辜,我为什么要给Kongphop打电话啊,又没什么事情。

“他最近有点烦心事吧……好像想要转系换宿舍来着,我也搞不清。”

Arthit脑袋一蒙,转系?换宿舍?为什么要这么做?难道是因为……我吗?

“你把他电话给我!”

Arthit想都没想就拨通了Kongphop的电话,直到听筒另一边传来好听的男声Arthit才如梦初醒,自己究竟为什么要给Kongphop打这个电话?为了挽留他?不让他转系?

可能再也见不到他了的念头盘旋在Arthit的脑海,他承认他有点慌了神。

“Kongphop!你转系是什么意思?你换宿舍又是什么意思?”Arthit慌神下根本控制不住自己的话语,一句你不要转系,这么简单的话语到了嘴边就那么难以说出口似的。

“p'Arthit?是你吗?”

“你以为工程学院是你想来就来想走就走的是吗?你当初为什么来工程学院,难道不是想成为工程师吗?如果你没有抱有这个想法,那你觉得你有资格跟我要齿轮吗?”我在说什么……明明想挽留他,为什么最后居然变成了训斥?

Arthit听到对面沉重的沉默,想说些什么挽留,然后他听到了Kongphop的话:“我确实没有资格和你要齿轮,p'Arthit,我来工程学院不是为了成为工程师,而是为了你。”

Arthit所有的话都噎住了,心里翻涌着悔恨的情绪,说出来啊,我命令你不准转系,明天好好来训练啊!我还想看见你啊……哪怕被你调戏也没关系……

“你知道因为你的事情害得我差点被革职吗?你知道因为你我被他们取笑了好几天吗?你知道你在这个节骨眼转系老师会以为我的不正当教导逼得你转系,你觉得你这样负责任吗?”Arthit无语望天,为什么不能直白地说出来呢……Arthit!我看不起你!

Kongphop握紧了手机,力道大得几欲将那个小机器捏碎,他抿紧了嘴唇,长睫垂下遮住了目光忽闪的眼瞳:“我知道了p'Arthit,我会和教导主任解释清楚,我转系是我个人的原因,和你没有什么关系。”

Arthit恨恨地踢了一脚垃圾桶:“Kongphop!你到底知不知道我的意思?”我只是不想让你走啊……

Kongphop放任自己在宿舍里闷着,他已经签好了转系的确认书,但是要等新生训练结束后才能正式转系,在那之前,他都有反悔的机会。

也许这样也挺好的,离他远一点,闻不到他的味道,看不到他的人,这样他才不会被自己伤害。

“我知道,p'Arthit,你放心,我不会让这件事情连累你,我也不会再做任何伤害你的事情了。”Kongphop说完, 就这么挂断了电话,留下Arthit一个人在风中凌乱着。

妈的!!Arthit承认自己挽留一个人的方式是有一点欠妥,但是这话仔细听听还是能听出挽留的意味吧!Kongphop这是铁了心要离自己远远的啊!凭什么啊!你撩完就跑,你以为你谁啊!

Arthit气愤地在操场原地暴走,可是他不知道的是,黑暗中有一双眼睛也在死死地盯着他,贪婪地嗅着他甜美的味道,咧开嘴露出猩红的舌尖,罪恶地舔过嘴唇。

“Cake……这世界上居然有如此上等的Cake……”

【文集整理清单走这里哦~~】


07 Oct 2017
 
评论(58)
 
热度(36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叫小果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