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纪轻轻,过上了一🐱三🐶一🦊一🐰的生活
 
 

【KA Cake&Fork】上瘾【完结章】

脑洞戛然而止……正文完结……有没有番外车……emmm……只能……看脑洞了,我没找到写车的梗啊!!不过应该还是有番外的!!

本来的脑洞是一个特别平淡的小甜饼结局,然后我也写完了,但我觉得……不够……不够…你懂吧(懂屁)于是全部改掉了……这样也许更好!

(关于私设世界观我要说一下,原世界观没有高级及低级之分,Cake也不会对Fork有攻击性,Fork和Cake之间没有选择性,私以为就是一个走胃走肾一个被迫XO,于是我私设了世界观,加了高等Cake和Fork。)

虽然没有五发完,六发也不错是不是!!! @陌語 

前文:【01】【02】【03】【04】【05】

【06】

Arthit又有三天没看见Kongphop,任凭他各个时间点到食堂蹲守都不见Kongphop,这个人都不用吃饭的吗?不过是个Fork,又不是圣人,哼。

Arthit没好气地捧着粉红冻奶送了一口金不换炒饭到嘴里,辛辣的味道呛得他难受,平常爱吃的不得了的小米椒今天怎么吃都不对胃口。

Kongphop站在食堂外面驻足看着他,却不敢踏进食堂半步。他不是不用吃饭,他只是隔着大老远都能闻见Arthit身上那股子甜,能趁早躲开,然后偷偷地躲在角角里看看他而已。

这样其实也还不错。

Kongphop看着Arthit捧着少女心爆棚的饮料,一头黑亮的软毛毫不顾忌地乱翘着,吃炒饭吃得腮帮子一鼓一鼓的,当真是可爱极了。即便这人不是Cake,我大概也会爱上吧。

只可惜,我是个可能会伤害他的Fork……

Kongphop的心难以遏制地抽痛了起来,p'Arthit,能让我默默守护你吗?在你看不见的地方……在我能控制自己的距离,默默看看你……也许就足够了。

Arthit似乎感知到了Kongphop灼热的视线,当他抬起头的时候,刚好撞进了食堂外面一脸忧伤驻足看着自己的Kongphop的黑瞳中,Kongphop立刻转头离开了,等Arthit连冻奶都不要了从食堂追出来的时候,Kongphop早就跑得不知去向。

Arthit拿出手机拨着Kongphop的电话,却没有被接通。

为什么要躲我啊!!

啊喂!!凭什么你吃我豆腐,到现在要我追你啊!

爷我不伺候了!!!

“Not!叫上Plame他们,陪我去喝酒!”Arthit生气地看着Kongphop消失的地方,心里的烦躁简直上升到了极点。这个时候,大概只有一场宿醉能解救自己了。

酒吧里狂躁的鼓点吵得人耳膜发痛,但却是情绪最好的催化剂,伤心的人们总是会不由自主地沉浸于其中,在鼓点中释放自己白日里的苦闷。

Arthit正是其中一个,他此刻拿着个酒瓶子推开了拉了他一把的Bright走上了舞台,站在了最耀眼的地方接过鼓槌,舞台的灯光似乎只照亮了他一个人似的,架子鼓前穿着红色制服的男孩跟随着躁动的音乐打着鼓点,热汗顺着他光洁的额头滑落,在他完美的下颌线划出一道水痕。Arthit额前几缕不受发胶控制的碎发垂落下来,随着他每一次打拍子而摆动着。

出奇的性感。

台下的人欢呼,尖叫,Arthit也跟着欢呼,尖叫,玩疯了。

一瓶接一瓶的啤酒灌下肚子,Not他们都有点吓到了,连拖带拽地把Arthit从舞台上拽下来,Arthit扑在Not的身上:“我好像失恋了。”

“你什么时候恋过啊Arthit,我们怎么不知道?”Bright一脸惊恐。

“你说有他这样的人吗!撩完就跑,当我是什么啊!”

Not无语地拍拍怨妇脸一顿乱骂的Arthit,知心妈妈上身:“Arthit,你既然喜欢人家就别等着他来追你啊,适当时候还是要主动出击的嘛!”

“不要!拉不下这个脸,人家都要转系了,我也劝过了,根本没用。”

“转系……”Tuta提取了关键词。

“转系???”Plame重复了关键词。

面面相觑:“别是0062吧……”

“呕,想吐……”许是Not的怀抱太温暖,Arthit捂着嘴胃里翻搅着,酒液在胃里打着转转,就快要冲破了喉咙,Plame和Not赶紧架着人到厕所去,在门口等着。

“还好吧Arthit!”Plame喊着。

卫生间隔间里传来呕吐的声音,Arthit回喊着:“好着呢!你们回去吧!我冷静一会。”

“能不能行啊Arthit,我们在这等你吧!”Not也有点担心。

“哎你们在这站着我都不好意思吐,走走走!”

“得了,走吧。”Not和Plame回到了卡座等着,许久没等到他回来。Arthit再小隔间里吐得头晕目眩,恢复了一点神志,刚趴在水池漱漱口洗洗脸抬起头准备走,就看到自己面前的镜子上映着一个穿黑衣服的男子,脸上带着恶心的表情靠近自己。

后颈一阵剧痛,Arthit只觉得脑袋里霎时间一片空白,随后逐渐发麻,眼前的景象渐渐模糊,他感觉到自己的胳膊被人架起来,嘶哑的声音回荡在他的耳边:“Cake……美味的Cake……哈哈哈,是我的了!”

不,放开我……救我……

Kongphop……救我。

Arthit的眼前闪过Kongphop那双犹如星辰大海一般的眼睛,那么直白而撩人地看着自己,亲吻,抚摸,一片黑暗。

等了二十分钟Not他们有点急了,着急忙慌地去卫生间,却没有看见Arthit的身影。

“这小子跑哪去了?”Bright急得团团转,“该不会醉得厉害自己跑回去找0062了吧?”

Tuta直接掏出手机拨通了他珍藏的0062的电话:“学弟!Arthit去了你那吗?”

Kongphop本能地察觉到了危险,电话那头嘈杂的音乐声和Tuta语气中的焦急让他一下子从图书馆跑了出来,没有甜味,离得太远了,怎么会这样……

“你们去了哪?发生什么事了?”Kongphop四处循着Arthit的味道向Tuta口中的酒吧走去,心里的暴怒越来越强烈,Tuta简单解释了一下事情经过,没想到得到了一向沉静内敛的帅哥学弟劈头盖脸的一顿训斥。

“学长!你们怎么可以带p'Arthit去那么乱的地方!”Kongphop已经站在了那家离学校不远的小酒吧门口,空气中果然飘着一丝甜味,看来还没被带远。

“嗷!我们怎么知道他自己会不见啊!”Tuta也很委屈,听筒那边传来Kongphop急切地喘气声,和喋喋不休的自责。

“都怪我,永远都只想着自己不要伤害他,就想离他远远地,还自以为是地说什么远远地守护他,我真是一个废物!!”Kongphop现在好懊悔他没有每时每刻都守在这个美味的Cake身边,如果他出了什么意外,他永远都不会原谅自己。

“Kongphop你到底在说什么……”

“p'Arthit是Cake你们不知道吗?如果他被Fork掳走了,很可能会有生命危险!!!”Kongphop挂掉电话,他已经找到方向了,甜味渐渐浓了起来,p'Arthit一定就在附近!

Arthit晃晃脑袋,还是一阵钝痛,他绝望地发现自己的双手双脚都被绑在一张病床上,使劲挣脱也没法脱身。他看着天花板上忽闪的灯泡,他身边的输液器,手术刀,冰箱……不,不……我是被Fork绑架了吗?Arthit剧烈地挣扎起来,怒喊叫骂着,空旷的房间回荡着锁链叮当响的声音。

“妈的!放了老子!无耻!!”

穿着黑衣服带着口罩的人倚在门口,只露出一双眼睛用着几欲癫狂的眼神看着他,步履加快了:“没想到啊没想到……居然让我抓住这么高级的Cake,这么孤立无援地躲在厕所里。”他的鼻子凑近了Arthit的颈窝,感慨着:“哦……我从来没闻过这么甜的味道,如此美妙,像毒品一样……”

“滚开!别他妈碰我!”Arthit用凶狠的视线看着他,咬紧了嘴唇。

“怎么会有人拒绝这么甜美的Cake……哈哈哈……你认识的那个Fork居然傻到会把你拱手让给别人?简直就是天大的傻子!”

“呸!我不准你骂他!你这个疯子!快放了我!!”

黑衣人慢条斯理地用针管吸着安倍瓶里的蓝色液体,猛地打进Arthit的身体里,Arthit疼得一缩,冰凉的液体涌入血管,他想挣扎,可是手脚渐渐失去了力气,眼前越来越模糊。

“你放心,我不会马上吃了你,我会慢慢……慢慢地享用你……”

Kongphop……Kongphop……

你在哪儿?

我的Fork,你在哪儿……

不知道过了多久,Arthit一直半睡半醒地等着,他的意识一片模糊,泥泞不堪,他听到房门外传来的尖利的惨叫,冲撞破碎的声音,朦胧中房门被撞破,高瘦的身影逐渐向他走近,冰冷得可怕的脸色终于动容了。

Arthit眯着眼睛看着站在病床前沉默着的男子,艰难地喊着:“Kong……Kong……”

Kongphop的脸上,白衬衫上,手上沾满了艳红的血,Arthit知道,这是那个Fork的血,可是他不在乎,两个高级Fork的对决肯定不是那么平淡,他只关心Kongphop被鲜血染红的地方有没有伤痕。

“对不起p'Arthit,我来晚了。”

Arthit用尽力气伸出手想要去触碰他,Kongphop神色中的冷峻早就被悔恨和心痛取代,他抓住Arthit好不容易抬起来的手:“你怕我吗,p'Arthit,我杀了那个Fork。”

Arthit摇了摇头,张张口却说不出话。这臭小子连自己说的话都听不懂,Arthit也根本不指望他能看懂自己的眼神了。

Arthit闭上眼睛,手脚的桎梏被解除,手背上一片软软的热源,Kongphop执着他的手虔诚地吻着,整个人颤抖地抱紧Arthit,像个受伤的孩子。

“对不起p'Arthit,都是我没有保护好你,”Arthit摇摇头,可是Kongphop看不到,他把自己的脸埋在Arthit的手背上,继续说着,“我没有遇见过能扰乱我的Cake,我一直以为我能控制住我自己对你的欲望,可是天台之后,我才发现我不能。”

“……”Arthit静静地看着他。

“我想亲吻你,占有你,你身上的甜味让我难以自持,p'Arthit,在你面前我就像一个傻子,脑袋根本不能思考。”

“我好怕有一天我会疯到像他一样,把你绑起来,藏起来,慢慢地享用你……”Kongphop露出一双无比狂热的眼睛看着Arthit,他的嘴角染着鲜血,此刻的Kongphop看上去危险得像一头野兽。

“这样的话,你怕我吗,p'Arthit?”

Arthit的嘴角用力地挑了挑,露出一个笑模样,摇了摇头。

我知道你不会伤害我的。

“亏我怕得恨不得离你远远的,”Kongphop也不知是自嘲还是无奈地一笑,“你真是让我做Fork的自尊受到了打击。”

Arthit拧起眉,对他的话表示不满。

什么嘛!难道Cake一定要惧怕一个Fork吗?又难道一个Fork一定会去伤害一个Cake吗?

Arthit强撑着吐出了四个字:“你……不……一……样……”

Kongphop吃惊地看着Arthit,嘴唇慌张地颤抖着。他的眼睛像星辰大海一般卷着动人的波浪,喉结上下翻动着,露出一副克制侵略又有些张皇感动的模样。

“谢谢你p'Arthit……”Kongphop又执起Arthit的手,在他的指尖烙下虔诚的一吻:“p'Arthit,你是我的Cake,我不想让别人闻到你的味道,尝到你的美味,所以,我不准备转系了。”

Arthit有些吃惊又羞赧地看着他,这个人说出这种话之前都不用打腹稿的吗?

“可能你以后会多一个二十四小时随行的保镖,”Kongphop把Arthit背在自己的背上,踏着稳健的步子走出这一片阴暗,“从今天开始,我做你的Shield好吗?”

Arthit把自己高烫的脸埋在Kongphop的颈窝,点了点头。

“我可能占有欲很强,可能有小孩子脾气,可能爱吃醋,可能有时控制不住自己,可是我想为你试试看,好吗,p'Arthit?”Kongphop的肩膀很稳,背着Arthit走出一片黑暗潮湿的街道。

一片皎洁的月光仿佛将两个少年的身形镀上一层银纱,相融的影子显得无比亲密。

“做我一个人的Cake好吗?”

Arthit终于撑出一句完整的话:“考虑一下。”

Kongphop抿着嘴笑了,一双滚着流辉的星眸在月光下熠熠生辉,带着浓得化不开的深情。

“累不累?”Arthit抱紧Kongphop的脖子。

“累啊。”

“我有这么重?”

“我的全世界都在我背上,你说重不重?”

“吼咦Kongphop!!!⁄(⁄⁄•⁄ω⁄•⁄⁄)⁄

——————The End——————

【文集整理清单走这里哦~~】

点梗脑洞整理:师生,家教,警察X毒贩,人气主播,夜店X架子鼓,健身会所,假女友,竹马,动物义工,产房HE,渔夫X人鱼,腹黑诱受狮(港真这个我真来不了),九世轮回,父子梗,总裁梗,雪神X花神,摇滚歌手X系统…………看了一下大家的脑洞……嗯……清奇!!

目前觉得有想法的是师生+家教+假女友,夜店X架子鼓,书穿总裁文……

08 Oct 2017
 
评论(65)
 
热度(40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叫小果子 | Powered by LOFTER